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林書豪其實表現還是不錯~他貢獻21分、7籃板、9助攻、4抄截 其中最讓人詬病的失誤才3次,確實他今天表現有頂級後衛水準阿~ 不過他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體力下滑~投籃命中率確實不高~ 還有他幾次傳球傳給MELO老實說好像刻意給球~結果感覺造成攻勢頓頓的~ 我覺得他應該不必要刻意給球按照他之前打法想投就投想傳就傳, 我個人感覺會比較好,再加上今天MELO老實說他命中率不高~ 而且他失誤也太多了... 再加上拳王陷入犯規麻煩~上場時間不多~ 尼克防守就變的比較不好~而且我也發現尼克一開始領先進攻很順~ 感覺就有點鬆懈了~防守三分球都沒有到位~ 加上蝶龍他太準了~三分球怎麼投都準阿~還二次4分打~ 他得到38分太神了~感覺他超想贏的阿~狂轟籃框超準~ 老實說輸給弱隊我確實不高興~尼克是不是都有點輕敵阿~ 這樣不穩定有點高阿~希望尼克隊下一場能加油阿~不要鬆懈~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6.48
rutenac:蝶龍今天感覺怎麼投怎麼中 順的很 02/21 11:41
derossicool:給melo幾乎都是清空間單打,很少跑動跟進XD 02/21 11:41
s9415154:今天失誤少我覺得跟他比較少切入有關 02/21 11:42
qazse000:雖然籃網算弱對 但這場算強隊.. 3分命中快五成@@ 02/21 11:42
yeswater:安東尼我覺得問題不大 他缺的是手感 幾個單打時間都對 02/21 11:42
MAGICMCGRADY:因為跌龍常被罵獨龍..這季命中率又差,洩憤 02/21 11:42
danielhu:最大的問題是少了拳王防守就弱很多 02/21 11:43
waijr:手感就和Kobe講得一樣 多投就好了 不過球隊勝負就是另一回事 02/21 11:43
yeswater:怎麼沒有跑動跟進?有幾球碰撞都還可以 只是沒進 02/21 11:43
VieriKing:在多磨合幾場吧~感覺一堆人一場訂輸贏...= = 02/21 11:43
yeswater:今天的籃板好像也沒固好 02/21 11:44
chawer:教練可能又要提醒LIN的功能性了,多導傳~! 02/21 11:44
lulanjia:Lin今天有點像是切換不過來.... 02/21 11:45
wurenben:經過這幾場應該沒人再敢放Lin 三分..都5成 02/21 11:46
chawer:B2B時,首場人來瘋OK,第二場應改變成助攻為主,進攻為輔 02/21 11:47
VieriKing:這幾場可以感覺lin有在加強三分... 02/21 11:47
derossicool:lin現在投籃動作還蠻漂亮的阿,又小又快 02/21 11:48
qazse000:可是我感覺對手還是寧願讓林投3分 也不想讓他切入 錯覺? 02/21 11:48
dogses:拜託大家不要猜測了 根本就低命中率 防守爛關係 02/21 11:49
dogses:籃網今天3分球根本就是鬼 遇到鬼當然會輸 02/21 11:49
dogses:其他球員低命中率 那也要球員會進 否則他為何要自幹 = = 02/21 11:50
AYANASAEKI:感覺跟那天輸黃蜂差不多 也是對方三身準 我們三分烙 02/21 11:51
AYANASAEKI:兩邊都正常發揮的話 應該還有的瞧 02/21 11:51
barbossa:Lin這場犯規怎麼突然爆發了 竟然畢業 02/21 11:52
waijr:因為守備更積極的關係 換Melo當小前鋒 原來要幫他去犯規的人 02/21 11:53
waijr:沒了 02/21 11:53
MAGICMCGRADY:說真的..弱隊現在看到尼克都殺紅眼,不知道為啥 02/21 11:53
waijr:林書豪樹大招風 大家都很想打爆他 獨龍 Humphries兩人更是討 02/21 11:54
gepenny:不是殺紅眼 而是尼克本來就沒成熟到可以輕鬆宰弱隊 02/21 11:55
waijr:厭林書豪 一個上是有嗆 另一個是金卡戴珊前夫 02/21 11:55
yun0215:這場藍網贏了...可以繼續嘴炮了www 02/21 11:55
chawer:尼克也才剛擠進前八強而已...弱隊? 02/21 11:55
MAGICMCGRADY:黃蜂跟籃網平常三分球根本就沒這麼準.... 02/21 11:55
MAGICMCGRADY:由其是獨龍,這季命中率低到被酸到爆,今天鬼神 02/21 11:56
gepenny:今天鬼神防守貢獻很大啊 蝶龍季賽中命中率回穩不少了 02/21 11:58
barbossa:可惜這場沒贏 不然就老七了 接下來兩場不好打 要保8了 02/21 11:59
PikaRen:防守端爆掉 02/21 12:00
mobile028:21分9助攻7籃板4抄截3失誤 很強了耶 下次要加油!!! 02/21 12:19
spittz:蝶龍: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02/21 12:39
Mondesi2006:今天有幾球就只差一點就進了,一球打板一球三分,可惜 02/21 13:14
a10948119:阿罵剛歸隊時也感覺Lin有刻意多傳球給阿罵,應該是想test 02/21 16:20
a10948119:默契,像今天test跟甜瓜的默契一樣 02/2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