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Gloria:這不是記者的問題嗎? 02/21 02:28
→ KINMENKING:看看NBA板吧,看到快笑死了... 02/21 02:29
→ KINMENKING:一堆人連基本觀念都沒有,然怪會瘋自幹王... 02/21 02:29
→ KINMENKING:後場運球慢慢推進然後傳給最安全的中線球員 02/21 02:30
→ KINMENKING:這本來就是最基本的常識了 02/21 02:30
→ KINMENKING:不過也不意外啦,有時候打全場就會碰上這種情形 02/21 02:31
→ KINMENKING:甚至自己單上就能讓對方運球運回半場 02/21 02:31
→ KINMENKING:像中國國家隊過不了半場並不只是後衛的問題 02/21 02:32
→ KINMENKING:而是整個球隊的觀念出了大問題 02/21 02:32
→ KINMENKING:反而是姚明到中場策應,就沒有隊伍會去壓後場了 02/21 02:33
※ 編輯: KINMENKING 來自: 61.227.233.161 (02/21 02:34)
推 circleleaf:你po這篇的用意是? 02/21 02:36
→ KINMENKING:讓那群腦補亂酸的酸民看... 02/21 02:37
→ Gilbertsky:就事論事這球拳王只是做個更好的傳球選擇 其他都是腦補 02/21 02:38
→ circleleaf:你說的是不錯啦 不過標題不需要這麼針對吧 02/21 02:38
→ Gilbertsky:對阿~原PO放輕鬆點吧 02/21 02:39
推 MrLuna:甜瓜回來就難說了 02/21 02:59
→ greedbo:樓上lin酸民 02/21 03:33
推 hodsala:原po有全員要投球數要均等才是世界大同的共產潛力 02/21 03:55
推 vaiking0120:呵呵 在NBA版看到有人問KIDD是哪裡厲害 這種球迷程度 02/21 07:06
→ vaiking0120:也會有腦殘球迷覺得不知道喬丹哪裡厲害 要計較嗎 02/21 07:06
推 DUCK5369:很多人只看數據說話啊,KIDD的全能在他們眼裡沒甚麼XD 02/21 07:35
推 rial:這是中視記者龔邦華寫出來的新聞, 水準很低 02/21 08:04
推 penwin:以前也會因此不高興,不過現在覺得自己好好看球就好了 ^^ 02/21 08:08
推 w1213000:這是記者自己說的吧= = 關NBA板什麼事... 02/21 08:26
推 kkyyk:因為總版跟著妓者高潮的也很多阿...原po放輕鬆點+1 02/21 08:54
→ MOJS:你這種文發這在對板水準有比較好嗎...... 02/21 09:19
→ Madthief:FGM-A 9-20,3PM-A 2-2 = 投切22次的人最有常識跟水準了 02/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