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MENKING (亂世狂刀)
看板Knicks
標題Re: [閒聊] 林書豪 控衛? 得分後衛?
時間Thu Feb 23 00:28:55 2012
大大這篇應該就會終止一堆酸林的文章了,感謝你^^
另外林本身就是雙能衛,勇士撿去養也是看到他表現而撿去簽兩年合約
在勇士或是對控衛要求不高的湖人,都是他在nba發展的最好球隊
林書豪本來被預期也是替補控衛
做為先發sg他的得分手段跟進攻能力不足(當然是剛進NBA的時候)
身高擺在SG也是弱勢,放PG就有優勢
而NBA的PG通常不太要求組織,只要能穩定節奏就好~~如之前的BB
不少球隊在派替補PG上的時候,會擺出身材有優勢的得分PG打雙槍戰術
而林在PG的身材優勢+進NBA前就有的良好切傳能力,非常適合這個位置
很多人都看好他能在NBA生存很久,而NBA許多球隊也是如此,所以想撿他去練的球隊很多
一個可以練成穩定替補PG,說不定還能更上層樓的底薪新秀,誰不會想撿去練
只是在這幾年剛好碰上自由市長大咖&明年是選秀強年
一些球隊最後選擇了清空薪資或位置,來爭取這些大咖或選秀權
(我絕對不是說想搶劫CP3過來的某隊)
林會變成風爆,只是因為他進到了最適合他的體系而己
就如同NASH,或許去別隊,他一生最後的評價就是很不錯的PG,而不是在太陽體系的鬼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33.121
推 vdrenike:LIN的魅力就是大家想看他能成長到怎樣的地步和帶來怎樣 02/23 00:47
→ vdrenike:的驚喜! 02/23 00:47
推 wz02022:最好是NBA的PG不太要求組織....因為那是一種天分.教不出來 02/2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