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mei:................你可以當編劇了.......... 02/21 10:10
→ MB618:沒有2..... 02/21 10:11
推 redbarron:搞不好真的變成這樣.......... 02/21 10:12
推 salazopyrin:想太多 XD 02/21 10:12
推 dawnny:這算總版文吧! 02/21 10:12
→ KenRock:這個TEMPO,比較像跟黃蜂打的那場。 02/21 10:12
→ KenRock:不管對方打的順不順,一路被壓著打到最後輸球 02/21 10:13
推 KenRock:希望我是錯的 02/21 10:17
推 iamdiff:裁判都被收買了 你這據本無效 02/21 10:29
推 redbarron:那在買回來就好啦XD 02/21 10:34
→ iamarock:沒有2 02/21 10:34
→ quincy2264:有沒有噓 02/21 10:35
→ ya50914:一開始就預測錯誤哈哈哈哈 02/21 10:40
→ camby909:知道尼克版沒虛文來亂的 02/21 10:51
→ Mayaku:這位仁兄今天不發祭品文嗎? 02/21 10:52
→ BlackWhite55:說好的吃大便呢? 02/21 11:10
推 jds2518:還不桶嗎... 02/21 11:19
推 JeremyLinTW:跟鄉民認真 你就輸了 ~ 02/21 11:23
→ skywaiter:你先把該吃的吃完再來吧 02/21 12:18
推 planda:可惜最後一分鐘你劇本中的兩個主角都不在場上 XD 02/2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