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FGjTkx0 ] 作者: kentisking (SONE )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甜瓜今晚回來 時間: Tue Feb 21 07:29:48 2012 剛剛從尼克隊的臉書公布消息 不知道有沒有OP 現在再撥甜瓜練球+熱身 http://ppt.cc/SVh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80.16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son11 (163.30.73.205), 時間: 02/21/2012 08:18:14 ※ 編輯: jason11 來自: 163.30.73.205 (02/21 08:18)
jason11:期待合體,不過也希望主將別再受傷了!直衝季後賽吧!! 02/21 08:19
cty:Shump out 02/21 08:20
cty:Shump的傷很可能讓他無法參加灌籃大賽 02/21 08:24
jason11:撇開個人知名度,也許休息不參加也是好的! 02/21 08:26
cty:BD上場機會很高 02/21 08:27
pachu:Shumper怎麼受傷的啊 ? 昨天比賽嗎 ? 02/2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