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tenac:蝶龍今天感覺怎麼投怎麼中 順的很 02/21 11:41
推 derossicool:給melo幾乎都是清空間單打,很少跑動跟進XD 02/21 11:41
→ s9415154:今天失誤少我覺得跟他比較少切入有關 02/21 11:42
推 qazse000:雖然籃網算弱對 但這場算強隊.. 3分命中快五成@@ 02/21 11:42
→ yeswater:安東尼我覺得問題不大 他缺的是手感 幾個單打時間都對 02/21 11:42
→ MAGICMCGRADY:因為跌龍常被罵獨龍..這季命中率又差,洩憤 02/21 11:42
推 danielhu:最大的問題是少了拳王防守就弱很多 02/21 11:43
→ waijr:手感就和Kobe講得一樣 多投就好了 不過球隊勝負就是另一回事 02/21 11:43
→ yeswater:怎麼沒有跑動跟進?有幾球碰撞都還可以 只是沒進 02/21 11:43
推 VieriKing:在多磨合幾場吧~感覺一堆人一場訂輸贏...= = 02/21 11:43
→ yeswater:今天的籃板好像也沒固好 02/21 11:44
推 chawer:教練可能又要提醒LIN的功能性了,多導傳~! 02/21 11:44
推 lulanjia:Lin今天有點像是切換不過來.... 02/21 11:45
→ wurenben:經過這幾場應該沒人再敢放Lin 三分..都5成 02/21 11:46
→ chawer:B2B時,首場人來瘋OK,第二場應改變成助攻為主,進攻為輔 02/21 11:47
推 VieriKing:這幾場可以感覺lin有在加強三分... 02/21 11:47
推 derossicool:lin現在投籃動作還蠻漂亮的阿,又小又快 02/21 11:48
推 qazse000:可是我感覺對手還是寧願讓林投3分 也不想讓他切入 錯覺? 02/21 11:48
→ dogses:拜託大家不要猜測了 根本就低命中率 防守爛關係 02/21 11:49
→ dogses:籃網今天3分球根本就是鬼 遇到鬼當然會輸 02/21 11:49
→ dogses:其他球員低命中率 那也要球員會進 否則他為何要自幹 = = 02/21 11:50
推 AYANASAEKI:感覺跟那天輸黃蜂差不多 也是對方三身準 我們三分烙 02/21 11:51
→ AYANASAEKI:兩邊都正常發揮的話 應該還有的瞧 02/21 11:51
推 barbossa:Lin這場犯規怎麼突然爆發了 竟然畢業 02/21 11:52
推 waijr:因為守備更積極的關係 換Melo當小前鋒 原來要幫他去犯規的人 02/21 11:53
→ waijr:沒了 02/21 11:53
→ MAGICMCGRADY:說真的..弱隊現在看到尼克都殺紅眼,不知道為啥 02/21 11:53
→ waijr:林書豪樹大招風 大家都很想打爆他 獨龍 Humphries兩人更是討 02/21 11:54
→ gepenny:不是殺紅眼 而是尼克本來就沒成熟到可以輕鬆宰弱隊 02/21 11:55
→ waijr:厭林書豪 一個上是有嗆 另一個是金卡戴珊前夫 02/21 11:55
→ yun0215:這場藍網贏了...可以繼續嘴炮了www 02/21 11:55
推 chawer:尼克也才剛擠進前八強而已...弱隊? 02/21 11:55
→ MAGICMCGRADY:黃蜂跟籃網平常三分球根本就沒這麼準.... 02/21 11:55
→ MAGICMCGRADY:由其是獨龍,這季命中率低到被酸到爆,今天鬼神 02/21 11:56
→ gepenny:今天鬼神防守貢獻很大啊 蝶龍季賽中命中率回穩不少了 02/21 11:58
推 barbossa:可惜這場沒贏 不然就老七了 接下來兩場不好打 要保8了 02/21 11:59
推 PikaRen:防守端爆掉 02/21 12:00
推 mobile028:21分9助攻7籃板4抄截3失誤 很強了耶 下次要加油!!! 02/21 12:19
推 spittz:蝶龍: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02/21 12:39
推 Mondesi2006:今天有幾球就只差一點就進了,一球打板一球三分,可惜 02/21 13:14
→ a10948119:阿罵剛歸隊時也感覺Lin有刻意多傳球給阿罵,應該是想test 02/21 16:20
→ a10948119:默契,像今天test跟甜瓜的默契一樣 02/2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