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kow (難忘憶秋年)》之銘言: : 這場真的打得很棒,不過有點疑問 : 好像沒什麼中距離? : 可以看出Melo手感還沒找回,今天主要以切入破壞為主 : 而阿罵中距離也沒有投幾球 : 今天攻擊方式主要還是切入跟外線為主 : 中距離較少見到 : 一方面尼克幾名主力身體素質很好 : 一方面老鷹缺少大將,尼克也有優勢 : 然而,明天對熱火可以這樣打嗎? : 要是熱火派出LBJ或防守悍將,壓迫林書豪,造成他大量失誤 : 那尼克的危機不小,尼克的攻擊都是林書豪開始發動的 : 至於替補Davis,有漸入佳績,只是失誤也不少,一些選擇感覺有點怪 : 此外,今天FG.475,但很多都是籃下補籃 : 整體來說投籃準度方面並不甚好 : 明天面對熱火,勢必要多仰賴中距離或外線 : 希望尼克能盡快找回手感 當然原po說的我同意,畢竟中距離是Melo吃飯的最大武器 不過看了尼克最近的比賽,也可以感受到他們面對強隊所激發出來的話學效應是不同的 湖人、小牛、爵士皆是如此。 不過明天是背靠背,體力上的付出一定會較大 明天的隱憂我反而覺得是泰森的犯規麻煩 外圍一旦被兩隻生化人過,泰森可能第一節沒多久就會有麻煩了 而泰森一下去,除非某個人大爆發 不然真的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73.205
lest83:依照前一場的經驗是那兩個生化人會快到連拳王想犯都不能= = 02/23 11:27
zkow:如果Melo是在正常情況下還好,但他現在才剛慢慢回覆 02/23 11:31
zkow:加上阿罵狀況差強人意,明天真的很難打 02/23 11:31
nykah20:我相信明天Melo會開無雙的! 02/23 11:47
Zeka6721:J我也覺得Melo明天會大爆發 02/23 11:50
tookouw:推Melo開無雙!他也是生化梯的 02/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