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拜託這位大哥 尼克剛經歷過了七連勝 即使敗個幾場也不會影響他們對Lin的信心 更何況還不一定會輸球呢 前一場大家都覺得尼克贏定了 結果6勝23敗的黃蜂硬是將一堆人的眼鏡都跌破了.... 不到10勝的籃網也才剛撂倒聯盟第一的公牛(輸掉那一場以前是) 振作點吧!! 剛剛中了樂透頭獎的尼克 會在乎這一點點挫敗嗎? 太陽目前四連敗 七六人、超賽、金塊分別都是二連敗 少數幾場敗仗又沒什麼 尼克在Lin拯救他們之前 才8勝15敗 現在戰績則是15勝16敗 天哪 78萬美金可以帶領他們七連勝 而且還是在幾個大明星都還沒歸隊的時候 尼克高層爽都來不極了 怎麼會白爛到去追究Lin的敗仗責任?! 更何況尼克在去年之前才剛經歷了連九賽季勝率不到50%的窘境(2001~2010) 我倒想看看尼克高層突然發瘋火掉Lin 然後暴民放火燒MSG的樣子 (誤 尼克vs小牛的比賽再不久就要開始了 要一起爆肝的朋友快去準備宵夜吧!! 看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至於明天上班上學怎麼辦? 誰理他阿? XD --
washwashID:趙志敬假扮的小龍女最後發現原來楊過是尹志平假扮的...01/30 20:58
MrHeat:甄志丙:靠北 督進去才發現是趙師兄01/30 21:18
washwashID: 難怪覺得觸感有點熟悉01/30 2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6.220
huang0923:這是來亂的吧... 02/20 00:54
rexlin1981:這不是來亂的吧~ 上一篇才是來亂的吧~ 02/20 00:58
psandoval:比較認同這篇 不過開學後我很難看live了 02/20 01:00
Seikan:尼克和林書豪加油 雖然還是比較看好小牛XD 02/20 01:04
MrHeat:前篇原po有憂鬱症 這篇一樓有被害妄想症...... 02/20 01:04
huang0923:覺得這二篇發文都不是很正常.. 02/20 01:05
huang0923:MrHeat 同感+1 02/20 01:05
sonofman:似乎還是蠻多人看好小牛 尼克加油!!Lin加油!! 02/20 01:07
a10948119:題外話 誰可以幫忙從總板轉Live文 謝謝 02/20 01:35
rexlin1981:我對尼克有信心~~ 02/20 02:58
rexlin1981:贏了!!!!!!!!!!!!!!!!!!!!!!!!!!!!!!!!!!!!!!!!!!!!!!! 02/20 04:37
phosphoto:哈哈哈 結果贏了 02/20 04:48
rexlin1981:看吧~不要小看尼克現在的威力了~~~~~~~~~~~~~ 02/20 04:50
wl02324041:1%發生了.. 02/20 04:51
vaiking0120:台北101被打臉 他那篇文千萬不要刪啊 02/20 04:54
shiue2love:推 02/20 05:02
shiue2love:也推樓上!他千萬不要刪啊 02/20 05:03
stare7500:爽啦,上一篇鍵盤球評 02/20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