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的,尼克把我的宅男弟弟也拉近NBA的世界, 他是那種半夜打電腦打到4.5點才睡隔天翹課鬍子一大把的的標準宅男, 還有,他幾乎不打籃球! 經過這兩個星期,我們一開始會很開心的看到新聞都在報Lin 但是久了...加上輸球,節目開始非常不耐看... 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Jordan輸了一場比賽就不是籃球之神? 王建民輸了一場比賽就不是台灣之光了嗎? 是媒體過度造神,讓大家感覺到反感罷了! Lin今天輸了,他在球場上的拼鬥態度還是很享受比賽, 不會像媒體一樣,事後諸葛一大堆, 尤其最近看到台灣政論節目聊Lin就覺得ooxx, 人人都是事後的先見之明,呵呵! Lin如果可一秒連續拉3竿,名嘴的舌頭大概可一秒鐘拉300竿。 世上沒有永遠的常勝軍,好好享受比賽才最重要=) -- http://www.facebook.com/Uniney 我的小天使Ecko,媽咪永遠愛你。 謝謝Mavs,陪我度過難過的時期,讓我知道還有事情能夠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7.46
love750507:推長毛臘腸 02/21 13:56
aeolus317:要成為季後賽常客,這些經驗都是必要的........ 02/21 13:59
MAGICMCGRADY:LBJ的兄弟連ISO是什麼都不知道還在跟人家講 02/21 13:59
MAGICMCGRADY:一堆趁林書豪風潮炒作的,然後還有不要臉的人消費林 02/21 14:00
MAGICMCGRADY:來為美牛背書 02/21 14:00
Eason1ee:酸民一直被打臉難得有機會讓她們出來崩潰一下 02/21 14:02
una0119:美牛的事情真的很好笑 02/21 14:03
Gilbertsky:沒營養的新聞看他幹嘛= =看比賽都沒時間了 浪費生命 02/21 14:09
realiori01:推你的 Jordan輸了一場比賽就不是籃球之神? 02/21 14:38
hitomi7636:重點是 只要有尼克比賽就不能好好看新聞....馬的 02/21 14:49
corn726:某些鄉民討論的水準也是..令人搖頭啊..酸、自以為是、全能 02/21 14:55
Gilbertsky:體育報導還是得讓專業的來 其他跨界撈的應該要點到即止 02/21 14:55
corn726:先知、態度不佳,格調似乎沒比他們口中的爛媒體高到哪去 02/21 14:56
Gilbertsky:我覺得那是兩回事 鄉民只是EasyChat 頂多只能說跑錯板 02/21 14:58
fliegen:也希望緯來的播報能更專業一點,不是只有林一個人在打球 02/22 00:58
fliegen:這週剛回台灣,看到台灣體育主播只給球迷這些資訊很驚訝 02/22 01:00
skywaiter:緯來算ok了 你是沒看過林偉廷播球賽吧 02/2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