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若在太陽時期就有關注阿罵的球迷其實真的會感覺跟現在差很多~ 防守就不用說了都一樣爛~不過現在更爛 以前靠著靈活性和反應力 其實補防跟協防都比現在快多了~現在的是一對一手不住協防又太慢= = 太陽時期的阿罵其實中距離就很好了~但除非是防守者沒貼上來他才會出手 若防守者有貼到他往往都選擇殺入禁區 當時的綽號核彈頭 小霸王 小鯊魚 其實都可以證明他禁區的侵略性是很強的 再來看到現在的阿罵 即便所有人都知道他是P&R高手 但怎麼就跟LIN配不起來 那又為何拳王跟LIN配得很好哩 其實很重要的一點是他跟進的速度 還有對於來球的反應 太陽的阿罵接到NASH的傳球 往往像是開坦克用碾的進去 現在的阿罵只要跟進一有身體的對抗不是吃鍋就是奶油手 也不要把NASH神話了他也不是每球都傳那麼到位~不過當時的阿罵就是有能力FINISH 更嚴重的是他現在中距離接到球~他會想往禁區攻擊的慾望真的是太少了 明明是最巔峰的時期卻打的像D.WEST或是退休前兩年的C.WEBBER 最精華的年齡簽頂級約~打的卻是老人球~ 直接對照C.BOSH 他中距離若被防守者貼上 他選擇切入的慾望還比阿罵高多了 現在BOSH數據差還是因為另外兩王太猛了 大家可以回想WADE受傷的時候BOSH多猛 真心不是要酸阿罵的 即便他對黃蜂數據很好 其實場上表現真的是很虛的 LIN當然還有很多缺點 但阿罵的問題更嚴重 快找回昔日的霸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182
KaKashou:心情吧.... 02/20 13:09
xajx:amare今年一開始的表現就不是很好了.. 02/20 13:24
yitong52:前兩年的C-Webb還比他好 C-Webb還有高位策應和背框 02/20 13:35
yitong52:阿罵因為體能下降 沒了擋拆和面框被包就GG了 02/20 13:36
heyjude1118:感覺跟原Po差不多,防守沒進步... 02/20 13:53
heyjude1118:進攻也少了以前的衝勁,又沒有新招 02/20 13:54
heyjude1118:想當年大戰Duncan可熱血的很 02/20 13:55
peterwu4:簡單講就是打體能球的悲歌,速度、對抗性沒優勢=>nothing 02/20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