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0:42第三節開打 尼克手感依舊冷卻 打完仍落後6分 第四節 書書開始加溫 NOVAK連發三分 JR頻頻切入 終場前1分鐘 尼克追到剩4分 書書一個切入... 逼!~~~ 進算加罰! 剩1分! 最後30秒 全場大喊DEFENSE之時.... 書書抄下跌龍的傳球! 立刻往前場衝! 10 9 8 7 6 5 4 3 2 SHOOT! BANG!! 球進!! 還剩1.5秒!! 籃網喊完暫停匆忙出手 籃外大麵包! 比賽結束! 謝謝收看!! 書書又一次拯救尼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4.222.7
genmei:................你可以當編劇了.......... 02/21 10:10
MB618:沒有2..... 02/21 10:11
redbarron:搞不好真的變成這樣.......... 02/21 10:12
salazopyrin:想太多 XD 02/21 10:12
dawnny:這算總版文吧! 02/21 10:12
KenRock:這個TEMPO,比較像跟黃蜂打的那場。 02/21 10:12
KenRock:不管對方打的順不順,一路被壓著打到最後輸球 02/21 10:13
KenRock:希望我是錯的 02/21 10:17
iamdiff:裁判都被收買了 你這據本無效 02/21 10:29
redbarron:那在買回來就好啦XD 02/21 10:34
iamarock:沒有2 02/21 10:34
quincy2264:有沒有噓 02/21 10:35
ya50914:一開始就預測錯誤哈哈哈哈 02/21 10:40
camby909:知道尼克版沒虛文來亂的 02/21 10:51
Mayaku:這位仁兄今天不發祭品文嗎? 02/21 10:52
BlackWhite55:說好的吃大便呢? 02/21 11:10
jds2518:還不桶嗎... 02/21 11:19
JeremyLinTW:跟鄉民認真 你就輸了 ~ 02/21 11:23
skywaiter:你先把該吃的吃完再來吧 02/21 12:18
planda:可惜最後一分鐘你劇本中的兩個主角都不在場上 XD 02/2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