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project :去自盡 02/21 12:15
推 DrinkGoodTea:阿罵是誰,我只知道場上有個戴眼鏡的 02/21 12:15
→ kerkerson :藍下娘娘拋投一直被巴 02/21 12:15
→ otter :吃阿鈣 02/21 12:16
→ ccl007 :美國Nash頭髮太短了 他不適應 02/21 12:16
推 lesnaree2 :自盡 Lin傳球都沒進 02/21 12:16
推 airlow :真的變傻大個了 02/21 12:16
推 waijr :他今天還是有一次進攻打得有侵略性 扣籃 只是和以前 02/21 12:16
→ waijr :不能比 02/21 12:16
→ eric761201 :沒NSAH 他就不知道如何打球了 02/21 12:16
→ a7891 :除了退化以外 有一個問題是拳王的活動範圍 因為拳王 02/21 12:16
→ kerkerson :合約最後一年應該會來個大爆發 02/21 12:17
→ FALUNDAFAHOW: 最近沒喝孫子煮的雞湯吧! 02/21 12:17
→ a7891 :必須在籃圈附近活動 阿罵勢必要增加中距離的跳投 02/21 12:17
→ johnnyhsu7 :因為阿罵眼鏡髒 02/21 12:17
→ emilchu98 :今天只有melo傳球給他他才會打球吧 02/21 12:17
推 CW4 :真的有點誇張 02/21 12:17
推 dreamwing11 :今天有一球切進去被巴大鍋 根本沒跳起來 看了很擔心 02/21 12:17
→ a7891 :那就是手感的問題了 02/21 12:18
→ Marino :阿罵眼鏡髒 書豪看成娘 防守不補防還發呆 02/21 12:18
推 HydeTseng :就沒Nash啦 以前整場P&R打爽爽 現在哪那麼好 02/21 12:18
推 ilanese :自盡吧! 02/21 12:18
推 Eijidate :會不會是因為少了太陽隊醫的維修,身體開始有問題了? 02/21 12:19
推 agoodjob :你要被罵 一日球迷了 02/21 12:20
→ telescopy :阿罵需要有個控衛配合,他不是純單打派的球員 02/21 12:21
推 lulanjia :阿罵的單打當第二武器很威 主攻不太夠... 02/21 12:22
推 kenen :小弟也是覺得眼鏡太髒了 看不清楚籃框 02/21 12:22
→ AM34 :可能要問比爾陳~~~ 02/21 12:23
推 allentony64 :它幹嘛戴眼鏡阿?? 02/21 12:23
→ BigBaby11 :去年melo沒來的時候單打明明還OK啊... 02/21 12:23
→ a7891 :保護眼睛 他之前眼睛還開過刀 02/21 12:24
→ poiumko :他本來就是個被高估的球員,完全不意外. 02/21 12:24
→ BigBaby11 :因為他之前眼睛好像被戳到過 02/21 12:24
推 metalica :他的防守始終是個洞 從太陽到尼克 沒有改變過= = 02/21 12:25
推 sawkuanwoo :醫龍已經不在了,別期待 02/21 12:28
→ poiumko :戴眼鏡只能怪他自己,第一次眼睛受傷的時候,隊醫跟他 02/21 12:29
→ poiumko :說傷勢只要戴幾個月以後就不用戴了,然後他自己打個 02/21 12:29
→ shyshy :阿罵眼鏡髒 02/21 12:30
→ poiumko :1.2場就脫眼鏡說很麻煩,屢勸不聽,還來沒幾場遇到籃網 02/21 12:30
→ poiumko :不知道哪一個球員,他又被戳一次眼睛,目前看來是只要 02/21 12:31
→ poiumko :比賽就一定要戴了. 02/21 12:31
推 AirPenguin :今天一個拋投超鳥 被蓋超爽 02/21 12:32
→ williams7442:阿罵好幾場持續看不出以前在太陽的身手.... 02/21 12: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igBaby11 (123.193.67.78), 時間: 02/21/2012 12:36:03
→ dj6601:1.哥哥過世要沈澱 2.來了新控衛要適應 3.等不急自盡 請自選 02/21 12:39
推 bada:melo還看的出貴在那裡 阿罵攻防領這種錢實在。...懶的講了 02/21 12:40
→ dj6601:真不知道一堆人在急什麼 才全員到齊打第一場就罵成這樣 02/21 12:46
→ dj6601:熱火也不是一合體就猛好嗎 去年還酸媒體 更衣室哭 02/21 12:47
→ dj6601:說我們輸球大家都高興等等...結果今年呢? 02/21 12:47
→ dj6601:尼克迷的話請看長遠一點好嗎 多試幾場嘛 一定會更好的 02/21 12:48
→ dj6601:才第一場就想交易想叫人自盡 真的不像尼克迷會說的話 02/21 12:49
推 WAmarsman:因為現在版上很多人都只是來湊熱鬧的..... 02/21 14:07
→ WAmarsman:真正的尼克迷大部分都耐得住性子繼續看 02/21 14:08
推 VieriKing:才一場~大家就很想馬上磨合成功~= = 02/21 14:10
推 WAmarsman:可能胃口都被見面四秒合體之類的養大了 02/21 14:12
→ WAmarsman:所以看到輸球就崩潰 02/21 14:13
→ sVs:真正尼克迷 都經歷過9勝16敗.. 02/21 14:28
→ sVs:我還是覺得鋒線太擠了.. 5個人搶2個位置 02/21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