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甜瓜果然因傷沒有團練,配合還要時間,這沒辦法 最簡單配合的單打,感覺上太久沒上場狀況很差~~也不太敢投三分 2:阿媽還是慘,好幾次空檔中距離都放槍,不過配合有進步就是了 3:BD感覺上比預期好不少,不過大概是傷剛好不敢讓他打太久 之後林應該都會有一定的休息調配,這算是唯一好事 4:香波受傷後,少了一個體能大鎖,很明顯如果香波能上 下半場拉去封精力都用在上半場的小胖,籃網就等者吃屎,很可惜受傷 5:B2B第一場操太兇,林果然切不太進去,手軟也放槍幾次 6:尼克隊的三分扣掉林後還是滿慘的,JR剛回來就算了 NOVAK最近手感低潮,對方堆禁區戰術又來了... 7: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史滕在婊尼克隊 在公牛熱潮後,NBA大退燒,而同期NBA還是有一大票超級球星的 之後捧的一分錢沒多久也就受傷了,史滕現在怕死單一隊或球星太強又太紅 之前LBJ的三王合體或是湖人想搶CP3受被擋都是一樣 史滕並不希望NBA單一隊過於熱,一但球星退休或受傷整個市場又再大退燒 像去年的熱火就是好例子,原本LBJ、WADE都是有金身護體的 但是去年反而在哨音沒金身還稍微被婊一點,前年跟去年哨音天差地別 反而是要改捧的雷霆雙星讓雷霆演出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季後賽... 尼克隊本來在林的帶領下一路往上衝他很高興,但衝過頭他就會怕了 錢德勒被婊是最明顯的,林書豪的失誤也不少是犯規沒吹 你知、我知、裁判知、史滕知,把這兩隻搞死尼克隊就廢的差不多了 這場就是最好的範例,一開始阿媽、甜瓜幾個放槍還是一面倒的屠殺 然後裁判就開始上工了,沒想到哨音狂偏、黑哨狂來後尼克攻勢停下,反而是籃網爆走 偏到扯的哨音+見鬼的三分球,比分就被追上然後拉開 B2B讓林的體力所剩不多,香波受傷後,尼克沒人能穩守蝶龍~~而且今天的他誰都很難守 結果就是讓蝶龍+籃網上半場鬼神的三分幹爆尼克隊 第三節末簡直就快進入垃圾時間了,裁判看情形不對就婊了蝶龍第五犯 蝶龍下去,籃網的領先很快就被追上,很可惜的甜瓜跟阿媽搞笑的表現不斷錯失機會 最後蝶龍上來馬上自爆又下去,尼克還是追不上過太的差距而輸球 其實第一節前面的表現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完全體的狀況,只是阿媽、甜瓜狀況都沒回來 哨音婊成這樣,以後尼克面對實力差愈多的球隊,被婊應該會愈來愈嚴重 只能說一路看姚進NBA長大的球迷應該都不會太意外就是了~~火箭愈強他被婊愈大 史滕根本就怕死了靠實力屠殺NBA的球隊,他只會捧還沒成熟要靠裁判保護的新球星 (像是剛進NBA狂走步的LBJ或是之前還嫩的黑雷雙星,或去年的史上最弱MVP) 史滕說到底也是見錢眼開的商人阿,如果讓尼克這樣打下去 碰上非一級強隊,其他隊三分沒開外掛就是被屠殺,那他還要賺什麼 反正只要林書豪持續好表現下去,熱潮還是會持繼,而且會讓整個NBA都一起燒 至於尼克輸球?那剛好讓其他球隊有版面機會,而不是成為童話故事的一部份 童話故事總該回到現實的,這是2012經濟不景氣年代阿 今天最爽的除了史滕就是蝶龍了,看蝶龍最後的爽臉就一整個不爽阿~~幹 PS:每一隊對上尼克就像拼老命的打,比季後賽還拼命,這對尼克是好事 只要調度的好不要亂操就行了,特別是縮水球季緊湊的賽程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2.135
MAGICMCGRADY:說真的,最第四局追分時如果阿罵有進,會差很多 02/21 12:03
lulanjia:其實裁判哨音可以不用拿出來說 那無法控制的 02/21 12:04
lulanjia:檢討自己能改進的實在 02/21 12:04
KINMENKING:真的就是情緒控制的問題了 02/21 12:04
KINMENKING:這群球星應該沒面臨過姚所接受的哨音待遇,甚至更扯 02/21 12:04
MAGICMCGRADY:哀,火箭迷就真的知道姚被婊很慘 02/21 12:05
waijr:命中率有差 犯規太多綁手綁腳有差 你不覺得光這樣就足以左右 02/21 12:06
waijr:勝負嗎? 02/21 12:06
MAGICMCGRADY:我覺得拳王犯規麻煩是尼克輸的主因 02/21 12:06
BabybearXD:樓上 應該不是 因為他每一場幾乎都這樣... 02/21 12:07
KINMENKING:姚真的生不逢時,先是TM爛約,後來無敵一直被婊 02/21 12:07
MAGICMCGRADY:他今天第二節幾乎沒上,第三節上一點點,戰術打不出來 02/21 12:07
waijr:少了他籃下被 Humphries(啥?我以前女人你看不上 )予取予求 02/21 12:08
KINMENKING:現在只要跟MJ的公牛或俠克一樣強的程度就被婊來平衡 02/21 12:08
redbarron:這分析感覺好像是真的...真的是黑哨嗎 我兩週半球迷XD 02/21 12:11
MAGICMCGRADY:我覺得沒那麼誇張..但的確是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02/21 12:12
MAGICMCGRADY:今天哨音很婊阿 02/21 12:12
redbarron:如果是真的 NBA在想啥 這樣打很難看耶 02/21 12:13
redbarron:尼克節奏都被裁判搞掉了 02/21 12:14
critical2002:我覺得還好 第四節偏主場哨 02/21 12:14
critical2002:就算今天贏了 進攻還是不怎麼樣阿 這點是不變的 02/21 12:15
bada:這是怎樣 幻想文喔 拿點根據出來 雖然你說的頗有道理 02/21 12:15
super6602:...這篇在說什麼阿 如果幾個不平哨就扯陰謀論 那怎麼小 02/21 12:15
super6602:胖有一球明明先起跳 才被對方站到位 結果還是進攻犯規 02/21 12:16
super6602:那能不能又說是陰謀論... 02/21 12:16
bada:看你回一堆留言又好像不是騙p幣的 沒根據沒真相= = 02/21 12:18
super6602:老實說吧 裁判再怎麼偏哨 也不會讓一支不擅長進攻的球隊 02/21 12:18
super6602:屢屢能在外線有空檔投三分... 02/21 12:18
KINMENKING:是阿,那一球不就是我文章說的,快一面倒補哨嗎XD 02/21 12:24
KINMENKING:連別人文章都不看的酸迷真有水準XD 02/21 12:24
super6602:扯陰謀論才不叫酸迷的話而且有水準的話...我也認了 02/21 12:26
lalascott:幻想文 02/21 12:27
HarryYu:想戰真的不要指群體...2邊都一樣,這樣風氣會變的很差 02/21 12:30
HarryYu:一邊說酸迷,一邊說Lin迷,不把自己當成弱勢的一邊 02/21 12:31
HarryYu:就戰不下去嗎??!! 02/21 12:31
littlegreen:屎藤:有錢大家賺嘛~那麼認真幹嘛 02/21 12:46
mindd:中肯推 深度夠且條理分明的文章 心理分析nba我喜歡 02/21 13:10
SatoTakuma:第七點 想太多了吧??= =" 02/21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