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pa:沒有2 02/21 17:53
→ Mayaku:什麼叫尼克再爛也沒人鳥?我穿尼克球衣出門被虧了這麼久... 02/21 17:54
→ funkie:Joke版出門左轉 02/21 17:54
→ yun0215:還蠻好笑的XD 02/21 17:54
→ Mayaku:不要因為自己是跟著熱潮或是大牌球員來大牌球員走的人 02/21 17:55
→ Mayaku:就認定世界上只有您這種人 02/21 17:55
推 KINMENKING:本來就要打團隊籃球才走的長久了... 02/21 17:56
→ KINMENKING:一堆人都愛看自幹王爆發,然後回憶永遠留在81分 02/21 17:56
→ HarryYu:We have a dream,是很好,不過現在也是很重要 02/21 17:58
→ Mayaku:金先生您也整天期待Lin爆發,然後您口中的大牌都別上別摸球, 02/21 17:58
→ Mayaku:標準的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02/21 17:59
→ goldjade:唉 現在這種人真的很煩 02/21 17:59
推 langeo:恨意很重 02/21 18:00
→ a7891:真的是白癡 籃網現在的老闆算少數有點想法的老闆 還流落爛隊 02/21 18:02
→ Mayaku:這篇文也只是跟天橋底下說書的沒啥兩樣...orz 02/21 18:02
推 MOJS:我也是覺得Lin打的自私點好,他的強項在得分 02/21 18:08
→ shouraku:感恩各位 你可以拭目以待 正如當初大家在幹黃種人體能 02/21 18:13
→ shouraku:只有我在nba版被圍攻仍說出: 是因為教育 而不是種族 02/21 18:13
→ shouraku:結果一些人還故意找我麻煩 negro什麼的鬼扯一堆 02/21 18:13
→ shouraku:但事實證明 體能天賦只是一環 會打球才是重點 02/21 18:14
→ shouraku:這篇文章你可以季末 再看看 尼克斯會不會變成浴火鳳凰 02/21 18:14
→ shouraku:我其實不寫也無關 因為我喜歡得罪人 這是現實生活溫良 02/21 18:15
→ shouraku:的抒發場合而已 但我句句實言 老話一句 事實見真章 02/21 18:15
→ a7891:你捧Lin無所謂 去酸別隊幹麻? 真的是不把林弄臭不甘心 02/21 18:15
→ shouraku:什麼是別隊? 天下事天下人說得!!! 02/21 18:16
→ shouraku:D-Will一度還是尼克斯的目標 很多隊的目標 02/21 18:16
推 MOJS:還好爵士迷很友善的0.0 到不太會引起爭端 02/21 18:17
→ shouraku:但以今日戰績與領導力相比 他只能算是球星 而非基石 02/21 18:17
→ shouraku:我們可以二十年後看 誰會進名人堂!! 02/21 18:17
→ MOJS:只是爵士戰績不好 很大方面是主將受傷.. 02/21 18:17
→ a7891:我不用等二十年就知道你正在弄臭Lin... 真是夠了 02/21 18:18
→ MOJS:只是我想問一下,光就球隊戰力而言 Lin跟你換Parker你要嗎 02/21 18:19
→ shouraku:當林正在為全隊融合減低出手時,肥仔用個人決戰來思考 02/21 18:21
→ shouraku:這就是基石跟球星的不同 也是TD可以只上場20分鐘卻掌握 02/21 18:21
→ shouraku:比賽勝負的原因 那是一種無私的精神的領導力的東西 02/21 18:21
→ shouraku:你像我一樣創業開小公司你就知道了 領導力其實不等於實力 02/21 18:22
→ a7891:... 真的是什麼咖都集合到尼克板來了 02/21 18:23
→ HarryYu:Lin的Leadership很多人都看的出來,而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受傷 02/21 18:28
→ Makaay:這篇文還真想噓 捧自己隊沒必要去酸別隊 何況今天還輸了 02/21 18:28
→ Makaay:看得出今天德隆做足了準備扳回來 林當然不錯 但他還有很多 02/21 18:29
→ Makaay:地方可以進步強化 我覺得林比較像是帕克的類型 02/21 18:29
→ shangjiewu:Lin很努力 難免會手感不好 但何必酸蝶龍? 很沒風度 02/21 18:39
推 larson:Deron今天打得很合理呀,控球後衛就是要尋找場上最適合的得 02/21 18:43
→ larson:分點,那今天這場球籃網最燙的就是他,一直出手也很合理 02/21 18:43
→ larson:何況他有很多球三分都是先傳球給隊友策應,自己跑位造成尼克 02/21 18:44
→ larson:防守的錯亂,然後在外圍投進空檔三分 02/21 18:44
→ larson:反倒是尼克面對籃網有備而來的防守破解太被動,自己又沒有保 02/21 18:45
→ larson:護好幾個關鍵的play:罰球,防守籃板 02/21 18:46
推 BossSB:我想了解一下cp3 出發前十場表現如何 02/21 18:51
推 jackjack0040:嗯…我很友善…尼克隊不久就會如君所言… 02/21 19:00
→ MOJS:..我上面說爵士戰績不好 應該是改籃網.. 02/21 19:04
推 greenarea:推這篇 02/21 19:34
推 shawnfu:講的不錯 我開始相信你了 02/21 19:37
→ barbossa:他試著傳就有點....打自私還得了....被幹翻吧 02/21 19:48
→ barbossa:感覺團隊向心力已經差不多了 希望會被打臉 02/21 20:00
推 bada:邏輯好像還蠻對的 我也開始相信你了 02/21 20:14
推 rutenac: 02/21 20:37
→ Richard989:沒有噓太可惜了 有麻瓜在,尼克等著輸吧 02/21 20:39
→ choger:我覺得教練要想辦法讓他們融合 單打最好看的己經退休了 02/21 20:55
→ choger:林走全方位控衛又可以得分分擔 大咖被守的壓力 隊友三分 02/21 20:56
→ choger:也還算不錯 02/21 20:56
→ choger:如果要比強狠的 大歐絕對j還火 02/21 20:57
→ choger:大歐的強硬和得分能力 絕對比詹還火 個人覺得 02/21 20:58
→ choger:其實我覺得尼克若能平衡或磨合 就像安西說的 你們是最強的 02/21 20:59
→ choger:只有大歐也難成大局 02/21 21:02
→ choger:若要以灌藍高手來說 我個人覺得 林比較像 藤真 02/21 21:04
推 squalljack:結果明年籃網簽下DH 拿下總冠軍XD 02/21 21:21
→ insachi:幹什麼叫尼克爛沒人鳥,我2001年後說自己支持尼克都被其他 02/21 22:09
→ insachi:人笑的半死,還笑尼克爛泥扶不上牆 02/21 22:09
推 howsiao:推推推 02/21 23:00
推 howsiao:這篇超好文 02/21 23:02
推 hssz:尼克現在是勢頭大,這樣蠻吃虧的,別隊都會用全力打 02/21 23:24
→ pett:獨龍這種後衛是沒辦法成為名人堂球員了 有馬大少成就就了不起 02/21 23:47
推 VieriKing:XDDDDDDDD 02/21 23:51
→ hesione:我同意談冷笑話那段 02/21 23:54
※ howsiao:轉錄至看板 NBA 02/22 01:22
→ Gilbertsky:老實說...幹麻轉這種偏頗的文 有那個必要麼? 02/22 01:39
→ shouraku:我偏頗 但是實話 你們中肯 但是和稀泥 裝懂而已 02/22 02:10
→ hawkfly:這麼懂就去籃球雜誌寫專欄就好了 在這裝懂? 王建翔寫的東 02/22 02:12
→ hawkfly:西 比你好上百倍也酸上千倍 你哪一點比得上? 02/22 02:13
→ hawkfly:你連dwill是被賣掉都不清楚了在這裝你很懂? 少笑掉人大牙 02/22 02:14
→ hawkfly:前後dwill怎麼到籃網的因素和過程你很知道? 02/22 02:15
→ goopa:原PO完全是不懂裝懂 只是大家懶的花時間打你臉而已...=_= 02/22 02:16
→ wayne791109:噓:不懂不要出來給人家笑~你連蝶龍是什麼咖都不知道~ 02/22 02:58
→ wayne791109:你大概連2k12都沒碰過吧!!他好歹也是聯盟前幾名明星 02/22 02:59
→ wayne791109:控衛~不知道請google一下好嗎!?不要出來丟臉~ 02/22 02:59
→ stare7500:沒有2只好給3了 02/22 03:56
推 mindd:給推 比金門王的還有深度 02/22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