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ros:林書豪真的還是切換成攻擊型比較猛.. 02/20 05:21
→ skywaiter:他是不是有剛開賽會壓抑攻擊慾望的傾向...XD 02/20 05:24
→ bada:其實他一開始有左手切一次用左手傳出去的 之前沒看過 02/20 05:24
推 viking0518:等甜瓜回來也打開了, 阿罵再不回神就怪不了人了 02/20 05:24
→ wurenben:今天最悶的是fields,對手放他不敢投,投也不進..只好下去 02/20 05:27
推 barbossa:同感 上半場比賽他會記得自己是控衛盡量傳 02/20 05:31
→ barbossa:下半場要是僵持or落後 就好像抓狂似的 02/20 05:31
→ star1:阿罵到底為啥跳不起來 在跳不起來 真的可以考慮交易 02/20 05:49
→ farain:完全不同意,今天阿罵跟林書豪配合少跟本是小牛防守戰術的 02/20 06:04
→ farain:林書豪一那球就包夾,目的就是讓你擋拆跟本無法起動 02/20 06:05
→ farain:包夾如不馬上傳給外圍接應隊友,肯定ㄡ要失誤了,就像之前 02/20 06:08
→ farain:還有得分高不代表比較適合得分後衛,你也要看這幾場隊友的 02/20 06:11
推 waijr:如果阿罵跳不起來 估計也沒人會承接他合約 還是和林書豪默契 02/20 06:12
→ waijr:趕快練起來比較實際 02/20 06:12
→ farain:能力好嗎? 更何況這幾場對手明顯是要防你傳球,書豪的組織 02/20 06:13
→ farain:很好,當然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我覺得他當控衛遠比得分後 02/20 06:15
→ farain:適合 02/20 06:15
推 auron4041:反正還有BD 復出後可以跟阿罵連線 02/20 09:58
→ auron4041:Lin看能不能跟Melo合比較重要 畢竟是主力進攻點 02/20 09:58
推 daniellue:定點射手真的要看PG功力才能發揮實力.還好JR補強了這點 02/20 10:19
→ pigfisher:好像有幾球傳出來阿罵沒接好...感覺好可惜 02/20 12:16
推 tahikuro:國王的比賽是它們的防守太爛了 缺乏參考價值 02/20 18:50
→ tahikuro:現在的NBA光是依靠刷助攻贏不了硬仗 02/20 18:50
→ tahikuro:自幹能力比傳球重要太多 即使保羅也是需要自幹拯救快艇 02/20 18:51
→ tahikuro:小史現在的壯況 成為進攻加強的錢德勒很足夠了 02/2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