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冷笑話:林的表現已足夠好 輸球因全隊能量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3:00 新浪體育微博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2月21日(紐約時間20日)92比100,在Melo和Davis傷癒回歸之 後,尼克卻在主場輸給了籃網。儘管輸球,林書豪依然拿到拿到21分和7個籃板,9次助攻 ,而對手D-Will也證明了自己確實是聯盟最頂級的控衛,拿到38分和6次助攻。賽後許久 才出席發佈會的主教練鐵青著臉表示:“D-Will打的非常棒,林書豪也很好,球隊輸球的 原因是全隊的問題。” 林書豪的第一場爆發就是在2月5日,對陣籃網的時候。再次重逢,D-Will選擇不再放過眼 前如日中天的“林瘋狂”,他狂瀾38分,更是逼的林書豪6 犯退場。賽後,尼克主教練評 價D-Will為聯盟最棒的控衛。“D-Will打的真是非常好,你必須給他最好的評價,他是這 個聯盟最好的控衛。”   但是冷笑話並不認為,球隊的失敗完全源於D-Will的風頭將林書豪壓制,他說:“林 書豪也拿到了21分和7個籃板,9次助攻,這樣的表現已經非常好了,輸球的問題在於整個 球隊的能量就根本不在那。”   尼克曾經在本場第一節時,發現出色,開局更是打出了一個13比3的高潮。但是隨後 球隊被籃網的外線頻頻衝擊,而防守的強度卻下降很多。主教練說,“我們開局確實打的 很好,但是之後我們的球就根本運轉不起來。”   Melo和Davis回歸,理應加強實力,可是球隊卻出現了之前普遍質疑的球員之間很難 充分融合的問題,主教練說:“我們確實出了一些問題,我 們也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們 需要去儘快解決這些問題,在全明星賽前,我們有兩場比賽,我們要重新整個,看看我們 能做到什麼程度。”   (沈洋) http://sports.sina.com.cn/k/2012-02-21/13005951770.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92
kotako:心得:尼客隊經常要磨合&和定位,以戰養戰,這樣好嗎? 02/21 15:40
lulanjia: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球季中只能這樣 縮水球季會更嚴重.. 02/21 15:41
kotako:還有,個人認為這隻球隊防守幾乎都是靠錢德勒才能往更上一等 02/21 15:41
kotako:級,往防守去思考建立球隊,進攻其實怎樣都強 02/21 15:42
dogses:尼克我覺得先進季後賽 得不得冠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 02/21 15:43
gogobala5566:其實我比較希望換教練就是了 02/21 15:43
dogses:今天發飆球隊不少 今年尼克要打到比過去進步就不錯了 02/21 15:44
kotako:因為很現實的其實尼克進攻手段非常多 02/21 15:44
funkie:是D-Will被J-Lin搞下場吧 02/21 15:46
kotako:只是不一定進,進攻手段非常多的一隻球隊 02/21 15:46
HarryYu:縮水賽季沒辦法,反正再爛也比之前13戰2勝的時候好 02/21 15:46
counterpunch:我也覺得是全隊問題 要硬挑誰是戰犯根本就不合理 02/21 15:49
counterpunch:輸球歸輸球 球迷還是要理性一點 02/21 15:49
counterpunch:情緒沒地方發洩請去hate板 要討論請理性一點 02/21 15:49
waderu:全隊的問題 ==> 冷笑話的問題 02/21 15:52
barbossa:其實有點像超賽剛合體狀況 進攻手段多 要更上層樓 02/21 16:01
barbossa:還是得回歸防守 02/21 16:01
counterpunch:全隊的問題 ==>戰術的問題 ==> 冷笑話的問題 02/21 16:02
kotako:有點誤會我意思,意思是這樣發展到底是好還壞,老八傳奇?? 02/21 16:02
counterpunch:結論:冷笑話你去XX吧 XD 02/21 16:02
counterpunch:要在季後賽有競爭力本來就是防守要強 可惜尼克現在 02/21 16:05
counterpunch:嚴格來說只有拳王防守擺的上台面 如果拳王不能上場 02/21 16:05
counterpunch:尼克下場就是... 02/21 16:06
jackmou: 主教練 02/21 16:29
link123:問題在Melo, 打亂了節奏~ 02/21 16:42
OHMYJEHOVAH:攻擊本來就會失常 臨場的防守做得很不好就是了 02/2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