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唔..前幾天對黃蜂輸球後,隔場反彈戰勝小牛 今天對籃網在萬眾矚目下輸了 這表示下場對老鷹尼克又要火力全開嗎? 話雖回頭,這場大家都打得不好 使得檢討聲浪不斷 不過甜瓜才剛回來,手感跟比賽感覺都還沒有進入到一定狀況 加上需要跟林書豪磨合是必然的 還不用看得太悲觀,等3~5場後再看看究竟有沒有配合問題 持平講,林書豪今天除了某些階段有點腦充血外 他的表現還是維持在一定水準,只是其他隊友普遍命中率低 雖然籃網獲勝主因是小胖大爆發 但如果單純檢討尼克 今天沒有其他人適時跳出補上火力 不可否認,對小牛要不是Novak爆發,單靠林書豪也不會贏球 連三場尼克的勝負跟預期相反 籃球就是這麼迷人的東西 你總不知道今天比賽會有什麼驚奇跟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92
rutenac:等穩了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奇的啦 相信! 02/21 14:08
una0119:真的,每次看比賽都不會去想結果,過程真的很重要 02/21 14:13
funkie:這場完全是對暴龍的翻版阿 被對方後衛射爆 02/21 14:15
RobertLucas:一直這樣下去 不就一直五成勝率嗎 02/21 14:19
douge:想太多了 02/21 14:22
VieriKing:期待磨合完成!! 02/21 14:24
MAGICMCGRADY:不過棒球得爆冷程度我覺得大於籃球 02/21 14:29
counterpunch:那照你的意思是,對老鷹會贏?對熱火會輸?是嗎? 02/21 14:32
zkow:真的,棒球沒有一定贏的,但籃球的熱火隊.... 02/21 14:32
zkow:去年東區季後賽熱火沒對手 02/21 14:32
zkow:就我看來三連敗機率最大,但希望贏老鷹那場 02/21 14:32
zkow:客場對熱火,想要贏真的非常艱難 02/21 14:33
zkow:明星賽後的賽程很硬,估計今年應落在東區6-8名之間 02/21 14:33
NewTypeNeo:熱火太可怕了 只看highlight會腿軟 02/21 15:41
bfetter:下一場老鷹如果能贏,是比較好的,熱火就算了 02/2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