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zse000:首推 02/23 08:19
推 nooldlinn:脖子推 02/23 08:21
推 OHMYJEHOVAH:大家好 02/23 08:24
推 quincy2264:有沒有其他國內連結阿 02/23 08:24
推 myukaka: 台中下雨,希望打完出太陽~ 02/23 08:25
推 MB618:推!! 02/23 08:30
推 Chloein:very nice,今天是許乃仁+kenny,不是林生命QQ 02/23 08:30
推 ottobonn:今天是乃哥!!! 02/23 08:31
推 camby909:衛視好久沒賽前轉播了 都是直接切比賽!! 02/23 08:32
推 a10948119:推 02/23 08:32
推 heyjude1118:推推.... 02/23 08:32
推 j27050707:GO 02/23 08:36
推 Gilbertsky:hichannel 很不穩定阿 老是斷線 >"<a 02/23 08:39
→ myukaka:我也斷了 @@ 02/23 08:40
推 sidnancy:他X的,尼克加油 02/23 08:44
→ MB618:這球上籃漂亮 02/23 08:45
推 Chloein:Fields切入 +1 02/23 08:46
推 ottobonn:感覺不是林主播轉播,看球賽感覺好多了XDDD 02/23 08:47
推 gidapops:剛那個直接被切入的是誰檔的? 02/23 08:48
推 MB618:包夾~XD 02/23 08:49
推 Chloein:尼克發底線球兩次失誤了(呆) 02/23 08:50
→ danielhu:回防問題很大= = 02/23 08:52
推 sdfsonic:尼克發底線在發呆嗎? 02/23 08:52
推 MB618:冷笑話似乎不太要求球員回防效率 02/23 08:52
推 gidapops:只留lin啊 沒傳的機會 02/23 08:52
→ sdfsonic:Field無雙 02/23 08:53
推 DarkerWu:搞甚麼啊!!快回魂啊!! 02/23 08:53
推 Chloein:大概每一分鐘團隊就會失誤一次 02/23 08:54
推 x24627785:一直被偷跑阿( ′_>`) 02/23 08:54
→ yeswater:打的非常難看耶 02/23 08:55
→ myukaka:甜瓜真的想太多... 02/23 08:55
→ sdfsonic:甜瓜兩次傳球失誤了......... 02/23 08:55
推 n196t:回防很慢.. 02/23 08:55
推 gidapops:換JR吧 melo太亢奮了吧 02/23 08:55
推 nooldlinn:尼克先發一人一次TO 大家都有份 02/23 08:55
推 BossSB:================後場沒人 被看穿了=========== 02/23 08:55
推 MAGICMCGRADY:我覺得現在的Melo很奇怪,太刻意了 02/23 08:55
→ danielhu:阿罵真的好遲緩阿... 02/23 08:55
→ yeswater:阿罵完全邊緣化....像剛有一球拳王應該傳給他比較好 02/23 08:55
→ MAGICMCGRADY:他可以自己打掉阿...沒必要這樣 02/23 08:55
推 super6602:千萬別認為尼克防守好了 光快攻就被偷跑幾次了... 02/23 08:55
推 critical2002:奇怪 冷笑話以前是很強調回防速度的阿 02/23 08:56
→ MAGICMCGRADY:我覺得阿罵打得慢不經心的 02/23 08:57
→ critical2002:防守輪轉到弧頂的人都沒有在看嗎 02/23 08:57
→ Gilbertsky:林回防有點慢阿 而且又一付累趴的樣子′O` 02/23 08:57
→ MAGICMCGRADY:阿罵現在連中距離都投不進了 02/23 08:57
推 Chloein:JR上來了 02/23 08:57
→ sidnancy:甜瓜一直失誤....幹下去就對了呀,失誤讓比賽好難看 02/23 08:57
推 Lenny115:JR終於換髮型了 02/23 08:57
推 DarkerWu:林書豪終於醒了 02/23 08:58
推 MB618:JR新髮型好看多了 02/23 08:59
推 BossSB: 阿罵中距離.. 02/23 08:59
推 Chloein:哈哈 甜瓜進球後笑得很開心 他需要恢復點信心 02/23 08:59
推 lienghot:Melo終於進了... 02/23 08:59
推 kkyyk:甜瓜你別嚇人阿@@ 02/23 08:59
推 MAGICMCGRADY:我真的覺得是該死的媒體害阿瓜得 02/23 08:59
→ BossSB: 阿罵這一點打開 打熱火就有信心了 02/23 09:00
推 shadowydark:melo壓力太大了 加油 這場贏了會放鬆一點 02/23 09:00
→ MAGICMCGRADY:他現在要勉強她自己去做不適合她的事 02/23 09:00
推 KaKashou:Melo加油!!!!!!!!! 02/23 09:00
→ yeswater:剛林那球中間急停根本沒必要 甜瓜等在右邊底線空檔很久 02/23 09:00
推 otsuka123:慘阿 02/23 09:00
推 myukaka:甜瓜笑容真可愛~~ 02/23 09:00
推 nooldlinn:MELO真的打的 太想進入LIN SYSTEM了 02/23 09:00
→ shadowydark:上一場開始LIN或MELO都很想配合對方 結果顧此失彼 02/23 09:01
→ BossSB: 書豪有慢半拍的fu 02/23 09:01
→ MAGICMCGRADY:Lin不是Nash...差劇就在這 02/23 09:01
→ yeswater:林的視線在兩翼真的有點弱 CP3的話他還是沒在聽 02/23 09:01
推 gidapops:lin才先發第11場 02/23 09:01
推 critical2002:其實剛剛In transition看起來也可以傳給Melo打掉的 02/23 09:01
→ otsuka123:甜瓜還是不行無法融入球隊 差不多了 02/23 09:01
推 Monoprix:阿罵好慢............ 02/23 09:01
→ MAGICMCGRADY:我覺得阿罵問題真的很大,打球都沒信心了 02/23 09:01
→ shadowydark:樓上別來亂啦 煩死了 02/23 09:02
→ nthubioin:Amare連對手都不想守他了 02/23 09:02
推 asdfghj12345:現在的阿罵比JJ更沒用處 ~ 阿罵加油ㄚ ~~~~~ 02/23 09:02
→ tpc122:我也覺得阿罵問題很大,重點是林吃掉太多持球時間了 02/23 09:03
→ yeswater:好奇怪 怎麼都林在單打 == 02/23 09:03
推 MB618:某人要講這樣的話 去總版比較能找到臭味相同的人 好嗎? 02/23 09:03
→ tpc122:好球 02/23 09:04
推 Chloein:Melo好球啊!!! 02/23 09:04
推 critical2002:這球還好啦 對面沒站掉切入路線 02/23 09:04
推 KIMBEOM:林單打效率比阿罵好太多了 阿罵根本在睡 02/23 09:05
推 Mayaku:光頭JR還是好拼 02/23 09:05
→ Chloein:BD上來了 02/23 09:05
推 gidapops:等阿哥歸位 還不追四打三拼第二搶第一 02/23 09:05
→ kkyyk:Lin:YA 我可以休息了' 02/23 09:05
推 shadowydark:看Amare這樣很難過 跟去年差好多 02/23 09:05
推 camby909:JR!!! 02/23 09:06
→ Monoprix:防守回來了 <3 02/23 09:06
→ yeswater:JR漂亮..........防守真的不錯 02/23 09:06
推 din45:JR活動力好強阿 02/23 09:06
推 danielhu:JJ防守真的很不錯 02/23 09:06
推 tpc122:想到去年球季,還有美國媒體說他才是第一中鋒 02/23 09:06
推 KaKashou:Melo防守也滿拼的阿 02/23 09:06
推 killmejohn:JR罰球 囧 02/23 09:06
推 HidakaShu:在上班只能看推文... 好替阿罵擔心喔冏 02/23 09:06
推 critical2002:內線夾擊尼克真的很強 大約只輸熱火 02/23 09:07
推 MB618:板凳上來的防守能力比較積極~ WOW 02/23 09:07
→ din45:老鷹1號 T妹 !! 好久沒看到他了 02/23 09:07
推 KaKashou:麵包 XD 02/23 09:08
推 killmejohn:好大的麵包XD 02/23 09:08
推 Chloein:Fields....大空檔投肉包Orz 02/23 09:08
推 jasonvan:阿罵連進攻都不行的話 還有啥用處 防守大漏洞 02/23 09:08
→ tpc122:說實在話,我覺得BD的狀況如果不差,其實...... 02/23 09:08
推 camby909:JR 4ST了 02/23 09:08
推 BossSB: 我發現 先發為進攻阻 替補有防守組 還有外線組 02/23 09:08
推 myukaka:BB..... 02/23 09:08
→ Chloein:天啊 JR滿場飛奔 他抄了三次球了 02/23 09:09
→ Monoprix:大肉包 糗 XDDDD 02/23 09:09
推 GigiBuffon:FIELDS賽後會被罰加練三分吧XD 02/23 09:09
→ BossSB: 滿手好牌阿 就看怎麼串起來了 02/23 09:09
推 MB618: JR 小飛機~到處飛 02/23 09:09
→ jasonvan:連發借外球都恍神~~~版友不知道還要拿啥來護航 02/23 09:09
→ Monoprix:JR衝衝衝 02/23 09:09
推 otsuka123:幸好有JR 不然幾個坐領乾薪的薪水小偷.. 02/23 09:09
推 shadowydark:這段好幾次出手都沒成功FINISH 02/23 09:09
推 Mayaku:JR4抄...電視報錯吧.. 02/23 09:09
推 kkyyk:三分!!!!!!! 02/23 09:10
推 danielhu:NOVAK來囉!!!! 02/23 09:10
→ MB618:抄截漂亮!!! 02/23 09:10
推 camby909:好猛的板凳!! 02/23 09:10
推 KaKashou:又一個ST!!!!!!!!!!! 02/23 09:10
推 DarkerWu:NOVAK在我心中的地位直追司機啊... 02/23 09:10
推 dmpisces:JR超帥!!! 02/23 09:10
推 ffdagger:現在打的真漂亮~ 02/23 09:11
推 tpc122:看到tmac好心酸哦~ 02/23 09:11
推 myukaka:JR抄上癮了 02/23 09:11
推 tinarose:ATL到底幾次失誤啊 = = 02/23 09:11
→ Monoprix: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30:16 02/23 09:11
→ wurenben:如果我是老鷹教練會瘋掉.. 02/23 09:11
→ Monoprix:第一節END 02/23 09:11
→ DarkerWu:這場可望贏50分 02/23 09:11
→ kkyyk:第一節: 老鷹 16 : 30 尼克 希望不要有像對籃網的悲劇了... 02/23 09:12
→ wurenben:8次進攻7次失誤1失投 02/23 09:12
→ Gilbertsky:最近TD的笑容都好勉強 心酸Q_Q 02/23 09:12
推 pachu:老鷹單節8個失誤 ... 02/23 09:12
推 Chloein:BD切入後 都能準確地找到埋在外線的人說... 02/23 09:12
推 KIMBEOM:7次失誤而已 尼克也有5次 先發五人各1次 02/23 09:12
推 nooldlinn:淚推T-MAC 02/23 09:12
推 forgetwind:阿嬤下場後防守真的差太多了....=.= 02/23 09:12
→ DarkerWu:上啊!!打爆它們!輸球過後尼克需要贏一場大的 02/23 09:12
推 KenRock:老鷹好慘喔 冏 02/23 09:12
→ KIMBEOM:8 02/23 09:12
推 shadowydark:還以為會打得更拉鋸一點 老鷹缺主將差真多 02/23 09:12
→ myukaka:怎麼西哩呼嚕贏了十幾分 XD 02/23 09:12
→ nooldlinn:老鷹後衛自盡吧 死都不給踢妹球 02/23 09:12
→ pachu:替補比先發還要積極 ... 02/23 09:12
推 killmejohn:下半節防守不錯 上半節剛好沒看到~~ 02/23 09:12
推 molemilk:板凳防守好有力啊.....好感動 02/23 09:12
推 sean302:阿麻要再加油..有一波進攻真的是完全沒在看掌球者 02/23 09:13
→ zzchen:剛剛團隊失誤還是5:1老鷹優先 這一段團隊失誤馬上變成5:7 02/23 09:13
推 BossSB:當然阿 替補中的替補都變先發了 替補拼一拼搞不好就先發了 02/23 09:13
→ kkyyk:目前感覺今天的板凳軍團好威@@ 02/23 09:13
推 gidapops:替補當然要拼 不然怎會給你機會 lin就是樣版 02/23 09:13
→ DarkerWu:甚麼詭異情形,替補比先發還好!冷笑話該檢討了 02/23 09:13
推 din45:老鷹第一節後段幾乎沒得分 JR真是個活力寶寶 全隊都熱了 02/23 09:13
→ Syffence:LIN激發了替補的鬥志 02/23 09:13
→ gidapops:領千來萬的只要沒被噓就好 02/23 09:14
推 KIMBEOM:問題在阿罵 02/23 09:14
推 KaKashou:BD去年跟BG打檔拆就打的不錯拉 02/23 09:14
→ myukaka:現在替補有BD真的放心很多,不會輪流自幹 02/23 09:14
→ gidapops:這樣為何要被檢討 代表他在球員心中會願意起用新人 02/23 09:14
→ Monoprix:JR太讚了 有他在尼客都活起來了!!!!! 02/23 09:14
→ sidnancy:這場很多抄截喔~~ 02/23 09:15
→ Gilbertsky:老鷹打得一點活力都無 再這樣下去前八也保不住了 ="= 02/23 09:15
推 max660865:活用功能型球員是冷笑話的強項阿檢討個屁.. 02/23 09:15
推 kkyyk:阿罵回來了 拜託快回神阿!!!@@ 02/23 09:16
推 Chloein:阿罵回來了 02/23 09:16
推 Lenny115:BD還不錯 02/23 09:16
推 gidapops:香波哭哭 02/23 09:16
→ kkyyk:JR帥!!!!!!! 02/23 09:16
→ Lenny115:剛說就失誤.. 02/23 09:16
推 KIMBEOM:BD這幾球有點亂 02/23 09:17
推 MB618:剛剛好混亂啊 02/23 09:17
→ Lenny115:~~~~~~~~~~~~~c=========3 02/23 09:17
→ kkyyk:JR今天狀況不錯@@ 02/23 09:17
推 danielhu:感覺BD太隨性了0.0 02/23 09:17
→ greedbo:阿罵 活像個跑龍套的 02/23 09:17
→ tpc122:有點在玩的感覺 02/23 09:17
→ KIMBEOM:4ST JR 02/23 09:17
推 ffdagger:JR在45度角好像特別準 02/23 09:17
→ kkyyk:Novak別鬧啦!!>< 02/23 09:17
推 BossSB:========================防守變超主動=================== 02/23 09:18
推 GigiBuffon:BD標準亂刀流的 當年土匪幫 02/23 09:18
→ Monoprix:33:18 02/23 09:18
推 Chloein:JR活力十足啊! 02/23 09:18
→ MB618: 先發的防守感覺超無力的~XDDD 02/23 09:18
推 spittz:JR蠻機靈的 02/23 09:18
推 din45:阿罵都在QK 02/23 09:18
→ yeswater:NOVAK完全需要LIN激活............LIN的專用射手XD 02/23 09:18
推 lienghot:Novak到底算準還不準啊= = 02/23 09:18
→ BossSB:MELO落寞中 02/23 09:18
推 gmoonyh:他防守很有企圖心阿 02/23 09:18
→ Lenny115:NOVAK 02/23 09:18
→ tpc122:凸,尼克隊的三井壽 02/23 09:18
推 otsuka123:BD打的很亂 02/23 09:19
推 shirley7398:JR換髮型好太多~之前那髮型比Lin還.....= = 02/23 09:19
→ lienghot:XD 說完就進一顆 02/23 09:19
→ Chloein:今天替補群在場上好歡樂...XD 02/23 09:19
→ kkyyk:Novak我真是猜不透你... 02/23 09:19
→ wurenben:老鷹在幹嘛= = 全站著看..居然連兩球沒人要出來守Novak 02/23 09:19
→ Monoprix:35:20 02/23 09:19
推 Gilbertsky:JR太不可思議Q.Q 甚麼都能做 02/23 09:19
推 DarkerWu:LIN考慮去買個爆米花? 02/23 09:19
→ Lenny115:BD被幹到臉的樣子 02/23 09:19
→ yeswater:好難看的比賽 02/23 09:19
推 KenRock:好慘的老鷹 02/23 09:20
推 nooldlinn:老鷹內鬨阿 真爽 02/23 09:20
推 max660865:NOVAK不準那尼克應該沒合格射手了.. 02/23 09:21
推 shadowydark:差距拉大一點也好 下半場可以試試戰術 02/23 09:21
→ shadowydark:留力為明天作準備 02/23 09:21
→ Monoprix:老鷹現在都快攻不起來了... 02/23 09:21
→ chungmin:BD打好亂...腦衝打法 @___@ 02/23 09:21
→ sidnancy:老鷹怎麼在發呆 02/23 09:21
推 rexlin1981:因為剛novak投了一個鳥球 所以就不守了 02/23 09:21
推 KIMBEOM:老鷹練兵? 11人了 02/23 09:21
→ rexlin1981:結果突然又進了~~~ 02/23 09:21
→ Gilbertsky:鐵定不是尼克打太好 老鷹這幾年一澇賽都澇很大 = = 02/23 09:21
推 greedbo: jr現在好像改玩傳球?? 02/23 09:21
推 muraki:老應在搞啥~七早八早就要打不打的樣子 02/23 09:22
推 DarkerWu:LIN:好爽喔!!自從變先發後很久沒機會吃場邊賣的熱狗了 02/23 09:22
→ KIMBEOM:尼克並沒有打很好 除了JR 02/23 09:22
推 gidapops:因為整晚都準備修理 lin 沒想到BD JR的對策 02/23 09:22
→ yeswater:講到打臉.............這幾天 NASH好幾個打臉傳球XD 02/23 09:22
→ sidnancy:BD是想秀吧 02/23 09:22
→ KIMBEOM:阿罵... 02/23 09:22
推 danielhu:阿罵好慘= = 02/23 09:22
→ muraki:難看啊~ 02/23 09:22
→ max660865:BD有點想表現的感覺 02/23 09:22
推 KaKashou:阿罵在衝三小= = 02/23 09:23
→ danielhu:變重之後來唯一有優勢的爆發力都沒了 02/23 09:23
推 killmejohn:JR的罰球XD 02/23 09:23
推 Mayaku:加入尼克FT-20先 02/23 09:23
→ gidapops:阿罵還零分嗎 02/23 09:23
推 Monoprix:36:20 02/23 09:23
推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2/23 09:24
推 MB618:JR 打開了! 02/23 09:24
推 kkyyk:帥!!!!!! 02/23 09:24
推 Chloein:BD給JR Alley-oop!! 02/23 09:24
→ danielhu:處處有JR 他是會分身嗎 02/23 09:24
→ asdfghj12345:不要再唸阿罵了 ~ 他去年表現得很好的 ~ 02/23 09:24
→ killmejohn:T-MAC!!!!!!!!!!! 02/23 09:24
推 DarkerWu:蓋蓋蓋蓋蓋蓋蓋蓋 02/23 09:24
→ Chloein:挖...這樣的替補的陣容....和先發沒差太多嘛XD 02/23 09:24
→ MB618: 兩套先發啊? 有沒有這麼夢幻 02/23 09:25
→ gidapops:BD 3TO 會不會太快 02/23 09:25
→ DarkerWu:LIN上來了XD 熱狗吃到一半 02/23 09:25
→ Chloein:Lin回來了 02/23 09:25
→ kkyyk:Lin回來了~~~ BD:小老弟你學一下喔~~~ 02/23 09:25
推 shadowydark:尼克變成每個位置都有深度的球隊囉 02/23 09:25
→ Monoprix:38:22 Lin回來了 02/23 09:25
推 GigiBuffon:BD太隨意了 02/23 09:25
→ Chloein:BD實在太值得期待了>///< 02/23 09:25
→ gidapops:這一節隨便打個虎虎生風就可以休息 02/23 09:25
推 cephasptt:原來是T妹 過的好快 02/23 09:26
→ DarkerWu:兩套先發,等於不管打哪隊都是10 VS 5 車輪戰幹死對方 02/23 09:26
推 Gilbertsky:我覺得開始玩了 不是好事.. 02/23 09:26
→ kkyyk:現在又換回先發陣容XD 02/23 09:26
推 myukaka:豪華的兩套先發 XD 02/23 09:26
→ kkyyk:阿瑪WHY!!!!!!!!! 02/23 09:26
推 tpc122:水啦 02/23 09:26
推 Lenny115: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2/23 09:26
→ Gilbertsky:老鷹的球員是說好的嗎? 每個都站木樁 02/23 09:26
推 MB618:漂亮 02/23 09:26
→ danielhu:水啦 02/23 09:27
推 muraki:剛JR那球今天10大預定了 02/23 09:27
→ Chloein:MELOOOOOO 02/23 09:27
推 KIMBEOM:阿罵到底怎了 02/23 09:27
→ wurenben:不是我在講..阿罵.. 02/23 09:27
推 KaKashou:BD本來就很隨興 XD 02/23 09:27
→ Monoprix:豪瓜連線啦!!!!!!!!! 40:25 02/23 09:27
→ Lenny115:LIN FOR 3 02/23 09:27
→ MB618: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23 09:27
→ Chloein:Lin for 33333333333 02/23 09:27
→ kkyyk:Lin 3~~~~~~~ 02/23 09:27
→ Monoprix:LIN !!!!!!!!!!! 43:25 02/23 09:27
→ KIMBEOM:終於 02/23 09:27
推 DarkerWu:用身體倒在地上替隊友檔出空檔 老鷹新招? 02/23 09:28
推 camby909:阿罵!!! 02/23 09:28
→ MB618:2+1 02/23 09:28
→ kkyyk:阿罵終於... 02/23 09:28
→ danielhu:阿罵終於... 02/23 09:28
→ Lenny115:阿罵也來XDD 老鷹要變小雞了 02/23 09:28
→ Chloein:阿罵 AND 1 Lin助攻! 02/23 09:28
推 shadowydark:好懷念喔 TMAC 02/23 09:28
推 BossSB:====================明天滅熱火========================= 02/23 09:28
推 nooldlinn:再度淚推T-MAC!!!! 02/23 09:28
推 MAGICMCGRADY:老鷹我只幫梯妹加油 02/23 09:28
推 myukaka:老鷹好慘...... 02/23 09:28
→ chadtracy:阿罵的面框總算開始了.... 02/23 09:28
推 Zeka6721:把李雲祥抓去槍斃好嗎? 02/23 09:28
→ kkyyk:看起來甜瓜是漸漸開始打開了.. 02/23 09:28
推 killmejohn:淚推T-MAC!!!!!!! 02/23 09:28
→ Monoprix:阿罵 拼啦!!! 02/23 09:28
→ sean302:阿麻用力衝阿!!! 02/23 09:29
→ Chloein:尼克上場的9人每人都有得分 全面開花啊XD 02/23 09:29
→ kkyyk:阿罵衝+1!!! 明天對熱火很需要!!!!!! 02/23 09:29
→ BossSB: 怎麼最近nba老將退化那麼嚴重 tmac.. 02/23 09:29
→ shadowydark:今天愛爾達講得還可以 02/23 09:29
推 rexlin1981:尼克今天順超多~~ 02/23 09:29
推 din45:大屠殺開始了 02/23 09:29
→ KIMBEOM:兩組先發真的好猛 02/23 09:29
→ skullwa: 阿罵這幾波進攻跟防守都很積極!!! 加油 02/23 09:29
推 muraki:剛LIN偷打甜瓜的頭... 02/23 09:29
推 molemilk:板凳激發先發活力!!!!! 02/23 09:29
→ nooldlinn:因為差不多要換世代交替了吧 02/23 09:30
→ BossSB: 兩個先發陣容的尼克... 02/23 09:30
→ yeswater:今天比較順 要拜對手命中率太低 明天對手就不一樣了 02/23 09:30
→ nooldlinn:VC T-MAC TD KG 都要交棒了 02/23 09:30
→ Monoprix:有休息真的有差 有JR真的有差!!!!! 02/23 09:30
→ kkyyk:香波快回來!!!!! 02/23 09:30
→ shadowydark:香波休到什麼時候? 02/23 09:31
推 rexlin1981:有lin真的有差~~ 02/23 09:31
推 MB618: 讚! 02/23 09:31
推 Lenny115:阿瓜好棒!!超積極 02/23 09:31
推 muraki:明天是機器人大戰~對手是三位生化人 02/23 09:31
推 ffdagger:瓜瓜好棒 02/23 09:31
→ tpc122:為什麼每球都要從林切擋開始 02/23 09:32
推 din45:拳王好帥 殺氣臉 讚 02/23 09:32
→ shadowydark:讚啦MELO!!!! 02/23 09:32
推 KaKashou:三弟是生化人? 02/23 09:32
推 KIMBEOM:是老鷹太爛 還是尼克變太強? 02/23 09:32
推 danielhu:瓜瓜要歸位了嗎 02/23 09:32
→ kkyyk:其實很難想像之前的香波當初被酸的要死...@@ 02/23 09:32
→ Monoprix:Melo抄得帥啊!!!!!!! 今天超積極 02/23 09:32
推 nthubioin:拳王一直好可靠 02/23 09:32
推 xajx:老鷹兩名傷兵吧. 02/23 09:32
→ KaKashou:本來應該拿香波守WADE的 可惜受傷 02/23 09:32
→ shadowydark:香波只是不適合打PG 防守跟體能都很棒 02/23 09:33
→ KaKashou:哈佛開季沒幾場就傷了 02/23 09:33
推 MB618: 甜瓜今天解套了 02/23 09:33
→ nthubioin:阿罵雖然一直打鐵 但是籃板感覺保護得不錯 02/23 09:33
推 tinarose:只有我覺得今天尼克防守積極多了嗎 @@ 02/23 09:33
→ Monoprix:Fields!!!!!! 50:30 02/23 09:33
→ tinarose:尤其是Anthony~~ 02/23 09:33
→ kkyyk:阿罵!!!!!!!!!!!!! 02/23 09:33
→ danielhu:老鷹少了兩先發 真的有差 02/23 09:33
→ MB618: 今天真的比較積極@@" 02/23 09:33
推 Lenny115:阿瓜!!! NICE PASS 02/23 09:33
→ Monoprix:阿罵!!!!!!!! 52:30 02/23 09:33
推 ffdagger:看樣子今天可以快樂屠殺XD 02/23 09:34
推 xajx:~_~ amare.. 這球應該可以更威猛一點.. 02/23 09:34
推 BossSB:熱火今天也在看比賽 應該都傻眼了 02/23 09:34
推 sddy:感覺阿罵爆發力沒以前猛耶 02/23 09:35
推 sean302:期待明天對熱火的表演...:DDD 02/23 09:35
→ zzchen:老鷹好慘啊 三分球命中率目前0% 02/23 09:35
→ Lenny115:主力能多點休息時間 下一場可能會累到脫肛 02/23 09:35
→ tinarose:我不得不說Dantoni真的好狗運.... 現在尼克陣容真的很棒 02/23 09:35
→ myukaka:贏太多感覺第三節會抖... 02/23 09:35
→ yeswater:明年對生化人隊........完全要靠甜瓜打他們 不然很難 02/23 09:35
推 KaKashou:抄狗運的 外加JR 02/23 09:36
推 cephasptt:Lin:我感受到師兄們都回來了~~ 02/23 09:36
→ BossSB:LBJ就算衝禁區 我想現在尼克也敢做進攻犯規了= = 02/23 09:36
推 kkyyk:現在尼克陣容被說有兩套先發...真的很棒阿@@ 02/23 09:36
→ xajx:amare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剛那球雖然得分, 但是處理的很糟啊:( 02/23 09:36
推 shadowydark:如果是受體重影響幾場之內無法改善 盡量打吧 02/23 09:37
推 sdf019:李雲翔,尼克主場永遠不缺明星看球,謝謝..... 02/23 09:37
推 nthubioin:阿罵看他跑場的速度是還在 肌肉也還在 02/23 09:38
推 tinarose:笑推 cephasptt:Lin:我感受到師兄們都回來了~~ 02/23 09:38
推 killmejohn:瓜瓜沒摸到球QQ 02/23 09:38
推 kkyyk:Lin今天依然被受到重兵防守.... 02/23 09:39
推 datasi:輕鬆打吧今天:P 02/23 09:39
推 DarkerWu:總覺得這場尼克在醞釀更大的陰謀XD 02/23 09:39
推 BossSB:===============我敢打賭lin不久就要加護手了========= 02/23 09:39
推 MB618:李雲翔 講這樣的話是指紐約球迷太膚淺嗎~XD 02/23 09:39
→ DarkerWu:全部人都在要老鷹的犯規...= =+ 02/23 09:39
推 Monoprix:Lin今天罰球四罰四中 Good!! 02/23 09:39
推 KIMBEOM:LIN有練罰球 連兩場都很準 02/23 09:39
推 gidapops:現在收視率可能破5了 還有自願在宿舍收看的大學生>1w 02/23 09:39
→ DarkerWu:看來是打算不只要贏球 還要拼老鷹先發通通下場休息= =+ 02/23 09:40
→ wurenben:Horford不在禁區簡直不設防 02/23 09:40
推 cephasptt:衛X球評在講什麼...內心純瑕....??? 02/23 09:40
→ kkyyk:我等等就要上課還在看球會不會太誇張XD 02/23 09:40
→ Monoprix:Fields!!!!!!! 56:33 02/23 09:40
推 Lenny115:老鷹真的爆了 下半場讓替補玩 02/23 09:40
推 KaKashou:@@@@@@@@@@@@@@@@@@@@@@@@@@@@@@@@@@@@@@@@@@@@@@@@@@@@@ 02/23 09:41
推 myukaka:會不會贏太多 XD 02/23 09:41
→ Monoprix:60:33!!!!!!!!!!!!!!!!!!!! 02/23 09:41
推 ffdagger:Fields今天好猛XD 02/23 09:41
→ kkyyk:今天的老鷹真的超慘... 02/23 09:41
推 Chloein:Fields除卻那顆肉包 今天還不錯啊 02/23 09:41
→ KaKashou:Fields 根本受益超大 沒人想守他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3 09:41
推 MB618: 冷笑話今年真的很幸運= =+ 02/23 09:41
推 shadowydark:半場領先27分!? 老鷹毫無鬥志是怎樣 02/23 09:41
→ dawnny:目前老鷹要拉下來 不然季後對上熱火公牛都不好打 02/23 09:41
推 gidapops:Fields:哥 我感覺下面有能量 Lin:是神秘的東方力量 02/23 09:42
推 crazyman7011:Fields怎麼有一般3v.s.3打老人球的fu @_@ 02/23 09:42
推 FY4:哈 LIN叫阿罵去右邊 02/23 09:42
→ kkyyk:這比數...會進到垃圾時間嗎?? 02/23 09:42
推 MOJS:呼呼 02/23 09:42
推 tpc122:我要買冰箱 02/23 09:43
→ yeswater:下半場換另一組吧 BD+JR 這組可以期待 02/23 09:43
推 BossSB:最大問題就是阿罵和安東尼的點 02/23 09:43
→ kkyyk:先跑去上課了@@ 等等再推文用念力加持030 02/23 09:43
→ gidapops:Attendance: 19763 應該快滿場了吧 x3000台至少賺6000w 02/23 09:43
→ dawnny:LIN: F你昨晚又跑去睡沙發逆... 02/23 09:43
推 zkow:老鷹沒有抵抗力 02/23 09:43
推 lienghot:先發5人拉開來看 當然不守Fields啊 XD 02/23 09:43
→ zkow:這樣真的好嗎? 02/23 09:43
推 myukaka:第三節應該是替補時間,第四傑再回來看好了 02/23 09:43
→ zkow:打得太順了 02/23 09:44
推 MAGICMCGRADY:下半場讓甜瓜多打吧 02/23 09:44
推 KIMBEOM:休息多一點吧 明天硬仗 02/23 09:44
推 KaKashou:阿罵比較擔心吧 Melo我覺得還ok 跑位狠積極 02/23 09:44
→ MAGICMCGRADY:我覺得甜瓜沒什麼碰到球 02/23 09:44
→ tpc122:對啊~甜瓜的感覺跟信心要找回來 02/23 09:44
→ MAGICMCGRADY:Lin持球還是有點過久了 02/23 09:44
→ Monoprix:Q2 Lin PTS:13 FG:4/6 3P:1/1 AST:4 STL:1 TO:1 FT:4/4 02/23 09:44
推 danielhu:先發打系統戰 替補打跑轟? 02/23 09:45
→ MAGICMCGRADY:另外我覺得..老鷹教練是盤子嗎...梯妹打得好不讓他上 02/23 09:45
→ Monoprix:PF:1 02/23 09:45
→ lienghot:下半場Lin可以不用上了吧 讓其他人練一練手感 02/23 09:45
→ tpc122:林持球太久了,Nash持球久是不得已,但尼克的得分點很多 02/23 09:45
推 Lenny115:打的順也不好? 02/23 09:45
→ MAGICMCGRADY:梯妹是老鷹現在少有控場能力的球員 02/23 09:45
→ tpc122:不需要每球都用切擋來啟動攻勢 02/23 09:45
→ danielhu:老鷹教練對TMAC很有意見的樣子 02/23 09:45
推 sidnancy:風格漸漸出現了,傳說中的尼克 02/23 09:45
推 ffdagger:快樂練兵好好為下一場作準備吧XD 02/23 09:46
→ MAGICMCGRADY:我也覺得Lin持球太久了 02/23 09:46
→ Lenny115:LIN跟MELO的搭配還是不夠多 02/23 09:46
→ tpc122:我覺得不是打的順,是老鷹隊打太爛,沒人要防守 02/23 09:46
推 gidapops:第四節再出來 除非有意外發生 02/23 09:46
推 nooldlinn:希望下半場可以多看到踢妹得分 02/23 09:46
→ Gilbertsky:阿罵的中距離要先找回來 02/23 09:46
→ sidnancy:還好吧,怎麼說 02/23 09:46
→ Gilbertsky:老鷹絕對有問題 這樣打打得贏NBA哪隊阿 02/23 09:47
→ yeswater:林持球確實蠻久的 有幾顆不需要硬切 甜瓜在外線空檔等待 02/23 09:47
推 BossSB:=============感覺lin不會上場 02/23 09:47
→ yeswater:122說的沒錯 跟國王那場一樣 02/23 09:48
推 KIMBEOM:為啥林跟甜瓜就是配合不太起來= = 02/23 09:48
推 Lenny115:我希望下半場操一下BD 練一下LIN下場後的另一套 02/23 09:48
推 sdfsonic:這場配很順吧.......... 02/23 09:48
推 MOJS:半場9抄截 老鷹12TO 02/23 09:48
推 goldandcash:默契還是稍嫌不足,重點阿罵怎麼打公園阿伯老人球= = 02/23 09:48
推 MAGICMCGRADY:因為我覺得Lin不想塞低為球給阿瓜,一方面也是他兩翼 02/23 09:48
推 hgy32:請問 怎麼找到這場的BOX??? 02/23 09:48
推 sean302:Lin好像第一時間都看不太到甜瓜..傳給Field還比較多.. 02/23 09:48
→ MAGICMCGRADY:傳球還不行 02/23 09:48
→ tpc122:或許打法真的不適合,甜瓜顧慮太多,其實自幹不一定是自私 02/23 09:49
推 shadowydark:NBA官網 02/23 09:49
→ sean302:不過我覺得Field比較會跑位...剛還有一球衝去想去第一時間 02/23 09:49
→ kellipy:老鷹目前三分命中率 ...............................0% 02/23 09:49
→ sean302:只是被追上.. 02/23 09:49
→ MAGICMCGRADY:簡潔來說是,阿瓜最有威脅的地方是45度..Lin這邊還不 02/23 09:49
推 ffdagger:我也覺得並沒有到很不順的地步 別急嘛~ 02/23 09:49
→ MAGICMCGRADY:太型 02/23 09:49
→ greedbo:林得分效率最高 當然自己上啊 02/23 09:49
推 BossSB:甜瓜距離籃板遠 02/23 09:49
→ tpc122:林的傳球也不夠到位,林的傳球好像是"希望傳完隊友就得分" 02/23 09:50
→ BossSB:===========林最愛離籃板近的 02/23 09:50
→ sdfsonic:大家有夠貪心的XD 才第二場先發配合就要很順XDD 02/23 09:50
→ shadowydark:今天才第二場 別太心急了 02/23 09:50
→ Lenny115:明天對頂級強隊 問題會更凸顯出來 到時候再看看比賽內容 02/23 09:50
→ sdfsonic:是因為那麼想要幹掉熱火嗎? 02/23 09:50
→ greedbo:現在阿罵和甜瓜就像小弟一樣 真的 世代交替了 02/23 09:50
推 gidapops:這是要經驗的 各位 今天是林第11場先發而已吧 02/23 09:50
→ tpc122:當然,林的得分效益高,但當他不自已打,或自已打不進 02/23 09:50
→ tpc122:就跟上場對籃網一樣 02/23 09:50
推 zkow:今天老鷹不小怎了,沒有點對抗性明天要對上特級S的很危險 02/23 09:51
推 KaKashou:greedbo說這種話超像要故意引戰的 02/23 09:51
→ greedbo:甜瓜阿罵應該也想過這幾年沒拿冠軍戒 可能都沒機會了吧 02/23 09:51
推 lienghot:推文要求真多XD 我只要能贏就好 02/23 09:51
→ greedbo:不是 那是真心話 02/23 09:51
推 MAGICMCGRADY:重點是踢妹吧,她打得好老鷹教練不讓他上,蠻莫名的 02/23 09:51
推 killmejohn:連續兩節30分 進攻也太順了.... 02/23 09:51
→ Lenny115:明天本來就很危險 跟老鷹今天打得如何有啥關西.. 02/23 09:51
推 goldandcash:踢妹跟教練有心結...之前有外電有說過 02/23 09:52
→ sdfsonic:這場防守打起來 先發五人都有發揮 替補夠力 02/23 09:52
→ MAGICMCGRADY:結果打沒多久就換下去 02/23 09:52
→ tpc122:也不能說他引戰,真的這種狀況下,林的確是出手的第一選擇 02/23 09:52
→ sdfsonic:我覺得沒甚麼好挑的了XDD 02/23 09:52
→ Lenny115:難不成今天要戰到最後一分鐘明天就不危險囉?能多休息才好 02/23 09:52
→ MAGICMCGRADY:我今天看老鷹只想看梯妹阿.... 02/23 09:52
推 shadowydark:最好主力都上25分就夠了 02/23 09:53
推 critical2002:有一球Melo Screen&Post啦 但是禁區沒有幫他清空間 02/23 09:53
推 BossSB: 今天就是算贏 也會拿阿罵和甜瓜說嘴 02/23 09:53
推 peterwu4:都是默契的問題,只要那兩個大尾的,平常練球都有參加的 02/23 09:53
→ BossSB:這兩點還沒開 02/23 09:53
推 Jefa910:爽歪歪 02/23 09:53
→ goldandcash:尼克現在是強隊證明書...輸尼克才是強隊保證XD 02/23 09:53
→ Lenny115:下半場想看替補的搭配 BD+JR 02/23 09:53
→ peterwu4:話,狀況一定會愈來愈好啦 02/23 09:53
→ sdfsonic:沒甚麼好說嘴的吧 甜瓜跟阿罵今天打得很好啊 02/23 09:53
→ critical2002:主攻Melo的戰術太少啦 他在三分外線開始持球進攻不會 02/23 09:54
→ Lenny115:想看看土匪球風能不能在我們板凳重現 02/23 09:54
→ Jefa910:明明大領先為什麼要一堆人檢討 每個都很懂就是了 02/23 09:54
→ goldandcash:其實我希望這場可以維持正常的先發時間在場上 02/23 09:54
→ goldandcash:因為要練默契..現在不練甚麼時候能練 02/23 09:54
→ critical2002:比Lin好 要多在他取位的時候給球打ISO阿 02/23 09:54
→ sdfsonic:防守打起來我覺得很開心啊 02/23 09:55
推 rexxon:lin 的傳球視野有點抖,他傳不太到側翼這點變的很好堵 02/23 09:55
→ rexxon:堵中路人牆包壓迫他 02/23 09:56
推 gidapops:我也覺得一堆砲 輸也砲 大勝也砲 留點力氣明天用 02/23 09:56
推 DarkerWu:好喜歡NBA常配的Funk音樂!! I LOVE FUNKY 02/23 09:56
推 critical2002:Lin大概有一半的機率會發現埋伏射手 02/23 09:56
推 Lenny115:明天一定會很熱鬧XDD 02/23 09:57
推 sdfsonic:明天真的會很熱鬧 02/23 09:57
推 BossSB:下半場 練兵了 可以好好看戰術了 02/23 09:57
→ yeswater:就CP3講的弱點啊 lin傳兩翼弱蠻多的 02/23 09:58
推 KIMBEOM:下半場可以跑跑LIN跟MELO的配合戰術 02/23 09:58
推 asdfghj12345:酸甜瓜的真的沒意思 ~ 他這兩場其實表現的都很拼 ~ 02/23 09:58
→ sdfsonic:沒人沒有弱點的吧Orz 02/23 09:58
推 DJHINN:今天 阿罵 打的真的很好....... 02/23 09:59
推 Chloein:休息時間場邊甜瓜、Lin、教練都還在溝通 大家耐心一點吧 02/23 09:59
推 Lenny115:這幾場看下來其實兩個老大哥都很積極 02/23 09:59
推 rexxon:cp3 講的真的挺精準的 XD 02/23 09:59
推 shadowydark:尼克每個球員有沒有缺點 當然有缺點 02/23 10:00
→ Lenny115:林瓜連線了 02/23 10:00
推 KIMBEOM:耖!!!!!!!!!! 02/23 10:00
推 KaKashou:CP3現在是天下第一衛 眼光自然是準的 02/23 10:00
推 Monoprix:62:35 02/23 10:00
→ shadowydark:重要的是拿現有的資源湊起來設法勝利 02/23 10:00
→ shadowydark:一朝一夕改不了的問題多說也沒用 02/23 10:01
→ Lenny115:阿罵好棒!!! 02/23 10:01
推 critical2002:剛剛那球Lin的輪轉就很好 02/23 10:01
推 ffdagger:好拼! 02/23 10:01
→ Monoprix:阿罵拼了!! 64:37 02/23 10:01
→ KaKashou:拖車!!! 02/23 10:01
推 MB618: 繼續加溫! 02/23 10:01
推 atear:阿罵態度出來了! 02/23 10:02
推 rexxon:阿罵讚.. 02/23 10:02
→ Lenny115:MELO!!!!!!!!!!!!!!!!!!!!!!!!!! 02/23 10:02
推 DJHINN:阿罵:野性指數 滿點!!!!!!! 02/23 10:02
→ Lenny115:牛排屋好懷念 02/23 10:02
→ Monoprix:Melo 3pts!!!!!!!! 02/23 10:02
→ rexxon:第三節這幾分鐘 lin 打的很好 ! gooooood 02/23 10:02
→ oidioi11:剛來看推文 以為尼克輸 原來大贏中XDD 02/23 10:03
推 tinarose:阿罵剛剛超積極 XD 02/23 10:03
→ MB618:被砍兩個三分~XD 02/23 10:03
→ Lenny115:牛排屋..老當益壯 02/23 10:03
→ DJHINN:今天看到阿罵的動作 一點都不遲鈍!!!!!!! 前幾場像做夢 02/23 10:03
推 KaKashou:這三小 02/23 10:03
推 reneeviolet:林媽瓜連線了!!! 02/23 10:03
→ Monoprix:前面在暖身吧 現在有回魂了 讚讚讚 02/23 10:04
推 shadowydark:stackhouse在老鷹?好久沒看到他了 02/23 10:04
→ Lenny115:? 02/23 10:04
→ KaKashou:哈哈 三小 02/23 10:04
→ Monoprix:差一點 可惜了 02/23 10:05
→ Lenny115:老鷹今天真的靠老將撐場... 02/23 10:06
推 DarkerWu:尼克守得真好 02/23 10:07
推 KIMBEOM:FIE好愛反勾 02/23 10:07
推 shadowydark:剛才兩波防守漂亮 02/23 10:08
推 Lenny115:有點小亂流 02/23 10:08
推 KaKashou:有點戲 XD 02/23 10:09
→ KaKashou:靠么 02/23 10:10
推 MB618: 錢德勒 幹拐子 ~囧 02/23 10:10
→ Monoprix:Lin傷了? 02/23 10:10
推 Chloein:囧 被自家人給...撞到了 02/23 10:10
推 killmejohn:分數停好久ORZ 02/23 10:10
推 tinarose:噢不...... 02/23 10:11
推 BossSB:================有刻意給她們這兩點的意味 02/23 10:12
推 din45:站拳王太近 也很危險 02/23 10:12
→ mcbirdy:不愧是拳王 02/23 10:12
→ sidnancy:應該超痛的。 02/23 10:12
推 wengna:天阿...他剛剛痛到跪在地上耶 02/23 10:12
推 poiu123:請問今怎不是緯來轉播, start sport轉播 02/23 10:13
→ sidnancy:在上面一點就K.O.了。 02/23 10:13
推 Lenny115:JR上了 02/23 10:14
推 gidapops:中霸王肘還是得上 02/23 10:15
推 Lenny115:MELO好鍋! 02/23 10:17
→ yeswater:林書豪有點太獨了 02/23 10:18
推 KenRock:水! 02/23 10:18
→ Lenny115:-13好玩了 02/23 10:18
推 killmejohn:21:11的攻勢.... 02/23 10:19
推 GigiBuffon:右邊籃框一定有加蓋... 02/23 10:19
推 danielhu:輪轉防守好像卡住了... 02/23 10:19
推 KaKashou:好險MELO連進兩顆 02/23 10:19
推 shadowydark:有MELO真好 02/23 10:19
推 zkow:林書豪今天算黏球嗎?還是尼克導傳不太好? 02/23 10:20
→ atear:這節對方外線打開了 分數要鎖住阿 02/23 10:20
推 lienghot:哪裡獨 他最近哪次不是傳給隊友 02/23 10:20
→ zkow:今天幾乎是他發動 02/23 10:20
推 mark1475963:MELO 好帥~~~ 02/23 10:20
→ Mayaku:Lin的協防還是有點危險 基本上他今天3分漏很大 02/23 10:20
推 sdfsonic:沒有黏球吧 我覺得出手跟傳球都很合理啊 02/23 10:20
推 gidapops:我都幾助攻了 還獨 酸民退散 02/23 10:20
推 Zeka6721:在練兵 02/23 10:21
→ Mayaku:只是老鷹真的烙賽... 02/23 10:21
推 skyinhand:他是控球的當然由他發動 02/23 10:21
→ shadowydark:德安東尼戰術的控衛長持球是常態 02/23 10:21
推 tinarose:真的 協防有問題 3分漏超大 02/23 10:21
→ cys070:甜瓜還是尼克攻擊重點,只是這陣子林來瘋被一些人講 02/23 10:21
推 Lenny115:NOVAK FOR 3 02/23 10:22
推 lienghot:NOVAK!!!!!!!!!!!!! 02/23 10:22
推 critical2002:嗯 要包夾當然外線要輪轉阿 不然尼克內線夾掉那麼多 02/23 10:22
→ shadowydark:馬上來一發!!! 02/23 10:22
→ critical2002:球是假的嗎 02/23 10:22
→ pepsitetsu:Lin: 怎麼沒人要守我 02/23 10:23
→ lienghot:麵包XD 02/23 10:23
推 gidapops:甜哥 我也想讓你得分最高啊 02/23 10:23
→ atear:JR這球太遠了吧 02/23 10:24
推 MB618: 老鷹今天的失誤很多 02/23 10:24
推 Lenny115:莫名又拉到20分差 第四節可以讓林休息嗎.. 02/23 10:24
→ Lenny115:那個對他是正常距離啦.. 02/23 10:24
→ lienghot:Lin的火力還是很強 02/23 10:24
→ gidapops:BD 聽說我好像是原本的第一後衛 哭哭 02/23 10:24
→ greedbo:甜瓜命中率那麼差 給他? 02/23 10:25
→ gidapops:還有人說lin得分會下修 是故意分給別人 不是下修啊 02/23 10:25
推 KIMBEOM:讓林休息.... 02/23 10:25
推 webb:LIN如果今天又打到沒力...明天就要被LBJ生吞活剝了...XD 02/23 10:25
推 shadowydark:感覺BD狀況還沒完全回來 02/23 10:25
→ gidapops:JR也可以當啊 02/23 10:25
→ yeswater:Lin可以了啦 第四節讓BD上 02/23 10:25
→ gidapops:出狀況在換回來 02/23 10:25
推 critical2002:不Double Team Lin的p&r 他每次進攻可以拿1.3分 02/23 10:25
推 sidnancy:搞不好明天LIN不上。XD 02/23 10:26
推 rexlin1981:剛那球傳到場外我笑了 然後他的教練非常囧 02/23 10:26
→ greedbo:lin只要分數被拉近都會選擇自己上 有點獨 不過觀眾喜歡看 02/23 10:26
推 myukaka:唉唷 怎麼又贏二十幾分了 XD 02/23 10:26
推 chjm52tslt:刷分跟AST就好了~最後是想要刷失誤嗎XD 02/23 10:26
推 gibshen:老鷹隊大家力量都好大 傳球一直爆傳 02/23 10:26
推 BossSB:==================感覺lin第四節不會上 02/23 10:26
推 atear:BD需要時間找回比賽感覺 02/23 10:26
推 zkow:本來就是抓這場吧,明天比較不會有壓力 02/23 10:26
→ Gilbertsky:Lin也默默地4to了 @.@ 02/23 10:27
推 gidapops:獨什麼 命中率這麼高 想輸就對了嗎 02/23 10:28
推 Lenny115:我以為阿瓜今天失誤很多 2次 02/23 10:28
推 lienghot:NOVAK!!!!!!!!!!!!! 02/23 10:28
推 Mayaku:BD這球擋的太讚了xd 02/23 10:28
推 shadowydark:漂亮!!! 02/23 10:28
→ gidapops:lin Field novak LFN連線 02/23 10:28
→ lienghot:能進就好 等他一直打鐵再來罵他獨 02/23 10:29
→ Lenny115:JR!! 02/23 10:29
推 danielhu:BD根本土匪 直接搶走 02/23 10:29
→ yeswater:BD+JR的默契比較好 02/23 10:29
→ gidapops:都快贏30分 我還得被酸 02/23 10:29
→ lienghot:NOVAK!!!!!!!!!!!!! 02/23 10:29
推 KaKashou:現在是投籃練習嗎= = 02/23 10:29
推 MB618:Novak 太威能了 02/23 10:29
→ Lenny115:NOVAK! BD真的打替補很夠用 02/23 10:29
推 ffdagger:33333333333333333333 02/23 10:30
推 lest83:B.DAVIS FOR SMITH!!!! 02/23 10:30
推 Chloein:Lin在冰敷耶,剛剛被揮中看來是有點痛 02/23 10:30
推 killmejohn:拳王腰帶LOL 02/23 10:30
→ Lenny115:但是顯對球的手感有點還沒回來 有點奶油 不過真的不錯 02/23 10:30
推 shadowydark:NOVAK!!!!! 02/23 10:30
推 atear:NOVAK 3分出手真安心 02/23 10:30
→ lest83:NOVA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23 10:30
→ ffdagger:有空檔就會進的三分射手! 02/23 10:30
推 Zeka6721:金腰帶 02/23 10:30
推 wayin:強~~ 02/23 10:30
→ Lenny115:都能導出機會來 02/23 10:30
推 reneeviolet:Lin的傷還好吧?!QQ 02/23 10:30
推 Mayaku:BD盤球的威脅性對防守球員來說還是很大 02/23 10:30
推 BossSB:=================現在是上演替補變先發的戲碼嗎 02/23 10:30
→ lest83:BD 好棒喔XDD 替補真安心 02/23 10:31
推 myukaka:替補還有沒有沒上的?快點上來吧 02/23 10:31
→ ffdagger:總之尼克有兩套先發超讚XD 02/23 10:31
推 rexlin1981:NOVAK~~~~~~~~~~~~~~~~~~~~~~~~~~~~~~~~~~~~~~~~~~~~~~ 02/23 10:31
→ lest83:有阿 BB TD 跟大JJ阿XD 02/23 10:31
→ Mayaku:沒很快沒很花 但是光左右節奏就吸引一堆人眼光... 02/23 10:31
→ lest83:板凳三俠 02/23 10:31
推 lalascott:BD 9MIN 5AST 02/23 10:32
推 tinarose:拿BD當替補是不是太浪費 XD 02/23 10:32
→ atear:JR NOVAK 兩大板凳暴徒 合得了26分了 02/23 10:32
→ Gilbertsky:阿罵該不會就坐到比賽結束吧 XD 02/23 10:32
→ Lenny115:NOVAK:看樣子BD哥哥也有我的說明書 02/23 10:32
→ yeswater:NOVAK不進太多......留點準星對明天生化人 02/23 10:32
推 wengna:NOVAK真的很誇張... XD 02/23 10:32
→ yeswater: 要 02/23 10:32
→ Lenny115: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02/23 10:32
推 KaKashou: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2/23 10:32
推 danielhu:這兩個太有默契了吧 02/23 10:32
→ Lenny115:BD+JR=土匪 02/23 10:32
→ wengna:一準就很準,不準就....XD 02/23 10:33
推 Chloein:啊啊啊啊啊啊啊~~~!!!!!JR!!! 02/23 10:33
→ Mayaku:BD→JR根本就是想洗十大xd 02/23 10:33
推 shadowydark:JR!!!好帥!!!! 02/23 10:33
→ Chloein:BD傳的球真是有水準 02/23 10:33
推 kkyyk:現在戰況如何?我人在上課@@ 02/23 10:33
推 WYchuang:可以輪替很重要啊 02/23 10:34
→ WYchuang:88:64 NYK 88 02/23 10:34
→ Chloein:媽呀 BD這樣可以XDXD 02/23 10:34
推 MB618:尼克領先26分 02/23 10:34
→ Lenny115:BD要掉球搞到變助攻XDD 你屌 02/23 10:34
推 Jefa910:JJ放球真的很好笑 02/23 10:34
推 danielhu:JJ真的是做進攻犯規高手!!! 02/23 10:35
→ MB618: 今天的尼克有兩組先發! 02/23 10:35
推 datasi:JJ XDDDDDDDDDDD 02/23 10:35
推 nthubioin:剛剛JR那球實在是帥爆了 02/23 10:35
→ WYchuang:明天可以不要讓甜瓜和阿罵先發嗎 > <" 02/23 10:35
→ Lenny115:BD打10分鐘 已經6助攻 突然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02/23 10:35
→ Chloein:JR六次抄截了,今天太威了! 02/23 10:36
推 KaKashou:JR兩百五十萬太俗了拉!!!!!!!!!!!!!!!!!!!!!!!!!!!!!!!!! 02/23 10:36
推 lienghot:好愛JR 02/23 10:36
推 pepsitetsu:你們一直抄來抄去就好了啊.. 02/23 10:36
推 chjm52tslt:兩隊都在刷失誤嗎XDDD 02/23 10:36
推 MB618:刷失誤跟抄截 02/23 10:37
推 KaKashou:WOW 穩住 02/23 10:38
推 nthubioin:JR這麼強 怎麼不把他拉到先發 02/23 10:38
推 KIMBEOM:那你說說要換誰下先發= = 02/23 10:38
推 BossSB:==================現在尼克不是有兩隊先發嗎 02/23 10:38
推 chjm52tslt:連掉三波~穩住啊 02/23 10:38
推 pachu:板凳也是要有火力供輸啊 ..... 02/23 10:39
推 Lenny115:放替補整個調度會更好吧 替補火力才能延續 02/23 10:39
推 sdfsonic:BD亂刀流XD 02/23 10:39
推 danielhu:先發會得分的夠多了 不如擺替補維持火力 02/23 10:39
→ KIMBEOM:老鷹13st 23to 尼克14st 20to... 02/23 10:39
→ yeswater:JJ有個問題 每次軟手機率太高了 02/23 10:39
→ Lenny115:先發就交給林跟他的好朋友 替補交給土匪組 02/23 10:39
→ GigiBuffon:阿罵今天才上24分就拿10顆籃板!!!!!!!!!! 02/23 10:39
推 wengna:兩隊先發XDDD 02/23 10:39
推 Mayaku:1.jr先發球不夠分 2.fields在場上可以幫忙抓板 02/23 10:39
推 lienghot:阿罵今天籃板真的很好 有回神了 02/23 10:39
→ danielhu:JJ要是有進攻 就不只是領這樣的薪水了... 02/23 10:39
→ yeswater:BD有的時候會亂"掉" 02/23 10:39
推 lalascott:尼克是21AST吧 02/23 10:40
→ Lenny115:BD 13分鐘 6助攻 5失誤 也算高效率了吼XDDD 02/23 10:40
推 Jefa910:BD受傷太久了 找回狀態要時間 02/23 10:40
→ KIMBEOM:...lin到底操它幹麻 02/23 10:40
→ Mayaku:今天bd對抗性不太好,可能是休太久了 02/23 10:40
→ funkie:BD整個切入的速度都看不到了 02/23 10:40
→ Lenny115:為什麼這時候又要放LIN 明天真的會脫肛 02/23 10:41
推 KaKashou:位啥還要上阿= = 02/23 10:41
推 gibshen:我覺得阿罵今天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02/23 10:41
→ Lenny115:其實我蠻想看BD跟MELO配一下 02/23 10:41
推 ffdagger:讓Lin上來是為了練兵嗎? 02/23 10:41
推 WYchuang:應該是練習配合度 02/23 10:42
推 mrnewsman:LIN胸口好像還是有影響 02/23 10:42
推 braveslave:LIN為什麼出現了 @@ 冷笑話是放棄明天了嗎... 02/23 10:42
→ Lenny115:MELO也沒上也沒跑戰術的意思啊.. 02/23 10:42
推 KenRock:NICE PASS!! 02/23 10:43
推 Chloein:場上這些對林書豪都是老面孔 要練也是跟MELO吧@___@ 02/23 10:44
推 atear:可能要給LIN刷數據吧 02/23 10:44
→ yeswater:應該是要讓LIN衝助攻數.......差一個就雙十了 02/23 10:44
推 Syffence:LIN上去也是輕鬆跑跑 應該OK啦 02/23 10:44
→ Chloein:刷數據這種事...沒必要吧,冷笑話沒這麼傻 = = 02/23 10:44
推 BossSB:現在都在毀他助攻 02/23 10:44
推 WYchuang:Lin又在垃圾時間上場了 ... :P 02/23 10:44
→ yeswater:只要再一個助攻完成 就馬上換下林 02/23 10:45
推 tsou:剛剛可惜 被對面犯掉不然就10ast了 02/23 10:45
推 reneeviolet:默契歸默契 數據還是要兼顧 02/23 10:45
推 shadowydark:不如放BD上來多打一會 02/23 10:45
推 Lenny115:土匪組看的正爽.. 02/23 10:45
推 danielhu:要練默契怎不擺瓜瓜跟阿罵? 02/23 10:45
→ BossSB:============可能要出大絕了 02/23 10:46
推 gibshen:瓜瓜阿罵留體替明天用 02/23 10:46
推 alsonliu:愛爾達的主撥真的很差,不是聊天就是講些有跟沒有的 02/23 10:47
推 Lenny115:結果冷笑話明天擺BD先發 一切都在他算計中XDDD 02/23 10:47
→ GigiBuffon:ELTA的球評跟主播真的是........LBJ莫名其妙中槍 02/23 10:48
推 Jefa910:當然是看高景炎阿!! 02/23 10:48
推 KIMBEOM:xd 02/23 10:48
→ Lenny115:好險我看衛視 還有高景炎 02/23 10:49
推 nooldlinn:愛爾達有點看不下去 還是衛視好.... 02/23 10:49
→ KIMBEOM:香波好壞 02/23 10:49
推 GigiBuffon:ELTA濫暴了................ 02/23 10:50
→ Lenny115:JR NICE PASS! NOVAK FOR 3 02/23 10:50
推 Mayaku:Novak補刀xd 02/23 10:51
推 ffdagger:ELTA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 02/23 10:51
推 Chloein:希望明天還是許乃仁+Kenny,換成林生命我會流淚... 02/23 10:51
→ GigiBuffon:ELTA標準一日球迷 隊友一直中槍 02/23 10:51
推 BossSB:================又打了一堆人的臉 02/23 10:52
→ BossSB:=================bb 的臉好囧 02/23 10:53
推 lienghot:BB連龍套都不給跑 02/23 10:53
→ greedbo:最後他們聚在一起的動作 事禱告嗎? 02/23 10:53
推 shadowydark:看ELTA會有開靜音的衝動 02/23 10:53
→ yeswater:他們要馬上飛到邁阿密去了............. 02/23 10:54
推 BossSB:打完鷹 馬上飛去邁阿密 這劇本...太扯 02/23 10:55
推 lalascott:我上次看愛爾達是靜音加Linkin Park 02/23 10:55
推 wengna:馬上飛去邁阿密...好累... 02/23 10:56
推 tsou:Elta這組有點悶,連賽後訪問也不能稍微翻譯一下.. 02/23 10:56
推 Jefa910:就兩個嘴砲而已 翻譯對他們來說難度太高 02/23 10:57
推 alsonliu:因為聽不懂~~~只會拿報紙聊天,當然不會翻 02/23 10:57
→ alsonliu:憑記憶翻,記者問你們這場為啥打這麼輕鬆,林說,還是團 02/23 10:58
推 MB618:Lin 應該可以穩定自己的心情,有輸才有贏應該已經可以放開打 02/23 10:59
→ alsonliu:隊合作那些話,後來說你們接下來要面對熱火隊 02/23 10:59
→ alsonliu:後來,老闆叫我,沒聽到後面了 02/2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