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GICMCGRADY:說真的,最第四局追分時如果阿罵有進,會差很多 02/21 12:03
推 lulanjia:其實裁判哨音可以不用拿出來說 那無法控制的 02/21 12:04
→ lulanjia:檢討自己能改進的實在 02/21 12:04
→ KINMENKING:真的就是情緒控制的問題了 02/21 12:04
→ KINMENKING:這群球星應該沒面臨過姚所接受的哨音待遇,甚至更扯 02/21 12:04
推 MAGICMCGRADY:哀,火箭迷就真的知道姚被婊很慘 02/21 12:05
→ waijr:命中率有差 犯規太多綁手綁腳有差 你不覺得光這樣就足以左右 02/21 12:06
→ waijr:勝負嗎? 02/21 12:06
→ MAGICMCGRADY:我覺得拳王犯規麻煩是尼克輸的主因 02/21 12:06
→ BabybearXD:樓上 應該不是 因為他每一場幾乎都這樣... 02/21 12:07
→ KINMENKING:姚真的生不逢時,先是TM爛約,後來無敵一直被婊 02/21 12:07
→ MAGICMCGRADY:他今天第二節幾乎沒上,第三節上一點點,戰術打不出來 02/21 12:07
→ waijr:少了他籃下被 Humphries(啥?我以前女人你看不上 )予取予求 02/21 12:08
→ KINMENKING:現在只要跟MJ的公牛或俠克一樣強的程度就被婊來平衡 02/21 12:08
推 redbarron:這分析感覺好像是真的...真的是黑哨嗎 我兩週半球迷XD 02/21 12:11
推 MAGICMCGRADY:我覺得沒那麼誇張..但的確是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02/21 12:12
→ MAGICMCGRADY:今天哨音很婊阿 02/21 12:12
推 redbarron:如果是真的 NBA在想啥 這樣打很難看耶 02/21 12:13
→ redbarron:尼克節奏都被裁判搞掉了 02/21 12:14
推 critical2002:我覺得還好 第四節偏主場哨 02/21 12:14
→ critical2002:就算今天贏了 進攻還是不怎麼樣阿 這點是不變的 02/21 12:15
→ bada:這是怎樣 幻想文喔 拿點根據出來 雖然你說的頗有道理 02/21 12:15
→ super6602:...這篇在說什麼阿 如果幾個不平哨就扯陰謀論 那怎麼小 02/21 12:15
→ super6602:胖有一球明明先起跳 才被對方站到位 結果還是進攻犯規 02/21 12:16
→ super6602:那能不能又說是陰謀論... 02/21 12:16
→ bada:看你回一堆留言又好像不是騙p幣的 沒根據沒真相= = 02/21 12:18
→ super6602:老實說吧 裁判再怎麼偏哨 也不會讓一支不擅長進攻的球隊 02/21 12:18
→ super6602:屢屢能在外線有空檔投三分... 02/21 12:18
→ KINMENKING:是阿,那一球不就是我文章說的,快一面倒補哨嗎XD 02/21 12:24
→ KINMENKING:連別人文章都不看的酸迷真有水準XD 02/21 12:24
→ super6602:扯陰謀論才不叫酸迷的話而且有水準的話...我也認了 02/21 12:26
→ lalascott:幻想文 02/21 12:27
→ HarryYu:想戰真的不要指群體...2邊都一樣,這樣風氣會變的很差 02/21 12:30
→ HarryYu:一邊說酸迷,一邊說Lin迷,不把自己當成弱勢的一邊 02/21 12:31
→ HarryYu:就戰不下去嗎??!! 02/21 12:31
→ littlegreen:屎藤:有錢大家賺嘛~那麼認真幹嘛 02/21 12:46
推 mindd:中肯推 深度夠且條理分明的文章 心理分析nba我喜歡 02/21 13:10
推 SatoTakuma:第七點 想太多了吧??= =" 02/21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