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ason Kidd 也菜過 1.1995-96球季 Jason Kidd 二年級生時球季整年打81場失誤328次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k/kiddja01.html Jason Kidd第二年當菜鳥打球的時候失誤(1995-96 球季) 2.Jason Kidd 1995-96 Game Log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k/kiddja01/gamelog/1996/ 整年打了八十一場比賽 失誤五次以上一共29場比賽 5次 12場 6次 4場 7次 9場 8次 3場 9次 1場 29/81=35.8 1995-96 球季 每三場就有一場會有五次以上 3.更不要講 助攻之王 john stockton 單場也發生過10次的失誤 john stockton 光在1990-1991年球季,他單場發生了10次失誤。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s/stockjo01/gamelog/1991/ 1990年11月19日,爵士對上公鹿隊的比賽,他單場發生了10次失誤 4.結論 偉大的後衛 都有過菜鳥時期 林不過打第二年 老是挑他失誤的毛病 來日方長嗎~林還有很多學時的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1.85
jojokakyoin:推 02/20 04:55
littlegreen:持續學習才是LIN之道 但分數還是要拿 02/20 04:56
bada:推 cd樓下幫忙 02/20 04:56
rongbin07:本來就是這樣啊 而且失誤要看"誤"在哪裡 這個比較重要 02/20 04:56
UhByeBye:推 02/20 04:57
jlu:也還要把上場時間因素算進去,搞不好林真的超強... 02/20 04:57
UhByeBye:最大希望就是LIN能打的夠久 02/20 05:03
RealGarden:Lin的失誤大多都是某小段忽然間爆發出來 02/20 05:06
RealGarden:感覺是體力撞牆期 專注力下降居多 02/20 05:06
shadowydark:LIN進步速度已經非常神奇 再打兩季不知成長到什麼地步 02/20 05:07
c823021:還有bd阿~bd回來林控球就輕鬆多了~ 02/20 05:09
RealGarden:拜託不要操到受傷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02/20 05:09
c823021:還有熬夜看球真值得~爽~ 02/20 05:09
c823021:BD回來 就不會了~可以分擔控球時間~ 02/20 05:10
kora150:上一場輸球 今天馬上振作打出一流控衛的身手 心理素質驚人 02/20 05:31
littlegreen:重點他才23歲...真是扯 02/20 08:09
rexlin1981:推!!! 02/20 11:07
spittz:不要說兩季,再這樣打幾場我真擔心他受傷報銷 02/20 13:58
spittz:他現在的打法真的像在燃燒生命...冏 02/2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