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oBSfBbkvg#t=1h01m38s
1:01:30 秒的部份 前一球隊友反抄,林撿到球快攻,這球小牛守的不錯 在亂軍中還點到林的球反快攻,不過快攻三分沒進 然後錢德勒搶下籃板球,第一時間想傳給林書豪 很明顯小牛三個回防球員全堆在林書豪那邊 於是錢德勒選擇最好的方式,自己運球 尼克兩個球員一左(林)一右(F?)讓對方沒辦法斷傳球路線 錢德勒不愧是老手,一眼就看出來如果他傳球林 對方一定三個馬上把林包在中線前圍死 於是他就選擇給右邊過半場的球員 如果對方蠢跑去包右邊的球員,那只要傳給林就是一條龍上籃 而且那個地方是林書豪右切威力最強的地方 重點是前場左邊早就站好兩個尼克的射手在待命了 小牛跑去包右邊球員就是找死而己 這個PLAY唯一的問題就是後續而己 F?接到球應該就直接切基德的右邊,裡面根本就空了 如果這球是甜瓜,兩話不說早就幹進去了 結果變成左切跑進人群中,結果就是高難度出手沒進.. 尼克隊的問題還是一堆替補球員沒有自信,阿媽目前也是一樣 很多好機會都沒有把握好,等到對方慢慢補防就失去機會也浪費時間 這場JR的表現就非常好,好幾次抓對方要佈防林的漏洞幹進去,只是命中率不高XD 他剛回國也沒有練習過,這種表現算很不錯了 這麼簡單的PLAY為什麼可以一堆人討論到底是不是不想傳給林有心結? 被水桶一周真是麻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33.161 ※ 編輯: KINMENKING 來自: 61.227.233.161 (02/21 02:27) ※ 編輯: KINMENKING 來自: 61.227.233.161 (02/21 02:27)
pcGloria:這不是記者的問題嗎? 02/21 02:28
KINMENKING:看看NBA板吧,看到快笑死了... 02/21 02:29
KINMENKING:一堆人連基本觀念都沒有,然怪會瘋自幹王... 02/21 02:29
KINMENKING:後場運球慢慢推進然後傳給最安全的中線球員 02/21 02:30
KINMENKING:這本來就是最基本的常識了 02/21 02:30
KINMENKING:不過也不意外啦,有時候打全場就會碰上這種情形 02/21 02:31
KINMENKING:甚至自己單上就能讓對方運球運回半場 02/21 02:31
KINMENKING:像中國國家隊過不了半場並不只是後衛的問題 02/21 02:32
KINMENKING:而是整個球隊的觀念出了大問題 02/21 02:32
KINMENKING:反而是姚明到中場策應,就沒有隊伍會去壓後場了 02/21 02:33
※ 編輯: KINMENKING 來自: 61.227.233.161 (02/21 02:34)
circleleaf:你po這篇的用意是? 02/21 02:36
KINMENKING:讓那群腦補亂酸的酸民看... 02/21 02:37
Gilbertsky:就事論事這球拳王只是做個更好的傳球選擇 其他都是腦補 02/21 02:38
circleleaf:你說的是不錯啦 不過標題不需要這麼針對吧 02/21 02:38
Gilbertsky:對阿~原PO放輕鬆點吧 02/21 02:39
MrLuna:甜瓜回來就難說了 02/21 02:59
greedbo:樓上lin酸民 02/21 03:33
hodsala:原po有全員要投球數要均等才是世界大同的共產潛力 02/21 03:55
vaiking0120:呵呵 在NBA版看到有人問KIDD是哪裡厲害 這種球迷程度 02/21 07:06
vaiking0120:也會有腦殘球迷覺得不知道喬丹哪裡厲害 要計較嗎 02/21 07:06
DUCK5369:很多人只看數據說話啊,KIDD的全能在他們眼裡沒甚麼XD 02/21 07:35
rial:這是中視記者龔邦華寫出來的新聞, 水準很低 02/21 08:04
penwin:以前也會因此不高興,不過現在覺得自己好好看球就好了 ^^ 02/21 08:08
w1213000:這是記者自己說的吧= = 關NBA板什麼事... 02/21 08:26
kkyyk:因為總版跟著妓者高潮的也很多阿...原po放輕鬆點+1 02/21 08:54
MOJS:你這種文發這在對板水準有比較好嗎...... 02/21 09:19
Madthief:FGM-A 9-20,3PM-A 2-2 = 投切22次的人最有常識跟水準了 02/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