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ijr:只能說對司機討不到便宜 02/20 05:02
→ bada:阿罵上一場就很有問題了 只是數據看不出來 02/20 05:02
推 lulanjia:防守是一回事 進攻真的不能怪他 要到位置沒球 拿到球只剩 02/20 05:02
→ lulanjia:下中距離 真的是悶爆到 02/20 05:02
推 yitong52:心態整個有問題 不甘溝通的事 阿罵自己要調整 02/20 05:03
→ neofire:球隊又不是只看數字,他在這樣下去,遲早會被口水淹沒 02/20 05:03
→ waijr:和專家講的一樣 對小牛Jeffries比他有用 02/20 05:03
推 fabdawn:我覺得他第四節的檔人有變 都是真檔 02/20 05:04
→ lulanjia:Lin一直找不到阿罵 尼克要想走得長遠 這兩人一定要配起來 02/20 05:05
→ lulanjia:這就是教練的問題了 請不要在過分苛責阿罵= = 02/20 05:05
→ HarryYu:我覺得阿罵跟甜瓜都知道媒體想製造裂痕.所以才會無視 02/20 05:05
→ lulanjia:防守鞭就算了 進攻真的不能全怪他 02/20 05:06
推 bada:恩 是啦 阿嫲都過世那麼久了 我不開他玩笑了 02/20 05:06
→ HarryYu:沒Lin的話今年的尼克是大笑話.那時候的媒體可比現在兇多了 02/20 05:06
推 neofire:唉,他是千萬球星,自己應該能調整吧 02/20 05:07
→ lulanjia:站在Lin的立場一定也想趕快配起來 場場硬切對自己球隊都 02/20 05:07
→ lulanjia:不是好事 看教練功力吧 02/20 05:07
→ yitong52:阿罵沒了進攻其他都像個鳥蛋依樣 防守肯拚就沒人會嫌 02/20 05:08
→ yitong52:今天就是進攻鬼隱 防守又老是不積極才被大家鞭 02/20 05:09
推 DUCK5369:林現在的球主要都是給阿罵復出前跟他一起連勝的那些人 02/20 05:09
→ DUCK5369:比較少傳到阿罵手上 02/20 05:10
→ guavataro:我覺得還要時間磨合 肥頓去年有很長時間跟阿罵配合 02/20 05:10
推 shadowydark:LIN臨時上架 2人沒打過季前賽 沒事先練過球 02/20 05:10
→ guavataro:所以才配的不錯(講到這好懷念他 聽說他不喜歡麥克米蘭?) 02/20 05:10
→ shadowydark:搭配有問題很正常 現在先求球隊勝利 還有明年可練 02/20 05:11
→ YESGOTO:兩個人在夾 看不到前面 只好往後面給外圍 02/20 05:11
→ YESGOTO:魯智深也沒接到幾球 很認份的做苦工 02/20 05:13
推 arnestus:感覺兩人壓迫性包夾,林比較不敢大膽傳球。 02/20 05:14
→ skywaiter:沒辦法傳有時候是跑位不對 02/20 05:18
→ a10948119:題外話 早上7點哪一台重播? 02/20 05:23
→ zzchen:說真的 自己親兄弟突然死掉 有誰能一個禮拜後馬上恢復的 02/20 05:29
→ zzchen:先不要太苛責吧 過一段時間磨合好應該會正常一點 02/20 05:29
推 onsalva:大家都很想贏才是最重要的 02/20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