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1 (真心)
看板Knicks
標題Re: [討論] 消失的中距離?面對熱火的隱憂
時間Thu Feb 23 11:26:22 2012
※ 引述《zkow (難忘憶秋年)》之銘言:
: 這場真的打得很棒,不過有點疑問
: 好像沒什麼中距離?
: 可以看出Melo手感還沒找回,今天主要以切入破壞為主
: 而阿罵中距離也沒有投幾球
: 今天攻擊方式主要還是切入跟外線為主
: 中距離較少見到
: 一方面尼克幾名主力身體素質很好
: 一方面老鷹缺少大將,尼克也有優勢
: 然而,明天對熱火可以這樣打嗎?
: 要是熱火派出LBJ或防守悍將,壓迫林書豪,造成他大量失誤
: 那尼克的危機不小,尼克的攻擊都是林書豪開始發動的
: 至於替補Davis,有漸入佳績,只是失誤也不少,一些選擇感覺有點怪
: 此外,今天FG.475,但很多都是籃下補籃
: 整體來說投籃準度方面並不甚好
: 明天面對熱火,勢必要多仰賴中距離或外線
: 希望尼克能盡快找回手感
當然原po說的我同意,畢竟中距離是Melo吃飯的最大武器
不過看了尼克最近的比賽,也可以感受到他們面對強隊所激發出來的話學效應是不同的
湖人、小牛、爵士皆是如此。
不過明天是背靠背,體力上的付出一定會較大
明天的隱憂我反而覺得是泰森的犯規麻煩
外圍一旦被兩隻生化人過,泰森可能第一節沒多久就會有麻煩了
而泰森一下去,除非某個人大爆發
不然真的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73.205
推 lest83:依照前一場的經驗是那兩個生化人會快到連拳王想犯都不能= = 02/23 11:27
推 zkow:如果Melo是在正常情況下還好,但他現在才剛慢慢回覆 02/23 11:31
→ zkow:加上阿罵狀況差強人意,明天真的很難打 02/23 11:31
推 nykah20:我相信明天Melo會開無雙的! 02/23 11:47
推 Zeka6721:J我也覺得Melo明天會大爆發 02/23 11:50
推 tookouw:推Melo開無雙!他也是生化梯的 02/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