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nkie:又不是LBJ哪有可能有老大不當去當小弟 02/22 10:27
推 DJHINN:這些人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 = .... 02/22 10:27
→ MAGICMCGRADY:愈來愈受不了這些白癡媒體了,一場就開始胡謅 02/22 10:31
推 sdfsonic:尼克整合好自己就夠強了吧 02/22 10:37
→ bhgkai:湖人的洞在PG 而且拆掉一長人 對他們沒有好處 02/22 10:38
→ kkyyk:........Melo真的是夠可憐... 02/22 11:11
→ VieriKing:看來媒體都一個樣... 02/22 11:24
推 bada:紐約的比台灣先開炮 今天新聞我不敢看了= =! 02/22 11:27
推 Eleganse:論 Melo+Kobe 磨合效果 ~= Melo+AI 磨合效果的可能性 02/22 11:28
→ otsuka123:對熱火那場就是關鍵了 02/22 11:29
推 Amilous:拳王 Amare Gasol 禁區不會太擠嗎 02/22 11:57
→ Jefa910:廢文一篇 02/22 12:03
→ Madthief:這交易是同時整LAL跟NYK吧!! 02/22 12:12
推 VieriKing:我還是覺得磨合後會很可怕~有必要那麼急嗎? 02/22 12:21
→ rutenac:推樓上 02/22 12:58
→ hitomi7636:NY POST的笑笑就好 02/22 13:12
推 Chloein:NY POST是不是偏向娛樂性質,他們的網站有八卦網站的FU... 02/22 13:41
→ dj6601:紐約郵報看看就好 02/22 13:48
推 nykah20:我倒認為Amare+Walker+Douglas打包去換Gsaol比較實在! 02/22 14:35
推 sd12:想太多了...湖人不會換 02/22 15:13
推 shawncarter:他們以為湖人GM是白癡嗎XDDD 02/22 16:27
→ YESGOTO:Amare<-->Bosh 有沒有搞頭 02/22 17:08
推 jajaye:可以拿Amare換Gsaol嗎~~ 我覺得瓜哥很棒耶@@ 02/22 18:35
推 unmeinohito:對個人來說 超贊成賈瓜互換這個交易 02/22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