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jokakyoin:推 02/20 04:55
推 littlegreen:持續學習才是LIN之道 但分數還是要拿 02/20 04:56
→ bada:推 cd樓下幫忙 02/20 04:56
→ rongbin07:本來就是這樣啊 而且失誤要看"誤"在哪裡 這個比較重要 02/20 04:56
推 UhByeBye:推 02/20 04:57
推 jlu:也還要把上場時間因素算進去,搞不好林真的超強... 02/20 04:57
推 UhByeBye:最大希望就是LIN能打的夠久 02/20 05:03
推 RealGarden:Lin的失誤大多都是某小段忽然間爆發出來 02/20 05:06
→ RealGarden:感覺是體力撞牆期 專注力下降居多 02/20 05:06
推 shadowydark:LIN進步速度已經非常神奇 再打兩季不知成長到什麼地步 02/20 05:07
→ c823021:還有bd阿~bd回來林控球就輕鬆多了~ 02/20 05:09
→ RealGarden:拜託不要操到受傷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02/20 05:09
→ c823021:還有熬夜看球真值得~爽~ 02/20 05:09
→ c823021:BD回來 就不會了~可以分擔控球時間~ 02/20 05:10
→ kora150:上一場輸球 今天馬上振作打出一流控衛的身手 心理素質驚人 02/20 05:31
→ littlegreen:重點他才23歲...真是扯 02/20 08:09
推 rexlin1981:推!!! 02/20 11:07
推 spittz:不要說兩季,再這樣打幾場我真擔心他受傷報銷 02/20 13:58
→ spittz:他現在的打法真的像在燃燒生命...冏 02/2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