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tako:心得:尼客隊經常要磨合&和定位,以戰養戰,這樣好嗎? 02/21 15:40
→ lulanjia: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球季中只能這樣 縮水球季會更嚴重.. 02/21 15:41
→ kotako:還有,個人認為這隻球隊防守幾乎都是靠錢德勒才能往更上一等 02/21 15:41
→ kotako:級,往防守去思考建立球隊,進攻其實怎樣都強 02/21 15:42
→ dogses:尼克我覺得先進季後賽 得不得冠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 02/21 15:43
推 gogobala5566:其實我比較希望換教練就是了 02/21 15:43
→ dogses:今天發飆球隊不少 今年尼克要打到比過去進步就不錯了 02/21 15:44
→ kotako:因為很現實的其實尼克進攻手段非常多 02/21 15:44
推 funkie:是D-Will被J-Lin搞下場吧 02/21 15:46
→ kotako:只是不一定進,進攻手段非常多的一隻球隊 02/21 15:46
→ HarryYu:縮水賽季沒辦法,反正再爛也比之前13戰2勝的時候好 02/21 15:46
推 counterpunch:我也覺得是全隊問題 要硬挑誰是戰犯根本就不合理 02/21 15:49
→ counterpunch:輸球歸輸球 球迷還是要理性一點 02/21 15:49
→ counterpunch:情緒沒地方發洩請去hate板 要討論請理性一點 02/21 15:49
→ waderu:全隊的問題 ==> 冷笑話的問題 02/21 15:52
推 barbossa:其實有點像超賽剛合體狀況 進攻手段多 要更上層樓 02/21 16:01
→ barbossa:還是得回歸防守 02/21 16:01
推 counterpunch:全隊的問題 ==>戰術的問題 ==> 冷笑話的問題 02/21 16:02
→ kotako:有點誤會我意思,意思是這樣發展到底是好還壞,老八傳奇?? 02/21 16:02
→ counterpunch:結論:冷笑話你去XX吧 XD 02/21 16:02
→ counterpunch:要在季後賽有競爭力本來就是防守要強 可惜尼克現在 02/21 16:05
→ counterpunch:嚴格來說只有拳王防守擺的上台面 如果拳王不能上場 02/21 16:05
→ counterpunch:尼克下場就是... 02/21 16:06
推 jackmou: 主教練 02/21 16:29
推 link123:問題在Melo, 打亂了節奏~ 02/21 16:42
推 OHMYJEHOVAH:攻擊本來就會失常 臨場的防守做得很不好就是了 02/2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