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tenac:等穩了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奇的啦 相信! 02/21 14:08
推 una0119:真的,每次看比賽都不會去想結果,過程真的很重要 02/21 14:13
推 funkie:這場完全是對暴龍的翻版阿 被對方後衛射爆 02/21 14:15
推 RobertLucas:一直這樣下去 不就一直五成勝率嗎 02/21 14:19
→ douge:想太多了 02/21 14:22
推 VieriKing:期待磨合完成!! 02/21 14:24
→ MAGICMCGRADY:不過棒球得爆冷程度我覺得大於籃球 02/21 14:29
推 counterpunch:那照你的意思是,對老鷹會贏?對熱火會輸?是嗎? 02/21 14:32
→ zkow:真的,棒球沒有一定贏的,但籃球的熱火隊.... 02/21 14:32
→ zkow:去年東區季後賽熱火沒對手 02/21 14:32
→ zkow:就我看來三連敗機率最大,但希望贏老鷹那場 02/21 14:32
→ zkow:客場對熱火,想要贏真的非常艱難 02/21 14:33
→ zkow:明星賽後的賽程很硬,估計今年應落在東區6-8名之間 02/21 14:33
推 NewTypeNeo:熱火太可怕了 只看highlight會腿軟 02/21 15:41
→ bfetter:下一場老鷹如果能贏,是比較好的,熱火就算了 02/2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