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kawa514 :pps有播~~~~~~~~~~~~~~~~~~~~~~~~~ 02/21 08: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st83 (118.167.184.17), 時間: 02/21/2012 08:35:59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17 (02/21 08:36)
→ lest83:今天有甜瓜!!!!!! 02/21 08:36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17 (02/21 08:38)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17 (02/21 08:39)
推 heyjude1118:推...再次連勝..melo加油 02/21 08:39
推 nooldlinn:尼克總冠軍 02/21 08:41
推 Lenny115:MELO 02/21 08:42
推 funkie:Shumpert穿西裝? 02/21 08:43
推 loveisEmpty:香波怎穿西裝 02/21 08:43
→ lest83:香缽怎了= =? 02/21 08:43
→ myukaka:Hicnannel 的汽車廣告好吵啊... 02/21 08:44
→ Lenny115:NICE PASS 02/21 08:44
推 NYKnicks:Melo 回來了!? 02/21 08:44
→ Eason1ee:ELTA#終於找了可以看的球評 02/21 08:44
→ Lenny115:MELO!!!!!!!!!!!!!!!!!1 02/21 08:45
→ redbarron:衝阿尼克 GOGOGO 02/21 08:45
推 mayday3220:go go !! 02/21 08:46
推 NYKnicks:Let's Go Knicks! 02/21 08:46
推 nooldlinn:第一次看艾爾達 他們一直在找合適的主播嘛?? 02/21 08:47
→ myukaka: 阿罵的低位.... 02/21 08:47
推 Lenny115:阿罵有了! 02/21 08:48
→ Lenny115: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MELO屌傳!! 02/21 08:49
→ lest83:阿罵開始黨實了欸 02/21 08:49
推 critical2002:多個會傳球的甜瓜 進攻果然好多了... 02/21 08:49
推 wayin:合體的感覺還不賴~~ 02/21 08:49
推 jsoccer:如果是用MOD看elta,請轉雙語... 02/21 08:49
→ lest83:WO!!!!4人合作!! 02/21 08:50
→ danielhu:今天感覺不錯 02/21 08:50
推 gibshen:球的流動好舒服 02/21 08:50
推 shadowydark:Amare開場打得真好 02/21 08:50
→ critical2002:甜瓜比起Field當第二控球點或是傳球中繼站太好用了 02/21 08:50
→ lest83:阿罵跟拳王的互動感覺好HIGH!XD 02/21 08:50
推 myukaka:籃網是來給尼克練球的嗎XD 02/21 08:50
→ yeswater:阿罵要不是有甜瓜幫忙導球 他根本沒辦法發威 02/21 08:51
推 KaKashou:說Melo回來輪轉變慢 真的臉超痛了 02/21 08:51
推 Mayaku:melo這球 傳的太讚啦 stat放球感覺也很棒 02/21 08:51
→ jacl:哪來的甜瓜愛黏球融不進?? 02/21 08:51
推 DUCK5369:那些質疑甜瓜的,看到了嗎? 02/21 08:51
→ KaKashou:爽爽!! 02/21 08:52
推 shadowydark:這簡直像夢想成真啊 晚點BD上就更好了 02/21 08:52
推 Lenny115:那些質疑的有看過一場MELO的球賽嗎... 個人存疑 02/21 08:52
→ Lenny115:所以根本當笑話看 02/21 08:52
→ DUCK5369:節奏真的太順了,感覺這場會大贏Y 02/21 08:53
推 critical2002:因為之前的隊友的進攻... 02/21 08:53
→ critical2002:開季成績不是假的 02/21 08:54
→ yeswater:今天開始的防守很強悍 應該是昨天經過大戰之後 02/21 08:54
→ myukaka:籃網是不是有的中鋒沒上? 02/21 08:55
推 Lenny115:開季成績沒啥參考價值 畢竟你把一個主力放到錯的位置 02/21 08:56
→ redbarron:收訓開始斷了 02/21 08:56
→ Lenny115:拳王還蠻常被婊的.... 02/21 08:56
推 DUCK5369:那一摔好痛喔..... 02/21 08:57
推 kkyyk:上課中沒法看....尼克加油~~~ 02/21 08:57
→ danielhu:進攻犯規...? 02/21 08:57
推 killmejohn:犯規麻煩... 02/21 08:57
→ Lenny115:JR! 02/21 08:58
推 shadowydark:上一場手很痛的樣子 02/21 08:58
→ redbarron:這些網路聯結是不是很多人連就會傳輸變慢 02/21 08:58
推 pachu:Spike Lee真的很顯眼! 02/21 08:58
推 DUCK5369:JR帥氣!!!!! 02/21 08:58
→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2/21 08:58
推 x24627785:JR! 02/21 08:58
推 Dennnny:Go Knicks 02/21 09:00
推 Lenny115:LIN好球 02/21 09:00
→ lest83:甜瓜現在手有點軟XD 比賽感覺應該還沒全回來 02/21 09:02
推 nooldlinn:化學效應~~~ 02/21 09:02
→ myukaka:不知不覺也只差四分了 02/21 09:02
推 KaKashou:給瓜瓜多點比賽感覺吧 手軟顆顆 02/21 09:02
→ monster:hichannel直播的畫面有辦法縮小嗎? 上班偷看不想太顯眼.. 02/21 09:03
推 redbarron:這場是打小怪練功XD 02/21 09:03
推 killmejohn:三分加罰球 拉不開 窘 02/21 09:03
推 camby909:BD上了 02/21 09:03
→ killmejohn:BD上了!! 02/21 09:03
→ nooldlinn:分數沒有拉開 還是得當心 02/21 09:03
推 Mayaku:BD!!!!!!!!!!!!!!!!!! 02/21 09:04
推 Lenny115:BD上了 02/21 09:04
→ KaKashou:BD!!!!!!!!!!!!!!!!!!!!!!!!!!!!!!!!!!!!!!!!!!!!!!!!! 02/21 09:04
→ redbarron:總算有人可以跟LIN替換了 02/21 09:04
→ wurenben:JJ的防守真棒..籃板也很重要 02/21 09:06
→ Amilous:JJ 02/21 09:06
推 shadowydark:耶!! 02/21 09:06
推 Lenny115:JJ真的很屌XD 02/21 09:06
→ danielhu:JJ防守真行 02/21 09:06
→ Lenny115:WOOOOOOOOOOOOOOOOOW 02/21 09:07
→ danielhu:NOVAK!!!!!!!!!! 02/21 09:07
→ phcebus:Baron Davis!!! 02/21 09:07
→ Lenny115:好像不算 不過BD這球傳的好漂亮 02/21 09:07
→ lest83:NOVAK!!!! B.DAVIS!!!!!!!!!!!! 02/21 09:07
推 Marbury03:時間到點 球還在手上~可惜了 02/21 09:08
推 KaKashou:BD還可以打的拉!!!!!!!!!!!!GJ!!!!!!!!!!!!!!!!!!!!!!!!! 02/21 09:08
→ danielhu:不算阿...真可惜 02/21 09:08
→ yeswater:阿罵今天笑的真開心 02/21 09:08
→ lest83:有BD真棒 終於不用LIN一肩扛了QQ 02/21 09:08
→ myukaka:好像不算 02/21 09:08
→ yeswater:過去幾天悶到不行............. 02/21 09:08
推 nooldlinn:看起來時間到手還年者 02/21 09:08
推 pachu:今天進攻都很華麗又順暢 瓜瓜趕快找手感! 02/21 09:09
→ myukaka:分數沒拉開,但是看起來很輕鬆 XD 02/21 09:09
推 Chloein:今天的第一節好順暢,進攻看起來好舒服,有Melo真好QQ 02/21 09:09
推 critical2002:只是沒打進而已 走位都很好 02/21 09:09
→ critical2002:還看到inside-out中線跟進 打得很漂亮 02/21 09:10
→ Chloein:趨近完成體的尼克好值得期待,雖然幾球沒進,但意思都到了 02/21 09:10
→ Chloein:看得情緒十分高昂XD 02/21 09:11
→ danielhu:看起來只等瓜瓜手感回來而已了 02/21 09:11
推 homeshawn:122:18 02/21 09:11
推 testutw:122比18 高中籃球聯賽預賽的分數 02/21 09:11
→ lest83:終於可以開始磨合了XD 02/21 09:11
推 Mayaku:第一節就有9個人上過場!? 這不是蛋東尼啊 02/21 09:12
推 Lenny115:JRXDDDDDDDDD 02/21 09:12
推 pachu:Novak這球如果進可能有10大喔 ... 02/21 09:13
推 redbarron:全隊打開 招兵買馬傷兵歸隊 單東尼可用之兵現在可多了 02/21 09:13
→ Lenny115:NOVAK! 02/21 09:14
→ danielhu:NOVAK來囉!!!! 02/21 09:14
→ Lenny115:今天籃網真準 02/21 09:14
→ yeswater:尼克三井壽-NOVAK要爭氣啊 給你那麼多次空檔 02/21 09:15
→ Lenny115:拳王QQ 02/21 09:16
→ Mayaku:3犯了 拳王是欠裁判錢嗎? 02/21 09:16
→ danielhu:拳王真慘...一直被婊 02/21 09:16
→ lest83:拳王真慘= = 02/21 09:17
→ Lenny115:BD FOR 333333333333333 02/21 09:17
→ Mayaku:BD+JR這種替補後場已經比很多隊的先發後場還豪華了 02/21 09:17
推 pachu:JJ轉身動作100分! 可惜沒進 ... 02/21 09:17
推 MOJS:BD... 02/21 09:18
→ lest83:今天打得好悠閒喔= = 02/21 09:18
→ pachu:BD+JR 還不到400 俗又大碗 02/21 09:18
→ yeswater:今天打的太猛.......節奏太快 02/21 09:19
推 critical2002:沒有Lin 看起來像勇士隊 是我的錯覺嗎 02/21 09:19
→ lest83:是昨天太緊張嗎XD 02/21 09:19
推 KaKashou:的確阿 JR這種替補去哪找...... 02/21 09:19
推 Lenny115:可能BD+JR很有土匪FU 02/21 09:19
→ pachu:老八那一年的勇士嗎 ? 02/21 09:19
→ Lenny115:JR現在在總板被罵很慘捏XDD 02/21 09:19
推 Marbury03:JJ真的是藍領命 還是少點進攻比較好(但對方都做給他打.. 02/21 09:20
推 shadowydark:JR放進黑八那一年的勇士陣容一點異樣感也沒有 02/21 09:20
→ Lenny115:籃網今天真的有準到.. 02/21 09:20
→ lest83:BD再感覺還是蠻順的 只是蠻多空檔沒勁跟黃蜂那時一樣0.0 02/21 09:20
→ Lenny115:阿罵!!! 02/21 09:21
推 shengting:第一次準時看推文..看不到直播 02/21 09:22
推 killmejohn:衝人群.... 02/21 09:22
→ killmejohn:今天對方三分有點準..... 02/21 09:23
→ lest83:怎麼有點黃蜂那場的感覺 對方3分好準 = = 02/21 09:23
推 x24627785:LIN! 02/21 09:23
推 xajx:要習慣, Lin的靈氣對敵隊也有效..XD 02/21 09:23
推 redbarron:弱隊打尼克都沒壓力 是嗎XD 都輕鬆投外線 02/21 09:24
→ killmejohn:DW一直吃lin... 02/21 09:24
推 din45:ELTV for iphone ipad 蘋果電腦也可以用唷 清楚又順暢 02/21 09:25
推 KaKashou:防守加強!!! 02/21 09:26
→ Mayaku:林似乎有點腦熱... 02/21 09:26
→ myukaka:準也只是半場而已,不可能整場準 02/21 09:26
→ mrnewsman:籃網下半場三分應該會熄火了 02/21 09:26
推 Lenny115:雖然落後了感覺他們還是打得很隨興啊XD 02/21 09:26
推 super6602:籃網的進攻很有問題 但是尼克的防守更有問題... 02/21 09:26
推 nooldlinn:希望今天小胖又要做白工 02/21 09:26
→ Lenny115: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這場也沒緊張感 02/21 09:26
→ super6602:總不能天天在那邊第四節才在逆轉防守 02/21 09:26
→ myukaka:樓上真壞 02/21 09:27
推 critical2002:他還不會打Transition Offense 02/21 09:27
→ Mayaku:林自殺上籃被打3打2快攻→緯來球評:尼克要加強防守 02/21 09:27
→ Mayaku:有時候覺得偏袒也是要有節制的...orz 02/21 09:27
→ lest83:我也覺得現在打得好悠閒喔XD 02/21 09:27
→ Eason1ee:Lin在場上隊友爆氣 敵人也會爆氣 XDD 02/21 09:28
→ Lenny115:今天籃網吃藥... 02/21 09:28
推 edwinn:今天防守對位跑位很詭異 02/21 09:29
→ Lenny115: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2/21 09:29
推 danielhu:瓜瓜AND1 02/21 09:29
推 camby909:MELO!!! 02/21 09:29
→ lest83: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2/21 09:30
→ Lenny115:MELO手感還沒調整好 02/21 09:30
推 s32202023:good 甜瓜~~~ 02/21 09:30
推 chjm52tslt:MELO~~~ 02/21 09:30
→ lest83:今天外線又老樣子都漏一個了= = 02/21 09:30
→ Lenny115:什麼鬼啊 籃網的三分是怎樣.. 02/21 09:30
推 nooldlinn:好屌~~~ 02/21 09:30
推 Mayaku:驗尿了啦!!!!!!!!! 02/21 09:31
→ danielhu:籃網嗑藥了= =這麼準 02/21 09:31
→ lest83:這3分有賽= = 02/21 09:31
推 shadowydark:4分打orz 02/21 09:31
→ chjm52tslt:Net今天的三分吃了什麼藥... 02/21 09:31
→ myukaka:籃網三分也太誇張了.... 02/21 09:31
→ Lenny115:籃網三分9/14 六成多... 02/21 09:32
推 xajx:太有趣了啊XD Lin把靈氣關掉好嗎.. 02/21 09:32
推 stranded:阿罵連灌籃也放槍 02/21 09:32
→ Lenny115:光三分球就被他們拿27分了... 02/21 09:32
推 redbarron:看緯來的那個連結要一直更新 他會強迫你買點數XD 02/21 09:32
推 DriveSky:這嗑藥也沒那麼準... 02/21 09:32
推 kkyyk:目前官網box表示:籃網三分9-14......WTF!? 02/21 09:32
推 KaKashou:三分太準了吧~~~~~~~~~ 02/21 09:32
推 sdfsonic:阿罵...........快快回神 02/21 09:32
推 super6602:籃網sbl化了XD 進攻傳導不順 就看外圍有誰給他噴 02/21 09:33
推 critical2002:對面有三個人在射三分 這種幾乎沒辦法防的... 02/21 09:33
推 ct20100806:書豪哥快開無雙!!! 02/21 09:33
→ sdfsonic:這場Big3配合得有點不順 02/21 09:33
→ edwinn:上帝給的靈氣不分敵友加成 02/21 09:33
推 nooldlinn:目前LIN打的不錯 反導士MELO 阿罵要快回復 02/21 09:33
→ Lenny115:籃網三分 9/14 0.64 兩分6/24 0.25 強化板中華隊 02/21 09:33
→ laiobart:太猛了 ~~三分太準!!果然是來報仇的 02/21 09:33
推 boss5555:今天藍網的3分跟昨天尼克有得比 02/21 09:34
→ super6602:不過尼克讓對方射手太容易跑出位來投籃 禁區球員沒有做 02/21 09:34
→ critical2002:我覺得有幾個ISO兩人打得都不錯阿 只是沒打進XD 02/21 09:34
推 Chloein:問題是人家三分真的神準....太傷了 02/21 09:34
→ lest83:現在他們只要一球沒打進就會被罵了= =真雖小 02/21 09:34
→ super6602:到deny的責任 amare要檢討一下...不能拳王不在就沒防守 02/21 09:34
→ sdfsonic:下半節要加強防守 02/21 09:34
推 kkyyk:現在是沒看轉播不清楚...籃網會不會是抓我們外線常常漏掉阿? 02/21 09:35
→ Lenny115:這已經不是神準了 非常不正常的命中率 02/21 09:35
→ critical2002:嗯 禁區球員要阻止對方禁區要到位置 補防才來的及 02/21 09:35
→ ct20100806:請問現在比數?? 02/21 09:35
→ critical2002:要不然一個inside-out就是空檔 02/21 09:35
→ lest83:外線是因為一個單黨 我們後衛就會跟不上 外加對方神準... 02/21 09:36
→ Lenny115:籃網現在這三分命中率領先8分 說真的算少了 兩分太慘XD 02/21 09:36
推 donnylee:阿罵今天有拼命喔 02/21 09:36
推 sdfsonic:46:38 02/21 09:36
推 qooslime:防守開始站開來了 02/21 09:36
→ critical2002:不是跟不跟的上 是不能放外線必須跟 02/21 09:37
→ Lenny115:阿罵!! 02/21 09:37
→ lest83:他就跟不上= =怎麼跟 02/21 09:37
→ critical2002:要不然穿過掩護對方就不能走進來啦 02/21 09:37
→ critical2002:只是會給出投籃空間 02/21 09:38
→ Lenny115: Fields今天有點... 02/21 09:38
推 tsaiwaichen:Fields吸收了林書豪的失誤靈氣 02/21 09:38
→ critical2002:再不然就是直接換防 02/21 09:38
推 redbarron:平手了 02/21 09:38
→ danielhu:Fields.有點腦衝 02/21 09:38
推 xajx:Fieldes太衝了啊:( 02/21 09:38
推 chjm52tslt:Field這兩球怎麼了太腦衝了吧 02/21 09:38
推 sdfsonic:Fields.......... 02/21 09:39
→ redbarron:看錯 XD 差九分 02/21 09:39
→ Lenny115:當隊上有阿罵和甜瓜 LIN真的不用這樣硬上啊.. 02/21 09:39
→ yeswater:Fields太獨..........幾次不進就不要硬上了 02/21 09:39
推 d751549d:LIN的持球時間變超少XD 02/21 09:39
推 super6602:Fields...要有認知阿 當有MELO跟AMARE時 球輪不到他出手 02/21 09:39
推 donnylee:沒拳王差很多,進攻籃板都保送 02/21 09:40
→ sdfsonic:今天球的傳導真的很差 02/21 09:40
推 s32202023:在做效果嘛!? 每場都要領先個十分 後來在輸個十分再逆轉 02/21 09:40
推 redbarron:有人分調控球時間XD 看教練等下會不會橋依下 02/21 09:41
→ sdfsonic:林自幹完 甜瓜自幹完 阿罵自幹完 Fields自幹完 終 02/21 09:41
推 Lenny115: Fields! 02/21 09:42
推 starcry:大號三分害我心臟停了一下 02/21 09:42
推 killmejohn:sd說的沒錯..... 02/21 09:42
→ Lenny115:結果半場打完LIN還是全隊出手最高的 這不是理想的狀況 02/21 09:43
→ sdfsonic:看ELAT慢了十幾秒 Orz 02/21 09:43
推 KaKashou:還可以 差八分.... 02/21 09:43
→ lest83:MELO在旁邊沒事做QQ 02/21 09:43
推 jkl183:拳王不在差很多 02/21 09:43
推 redbarron:上半場擋切有發動嗎? 02/21 09:43
推 nooldlinn:不是拳王問題 02/21 09:44
→ HarryYu:第2節好像有練一點其他戰術的感覺 02/21 09:44
推 terrence5171:MELO很閒 02/21 09:44
→ HarryYu:Lin的持球率沒沒麼高 02/21 09:44
→ lulanjia:防守上P&R交代不清 外圍漏人漏不小 02/21 09:44
→ HarryYu:防守我就不會看了..T_T 02/21 09:45
→ lulanjia:進攻上是命中率不高 Lin有點衝..其他覺得還好 02/21 09:45
推 critical2002:嗯 P&R防守不好 不過前面幾場也都不怎麼樣 02/21 09:45
→ lulanjia:是籃網今天太準 雖然漏很大但也準過頭= = 02/21 09:45
推 Lenny115:這場贏面還是蠻大的 籃網三分下半場應該會下修 02/21 09:46
推 donnylee:上半場看不到什麼擋切......桂綸美好吵... 02/21 09:46
推 killmejohn:其實第一節的打法就很好 只是剛好命中率悲劇.... 02/21 09:46
→ lulanjia:別太樂觀 這場和黃蜂那場有點像 02/21 09:46
→ killmejohn:跟暴龍那場也很像.... 02/21 09:47
推 redbarron:我也看到那個有點吵的櫃侖美廣告了XD 很少看電視 02/21 09:47
→ lest83:這場就黃蜂那場翻版阿 打得懶懶的 然後對方3分又神準... 02/21 09:47
推 nooldlinn:至少LIN上半場還沒失誤 先顧好自己 02/21 09:47
推 super6602:隊方射手跑位一定會有肉盾在檔 這時候防守肉盾人就要 02/21 09:47
→ Lenny115:有不同的地方 今天你多了MELO.JR和BD 人手很足 02/21 09:47
→ lulanjia:偶而一兩場被三分射爆正常 常常被三分射爆就絕對有問題 02/21 09:47
→ nooldlinn:有錯也要怪老大了 02/21 09:47
→ lest83:跟暴龍那場也有點像 只是這次不知道要誰跳出來爆氣了... 02/21 09:47
→ super6602:deny一下傳球路線 不能由防守射手的人負全責 02/21 09:48
推 max660865:桂綸鎂古錐! 02/21 09:48
推 MOJS:為什麼-10會贏面大= = 02/21 09:48
→ Lenny115:希望LIN下半場能帶起攻勢 真的有幾球太勉強 02/21 09:48
→ lulanjia:如果籃網繼續這麼順 下半場會很難追..... 02/21 09:48
→ super6602:amare在阻斷傳球路線這方面的積極度太差... 02/21 09:48
推 yun0215:林多助攻吧....昨天上那麼久不要在網內切了 02/21 09:48
→ MOJS:尼克就是個三分常常被射爆的球隊阿0.0 02/21 09:48
→ super6602:去年也是這樣被ray allen射暴 隨便跑跑空檔就出來了 02/21 09:49
→ Lenny115:因為看了一下籃網的命中率 詭異到我覺得他們下半場會落賽 02/21 09:49
→ wurenben:今天有點像在練兵..第一次"真正"合體..給點耐心吧 02/21 09:49
→ yun0215:切了也被撥掉...還不如給甜瓜上 02/21 09:49
推 critical2002:看起來是想要打EO 02/21 09:50
→ lulanjia:P&P之後只有拳王會上去 差別在這 02/21 09:50
→ critical2002:不過Lin現在只會半場攻勢而已 打EO要很有天份.. 02/21 09:50
→ lulanjia:防守上真的拳王不在守不住外線 02/21 09:50
→ Lenny115:6/26的兩分命中率和9/16三分 除非他整場外線都這麼火 02/21 09:51
→ super6602:no 防守跟練兵無關...內外防守的默契有待強 但積極度呢? 02/21 09:51
→ pachu:打弱隊一開始防守感覺都有一點鬆散 .... 02/21 09:52
推 MAGICMCGRADY:林志隆怎麼又講的是Anthony的錯一樣... 02/21 09:52
→ MAGICMCGRADY:然後另外一個吳什麼得也是 02/21 09:52
→ pachu:小鎂小鎂我愛你 !!!!!!!!!!!!!!!!!!! 02/21 09:53
推 rumina:><~~阿瓜要被酸爆了 02/21 09:53
→ lulanjia:對..和黃蜂那場很像 02/21 09:53
推 xajx:就偏頗啊. 或著說要順應主流民意XDDD 02/21 09:53
推 bluetraveler:林志隆根本一直在亂講.... 02/21 09:53
推 Lenny115:現在很多媒體都除了尼克其他球隊都要妖魔化 02/21 09:53
→ Lenny115:除了LIN其他隊友都是渣 02/21 09:53
→ MAGICMCGRADY:現在才開始看..BD打得怎樣 02/21 09:54
→ xajx:真的太北七, 林自幹就是應該, melo自幹就該調整心態XDDD 02/21 09:54
→ Lenny115:比想像中好 感覺身體狀態調整得不錯 02/21 09:54
推 super6602:順應主流無誤...林志隆當初在epsn跟政皓搭擋 仍是精典 02/21 09:54
推 Zeka6721:亂講+1 02/21 09:54
→ MAGICMCGRADY:這樣正中酸民得詭計了 02/21 09:54
推 danielhu:總覺得台灣媒體想把林搞臭... 02/21 09:55
→ super6602:kenny在當尼克球評時也是不斷的配合生命主播來神化lin 02/21 09:55
→ Lenny115:BD能替補後衛以他現在的狀態來看可以暫時放心了 02/21 09:55
→ MAGICMCGRADY:所以今天大鬍子打得好嗎?? 02/21 09:55
推 yun0215:LIN真的只有第一節OK 第二節不知在幹嘛= = 02/21 09:56
推 nooldlinn:台灣媒體就是屌阿 超會捧神+醜化 02/21 09:56
推 farain:還是這邊好,總版那有太多不會看籃球的小白了 02/21 09:56
推 redbarron:桂綸美真的很搶戲 跟網友說的一樣 每段都有她吧XD 02/21 09:56
→ Mayaku:BD傳球視野不錯,不過外線烙賽 orz 02/21 09:56
→ yun0215:昨天打得太好看了...今天看的好痛苦...囧 02/21 09:56
→ Lenny115:剛剛總板有人說BD是中規中矩的後衛 沒LIN破壞力高...= = 02/21 09:56
→ Lenny115: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02/21 09:57
→ Lenny115:把中規中矩用到BD身上真的是.. 02/21 09:57
推 donnylee:擋切打不起來,外線又烙賽,好像對黃蜂那場 02/21 09:57
→ farain:真的不懂,只要林書豪表現不好就高潮的人,是什麼心態??? 02/21 09:57
推 rumina:是一日球迷嗎....BD流寇打法沒看過嗎 02/21 09:57
→ yun0215:就酸民呀... 02/21 09:58
推 MAGICMCGRADY:林打不好就高潮得跟之前王打不好就高潮的心態一樣吧 02/21 09:58
→ MAGICMCGRADY:簡單來說,不是尼克球迷,對林也沒感覺,覺得鎂光燈都被 02/21 09:58
→ MAGICMCGRADY:林搶走了很吃位 02/21 09:58
推 super6602:bd中規中矩XD 他幹嘛不說他沒有留鬍子 02/21 09:58
→ rumina:推沒留鬍子XD 02/21 09:59
推 Lenny115:開打了 02/21 10:00
→ sdfsonic:GO GO 尼克 02/21 10:00
→ MAGICMCGRADY:阿罵又漏人 = = 無言... 02/21 10:01
→ Lenny115:拳王手傷真的有點明顯 02/21 10:01
→ Lenny115:這應該是目前最大的隱憂 目前沒人可以頂他位置.. 02/21 10:01
推 donnylee:每個尼克的都有點奶油手.... 02/21 10:02
推 sdfsonic:拳王是防守的靈魂阿!! 02/21 10:02
推 MB618:被打火鍋~XDDDD 冷笑話快瘋了 02/21 10:02
推 s9415154:這什麼鳥防守.... 切豆腐一樣 02/21 10:03
→ Lenny115:MELO!!! 02/21 10:03
推 yun0215:又被蓋鍋... 02/21 10:03
→ sdfsonic:棍 02/21 10:03
→ Lenny115:拳王!!!!!!!LIN NICE PASS 02/21 10:03
→ s9415154:.....最後一秒犯規 可惜 02/21 10:04
推 killmejohn:三分和犯規 對方吃得很開心 02/21 10:04
推 myukaka:吹太慢了啦 02/21 10:04
→ MAGICMCGRADY:這有犯規嗎.... 02/21 10:04
推 sdfsonic:小胖好油.......... 02/21 10:04
→ donnylee:別怪lin搶走鎂光燈,他就是可以讓球隊贏 02/21 10:05
推 ying11027:犯規在哪? 02/21 10:05
→ MAGICMCGRADY:說真的....尼克這防守不行..蠻危險的 02/21 10:05
→ sdfsonic:今天的防守怪怪的 02/21 10:05
推 s9415154:小胖真客氣 02/21 10:05
推 Lenny115:DW罰球XDDD 人真好 02/21 10:06
→ MAGICMCGRADY:而且剛剛阿罵到底在幹嘛..爆發力完全沒了 02/21 10:06
→ s9415154:MELO急了 02/21 10:07
→ s9415154:籃網三分真的離譜.... 02/21 10:07
推 MB618: 第三節被打好玩的~囧 02/21 10:07
推 redbarron:甜瓜怎麼違例的? 02/21 10:08
推 MAGICMCGRADY:Stevenson明明就犯規了..哪招 02/21 10:08
推 Lenny115:MELO討回來了 02/21 10:08
→ danielhu:這主場耶... 02/21 10:08
→ Lenny115:罰球........ 02/21 10:08
推 KenRock:近期弱的球隊遇到尼克都發飆 02/21 10:08
推 sdfsonic:棍 02/21 10:09
推 donnylee:net的外線很虎爛,knicks的外防也很空 02/21 10:09
→ MAGICMCGRADY:林志隆又在胡扯..什麼安東尼模式 02/21 10:09
→ Lenny115:拳王! 02/21 10:10
推 yun0215:阿罵有點囧....空檔出手又沒中好在有老錢 02/21 10:10
→ wurenben:今天阿罵進攻不行,但籃下卡位很積極 02/21 10:10
推 s9415154:oh..Melo 02/21 10:10
→ Lenny115:MELO真的球感還沒找回來 02/21 10:10
→ s9415154:打了半天還是9分差 02/21 10:11
→ wurenben:至少有身材有噸位可以卡住人..這樣打就對了 02/21 10:11
推 KenRock:OMG 02/21 10:11
推 lulanjia:我是覺得今天阿罵還可以拉... 02/21 10:11
推 MAGICMCGRADY:哀...打了快半節還在九分差..失誤太多了 02/21 10:11
→ Lenny115:打這麼糟才-9 不怕不怕 02/21 10:11
→ MAGICMCGRADY:籃網今天三分根本吃藥 02/21 10:12
→ myukaka:一直輸十分左右耶....真的只打第四節嗎? 02/21 10:12
推 nooldlinn:全隊命中率都很不太好 還在找默契吧 02/21 10:12
→ yeswater:今天真的超扯..........什麼挖糕的事情都發生 02/21 10:12
推 KaKashou:換個角度想 打那麼爛才-9 XDDDDDDDDDDDDD 02/21 10:12
→ MAGICMCGRADY:說真的..為什麼最近弱隊愈到尼克都發飆?? 02/21 10:12
→ Lenny115:LIN今天失誤還是0 02/21 10:12
→ MB618: 萬物相剋?~XD 02/21 10:12
推 rexlin1981:今天又要從第四節才開始追上超前~ 02/21 10:12
→ sdfsonic:籃網之前有幹掉公牛耶 02/21 10:12
推 shadowydark:普遍不準 對面的又三分狂飆 02/21 10:12
→ lulanjia:今天籃網的三分準度 我是覺得輸九分差不多 02/21 10:13
→ ying11027:今天進攻還可以啦 主要是外圍防守一直漏人 ... 02/21 10:13
→ redbarron:此戰本來就是在練功吧XD 當練習戰看 02/21 10:13
→ KaKashou:難道是傳說中的沒失誤就不會贏!!! 02/21 10:13
→ yeswater:軟手.運一運球掉.莫名其妙犯規.腦充血上藍............ 02/21 10:13
推 donnylee:lin不切入,其他人很難有空檔,lin好像累了,昨天太操 02/21 10:13
推 pachu:D-Will 出手的空檔都跟海一樣大 .... 02/21 10:13
推 gidapops:會不會是輕敵 加上狀況剛好較差 02/21 10:13
→ ying11027:Melo剛回來今天狀況就挺差的 給他點時間吧 02/21 10:13
→ Lenny115:11/20的三分 9分不算多 慢慢開始掉了 02/21 10:13
→ MAGICMCGRADY:蝶龍不準了一整季,今天突然神起來 02/21 10:13
推 kkyyk:官網BOX表示: Lin TO 0 ........這不是Lin!!!!@@ 02/21 10:13
推 s9415154:今天卡位狂吃鱉耶... 02/21 10:13
→ Lenny115:拳王超慘.... 02/21 10:13
→ gidapops:可以讓他休息一節看看 45分半要命 02/21 10:13
推 danielhu:幹 這主場 裁判應要搞拳王? 02/21 10:14
→ Lenny115:剛說失誤就開張啦 02/21 10:14
→ s9415154:剛講完就失誤了xd 02/21 10:14
→ MAGICMCGRADY:這到底是不是尼克隊主場阿.... 02/21 10:14
→ Lenny115: Fiel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2/21 10:14
推 hankchildren:這種吹哨...哈..有趣!! 02/21 10:14
→ s9415154:FIELDS 02/21 10:15
→ kkyyk:......該說Lin"終於"失誤了嗎@@ 02/21 10:15
→ lulanjia:阿罵蓋的好!!!!!!!!!!!!!!!!!!!!!!!!!!!!!! 02/21 10:15
→ s9415154:1被小胖搞到火了!!! 02/21 10:15
推 shadowydark:持球時間變少失誤當然下降 02/21 10:15
→ MAGICMCGRADY:NoNo好帥 02/21 10:15
推 pachu:又出現了!!!!!! JJ積極防守 Lin漂亮助攻 02/21 10:15
→ Lenny115:罰球真的全隊都蠻鳥的... 02/21 10:15
→ s9415154:....今天罰球慘 02/21 10:15
推 sdfsonic:Fiel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爆扣!!!!!!!!! 02/21 10:15
推 myukaka:菲爾資也是很能飛~ 02/21 10:16
→ s9415154:籃網這段也開始亂了 把握住阿 02/21 10:16
推 kkyyk:尼克罰球:3-8 籃網罰球:10-15 官網BOX表示 02/21 10:17
→ s9415154:這種空檔看了會吐血 02/21 10:17
推 donnylee:失誤多?贏球?豆幾! 02/21 10:17
→ s9415154:這兩隊真的在比爛的.... 02/21 10:17
→ Lenny115:啊就看你三分多準 整場那種命中率不太可能 02/21 10:17
推 MAGICMCGRADY:我覺得NoNo茲罰球要練 02/21 10:18
→ s9415154:漂亮!!!! 02/21 10:18
→ Lenny115:阿罵救的好啊!!!!! 02/21 10:18
推 MB618:這球算失誤了@@" 02/21 10:18
→ kkyyk:剛剛順便看了籃網的三分球比 目前是11-23 02/21 10:18
→ s9415154:裁判..... 02/21 10:18
→ sdfsonic:這場雙方比爛的Otz 02/21 10:18
推 danielhu:...... 02/21 10:18
推 gidapops:好像對尼克要優勢就是要打三分 02/21 10:18
→ s9415154:讓JR上吧 02/21 10:19
推 chjm52tslt:撿回一個失誤... 02/21 10:19
推 yun0215:剛剛那球不是用球打手唷= = 02/21 10:19
→ Lenny115:MELO罰球穩一個啊 02/21 10:19
推 hankchildren:裁判毀了比賽!! 02/21 10:19
推 pachu:兵荒馬亂的一段時間 02/21 10:19
→ Lenny115:JR要上了 02/21 10:19
→ hankchildren:爛死了 這場裁判的吹判!! 02/21 10:20
推 KaKashou:這裁判是三小 02/21 10:20
推 shadowydark:還是拉不近 急死人 02/21 10:20
→ Lenny115:阿罵!!!!!!!!!!!!!!! 02/21 10:20
推 yun0215:SHIT 02/21 10:21
推 s9415154:.....小胖威爆了 02/21 10:21
推 MB618: 外線被射死了外線 02/21 10:21
→ Lenny115:LIN今天遇到跌龍的復仇了 02/21 10:21
→ shadowydark:德隆是怎樣啊>"< 02/21 10:21
→ s9415154:又要兩位數差距了..... 02/21 10:21
推 redbarron:我看到跌龍眼睛裡面有火......... 02/21 10:22
→ Lenny115:罰球真的很要命.. 02/21 10:22
→ Lenny115:BD來了 02/21 10:22
推 armyguy:跌龍要換人守啦,籃網就是打lin這個點 02/21 10:22
推 MAGICMCGRADY:這裡根本是籃網主場吧.... 02/21 10:22
→ Lenny115:跌龍沒話說了 02/21 10:22
→ s9415154:E04.....這怎麼守 02/21 10:23
推 MB618: 什麼鬼!!! 02/21 10:23
→ Lenny115:幹...連兩顆 02/21 10:23
→ btman007:見鬼了XD 02/21 10:23
→ danielhu:幹...這殺小 02/21 10:23
推 yun0215:死了...被標了八顆三分 02/21 10:23
推 chjm52tslt:剛剛那球是哪邊犯規? 球都完全離手&自己跌倒不是嗎... 02/21 10:23
→ s9415154:8顆三分...... 02/21 10:23
→ Lenny115:這兩球有跟到了 真的個人能力太突出了 02/21 10:23
→ s9415154:要提前繳械了嗎 瞬間10幾分差 02/21 10:23
推 shadowydark:才三節德隆32分了 怎麼打 02/21 10:23
推 hiraiken:幾 比幾了??~ 02/21 10:23
推 KaKashou:小胖真嗆 02/21 10:24
推 nooldlinn:好扯 小胖..... 02/21 10:24
推 pachu:我也鴉雀無聲了 ...... 02/21 10:24
推 KenRock:見鬼了 02/21 10:24
推 donnylee:不該驗尿嗎?會不會太扯 02/21 10:24
推 iamdiff:被打昏了啦 02/21 10:24
推 Zeka6721:抗議,我要抓他去驗尿 02/21 10:24
推 sdfsonic:小胖無雙Orz 02/21 10:24
→ chjm52tslt:又一顆....太恐怖了吧 02/21 10:24
→ MAGICMCGRADY:今天到底再打三洨..阿瓜有優勢為什麼不讓他打 02/21 10:24
→ armyguy:小胖瘋了 02/21 10:24
→ mrnewsman:........好想吐 02/21 10:24
→ Lenny115:跌龍三分8/13 兩分0/5 這哪招? 02/21 10:24
→ HarryYu:真的很準....不過今天判的好黑.. 02/21 10:24
→ armyguy:連三顆 02/21 10:24
→ MAGICMCGRADY:好不容易追到各位數瞬間被拉開 02/21 10:24
→ wurenben:剛要傳給melo,失誤 02/21 10:24
推 Mayaku:Iman不在...這下真囧... 02/21 10:24
推 hankchildren:太黑了!!這場要是打回來..麻煩鏡頭一定要take DW的臉 02/21 10:24
推 koturtle:看裁判吹哨, 我還以為今天主場是籃網...超扯!!! 02/21 10:25
→ iamdiff:裁判也是有在賭的 別傻了 02/21 10:25
→ sdfsonic:好想罵髒話 可以開個大怒灌嗎? 02/21 10:25
推 Dontco:幹 每個連結都好lag喔 誰能救救我阿 哭哭 02/21 10:25
→ HarryYu:香波受傷...這是難點..唉唉 02/21 10:25
→ laiobart:三分太準了,看起來不太妙!!! 02/21 10:25
→ myukaka:香波不能上去鎖小胖實在很傷.... 02/21 10:25
→ MAGICMCGRADY:我現在只擔心今天這樣輸了..阿瓜會被罵死 02/21 10:25
推 rexlin1981:林今天失誤超少可是尼克得分卻不高 看來跟林的失誤沒有 02/21 10:25
推 s9415154:一個人的三分把整隊打爆... 02/21 10:25
→ donnylee:香波呢?用香波來對付小胖 02/21 10:26
→ rexlin1981:多大的關聯性 02/21 10:26
推 NewTypeNeo:碟龍會烙賽的 教皇保祐 02/21 10:26
→ MAGICMCGRADY:香波怎麼受傷的阿?? 明明之前看還好好的阿 02/21 10:26
推 Lenny115:已經萬箭穿心了 02/21 10:26
→ myukaka:香波膝蓋受傷的樣子 02/21 10:26
→ HarryYu:還有拳王今天被婊了好幾次....=.= 02/21 10:26
推 s32202023:誇張了 誇張了 太陽都快被射下來了 ... 02/21 10:26
→ Lenny115:拳王今天只打了12MIN ..慘 02/21 10:26
推 redbarron:射手群上場了xd 02/21 10:27
→ MAGICMCGRADY:好煩..今天到底是誰打主場阿 02/21 10:27
推 KaKashou:狗屎隨便切隨便都有犯規 02/21 10:27
→ MAGICMCGRADY:瞬間被拉到快20分真的很悶 02/21 10:27
→ Lenny115:NOVAK今天的準心被DW借去用了 02/21 10:27
→ mrnewsman:NOVAK... 02/21 10:27
推 s9415154:小胖根本擋不住.. 02/21 10:28
推 MB618: 第三節好慘啊 02/21 10:28
→ MAGICMCGRADY:....今天怎麼可以打成這樣..有夠爛 02/21 10:28
→ ashram:蝶龍得分全部是三分跟罰球 02/21 10:28
推 kkyyk:BOX表示:DW得分:34.........老天阿... 02/21 10:29
推 donnylee:今天沒外線,禁區沒拳王,很慘 02/21 10:29
→ MAGICMCGRADY:一直失誤跟不進,然後他們一直射 02/21 10:29
→ s9415154:偏偏小胖又挑這時候狂補刀 難打了 02/21 10:29
推 yun0215:我看到國旗了...XD 02/21 10:29
推 Lenny115:LIN上次讓DW太難看了 甜蜜的復仇 02/21 10:29
→ Lenny115:DW兩分開張 02/21 10:29
推 Amilous:拳王還不上? 都落後這麼多了 02/21 10:29
→ s9415154:......沒辦法了 02/21 10:30
→ Lenny115:NOVAK FOR 3 02/21 10:30
→ yun0215:崩潰...我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顆三分了= = 02/21 10:30
推 redbarron:他殺紅眼了啦 復仇記..........天阿 好慘 02/21 10:30
→ kkyyk:附代一提:目前尼克單人得分最高11分,分別是阿罵和Lin... 02/21 10:30
推 s32202023:終於啊!! 02/21 10:30
→ iamdiff:威廉斯得了快40了吧 02/21 10:30
→ Lenny115:JJ好屌!!!!!!!!! 02/21 10:30
→ s9415154:小胖根本是1打5 02/21 10:31
→ s9415154:還好這球有守住.. 02/21 10:31
推 critical2002:感覺是阻擋... 02/21 10:31
推 killmejohn:這XD 02/21 10:31
→ Lenny115:DW也四犯了 GOOD 02/21 10:31
推 MB618: 冷笑話該不會要用三分球戰術來追分吧 02/21 10:32
推 rumina:被打瘋了><~~ 02/21 10:32
→ kkyyk:今天的DW根本是來復仇的@@ 02/21 10:32
→ s9415154:64:82 剩最後一節了 02/21 10:32
→ s32202023:有點主場優勢 ㄏㄏ 02/21 10:32
推 super6602:終於有了主場哨XD 這球小胖起跳之後才到定點 02/21 10:32
推 shadowydark:落後18分 盡量追打完再檢討吧 02/21 10:32
→ killmejohn:18分 看來要看最後的防守了 02/21 10:32
→ myukaka:慘慘慘....這要怎麼追啊... 02/21 10:33
→ Lenny115:LIN還是比較愛找NOVAK 有時候找一下JR讓他瘋一下嘛 02/21 10:33
推 rexlin1981:還沒輸~不要喪志阿~ 02/21 10:33
→ lulanjia:Novak那是戰術吧 02/21 10:33
→ wurenben:NBA賽場多的是落後20分再追上的例子,相信他們吧 02/21 10:33
推 MAGICMCGRADY:很明顯就是防守...太虎爛了,然後球一直給不到阿瓜 02/21 10:33
→ yeswater:今天太準了..........準到沒辦法防 熱火打都會輸 02/21 10:33
推 donnylee:不該把net全隊抓去驗尿嗎? 02/21 10:33
推 aoc229001:Novak幾球戰術都有出來 不錯的出手機會 02/21 10:33
→ MAGICMCGRADY:不會喔..熱火可以派LBJ盯小胖 02/21 10:34
→ wurenben:不過前三節很多空檔沒進可惜了 02/21 10:34
推 hankchildren:這種命中率..誰打都輸..只是哨音很令人煩躁!! 02/21 10:34
推 s9415154:重點是第四節小胖最好烙賽或犯滿 02/21 10:34
→ s32202023:第四場如果逆轉勝 我看台灣媒體又要發瘋了~~~ 02/21 10:34
→ MAGICMCGRADY:典韋一個人就爆掉他們了 02/21 10:34
→ aoc229001:今天籃網真的太準了 不過跟尼克防守也有很大關係 02/21 10:34
→ starcry:今天Melo沒什麼iso的機會 02/21 10:34
推 Zeka6721:第4節Melo會吧所有比分追回來 02/21 10:34
→ MAGICMCGRADY:尼克根本沒在防阿...看了好痛苦 02/21 10:34
→ s9415154:不然照他第三節的威力根本被打假的 不管自幹或切入分球 02/21 10:34
→ yeswater:連板凳都沒熱機 上來隨便都進 扯到暴的命中率 02/21 10:34
推 shadowydark:沒有香波可以守德隆 拳王手傷又犯規麻煩 很不利 02/21 10:34
推 super6602:撇開小胖在EO投的 有些根本是Lin被人擋住後 防守肉盾的 02/21 10:34
→ MAGICMCGRADY:說真的..守甜瓜的人甜瓜可以輕鬆吃吧,球一直不給她 02/21 10:35
推 critical2002:不只 其實好幾球禁區也給得很漂亮 小胖無雙 02/21 10:35
→ super6602:沒有迅速去補... 02/21 10:35
→ donnylee:melo手軟加上情緒不佳.... 02/21 10:35
推 kkyyk:籃網前三節得分:18 32 32 尼克前三節得分:21 21 22 02/21 10:35
推 killmejohn:LIN 好像有機會大三元@@ 02/21 10:35
推 jason11:看到一堆人在酸Melo就覺得很不爽 02/21 10:35
推 Wiz2:這個板不能噓 真是可惜 林被打到脫庫子 02/21 10:35
推 MB618: 被緯來吃掉十幾秒 02/21 10:35
→ wurenben:緯來又來了..吃球 02/21 10:35
→ MAGICMCGRADY:哀..我覺得今天阿瓜會被罵死,最愛找戰犯的台媒 02/21 10:35
→ s32202023:他們一定是吃了藥或打了針 (籃網)魔鬼隊沒有這麼厲害XD 02/21 10:35
推 lulanjia:這看起來尼克是正常 籃網是開掛XD 02/21 10:35
→ Wiz2:輸球 跟lin無關 贏球都是lin的功勞 就跟以前有ai的隊伍一樣 02/21 10:36
→ MAGICMCGRADY:弱隊碰到尼克都會開外掛..像黃蜂跟籃網 02/21 10:36
推 Lenny115:LIN的快攻真的..有進步空間 02/21 10:36
→ killmejohn:放槍... 02/21 10:36
→ Wiz2:贏都是自己的功勞 輸球都是別人的錯 教練的錯 02/21 10:37
→ Lenny115:LON FOR 2 02/21 10:37
→ shadowydark:有看這場就知道問題在哪 媒體愛怎麼炒隨便它 02/21 10:37
推 s9415154:Lin打算自己來嗎... 02/21 10:37
→ donnylee:knicks全隊吃壞肚子了嗎,每個都手軟 02/21 10:37
→ s9415154:.......哀 02/21 10:38
→ Lenny115:JR一直再要球 02/21 10:38
→ s9415154:Lin... 02/21 10:38
→ killmejohn:LIN 這幾波窘 02/21 10:38
推 yun0215:LIN沒力就不要自上拉X= = 02/21 10:38
→ s9415154:我以為他會給jr 02/21 10:38
→ Mayaku:從頭到尾不給JR... 02/21 10:38
推 MB618: 丁尺 在旁邊猛要球~XD 02/21 10:38
推 Dsman:GG 不想看了 02/21 10:39
→ wurenben:fields要提醒他 02/21 10:39
推 nooldlinn:LIN在幹嘛 02/21 10:39
→ s9415154:小胖不在再不趁機拉近很麻煩 02/21 10:39
推 Wiz2:lin真的很像ai 只想幹求 02/21 10:39
推 wenchih6:不要再投了啦 jr要這麼久還不給 02/21 10:39
→ nooldlinn:LIN有點太自幹了 02/21 10:39
→ s9415154:小胖上了 02/21 10:40
推 Lenny115:拳王5犯..? 02/21 10:40
推 shadowydark:真像灰狼下半場 02/21 10:40
推 lulanjia:Lin腦衝了 誰來拉他一下 02/21 10:40
→ Lenny115:JR!!!!!!!!!!!!!! 02/21 10:40
→ s9415154:Lin差點又要掉球 02/21 10:40
推 MB618: LIN 手軟啦~ 02/21 10:40
→ Wiz2:這樣下去 就是和ai的下場一樣 只能到土兒其或玻多小各打球 02/21 10:41
→ s9415154:12分了 衝一下拉 02/21 10:41
→ s9415154:全隊都冷靜一下.... 02/21 10:41
→ Lenny115:沒人要理一下某W?他獨角戲唱很久捏 02/21 10:41
推 aikensh:倒底在腦衝什麼.. 02/21 10:42
推 yun0215:籃網43真的很髒= = 02/21 10:42
→ myukaka:黑暗兵法嗎 02/21 10:42
推 kkyyk:嗯??某W???L大你說誰?? 02/21 10:42
推 camby909:憨芣會幹掉LBJ真的不意外 超令人討厭的 02/21 10:42
推 leaveaway:冷靜啊!!! 02/21 10:42
推 x24627785:有這個人嗎 02/21 10:42
推 shadowydark:等板主處理吧 擺明來亂的 不關心尼克就別說話 02/21 10:42
推 killmejohn:LIN 差三籃板兩助攻 02/21 10:42
推 MAGICMCGRADY:說真的,憨佛也要吹吧,莫名其妙 02/21 10:43
→ Lenny115:原來只有我看得到!!!?死了 碰到髒東西.. 02/21 10:43
→ killmejohn:加上贏球會更好 02/21 10:43
推 sdfsonic:幹麼要裡小白目呢? 02/21 10:43
→ MAGICMCGRADY:這到底她媽得誰的主場阿 02/21 10:43
→ shadowydark:L大要不要廟裡拜一下收驚XD 02/21 10:43
推 rexlin1981:憨蝠蠣真的很討厭~~~ 02/21 10:43
推 jsoccer:有種人喜歡脫光跑進球場,轉播默契就是完全不拍他,忽略他 02/21 10:43
推 nooldlinn:根本沒人理他 你理它幹嘛 02/21 10:43
→ yeswater:板主是該殺無赦了.......這是尼克版喔 02/21 10:43
→ MAGICMCGRADY:奇怪...憨佛一直挑釁是不用吹技術犯規是不是 02/21 10:44
推 ying11027:這樣拳王有5犯嗎 02/21 10:44
→ sdfsonic:憨佛真的很基八 02/21 10:44
→ kertise:好帥的拐子,好無辜的表情,好倒楣的錢德勒... 02/21 10:44
→ Lenny115:我只是想測試一下我八字夠不夠重 02/21 10:44
推 MB618: 他可是最厲害的業餘籃球評論家呢!!! 02/21 10:44
推 s32202023:humphries太靠背了!! 02/21 10:44
推 goldandcash:Lenny115你遇到髒東西了...要多念佛喔..念聖經也可XD 02/21 10:44
推 kdash03:有人看JUSTIN TV 頻道 jtvlive772嗎 頻道版主狂放梗XD 02/21 10:45
推 super6602:不過尼克真應該簽一點這種髒的球員 想當年90年代的時後 02/21 10:45
→ Lenny115:MELO!!!!!!!!!!!!!!!!!!!!!Y 02/21 10:45
推 s9415154:Melo!!!!!!! 02/21 10:45
→ Lenny115:這就是MELO的價值啊 02/21 10:45
→ super6602:哪輪的到憨服力來撒野呢... 02/21 10:45
推 tinarose:Melo不要打一下又傷啦 @@ 02/21 10:45
→ s9415154:小胖不準了 快追!!! 02/21 10:45
推 sdfsonic:爽啦 憨佛吃屎 02/21 10:46
推 MB618: 打一下就拉傷 那就真的囧很大了 02/21 10:46
→ Lenny115:DW五犯~爽 02/21 10:46
→ s9415154:小胖5犯 我聞到劇本的味道 02/21 10:46
→ s9415154:阿罵!!!!!!爽拉 02/21 10:46
推 yun0215:WOW!!!!!!!!!!!!!!!!!!!!!!!!!!!!!!!!!!!!!!!!!!!!!!!!!!! 02/21 10:46
→ Lenny115:MELO NICE PASS!!!!!!!!!!!!!!!!!!!!!!!!! 02/21 10:46
推 shadowydark:這場要是追得回來我捐錢做公益啦 02/21 10:46
推 critical2002:這種陣容還能簽誰阿 02/21 10:46
推 kkyyk:其實是東方神秘力量的加持XD 02/21 10:46
推 redbarron:水 小組配合 02/21 10:46
→ Wiz2:lin自幹到教練受不了 讓他下場休息 但是在這樣下去 02/21 10:47
推 rocking94:爽啦!!阿罵!! 02/21 10:47
推 Zeka6721:要贏了 02/21 10:47
→ Lenny115:-8 02/21 10:47
推 MAGICMCGRADY:總算有主場優勢可言了.... 02/21 10:47
→ yeswater:阿罵火了............................. 02/21 10:47
→ sdfsonic:要贏 02/21 10:47
→ Wiz2:只能和ai一樣 連nbdl 大家都不收 02/21 10:47
推 myukaka:甜瓜傳的妙 02/21 10:47
→ s9415154:哎呀 可惜阿 02/21 10:47
→ MAGICMCGRADY:我只祈求今天大家不要苛責阿掛 02/21 10:47
推 chjm52tslt:阿罵終於爆發一次了 02/21 10:47
→ sdfsonic:阿罵好帥!! 02/21 10:47
→ Lenny115:這球可惜了 02/21 10:47
→ redbarron:水 封阻一個XD 02/21 10:48
→ Wiz2:沒lin 反而大家打的好 02/21 10:48
→ wurenben:爽..那個來亂的請無視..別上勾 02/21 10:48
→ Lenny115:走步 GOOOOOOOOOOOOOOOOOOOOD 02/21 10:48
推 MB618: 某人連581都摸不到 02/21 10:48
→ s9415154:走步!!!水 02/21 10:48
→ Mayaku:今天真的是主場嗎...這個哨子好78... 02/21 10:48
→ s9415154:哎呀 兩波都失敗 02/21 10:48
推 shadowydark:希望AMARE下季體重減回來找回爆發力 02/21 10:48
推 kkyyk:有來亂的??我怎沒看到??030 02/21 10:48
推 akainorei:melo 6 to....... 02/21 10:48
推 otsuka123:melo又再亂出手了 02/21 10:49
→ Lenny115: Fields不能這樣打 02/21 10:49
→ otsuka123:也不讓球流動 打得很亂 狂單打獨鬥 02/21 10:49
→ s9415154:唉呦 這幾波在幹嘛 氣勢整個斷了 02/21 10:49
推 asd778a:總算有哨聲了XDDD 02/21 10:49
推 leaveaway:Fileds真的不能這樣打~~~ 02/21 10:49
→ shadowydark:fields是怎麼了 02/21 10:50
→ yeswater:F.............又自幹 02/21 10:50
推 sdfsonic:Big3要上啦 逆轉勝!!! 02/21 10:50
推 MAGICMCGRADY:剛剛阿瓜那球是想傳球吧..老實說,TO那球 02/21 10:50
推 aoc229001:怎不換lin上來 02/21 10:50
推 super6602:fields還以為現在沒有雙球星在嗎 02/21 10:50
推 mark4664:沒LIN有打得好喔 大家都在自幹 02/21 10:50
→ s9415154:這三波浪費掉了 02/21 10:51
推 critical2002:Lin其實體力有點不夠了 不過最後面一定還是得上 02/21 10:51
→ mrnewsman:氣勢好不容易上來了 02/21 10:51
→ MAGICMCGRADY:mark4664你看到什麼髒東西了嗎?? 沒人這樣講阿 02/21 10:51
推 Lenny115:可以問一下現在這裡有人說沒LIN打的好嗎.. 02/21 10:51
推 goldandcash:昨天真的讓林打太久了... 02/21 10:51
推 ying11027:現在防守做得不錯 其實進攻能打進幾波就還有機會 02/21 10:52
→ Lenny115: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 02/21 10:52
→ MAGICMCGRADY:可能最近運氣不太好,該去廟裡收驚了 02/21 10:52
→ sdfsonic:沒有啊 02/21 10:52
推 sean302:有時候還是給單打能力強的 發揮一下比較好... 02/21 10:52
推 Amilous:揪咪林上了 02/21 10:52
推 shadowydark:6分鐘8分 還有機會拚一下 02/21 10:52
推 tinarose:小聲說:雖然我不是尼克迷,但我要說這邊比總版好多了 02/21 10:52
→ mark4664:改真快 我看到的汙物消失了 02/21 10:52
→ ying11027:最後五分鐘 DW等等也會上了 02/21 10:52
→ goldandcash:mark4664你看到髒東西了啦..要學L大去收驚XD 02/21 10:52
推 gidapops:昨天贏今天其實就可以多用甜瓜JRBD 讓林多休息 02/21 10:52
→ critical2002:有幾波沒有Lin還是有組織出來阿 02/21 10:52
推 s9415154:進攻突然又當掉了... 02/21 10:52
推 otsuka123:melo只會自幹阿 也投不進 02/21 10:53
→ s9415154:E04....被and 1 02/21 10:53
→ critical2002:再說進攻只靠高位檔切真的不行 很多素材可以利用的 02/21 10:53
推 Lenny115:這一節籃板被抓很大 02/21 10:54
→ shadowydark:多一些LIN以外的組織更好 賽程太密需要輪流出力 02/21 10:54
推 sdfsonic:棍 02/21 10:54
→ goldandcash:JR幾乎拿不到球很可惜..應該讓他多打才對 02/21 10:54
推 MAGICMCGRADY:哀...也太衰了吧,沒籃板又被髒進 02/21 10:54
→ otsuka123:lin明顯進攻欲望等於零了 球都給melo 02/21 10:54
→ s9415154:15分...又回到原點 02/21 10:54
推 homeshawn:今天中距離不準到一種境界...昨天太累嗎? 02/21 10:54
→ Lenny115:?這球是?? 02/21 10:54
→ wurenben:剛才連伸手都沒伸都沒投進太可惜 02/21 10:54
→ s9415154:失誤了 沒氣勢了 02/21 10:54
→ s9415154:籃板也被狂抓.... 02/21 10:54
→ Lenny115:又被抓進攻籃板 02/21 10:55
推 KaKashou:阿瓜.... 02/21 10:55
推 AmadeusC:剛剛.. 好低級的失誤.. 02/21 10:55
推 ms0286018:JR一直要球lin都不給.........QQ! 02/21 10:55
→ sdfsonic:看來要多打幾場了QAQ 02/21 10:55
推 MB618: 體能下降的時候視野是否也下降? 02/21 10:55
推 rexlin1981:林書豪跟板凳球員比較有默契~~就是一開始的前五場那樣 02/21 10:55
推 gidapops:剛這球應該阿瓜要向前檔 他居然後退 給空檔? 02/21 10:55
推 redbarron:已經想等比賽結束看高手怎麼分析尼克這場 XD 02/21 10:55
→ redbarron:應該要更好的說 02/21 10:56
推 MAGICMCGRADY:好煩,看得真的很悶..愈上鳥隊輸 02/21 10:56
推 kkyyk:看樣子尼克完全體需要點時間磨合... 02/21 10:56
→ sdfsonic:小胖無雙太唬爛 02/21 10:56
→ rexlin1981:感覺主將都回來真的沒有之前的感覺 02/21 10:56
推 sean302:跑位是不是比較少? 02/21 10:56
→ sdfsonic:沒防守 進攻不順 02/21 10:56
→ wurenben:新陣容還要磨合 02/21 10:56
推 s9415154:單打比較多 02/21 10:56
推 otsuka123:melo慘 一直失誤 02/21 10:56
推 ying11027:等等再攻不進幾波應該就進入垃圾時間了 02/21 10:57
→ gidapops:要是老將有之前水準 林可以第二節或第三節休息 02/21 10:57
推 armyguy:這場問題是默契不佳,lin切入後其他人都不跑動,傳球選擇很 02/21 10:57
→ MAGICMCGRADY:阿瓜今天到底幾次失誤了 02/21 10:57
→ s9415154:Melo應該會被酸爆 02/21 10:57
推 MB618:抄的好@@" 02/21 10:57
→ armyguy:少,整個戰術不夠清晰 02/21 10:57
推 Lenny115:拳王撿到XDD 02/21 10:57
推 Amilous:其實這時候該擺Novak啊 02/21 10:57
→ Lenny115:6 02/21 10:57
→ redbarron:罰球阿XD 加油 02/21 10:57
→ Amilous:讓JR Novak一起上吧 02/21 10:57
→ sdfsonic:林沒力(昨天打了45分鐘 媽的 冷笑話你也......) 02/21 10:57
→ danielhu:lin真的跳不起來了 02/21 10:57
→ MB618: 主場罰球真是安靜~XD 02/21 10:58
→ s9415154:小胖要上來補刀了嗎 02/21 10:58
→ gidapops:lin要開三檔了 02/21 10:58
→ otsuka123:昨天講的melo多強終結者 今天怎麼對爛隊都沒看到 02/21 10:58
→ Lenny115:這種分差和時間真的可以給JR玩 02/21 10:58
推 donnylee:感覺大家打的好躁,昨天可能氣力放盡了 02/21 10:58
推 shadowydark:剛回來沒球感難免的 現在第8還算穩 花幾場調適一下 02/21 10:58
→ sdfsonic:打B2B對林的體力真的有差 02/21 10:58
→ Amilous:差9分 02/21 10:58
→ MB618:爽!!!!!!!!!!!!!!!!!!!! 02/21 10:58
→ wurenben:bye bye 小半 02/21 10:58
→ s9415154:小胖掰 02/21 10:58
推 andy1203:這球最爽XD 02/21 10:59
→ wurenben:胖 02/21 10:59
推 jsoccer:犯滿了 02/21 10:59
→ Amilous:差13分 02/21 10:59
→ shadowydark:再見 再見~ 02/21 10:59
→ yun0215:出來吧...劇本!!!逆轉勝!!!!! 02/21 10:59
→ Lenny115:運氣來了 02/21 10:59
推 kkyyk:話說下一場B2B就準備要對到熱火..真的不能像昨天那樣操阿@@ 02/21 10:59
推 KaKashou:88 02/21 10:59
→ MB618: 氣勢不一樣嚕 02/21 10:59
→ wurenben:還有機會,不要放棄 02/21 10:59
推 myukaka:來有機會~~~ 02/21 11:00
→ s9415154:Melo真的很悶 02/21 11:00
推 chjm52tslt:還有機會~加油啊 02/21 11:00
→ s9415154:三分鐘 12分 02/21 11:00
→ sdfsonic:安西教練談: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 02/21 11:00
推 redbarron:尼克加油 02/21 11:00
推 NewTypeNeo:教皇保佑碟龍畢業 02/21 11:00
→ KaKashou:阿瓜@_@ 02/21 11:00
→ Lenny115:給JR上吧 02/21 11:00
推 MAGICMCGRADY:.... 我覺得阿瓜今天會被罵死 02/21 11:01
→ MAGICMCGRADY:然後另外就是林打B2B體力真的有差 02/21 11:01
→ sdfsonic:全隊都打得很爛 沒什麼好說的QAQ 02/21 11:01
→ MAGICMCGRADY:剛剛快攻趕覺跳不起來了 02/21 11:01
推 ying11027:Melo今天打得真的不好啊>< 02/21 11:01
→ myukaka:目前為止值得高興的只有蝶龍掰掰 02/21 11:01
推 nooldlinn:請問尼克版 有習慣叫誰自盡嗎 02/21 11:01
推 kkyyk:.......看BOX,甜瓜真的有點囧... 02/21 11:01
→ MAGICMCGRADY:她要是早點掰就好了..比賽都快結束了 02/21 11:02
→ s9415154:今天真的整隊都打不好 02/21 11:02
推 critical2002:誰打B2B體力會沒差阿 還是這麼吃重的角色 02/21 11:02
推 otsuka123:林跟甜瓜同時上 都不敢恣意的進攻了 整個被壓抑 02/21 11:02
→ wurenben:受傷剛回來,狀態還沒完全...希望對上熱火時能回復 02/21 11:02
→ MAGICMCGRADY:各位,今天如果輸球就別去總版了,素質很差 02/21 11:02
→ Lenny115:MELO跟LIN沒有搭上線 加上MELO這場手感真的有差 02/21 11:02
→ yeswater:LIN的數據如何 02/21 11:02
推 shadowydark:今天籃網夠準德隆爆氣 本來就難贏 02/21 11:02
→ s9415154:其實小胖如果沒爆發應該還五五波 02/21 11:02
→ kkyyk:要說自盡,我可以說全隊都該自盡嗎??@@ 02/21 11:02
→ critical2002:大概就Shawn Marion Monta Ellis吧 02/21 11:02
→ lingsk:今天能贏大概需要奇蹟了 02/21 11:02
→ MAGICMCGRADY:一堆見獵心喜的 02/21 11:02
→ otsuka123:我早就說甜瓜拿球會讓球流動變慢 又都是自己打掉 02/21 11:02
推 phosun7:otsake講到重點了 02/21 11:03
推 jason11:Melo 4/10 這也不像他阿 02/21 11:03
推 Amilous:Lin 16pts 7reb 8ast 4stl 02/21 11:03
→ Mayaku:Lin的手感也不怎樣... 02/21 11:03
→ critical2002:他打掉沒問題阿 是沒打進 02/21 11:03
→ s9415154:要狂砍三分了吧 02/21 11:03
→ Lenny115:也才出手10次.. 02/21 11:03
→ MAGICMCGRADY:剛剛阿瓜那球打手啦,又不吹 02/21 11:03
→ danielhu:一落後一堆酸民就出來了 02/21 11:03
推 sdfsonic:有啊 裁判自盡(認真 02/21 11:03
→ wurenben:不..Lin需要甜瓜...只是今天大家狀況都不好 02/21 11:03
推 ying11027:應該換板凳上來了 讓主力休息 這場很難贏了 02/21 11:03
→ MAGICMCGRADY:今天主場都不主場了 02/21 11:03
→ otsuka123:三分射手只能看戲 變的進攻很亂 02/21 11:04
推 neofire:在磨合幾場吧,Lin下去的時候,整隊有打起來,像樣多了。 02/21 11:04
推 yun0215:有防守了!!!!加油都還有機會!! 02/21 11:04
→ Amilous:18pts了 希望能進延長賽 拼30pts大三元 02/21 11:04
→ jason11:別忘了去年季後賽Melo怎麼獨力扛尼克的 02/21 11:04
→ s9415154:LIN... 02/21 11:04
→ yeswater:一開始三分鐘都還不錯 直到對方準到罵髒話後 一切都變了 02/21 11:05
推 Dontco:幹 我在nba版猜16-11 02/21 11:05
→ Lenny115:籃板這節真的被抓暴 02/21 11:05
→ yun0215:= = 02/21 11:05
→ s9415154:我看應該是掰了 02/21 11:05
推 Eason1ee:這也才melo第一場搭配lin 不用太 02/21 11:05
→ Amilous:這場是因為拳王有犯規麻煩吧 02/21 11:05
→ s9415154:Melo連這樣切都沒有....也沒哨音 02/21 11:05
→ Amilous:拳王的+/-是 +11 02/21 11:05
推 scorpion2272:※昨天書豪葛格上了45分鐘※ 02/21 11:06
推 killmejohn:應該GG了 02/21 11:06
→ killmejohn:QQ 02/21 11:06
推 otsuka123:melo真的只會單幹 lin整個球都會交melo 02/21 11:06
→ Lenny115:拳王這場只上21MIN 加上犯規麻煩也不能太"積極" 02/21 11:06
推 chjm52tslt:阿咧~又掉了一個三分...BYE了吧 02/21 11:06
推 gmoonyh:今天應該是輸在籃板 = = 02/21 11:06
推 kkyyk:拳王沒法上真的好傷... 02/21 11:06
推 sdfsonic:這場應該沒了 02/21 11:06
→ sdfsonic:下一場準備打老鷹 02/21 11:06
→ chjm52tslt:拳王真的太重要了... 02/21 11:06
→ Lenny115:-9! 02/21 11:06
→ Mayaku:樓上沒注意到Lin有幾個是盤到剩10秒...然後丟給melo嗎-.- 02/21 11:06
→ s9415154:9分... 02/21 11:07
→ killmejohn:話說太早QQ 02/21 11:07
推 MAGICMCGRADY:又沒卡位..尼克為什麼愈到弱隊都會被電,真不爽 02/21 11:07
→ myukaka:感覺明天甜瓜會被報紙寫的很慘... 02/21 11:07
→ s9415154:竟然是兩分球 02/21 11:07
→ Amilous:但甜瓜真的要學習去配合Lin 不然不如用Novak 02/21 11:07
推 reneeviolet:Lin太操+瓜瓜手感不夠+團隊默契睡著了 QQ 02/21 11:07
→ kkyyk:發覺拳王真的是尼克隊的門神阿@@ 02/21 11:07
推 MB618: LIN 也滿了~XDDDDDDDD 02/21 11:07
→ Mayaku:@otsuka123 才對orz 02/21 11:07
推 yun0215:囧.................................................... 02/21 11:07
推 yieh:但這場也是有很多空檔LIN卻沒傳自己打掉 還要再磨合吧 02/21 11:07
→ Lenny115:LIN傳球還是習慣先去找之前的陣容 02/21 11:07
→ MAGICMCGRADY:拳王手傷也有差阿 02/21 11:08
→ sdfsonic:還沒有放棄!! 02/21 11:08
→ Amilous:21pts 9ast 7reb 4stl 02/21 11:08
→ wurenben:因為默契還不足啊 02/21 11:08
推 shadowydark:我個人希望這場贏了MELO的壓力會比較小 02/21 11:08
→ wurenben:需要邊打邊磨合 02/21 11:08
→ yeswater:NOVAK真的是要靠LIN驅動 他才會開始自燃.... 不然差很多 02/21 11:08
→ kkyyk:在磨合個幾場吧.....當初阿罵剛歸隊時也沒說太好... 02/21 11:08
→ sdfsonic:來個嚎哮三分吧!! 02/21 11:08
→ MAGICMCGRADY:而且瓜瓜今天出手已經超少了..哨聲對她又不有利 02/21 11:08
→ Amilous:Lin也掰了 02/21 11:09
推 s9415154:哎呀 太晚了 02/21 11:09
推 dreamkid:生涯新高...犯規QQ 02/21 11:09
推 reneeviolet:Novak不能沒有林 ... QQ 02/21 11:09
→ MAGICMCGRADY:Sad.... 被熱火小牛電我還干心一點 02/21 11:09
推 yun0215:今天數據還好...但是實際上打得不好...除了第一節= = 02/21 11:10
→ MAGICMCGRADY:老是輸弱隊真的很悶 02/21 11:10
推 Lenny115:DW笑了XDDDD 笑的好淫蕩 02/21 11:10
→ kkyyk:....NBA歷史上有最後20秒差7分後的大逆轉紀錄嗎??@@ 02/21 11:10
推 MB618: 生涯新高~XDY 02/21 11:10
→ wurenben:有..miller time 02/21 11:10
推 redbarron:跌龍笑的很開心.......下次把他打爆......亨 02/21 11:10
推 j90441:湖人+小牛 黃蜂+籃網 尼克還真是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呀.. 02/21 11:10
推 critical2002:你可以問問火箭 02/21 11:10
→ MAGICMCGRADY:Lin今天完全沒組織,都在盤球自己來,不然就丟給Melo 02/21 11:10
推 s9415154:JR沒進 應該差不多了 02/21 11:11
→ MB618: 踢相機~XD 02/21 11:11
推 super6602:預估nba版檢討文:隊友都自盡吧 02/21 11:11
→ critical2002:就沒戰術阿 02/21 11:11
→ s9415154:92:100 game set 02/21 11:11
推 PikaRen:尼克還是很需要Shumpert的防守 去盯Deron這種的 02/21 11:11
→ lulanjia:今天會被一堆酸文洗滿滿 02/21 11:11
→ critical2002:一千零一招高位檔拆 02/21 11:11
→ MAGICMCGRADY:我覺得B2B對Lin來說真的太累了... 02/21 11:11
推 shadowydark:不要一直喊自盡 實際上這裡誰說過要人自盡了 02/21 11:12
推 Lenny115:PTT關了管他怎麼酸XD 02/21 11:12
→ s9415154:預估Mel被酸度120%o 02/21 11:12
推 yun0215:而且前一天又打46min...哀 02/21 11:12
推 goldandcash: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對尼克是好事呀..季後賽都是強隊XD 02/21 11:12
→ MAGICMCGRADY:今天組織真的還蠻遭得..老是這樣打也不行 02/21 11:12
→ critical2002:在Chandler不在的狀況 幾乎無法發動 02/21 11:12
→ wurenben:今天Lin腳步跟不上高位檔拆的三分,昨天上場過久的後果 02/21 11:12
→ goldandcash:真的是前一天打太累了 02/21 11:12
推 chjm52tslt:一步一步來~先搶到季後賽名額吧(雖然應該是沒問題啦) 02/21 11:12
推 Amilous:B. Davis也蠻強的 上場9分鐘 +/-就-12 02/21 11:12
→ Lenny115:今天真的LIN在組織上沒有之前好 今天DW完勝無誤 02/21 11:12
→ otsuka123:甜瓜拿到幾乎都是硬打 或跳投 也投不進阿 還狂失誤 02/21 11:13
→ MAGICMCGRADY:有阿,這裡有一個o開頭的一直說要交易掉阿瓜 02/21 11:13
推 kkyyk:勝率還是破不了5成嗎??@@ 02/21 11:13
推 chatoff:MeL今天狀況是不好 但總版有人說他持球過多 我也無言了 02/21 11:13
推 dawnny:第一輪就遇到公牛或熱火...也粉難過關囉 02/21 11:13
→ s9415154:今天小胖不管對誰都完勝吧 除了他的犯規 02/21 11:13
→ oidioi11:我剛上ptt,請問今天lin上場幾分鐘 02/21 11:13
推 redbarron:教練他們不知道昨天上場多久 今天要減少時間嗎XD 02/21 11:13
→ s9415154:但尼克真的不是沒機會逆轉 自己進攻沒把握住 02/21 11:13
推 super6602:不太盡然 高位檔拆三分另一名隊友的協防很重要 02/21 11:13
→ HarryYu:今天DW是打的很棒,不過裁判讓我比賽看不下去.一直搞拳王 02/21 11:13
→ MAGICMCGRADY:說真的..熱火對上今天的藍網應該也是照贏不誤 02/21 11:13
→ wurenben:NBA沒有每天過年的..難免會爆胎..下場再討回來就好 02/21 11:13
推 killmejohn:LIN: 36:21 02/21 11:14
→ MAGICMCGRADY:證明我們還不是強對 02/21 11:14
→ Lenny115:BD很衰 上來的時候剛好DW連飆三分 +/-被婊到 02/21 11:14
→ otsuka123:昨天幹掉去年冠軍小牛 今天輸給爛隊籃網 差別大家都知 02/21 11:14
→ redbarron:知道的話還不換其他人主控 真的說不過去 02/21 11:14
→ wurenben:NBA沒有必勝的好嗎..熱火也輸了快10場 02/21 11:14
→ genesys570:如果這場讓香波來守跌龍會不會比較有機會阿 02/21 11:14
推 Amilous:BD他防守看到對方出手 連撲都不撲 被打爆不意外啊 02/21 11:14
→ kkyyk:今天DW得了38分.....其中三分球8 - 14.....裁判!!!!! 02/21 11:14
→ s9415154:是阿 小胖這樣爆發尼克還是可以拉近 但真的沒把握住 02/21 11:15
推 shadowydark:尼克還不是一級強隊 組合太倉促 明年應該會更好 02/21 11:15
推 gmoonyh:有一波不是連續三球三分 真誇張 = = 02/21 11:15
→ killmejohn:DW今天太威了.... 02/21 11:15
→ MAGICMCGRADY:沒有那麼多明年可以等... 02/21 11:15
→ Lenny115:DW下半場飆的那幾球是JR去對位的.. 而且都有對到 02/21 11:15
→ otsuka123:林看到甜瓜回來 持球慾望 完全消失 02/21 11:15
→ shadowydark:輸了一場就輸了 這些球員又不是不會檢討的人 02/21 11:15
→ Amilous:說真的 不如讓BB當替補PG 比較會掌控節奏 02/21 11:15
→ MAGICMCGRADY:消失個屁...他今天出手很多,而且都沒在組織 02/21 11:15
→ s9415154:JR已經整個貼上去了 那幾顆三分沒辦法 02/21 11:15
→ HarryYu:BD,Melo傷都剛好,Lin今天打的沒那麼瘋,也是有差 02/21 11:16
→ MAGICMCGRADY:後來Melo打掉的都是時間快到了 02/21 11:16
→ gmoonyh:JR算好用嗎? 02/21 11:16
→ Lenny115:我覺得BD這場還不錯捏.. 02/21 11:16
→ G8ID:今天Melo手感還沒回來 02/21 11:16
→ yeswater:甜瓜沒有硬幹啊 他打的幾球都是運不太好 不然就軟手 02/21 11:16
→ MAGICMCGRADY:好不容易要全員歸隊..香波又傷,是在玩敦蘿蔔嗎 02/21 11:16
→ otsuka123:之前還會拼命切 現再看到甜瓜都是先給甜瓜球 02/21 11:17
→ MAGICMCGRADY:他今天就沒力了是要切啥啦... 02/21 11:17
→ Lenny115:JR今天要球LIN開啟無視XDD 所以還不算真的有用到 02/21 11:17
→ yeswater:他單打的時間點是很合理的 沒有什麼太勉強的問題 02/21 11:17
推 critical2002:Melo只是沒打進 還有失誤多 02/21 11:17
→ otsuka123:林也不敢挑戰melO在球隊的地位 很明顯 02/21 11:17
→ danielhu:先考慮林前一場快打滿吧 這場還要他拼命切? 都跳不起來了 02/21 11:18
→ Lenny115:MELO今天打的時機沒問題 問題在手感 02/21 11:18
推 Complain:Melo真的很可憐 丟給他就是要打ISO 還有六次助攻 回收箱 02/21 11:18
→ MAGICMCGRADY:廢話,要是你妳敢嗎? 02/21 11:18
→ wurenben:今天BD算OK..JR比較悶..他也是可以持球突破分球的 02/21 11:18
→ critical2002:問題最大的是全隊的進攻套路 02/21 11:18
→ otsuka123:但是球交給melo 球很難流動 輸球很正常 02/21 11:18
→ yeswater:反倒是史丹佛那位 今天腦充血很明顯 一個人單挑整隊 02/21 11:18
→ Mayaku:otsuka123真的是跟我看同一場比賽嗎@@"? 02/21 11:18
推 redbarron:不過給甜瓜之前不是應該先嘗試小組黨拆嗎 02/21 11:18
→ HarryYu:反而是他今天速度出來還一直切這點不太好 02/21 11:18
推 Crazyfire:Lin一直想要組織攻勢給melo啊 02/21 11:18
→ MAGICMCGRADY:我覺得尼克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罰球..真的太爛了 02/21 11:18
推 tsou:劫富濟貧阿~~~ 02/21 11:18
→ HarryYu:Lin今天外線反而比較準,orz 02/21 11:18
→ Complain:戰術執行遇到障礙 就丟給Melo ISO 失敗就準備被罵爆吧 02/21 11:18
→ critical2002:不過進攻戰術本季可能很不好練了 02/21 11:18
→ Lenny115:今天LIN真的打的較勉強 很多人晾在那 02/21 11:18
→ otsuka123:我又不拿nba薪水 關我屁事 02/21 11:19
→ MAGICMCGRADY:就是這樣..今天Melo也沒啥裁判緣 02/21 11:19
→ Lenny115:罰球真的鳥爆了 不想提了.. 02/21 11:19
→ Crazyfire:現在有melo在了 Lin不好像之前那樣用自己的節奏打球 02/21 11:19
推 sean302:我也覺得..跑位比較少...... 02/21 11:19
→ critical2002:Melo應該是站弱邊策應吧 02/21 11:19
→ Complain:不是勉強 說不定戰術被摸透了 P&R很久沒順利成功了 02/21 11:19
推 gmoonyh:籃板今天也輸 02/21 11:19
→ Lenny115:今天MELO也有6次助攻 我想很多人都當沒看見 02/21 11:19
→ MAGICMCGRADY:畢竟這勉強可算是全員到齊第一場 02/21 11:20
→ critical2002:如果要主攻高位檔拆的話 02/21 11:20
→ Complain:很多球拳王有接到傳球 都被逼得太外面 根本沒辦法得分 02/21 11:20
→ MAGICMCGRADY:希望拳王手傷沒什麼事 02/21 11:20
推 s9415154:Melo有幾個失誤是自己把球滑掉 可能手的感覺不太好 02/21 11:21
→ Lenny115:拳王如果傷了就真的掰了 02/21 11:21
推 otsuka123:全隊節奏原本打得很明快 球員出手都很有自信 02/21 11:21
推 reneeviolet:今日一戰,看樣子是lin跟melo的磨合訓練.... 02/21 11:21
→ wurenben:今天拳王犯規過多是原因..高位的擋拆沒法啟動 02/21 11:21
推 iceling:前面很好看阿,被三分襲擊後才亂掉的,在等等吧,那麼急幹嘛 02/21 11:21
→ critical2002:我是希望尼克多一些進攻起手套路啦 02/21 11:21
→ yun0215:Melo其實也還好助攻數也不少...沒有酸民說的那樣黏球 02/21 11:21
→ Lenny115:MELO真的今天是奶油手 反而不是傳導上的失誤 02/21 11:21
→ MAGICMCGRADY:今天明明就是B2B累了 02/21 11:21
→ otsuka123:大頭 回來 大家都不敢出了 球只想找甜瓜 02/21 11:21
→ yun0215:只是...手感真的不好...不過剛回來也沒辦法 02/21 11:22
推 Amilous:我倒希望Melo不需要助攻 配合戰術跑位 當個稱職Finisher 02/21 11:22
→ MAGICMCGRADY:otuka123有夠煩,從阿瓜還沒回來就一直說要交易她 02/21 11:22
→ HarryYu:只能說DW真的暴氣了..之前2邊尼克連勝籃網連敗... 02/21 11:22
→ MAGICMCGRADY:一場沒打好馬上見獵心喜 02/21 11:22
→ Amilous:開後門 檔拆 或最後四秒要球硬幹都好 02/21 11:22
推 funkie:昨天和今天很像阿 只是昨天有追回來 今天完全被蝶龍射爆 02/21 11:22
推 gmoonyh:沒關係 就看下一場 反正勝敗兵家常事 02/21 11:22
→ otsuka123:我只是再說為什麼會輸球 檢討問題不對嗎? 02/21 11:23
推 lulanjia:今天幾個問題 1.Lin還是傳不太到禁區 2.他真的傳不到弱邊 02/21 11:23
→ HarryYu:記者還故意去問他Lin的問題..恭喜他這場的表現 02/21 11:23
→ critical2002:能多一些由23號位發動的攻擊 02/21 11:23
推 max660865:今天只看第四節請問阿罵和LIN的配合有改善嘛 02/21 11:23
推 rutenac:再磨合磨合吧~~ 等就對啦 02/21 11:23
→ lulanjia:出手數也明顯不太合理 這應該和甜瓜交換過來才對 02/21 11:23
→ yeswater:今天DW那種囂張樣 連熱火也打不贏 02/21 11:24
→ lulanjia:然後今天拳王被犯規搞下場 補防崩潰被三分射爽 02/21 11:24
→ HarryYu:不過一直盯著某個人挑錯這點不太好 02/21 11:24
→ MAGICMCGRADY:熱火應該贏得了喔..八爺跟LBJ輪流盯DW也會死 02/21 11:24
→ lulanjia:三分來說 一半是他準 一半是補防給他的空檔太多 02/21 11:25
→ MAGICMCGRADY:而且這兩隻還都比DW高..籃網沒DW就掰了 02/21 11:25
→ wurenben:帶過半場就投還進這怎麼守..還連兩球 02/21 11:25
→ MAGICMCGRADY:樓上說的那個要挑起我心中的痛,以前季後賽火箭對爵士 02/21 11:25
→ MAGICMCGRADY:DW也是這樣..真的是超瘋 02/21 11:26
→ rutenac:DW確實囂張的很 另外錢去籃網隊那邊嗆我還蠻傻眼的@@ 02/21 11:26
推 reneeviolet:看樣子大牌歸隊後 除了士氣有差 被壓縮上場的其它人 02/21 11:26
→ MAGICMCGRADY:憨佛挑釁成那樣都不用吹技術犯規喔 02/21 11:26
→ reneeviolet:也間接造成大家想借自幹奪分好增加成績... 02/21 11:26
推 Lenny115:一級明星球員就是有時候你對他就是無解 02/21 11:26
推 Complain:他之前可以從強邊到弱邊 都是切入吸怪再傳到弱邊 02/21 11:26
→ rutenac:嗯= = 02/21 11:26
→ MAGICMCGRADY:Melo今天也有幾球傳得很漂亮吧 02/21 11:27
→ Lenny115:第一節那一球就傳的很屌 02/21 11:27
推 lulanjia:今天和阿罵配最好的反而是甜瓜 02/21 11:27
→ HarryYu:一球低位給阿罵給的很棒阿 02/21 11:28
→ lulanjia:不管是檔拆還是高位分球小組配合都是 02/21 11:28
→ Complain:Lin今天都切不太進去 跳也跳不高了 很明顯 所以弱邊三分 02/21 11:28
→ Lenny115:也沒太多時間磨合 只能以戰養戰 其實還是蠻樂觀的 02/21 11:29
→ chawer:今天少了香坡大鎖,遇上得分能力強的後衛就有差了 02/21 11:29
→ HarryYu:Lin跟阿罵跟甜瓜都是直接上在場上磨合,,,JR也是 02/21 11:29
→ reneeviolet:我也覺得今日以戰養戰 讓他們看清自己問題也好 02/21 11:29
→ Complain:根本沒幾球 側邊或是弱邊的三分 02/21 11:29
→ lulanjia:整體來看很樂觀就是 但是真的要磨 磨甜瓜阿罵這兩位 02/21 11:30
→ reneeviolet:日子還很長 太一帆風順 不如來些挫敗累積能量先蹲後跳 02/21 11:30
→ wurenben:今天阿罵也是悶啊..一堆球都miss.. 02/21 11:30
→ wurenben:有幾球對手連手都沒伸的大空檔沒進 02/21 11:31
→ HarryYu:不是只想找吧,Lin再上一場對籃網隊友也是做不少球給他 02/21 11:31
→ dj6601:熱火上一季都要磨了 輸一場就腦補找戰犯 是怎樣 02/21 11:31
推 yun0215:LIN沒力真的不該切進去... 02/21 11:31
推 bada:悶 輸給獨龍 真的太準了 一開始順風又沒一口氣打趴籃網= = 02/21 11:32
→ reneeviolet:倒是挺好奇如果今日陣容也跟上次一樣 結果會不會不同 02/21 11:32
→ HarryYu:也不能不切.Lin的準度有一半建立在切入的威力上面 02/21 11:32
→ boss5555:LIN遇上小牛查克拉用光了,感覺起來很累 跨步變很大 02/21 11:33
→ yun0215:是說...今天數據算漂亮 失誤"算"少 EFF還>得分 02/21 11:33
→ HarryYu:讓對面識破你不切會更慘 02/21 11:33
推 chawer:至少有香坡可以鎖DW 02/21 11:33
→ yun0215:反而輸了....這....所以LIN的失誤到底跟輸贏有沒有相關呢? 02/21 11:33
→ wurenben:Lin今天沒進幾球就是腳沒力了..昨天都還擺得進 02/21 11:33
→ HarryYu:你想一下,只會切跟只會投的人哪種比較好守? 02/21 11:34
推 shadowydark:lin只看半場統計失誤都不多 類似情況吧 02/21 11:34
→ lulanjia:切ok 但是有些時候切明顯時機不太對 以前是雜魚還有道理 02/21 11:34
推 Lenny115:我只知道鄉民對LIN失誤的包容比較大 MELO6次該自盡XD 02/21 11:35
→ lulanjia:今天甜瓜回來就有點誇張 雖然今天失誤少 但是其實很多沒 02/21 11:35
→ flameteru:憨佛垃圾話+裁判神助 不過拳王也別意氣用事 02/21 11:35
→ lulanjia:進的球 基本上都能算是偽失誤了 02/21 11:35
→ shadowydark:拜託別提總板那些腦殘言論 起碼在隊板不想看到 02/21 11:36
→ Lenny115:當你是掌握進攻節奏最重要那個人 就不光是切和投那麼簡單 02/21 11:36
推 chawer:在磨合磨合溝通溝通囉~比賽多了,默契就會好一些 02/21 11:36
→ lulanjia:而且他今天明顯切入沒這麼犀利 真的是該多分給隊友 02/21 11:37
→ MAGICMCGRADY:第四節Lin自幹太多了 02/21 11:37
推 rutenac:總板腦殘言論無誤XD 02/21 11:37
→ wurenben:Lin今天上半場其實送了很多球..有蠻多被犯規犯掉罰不進 02/21 11:37
→ lulanjia:回想看看今天多少次JR在身邊等很久-,- 02/21 11:38
→ rutenac:沒錯~ 一直在看smith好像沒機會出手= = 02/21 11:38
推 s9415154:有一球JR在右邊等超久 結果Lin還是自己投了 02/21 11:40
→ jay117229:今天主場是籃網!他們穿錯球衣了,裁判完全買通的 02/21 11:53
推 littlegreen:JR今天埋伏老跟NOVAK重疊...真不知道他想幹嘛 02/21 12:49
→ littlegreen:LIN有點錯亂吧... 02/2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