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多年尼克、迷甜瓜迷、Lin迷或是1日球迷或是其他什麼迷的大家好! 這個時間PO自介似乎不太對,大家似乎還在討論剛剛的比賽~ 昨天贏小牛那場本來很激動要來加入尼克版的行列, 但因為尼克贏球的開心,導致打字不順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打到一半就放棄了...(我算是小牛迷,那天抱著看精彩比賽的心態) 現在比較平靜,想說說自己喜歡NBA的過程~ 我是去年才真正開始喜歡NBA,我想說~ 這真是這輩子讓我很快樂的一件事之一!!! 我也是眾多女性中不會打籃球的那一大部分中的一個, 大一那年(現在剛畢業一年了),某位男生介紹了NBA的老大(他是這麼說的), 也就是KOBE給我認識(我是到很後來才發現我到高中畢業都還幾乎完全不認識NBA) 那時候他簡直把KOBE形容得像神,也跟著看了幾場比賽,只懂看投籃進不進(糗) KOBE獨得81分那場不知被逼著重複看了幾十次... 因此開始了"喜歡"KOBE之旅... 後來大二、大三、大四的比賽,因為課業繁忙,都是看季後賽居多, 每當有人驚訝我居然會看NBA時,我都說我是湖人以及KOBE迷(雖然我爸真的是) 現在想起來有點蠢,唯一開心的是爸爸很開心有人陪他看比賽! (這時才知道高中大家說的喇叭詹是誰,那時以為是班上某姓詹同學說話很喇叭...) 而到現在我也真正知道我不是真心喜歡KOBE, KOBE在我心中,是技巧很好、很有實力及自信心及帶領隊伍的老大哥! 蠻帥的!但不到愛~但他的強烈風格是真的把我帶進NBA的世界! 我還是要謝謝他,KOBE~你真的很棒!還有可愛的教練,雖然退休了~ 但比較難過的是,我都是一個人看比賽居多, 沒有人會跟我講解籃球規則及巴拉巴拉一堆, 去年因為畢業,看比賽的時間多了,但湖人卻早早打包回家, 為了避免空虛,我還是繼續看比賽。 三、四年自己累積下來多少開始懂了團隊戰術、以及各隊的一些頭號人物的特色, 那時被炒得沸沸揚揚的是熱火的三巨頭,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沒特別喜歡的,只知道他們也是經過磨合期才越變越強! 突然小牛就在我眼前出現了!我開始關注這支球隊,很容易的, 我確確實實喜歡上了司機、基德、錢德勒、泰瑞、暴力鴨他們, 以及小牛整支球隊給我的感覺,穩定性、有實力、注重團隊合作及很有風度! 我還算是一大腳在門外的門外漢,這裡也不獻醜了=) 總之就是小牛整個團隊給我的感覺讓我喜歡上了這支球隊,沒有一場比賽我漏掉過, 就算翹班也要看到,就算公車跑了也要搭小黃衝去打開電腦螢幕 一場場只能自己看, (翹班也不能在家跟爸爸看,男朋友在當兵,他是詹姆士的迷, 只會跟我對嗆,他自己也是打籃球的,但個性屬於不會主動跟我介紹籃球的人) 大家知道有多痛苦嗎=(,當精采與吶喊的時刻,我都是孤單一人, 尤其又當真正開始被NBA吸引、開始真正喜歡上一支球隊的時候! 瘋狂迷戀小牛的風格。 一場場開始真正累積對籃球的了解,迎接小牛總冠軍,同時也非常不捨比賽落幕, 期待下一季快點開始打,沒想到,遇到封館...整個就沒力了... (那時候就傳說亞裔球員進入NBA,但我一點也沒記得是誰),恍神到今年~ 直到這個月初,大家瘋狂討論,我才想說,那是誰啊! 聽男友說尼克幾乎一直都打得不好,風格屬於進攻型,但像一盤散沙, (看小牛的比賽讓我認識最多的就只有熱火跟小牛,在那之前因為湖人的關係, 最認識的就是超賽的幾位巨星,其他球隊、球星大部分一知半解) 脫離馬KI友新聞後居然狂打這個我非常不熟悉的尼克球隊的替補球員, 我連尼克的名星球員都不認識,阿罵這個綽號聽過而已, (有被男友說:"連melo妳都不知道?",os:x哩...你是有管我懂不懂NBA喔!) 重點來了,我的習慣是,在我要進入一個狀況前,會想先了解前面的資訊, 就像看電影一定要看預告片一樣,我miss掉對上籃網、爵士、巫師的比賽, 我就先請男友幫我介紹一下尼克,"差不多就是那樣"他講的很簡潔,重點幾乎是一個字 (ㄌㄢˋ ) (大家別生氣,男生講話大概就是這樣吧,他肯回答我已經很不錯了,而且我會帶保留, 大概就是打得不怎樣,常常沒進季後賽,再怎樣爛也不會有x貓...(sorry,我對x弱隊有 一定的印象,(玩過運彩,對實力基本上有感覺,不過我知道每季情況會所不同)) 總之本季前幾場比賽尼克幾乎輸慘了的狀況下,籃網那場因為傷兵而派他上來, 結果他開始他的傳奇,接連三場都打出20分↑、7次↑助攻、一定有籃板和抄截的成績, 而且讓球隊進入連勝!剛剛好星期六放假了,終於可以看了,而且是對上湖人, 老實說我帶著保留的心態,畢竟湖人也是較重攻擊的球隊,加上尼克也是, 防守會比較弱,我想大概會被打壓吧,主要抱著看看所謂的林來瘋是什麼, 沒想到,整場比賽只有驚呼而已,38分7助攻!我有沒有看錯,kobe說他不知道他是誰! 好了,我認識他了!開始在ppt版上爬文,想追上大家進度,接下來灰狼、暴龍, 每場準時盯緊螢幕(到底有沒有翹班呢),跟大家一起感受尼克的起死回生, 重回老八(又讓我回想起上季小牛的精彩,感動萬分!) 也確實在媒體轟炸下,讓我見到了不同於大部分NBA巨星共同的特質,自信(自大), 有錢,有女人等等(這些不是壞事),他的信念、態度,謙虛,卻不在巨星面前手軟, 以信仰在打球的那種感覺,深深吸引了我,跟國籍沒什麼太大關係,跟整個尼克比較有 關係(全體尼克球員個性上幾乎沒什麼好挑剔), (在我心中第一名球員是NASH,大家應該知道是哪種感覺了=),他是男友在知道我喜歡的 球員風格後介紹給我的,也惡補了一些他的打球紀錄,之前待過的球隊等等, 真的深深喜歡上他,看到他的臉都會心疼,由衷希望他可以拿到一枚冠軍戒指, 抱著可愛的女兒開心的笑著!) 當然贏球不光是Lin一個人的事情,因為Lin而開始讓我喜歡上尼克,每個球員都蠻不錯的! 我喜歡全部的NBA,只討厭某部分的球員的態度。 黃蜂那場是我覺得最打籃網以來最精彩的一場,今天雖然也輸球,但比我有經驗的大家 應該更瞭解NBA的生態,精采的球賽最重要,希望大家不要以放大鏡檢視每一個球員, Lin是,阿罵和melo也是,他們還會繼續磨合,我們是要期待他們能磨擦出怎樣的火花, 能帶領尼克走到什麼樣的地步。 真的非常期待這一季的NBA,跟著尼克的腳步,我比上一季了解更多,因為尼克的關係, 我更認真地看比賽,多收穫了一些湖人、灰狼、暴龍、黃蜂、籃網的球員名單, (對我來說要認識NBA大部分球員有多難啊!!尤其是膚色比較黑的~都長得好像...) 總之生活又要開始因為NBA而精彩,真的要把去美國看NBA列入目標清單了! 對NBA還有很多的不瞭解,希望以後能更懂NBA,對我來說很驕傲呀! 如果大家聽過我的介紹,有知道誰可能會是我很喜歡的球員,希望不吝嗇推薦給我! 我希望了解更多球員及球隊,讓我看起NBA更有趣! 目前心中球員排名1:Nash 2:Lin 3:Nowitzki 球隊則是喜歡小牛和尼克=) 謝謝大家~ -- http://www.facebook.com/Uniney 我的小天使Ecko,媽咪永遠愛你。 謝謝Mavs,陪我度過難過的時期,讓我知道還有事情能夠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7.46
x24627785:別鬧了 NBA沒有老大 只有各隊有各隊的老大 02/21 13:38
critical2002:老大是Nash好嗎 02/21 13:39
xajx:好長的自介~XD 推:D 02/21 13:40
una0119:那句話不是我說的XD Nash+1 02/21 13:45
MAGICMCGRADY:好長自介+1 02/21 13:51
twsoriano:NBA有老大阿 屎騰 02/21 13:52
Chloein:很有誠意的自介XD 02/21 13:56
Gilbertsky:小牛迷推一個 不過你沒看到Nash在小牛的時候也挺可惜 02/21 14:00
critical2002:不好意思 看到老大是Kobe這句馬上就推文了 02/21 14:05
greedbo:妳以為交友板喔 貼什麼自介 好突兀 02/21 14:09
novanut:超誠意自介文 推~~ 02/21 14:09
Chloein:咦,置底文不是說歡迎自介嗎? 02/21 14:15
Gilbertsky:隊板發自介文很正常...至多是不符格式罷了 gr大兇甚麼? 02/21 14:19
MrHeat:快1000p的自介耶 推用心 02/21 14:28
corn726:真清流的自介文.... 02/21 14:29
corn726:我推薦一下灰狼的Ricky Rubio,傳球漂亮、人也漂亮 02/21 14:31
MAGICMCGRADY:Rubio傳球的天份真的很好..這點林學不來 02/21 14:32
corn726:然後喜歡尼克的話可以試著看看Tyson Chandler,因為他之前 02/21 14:32
corn726:在小牛,防守又犀利,而且我很喜歡這傢伙,順便推薦 02/21 14:34
una0119:co有碰到我的點!那場灰狼我有注意到他!只是還不熟~ 02/21 14:34
una0119:至於錢德勒本來就蠻喜歡~會看尼克第2個原因也是他=) 02/21 14:35
realiori01:推~~ 還好你有PO連結...不然會被懷疑是"小妹"!!!! 02/21 14:36
neofire:建議先去看魔球(moneyball),很多事情就不用再猜測囉。 02/21 14:38
smilelife:推,有誠意的自介 XD 02/21 14:39
corn726:因為喜歡Nash的人,有很多人也挺欣賞Rubio,同樣都是傳球 02/21 14:41
shawncarter:清流 02/21 14:41
corn726:漂亮、人也漂亮的代表(Nash還附加女兒漂亮) 02/21 14:42
corn726:Chandler是硬漢防守+粗曠外型,完全符合男性的喜好 02/21 14:43
Chloein:可女生也會喜歡拳王的,今天他跟阿罵野獸式的吶喊,超有氣 02/21 14:44
Chloein:勢!會讓人熱血沸騰耶XD 02/21 14:45
corn726:喔,我還以為Tyson是男性會比較愛的,女性應該是偏好Rubio 02/21 14:46
corn726:那種....因為就我個人而言,Tyson超帥 02/21 14:46
Gilbertsky:拳王很有喜感 人人都愛XD 我老爸也認同(他不看NBA) 02/21 14:48
jerrystarks:支持尼克隊就是要習慣一個人看比賽!! 02/21 14:51
una0119:前幾場就很擔心拳王會受傷,結果今天真的有點受傷了=( 02/21 14:54
Chloein:今天拳王的手腕好像還很痛的樣子,我不敢想像沒有他的禁區 02/21 15:00
Gilbertsky:檢查不出甚麼 但是他自己說感覺很差 希望別出問題~ 02/21 15:09
Chloein:是說拳王真的有喜感,每次看到很有氣勢的左晃右晃,我就很 02/21 15:13
Chloein:想在電視前喊「威~武~」這樣....XD 02/21 15:13
agriculture:拳王真的人人愛!! 02/21 16:08
confuse7:我是女生 我比較喜歡拳王欸! 很有霸氣很有安全感XD 02/21 16:46
sushi4dd:女生喜歡拳王+1 是防守扎實認真的球員 很投入比賽 02/21 22:32
sushi4dd:我以前也喜歡過NASH+NOWITZKI耶!! 他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02/21 22:32
lulanjia:.....怎有濃濃的腐味 02/22 00:15
CGS0:很好的自介文 02/2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