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場真的打得很棒,不過有點疑問 好像沒什麼中距離? 可以看出Melo手感還沒找回,今天主要以切入破壞為主 而阿罵中距離也沒有投幾球 今天攻擊方式主要還是切入跟外線為主 中距離較少見到 一方面尼克幾名主力身體素質很好 一方面老鷹缺少大將,尼克也有優勢 然而,明天對熱火可以這樣打嗎? 要是熱火派出LBJ或防守悍將,壓迫林書豪,造成他大量失誤 那尼克的危機不小,尼克的攻擊都是林書豪開始發動的 至於替補Davis,有漸入佳績,只是失誤也不少,一些選擇感覺有點怪 此外,今天FG.475,但很多都是籃下補籃 整體來說投籃準度方面並不甚好 明天面對熱火,勢必要多仰賴中距離或外線 希望尼克能盡快找回手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92
Jefa910:怕什麼 就提早打東區冠軍賽而已阿 02/23 11:03
dawnny:尼克掉到第八的話 對熱火就... 02/23 11:04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5.92 (02/23 11:05)
qazse000:希望尼克擠進第5-6 02/23 11:05
hancke:這場是老鷹打太爛吧 02/23 11:06
lulanjia:甜瓜和阿罵的中距離不用擔心吧 該擔心的反而是他們禁區破 02/23 11:06
lulanjia:壞力 尤其是阿罵 02/23 11:06
Gilbertsky:這場已經很有變化了..進攻不再只由林發起 應該還好吧 02/23 11:07
shadowydark:明天盡量打 看看面對強對能激發出什麼效果 02/23 11:08
Gilbertsky:反而是一些莫名的失誤... 02/23 11:08
max660865:輸贏先不要看那麼重看比賽內容吧 02/23 11:08
nooldlinn:原PO是沒再看球 看數據嗎 真正該擔心的是禁區破壞力 02/23 11:08
zkow:我有看球,尼克防守有進步,但要抵擋熱火很難 02/23 11:18
ILNARA:真的不用擔心....明天的比賽對尼克絕對是非常好的 02/23 11:32
ILNARA:甚至可以說來的即時 全員合體之後 就需要一個大考驗 02/23 11:33
ILNARA:把尼克逼緊了 才能激發一些火花咩..XD 02/23 11:33
VieriKing:好期待明天~反正最糟就是輸~這沒甚麼~一場比賽而已 02/23 11:34
VieriKing:可是如果贏了~那就刺激了.... 02/23 11:34
ILNARA:頂級攻擊手就是他們球場上找回手感 甚至那進攻企圖心 02/23 11:35
ILNARA:大致上來說 合體後 尼克現在還是打的很客氣...... 02/23 11:36
Mayaku:真的很客氣,有點走火入魔的想傳想瘋了xd 02/23 11:40
wengna:我也有注意到有時候明明可以出手,但是又回傳給別人XD? 02/23 11:41
ILNARA:嗯...以melo來說 幾秒就可以把球打掉 如果還在猶豫 02/23 11:43
ILNARA:要傳要打就不是melo了XD 02/23 11:43
kukuso:現在有時候大家很愛傳來傳去沒人要攻 連melo都等Lin切入 02/23 11:43
kukuso:melo其實可以果決一點 Lin給他就攻 會更簡單一點 02/23 11:44
ILNARA:離季後賽還有時間 尼克還會變的比現在強1.5倍吧(保守估計 02/23 11:45
ILNARA:每個位置的功能性球員都不缺 只差melo的低位運作正常 02/23 11:47
ILNARA:尼克的防守再好一點之後 不只要升天 甚至要衝天了XD 02/23 11:48
rockbird:季賽輸了好檢討阿 沒什麼非贏不可 季後賽再來論輸贏 02/23 12:29
HarryYu:一點看法,我從Jordan開始看NBA,大多數明星球員 02/23 12:31
HarryYu:都是先用切入打出名氣,然後在輔以外線 02/23 12:32
HarryYu:阿罵跟甜瓜回來後想把內線威力找回來是可以理解的吧 02/23 12:35
ericeee:MELO我相信他會更好的! 香波回來陣容就真得完全體 02/23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