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戰國時, 齊國有一個臣子叫張丑, 被抵押在燕國, 燕王要殺死他, 他乘機逃走了。 快要逃離燕國的疆界時, 卻被守邊境的小吏捉住。 這時張丑心生一計, 恐嚇小吏說: 「 燕王要殺死我的緣故, 就是因為有人說我藏有寶珠; 他想得我的寶珠, 但是我現在 已經沒有了, 燕王不肯相信。 現在你捉住我, 我在燕王面前說寶的被你搶去了, 吞到 肚子里了, 那時燕王一定要殺死你, 剖你的肚子, 割你的腸子, 君王們都是很貪心的 , 只知道財利。 我遲旱總要死, 但是你的腸也要一寸寸被割斷呢!」 守邊的小吏, 被他說得有點害怕起來, 于是把他放走。 Lin其實已經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控球後衛了 以任何標準來說 在這個年齡達到這種實力的人 基本上都是名人堂 而D-Will 是絕對 絕對 不會進名人堂的那種咖 因為他逼走主帥 貪財 流落爛隊刷數據等等 其實已經走上馬不理老路 更有甚者 馬不理至少內心充滿爭冠決心 但小肥卻永遠活在自己與別人的決鬥 爵士更衣室的回憶裡 都是他和老帥大吼爭吵的畫面 你敢想像T.Parker跟Popovich大小聲嗎? 還是Nash嗆冷笑話不好笑? 這場比賽 Lin已經表現夠好 守不住發狂的外線那是比賽的一環 我想今天有看比賽的人都知道 籃球真的是團隊運動 Lin不會天天當英雄 肥仔也不會 不然今天籃網就不會爛到這種程度了 但以表現來看 Lin真的還是尼克的那個人 Lin比任何後衛都適合當建隊核心 尤其他的無私與自信(信仰) 當然 拳王也是 拳王真的是一個冠軍球員 可惜林拳連線今天因為犯規問題沒辦法宰制禁區 防守端交代不清又造成外線被射翻 不用懷疑 尼克今天完全沒有默契 但匹夫無罪 懷璧其罪 卻是不爭之理 現在全世界都在瘋林書豪 所有一級後衛除了Kidd Nash本身已進入名人無爭之境 其他的人 誰不想幹翻尼克 來證明自己比林優秀 結果書豪一點小問題 就被無限放大 但憑著眼睛跟良心講 林書豪比D-Will對於全隊的重要性大太多了 他是真正能串起球隊的人 D-Will只是手感火燙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馬刺或以前的湖人 一定針對D-Will單打他 讓他提早犯滿 冷笑話的缺點就是不知變通 他其實是屬於奇正戰術裡 比較正規那一種 所以需要能心靈相通的後場領導者 Nash的成就無庸再說 退一萬步講 沒有冷笑話的正 又如何尋尋覓覓 最後得到林書豪的奇 所有後衛在他手下 都亂七八糟的 因為他的EO 跟 PR 實際上需要默契智慧的 如果腦筋不夠好 真的沒辦法臨場發揮 以Lin今天的實力 每場25+起跳根本不是問題 問題是他太想讓大家參與進攻 沒有前幾場不顧一切突破的力道 直到最後沒辦法才又開始衝擊禁區 Lin書豪絕對會一直發光到本季末 到下一季 這件事非常清楚 以他的判斷來說 我從來沒見過球員比他更精於計算場上防守的漏洞 當然 他天賦不及TP CP3 甚至小肥 但也不至於埋沒他超級聰明的判斷力 接下來是Melo了 才一場而已 我想他一定超幹 無敵幹 匹夫無罪 懷璧其罪 可惜美國人不知道這句成語 但心理的壓力 不僅會幫隊手 反過來 隊友表現不好的自責 又必成為新動力 以前尼克再爛也沒人鳥 反正一直都很爛 爛約一堆 老八也只是一晃眼運氣 但這次 全世界包括他們自己都相信 懷中有寶玉 不管真假 相信就是力量 這會讓尼克愈來愈強 今日失敗是好事 天大的好事 懷璧其罪的下一步 就是和氏獻璧 完璧歸趙 負荊請罪 價值連城 等等成語了 那意味著 團結 合作 更無私 檢討自己 展現價值 這一季的尼克斯 是真正翻身的時機了 不是因為林書豪 而是因為一種全世界的信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1.125
goopa:沒有2 02/21 17:53
Mayaku:什麼叫尼克再爛也沒人鳥?我穿尼克球衣出門被虧了這麼久... 02/21 17:54
funkie:Joke版出門左轉 02/21 17:54
yun0215:還蠻好笑的XD 02/21 17:54
Mayaku:不要因為自己是跟著熱潮或是大牌球員來大牌球員走的人 02/21 17:55
Mayaku:就認定世界上只有您這種人 02/21 17:55
KINMENKING:本來就要打團隊籃球才走的長久了... 02/21 17:56
KINMENKING:一堆人都愛看自幹王爆發,然後回憶永遠留在81分 02/21 17:56
HarryYu:We have a dream,是很好,不過現在也是很重要 02/21 17:58
Mayaku:金先生您也整天期待Lin爆發,然後您口中的大牌都別上別摸球, 02/21 17:58
Mayaku:標準的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02/21 17:59
goldjade:唉 現在這種人真的很煩 02/21 17:59
langeo:恨意很重 02/21 18:00
a7891:真的是白癡 籃網現在的老闆算少數有點想法的老闆 還流落爛隊 02/21 18:02
Mayaku:這篇文也只是跟天橋底下說書的沒啥兩樣...orz 02/21 18:02
MOJS:我也是覺得Lin打的自私點好,他的強項在得分 02/21 18:08
shouraku:感恩各位 你可以拭目以待 正如當初大家在幹黃種人體能 02/21 18:13
shouraku:只有我在nba版被圍攻仍說出: 是因為教育 而不是種族 02/21 18:13
shouraku:結果一些人還故意找我麻煩 negro什麼的鬼扯一堆 02/21 18:13
shouraku:但事實證明 體能天賦只是一環 會打球才是重點 02/21 18:14
shouraku:這篇文章你可以季末 再看看 尼克斯會不會變成浴火鳳凰 02/21 18:14
shouraku:我其實不寫也無關 因為我喜歡得罪人 這是現實生活溫良 02/21 18:15
shouraku:的抒發場合而已 但我句句實言 老話一句 事實見真章 02/21 18:15
a7891:你捧Lin無所謂 去酸別隊幹麻? 真的是不把林弄臭不甘心 02/21 18:15
shouraku:什麼是別隊? 天下事天下人說得!!! 02/21 18:16
shouraku:D-Will一度還是尼克斯的目標 很多隊的目標 02/21 18:16
MOJS:還好爵士迷很友善的0.0 到不太會引起爭端 02/21 18:17
shouraku:但以今日戰績與領導力相比 他只能算是球星 而非基石 02/21 18:17
shouraku:我們可以二十年後看 誰會進名人堂!! 02/21 18:17
MOJS:只是爵士戰績不好 很大方面是主將受傷.. 02/21 18:17
a7891:我不用等二十年就知道你正在弄臭Lin... 真是夠了 02/21 18:18
MOJS:只是我想問一下,光就球隊戰力而言 Lin跟你換Parker你要嗎 02/21 18:19
shouraku:當林正在為全隊融合減低出手時,肥仔用個人決戰來思考 02/21 18:21
shouraku:這就是基石跟球星的不同 也是TD可以只上場20分鐘卻掌握 02/21 18:21
shouraku:比賽勝負的原因 那是一種無私的精神的領導力的東西 02/21 18:21
shouraku:你像我一樣創業開小公司你就知道了 領導力其實不等於實力 02/21 18:22
a7891:... 真的是什麼咖都集合到尼克板來了 02/21 18:23
HarryYu:Lin的Leadership很多人都看的出來,而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受傷 02/21 18:28
Makaay:這篇文還真想噓 捧自己隊沒必要去酸別隊 何況今天還輸了 02/21 18:28
Makaay:看得出今天德隆做足了準備扳回來 林當然不錯 但他還有很多 02/21 18:29
Makaay:地方可以進步強化 我覺得林比較像是帕克的類型 02/21 18:29
shangjiewu:Lin很努力 難免會手感不好 但何必酸蝶龍? 很沒風度 02/21 18:39
larson:Deron今天打得很合理呀,控球後衛就是要尋找場上最適合的得 02/21 18:43
larson:分點,那今天這場球籃網最燙的就是他,一直出手也很合理 02/21 18:43
larson:何況他有很多球三分都是先傳球給隊友策應,自己跑位造成尼克 02/21 18:44
larson:防守的錯亂,然後在外圍投進空檔三分 02/21 18:44
larson:反倒是尼克面對籃網有備而來的防守破解太被動,自己又沒有保 02/21 18:45
larson:護好幾個關鍵的play:罰球,防守籃板 02/21 18:46
BossSB:我想了解一下cp3 出發前十場表現如何 02/21 18:51
jackjack0040:嗯…我很友善…尼克隊不久就會如君所言… 02/21 19:00
MOJS:..我上面說爵士戰績不好 應該是改籃網.. 02/21 19:04
greenarea:推這篇 02/21 19:34
shawnfu:講的不錯 我開始相信你了 02/21 19:37
barbossa:他試著傳就有點....打自私還得了....被幹翻吧 02/21 19:48
barbossa:感覺團隊向心力已經差不多了 希望會被打臉 02/21 20:00
bada:邏輯好像還蠻對的 我也開始相信你了 02/21 20:14
rutenac: 02/21 20:37
Richard989:沒有噓太可惜了 有麻瓜在,尼克等著輸吧 02/21 20:39
choger:我覺得教練要想辦法讓他們融合 單打最好看的己經退休了 02/21 20:55
choger:林走全方位控衛又可以得分分擔 大咖被守的壓力 隊友三分 02/21 20:56
choger:也還算不錯 02/21 20:56
choger:如果要比強狠的 大歐絕對j還火 02/21 20:57
choger:大歐的強硬和得分能力 絕對比詹還火 個人覺得 02/21 20:58
choger:其實我覺得尼克若能平衡或磨合 就像安西說的 你們是最強的 02/21 20:59
choger:只有大歐也難成大局 02/21 21:02
choger:若要以灌藍高手來說 我個人覺得 林比較像 藤真 02/21 21:04
hitomi7636:http://ppt.cc/9k-q CP3新人年 02/21 21:10
squalljack:結果明年籃網簽下DH 拿下總冠軍XD 02/21 21:21
insachi:幹什麼叫尼克爛沒人鳥,我2001年後說自己支持尼克都被其他 02/21 22:09
insachi:人笑的半死,還笑尼克爛泥扶不上牆 02/21 22:09
howsiao:推推推 02/21 23:00
howsiao:這篇超好文 02/21 23:02
hssz:尼克現在是勢頭大,這樣蠻吃虧的,別隊都會用全力打 02/21 23:24
pett:獨龍這種後衛是沒辦法成為名人堂球員了 有馬大少成就就了不起 02/21 23:47
VieriKing:XDDDDDDDD 02/21 23:51
hesione:我同意談冷笑話那段 02/21 23:54
howsiao:轉錄至看板 NBA 02/22 01:22
Gilbertsky:老實說...幹麻轉這種偏頗的文 有那個必要麼? 02/22 01:39
shouraku:我偏頗 但是實話 你們中肯 但是和稀泥 裝懂而已 02/22 02:10
hawkfly:這麼懂就去籃球雜誌寫專欄就好了 在這裝懂? 王建翔寫的東 02/22 02:12
hawkfly:西 比你好上百倍也酸上千倍 你哪一點比得上? 02/22 02:13
hawkfly:你連dwill是被賣掉都不清楚了在這裝你很懂? 少笑掉人大牙 02/22 02:14
hawkfly:前後dwill怎麼到籃網的因素和過程你很知道? 02/22 02:15
goopa:原PO完全是不懂裝懂 只是大家懶的花時間打你臉而已...=_= 02/22 02:16
wayne791109:噓:不懂不要出來給人家笑~你連蝶龍是什麼咖都不知道~ 02/22 02:58
wayne791109:你大概連2k12都沒碰過吧!!他好歹也是聯盟前幾名明星 02/22 02:59
wayne791109:控衛~不知道請google一下好嗎!?不要出來丟臉~ 02/22 02:59
stare7500:沒有2只好給3了 02/22 03:56
mindd:給推 比金門王的還有深度 02/22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