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ryYu:Lin有冠軍馬的心臟,壓力越高Lin越High,沒在怕的拉 02/20 06:53
→ gidapops:而且他有想勝的狂熱不想輸的骨氣 這點很多人還沒感覺到 02/20 06:55
推 zzxzero:林如果一直失誤下去 以他的速度 會打破一切失誤記錄XD 02/20 06:57
→ zzxzero:用遠遠超過第二名的失誤數 成為一代傳奇 02/20 06:57
推 gidapops:他還沒破失誤記錄 我知道 但我知道他已經破得分記錄 02/20 06:58
→ gidapops:隊友幫點忙 他不用場場35~40甚至45分 失誤就會降低 02/20 06:58
推 dogses:慢慢來 從sg轉變為pg 多難 不要用高規格對lin 他只是76鎂 02/20 07:01
推 zzxzero:己經在寫紀錄了吧 史上先發6~8場失誤最高全是他 02/20 07:01
→ dogses:球員 02/20 07:01
→ dogses:菜鳥以下提高到頂級控衛 確實是一日球迷認為的 02/20 07:03
→ gidapops:下次就是他要展現分身 一打五了XD 02/20 07:04
→ dogses:失誤 跟體力也有關係 但要慢慢跟隊友配合和磨合才能降低 02/20 07:04
→ gidapops:他會失誤 是因為體力 但是他下來就開始輸 只好硬吃 02/20 07:05
→ dogses:但胃口不要太大 菜鳥一下提高到頂級控衛 是否太高? 02/20 07:05
→ dogses:今天小牛kidd 失誤14次 也沒有說什麼 但還是慢慢把失誤降 02/20 07:06
→ dogses:低 02/20 07:06
推 dogses:以前 02/20 07:09
推 dogee0818:這場球的評論員非常讚許Lin失誤後的積極態度。 02/20 07:47
推 chawer:請問下半場的6TO,是連著幾次TO? 02/20 09:45
→ chawer:若跟之前一樣都連續失誤的話,或許可以連兩三次時,先別主控 02/20 09:45
→ chawer:等自己體能節奏恢復好再要回控球 02/20 09:46
推 AYANASAEKI:下半場有兩次失誤 是隊友被雙夾LIN去救球 結果背失誤 02/20 10:36
→ AYANASAEKI:他大可在旁邊看 不去管 讓失誤發生在別人身上 02/20 10:36
推 chawer:了解~感謝樓上 02/20 10:37
→ chawer:還是希望TO可以降到4&5左右,不要一節暴增~ 02/20 10:38
推 asdfghj12345:什麼都破紀錄還滿屌的 ~ 有幾個人可以這樣 ~ 02/20 10:50
推 counterpunch:他就是破紀錄之王啊 好的壞的都破 XD 02/20 11:37
推 greatkevin:bbsreader 可以回文章唷@@ 02/2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