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1 (真心)
看板Knicks
標題Fw: [外絮] 甜瓜今晚回來
時間Tue Feb 21 08:18:14 2012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FGjTkx0 ]
作者: kentisking (SONE )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甜瓜今晚回來
時間: Tue Feb 21 07:29:48 2012
剛剛從尼克隊的臉書公布消息
不知道有沒有OP
現在再撥甜瓜練球+熱身
http://ppt.cc/SVh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80.16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son11 (163.30.73.205), 時間: 02/21/2012 08:18:14
※ 編輯: jason11 來自: 163.30.73.205 (02/21 08:18)
→ jason11:期待合體,不過也希望主將別再受傷了!直衝季後賽吧!! 02/21 08:19
推 cty:Shump out 02/21 08:20
推 cty:Shump的傷很可能讓他無法參加灌籃大賽 02/21 08:24
→ jason11:撇開個人知名度,也許休息不參加也是好的! 02/21 08:26
推 cty:BD上場機會很高 02/21 08:27
→ pachu:Shumper怎麼受傷的啊 ? 昨天比賽嗎 ? 02/2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