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giBuffon:去EZ好嗎 (我會不會太兇 02/20 20:13
→ zsert13322:總而言之你想太多了 02/20 20:13
推 RobinTsao:在下認為會五連霸 02/20 20:13
推 Complain:ZZZZzzz....體力足夠 但擋不了傷痛阿 體力夠又如何...... 02/20 20:13
→ xajx:這內容我明明就看過了啊@@ 幹嘛又PO一次... 02/20 20:14
→ cty:這篇不是每天都會在各板重覆出現嗎 XD 02/20 20:14
→ zsert13322:季賽的防守他就有點招架不住了 季後賽不之道會怎樣:( 02/20 20:14
→ xajx:原來如此XDDDD 02/20 20:15
→ danielhu:到處洗文章開心嗎? 02/20 20:15
推 rutenac:你好煩 02/20 20:15
→ dj6601:板主設個發文門檻+噓文 扣以嗎? 02/20 20:15
→ Complain:可能是用鴿子上網 鴿子送封包送重覆了 換好一點個鴿子吧 02/20 20:15
→ mswow:所以以後每贏一場po一次嗎? 02/20 20:16
推 sdf019:本板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打算開放噓文,感謝配合。 02/20 20:34
→ x24627785:還沒冠軍是要談何王朝 02/20 21:12
推 zzxzero:連公牛跟熱火都還沒擊敗就在想王朝...都還不是第一勒 02/20 21:45
→ greedbo:有些人想搞臭尼克 別中計 02/20 21:54
→ MB618: 想太多了你 02/20 22:08
推 glaten:乾脆璞園是NBA總冠軍好了 02/20 22:23
推 insachi:我認為一個球隊有了林書豪,哪怕是曼聯也能年年稱霸 02/20 22:34
推 asdfghj12345:房子好不容易打穩地基 ~ 就在想會不會被飛機撞嗎 ?? 02/20 22:35
→ Gilbertsky: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兩篇一模一樣的廢文 = =" 02/20 23:57
→ TOM58870:一步一步來,突然爬太高跌得也快 02/21 00:21
推 ruei715:會不會太誇張!! 02/21 04:31
→ cys070:這麼容易很多球員早就拿冠軍 03/1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