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a910:怕什麼 就提早打東區冠軍賽而已阿 02/23 11:03
推 dawnny:尼克掉到第八的話 對熱火就... 02/23 11:04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5.92 (02/23 11:05)
推 qazse000:希望尼克擠進第5-6 02/23 11:05
推 hancke:這場是老鷹打太爛吧 02/23 11:06
推 lulanjia:甜瓜和阿罵的中距離不用擔心吧 該擔心的反而是他們禁區破 02/23 11:06
→ lulanjia:壞力 尤其是阿罵 02/23 11:06
推 Gilbertsky:這場已經很有變化了..進攻不再只由林發起 應該還好吧 02/23 11:07
推 shadowydark:明天盡量打 看看面對強對能激發出什麼效果 02/23 11:08
→ Gilbertsky:反而是一些莫名的失誤... 02/23 11:08
推 max660865:輸贏先不要看那麼重看比賽內容吧 02/23 11:08
推 nooldlinn:原PO是沒再看球 看數據嗎 真正該擔心的是禁區破壞力 02/23 11:08
→ zkow:我有看球,尼克防守有進步,但要抵擋熱火很難 02/23 11:18
推 ILNARA:真的不用擔心....明天的比賽對尼克絕對是非常好的 02/23 11:32
→ ILNARA:甚至可以說來的即時 全員合體之後 就需要一個大考驗 02/23 11:33
→ ILNARA:把尼克逼緊了 才能激發一些火花咩..XD 02/23 11:33
推 VieriKing:好期待明天~反正最糟就是輸~這沒甚麼~一場比賽而已 02/23 11:34
→ VieriKing:可是如果贏了~那就刺激了.... 02/23 11:34
→ ILNARA:頂級攻擊手就是他們球場上找回手感 甚至那進攻企圖心 02/23 11:35
→ ILNARA:大致上來說 合體後 尼克現在還是打的很客氣...... 02/23 11:36
推 Mayaku:真的很客氣,有點走火入魔的想傳想瘋了xd 02/23 11:40
→ wengna:我也有注意到有時候明明可以出手,但是又回傳給別人XD? 02/23 11:41
推 ILNARA:嗯...以melo來說 幾秒就可以把球打掉 如果還在猶豫 02/23 11:43
→ ILNARA:要傳要打就不是melo了XD 02/23 11:43
→ kukuso:現在有時候大家很愛傳來傳去沒人要攻 連melo都等Lin切入 02/23 11:43
→ kukuso:melo其實可以果決一點 Lin給他就攻 會更簡單一點 02/23 11:44
→ ILNARA:離季後賽還有時間 尼克還會變的比現在強1.5倍吧(保守估計 02/23 11:45
→ ILNARA:每個位置的功能性球員都不缺 只差melo的低位運作正常 02/23 11:47
→ ILNARA:尼克的防守再好一點之後 不只要升天 甚至要衝天了XD 02/23 11:48
推 rockbird:季賽輸了好檢討阿 沒什麼非贏不可 季後賽再來論輸贏 02/23 12:29
推 HarryYu:一點看法,我從Jordan開始看NBA,大多數明星球員 02/23 12:31
→ HarryYu:都是先用切入打出名氣,然後在輔以外線 02/23 12:32
→ HarryYu:阿罵跟甜瓜回來後想把內線威力找回來是可以理解的吧 02/23 12:35
推 ericeee:MELO我相信他會更好的! 香波回來陣容就真得完全體 02/23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