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lanjia:既然你太陽時期有看 為啥還會覺得他檔拆比不上拳王... 02/23 11:59
→ lulanjia:光能投中距離這點就讓檔拆更好打了 02/23 11:59
→ yoyoman0529:苦工球員 XD 我笑了 02/23 12:02
推 max660865:只同意你練一些背框腳步不錯 02/23 12:10
→ p12602:我是說他目前的運動能力檔拆做得比拳王還差 不是說以前 02/23 12:10
→ p12602:他的中距離的穩定度至少得練到像BOSH或C.WEBB這樣 02/23 12:12
→ p12602:簡單來說增重後的他以往的攻擊武器沒了 他得開發新的手段 02/23 12:13
推 bada:對 欠什麼就補什麼 拿大約就不用擔心數據的問題 贏球最實在~ 02/23 12:16
→ p12602:既然你早期也有看應該不難看出他目前狀態比較跟磨合無關 02/23 12:18
→ p12602:魔獸也是肯做苦工的球員阿~妳會笑他嗎?他就很會利用身材 02/23 12:20
推 kukuso:阿罵目前的中距離 = = 不夠穩 02/23 12:22
推 max660865:禁區苦力背框腳步這也是從太陽就說到現在的要改很難 02/23 12:24
推 rockbird:今天阿罵的命中率應該很低吧 投籃都太平 02/23 12:26
→ inzoo10:NASH:這不是阿罵~這不是阿罵~~~~ 02/23 12:27
→ p12602:其實有機會練起來的 以前不夠壯但夠靈活所以正面取分容易 02/23 12:28
推 BossSB:練司機的後仰... 02/23 12:29
→ p12602:現在變壯了背框利用身材擠進去或許會比之前更容易 02/23 12:29
→ ShoMing:現在開始減重,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02/23 12:30
推 max660865:千萬別練後仰不想要他越打越外面 02/23 12:31
→ gibshen:我記得他的偶像是歐尼爾 該不會增重是..... 02/23 12:32
→ Jefa910:他今天比賽不就蠻低調的站底線跟抓板 02/23 12:39
→ Jefa910:這定位不錯了吧 02/23 12:39
推 OHYOUGOD:阿罵不要說跟以前太陽的阿罵不一樣 ..連跟去年的都差多了 02/23 12:40
推 barbossa:機動力真的有點輸拳王 拳王還會從禁區跑到半場包夾後衛 02/23 12:43
→ lulanjia:要長低位也是下球季的事了=.= 我是覺得體態調整回來比較 02/23 12:43
→ barbossa:然後又很快地跑回禁區 02/23 12:44
→ lulanjia:實在 要阿罵長低位從當年一路說到現在 我是不認為還能長 02/23 12:44
→ lulanjia:出來多少就是 02/23 12:44
→ lulanjia:他中距離一直有一定把握性 今年這幾場會麵包原因就不清楚 02/23 12:46
→ lulanjia:了= = 難道跟增重有關嗎... 02/23 12:46
推 gibshen:增重導致跳起來花更多力氣=>手沒力? 02/23 12:49
推 Zeka6721:上次封館毀了Kemp這次封館會不會毀了Amare只能繼續看下去 02/23 12:49
推 asdfghj12345:ㄚ罵的問題應該跟積極度有關 ~ 畢竟他也想當主角 ~ 02/23 12:50
→ p12602:他中距離再PF只能算中間吧 若是已經增重了背框還打不進去 02/23 12:51
→ asdfghj12345:現在報導輸贏都是Lin~ 難免他會想"都給Lin打就好啦"~ 02/23 12:52
→ p12602:至少中距離也要像BOO~嘎獸~BOSH或是拓荒者的歐雞雞 02/23 12:52
→ lulanjia:他的中距離在PF算準....... 02/23 12:53
→ p12602:對他期待其實也不高吧畢竟他薪水比我舉的那些都還高= = 02/23 12:53
→ lulanjia:目前身手是不符合尼克最高薪沒錯啦 02/23 12:54
→ p12602:算準~但跟我舉的那幾個即便被干擾也很準 看他能不能練起來 02/23 12:57
→ lulanjia:被干擾是啥鬼=.= 阿罵又不是每次中距離都大空檔 02/23 12:58
→ lulanjia:我只想說阿罵中距離沒這麼差 當然這幾場幾個麵包我也覺得 02/23 12:59
→ lulanjia:很奇妙就是Orz 不知道怎會丟成這樣 02/23 12:59
→ p12602:像魔獸之前也都打體能球 今年技巧真的進步很多 02/23 12:59
推 gibshen:想問asd大有沒有"他想當主角 球都給lin"的相關報導 02/23 12:59
推 asdfghj12345:阿罵的約還很長~ 先讓他安安穩穩的領個一陣子吧~ 02/23 13:00
→ p12602:阿罵太陽中距離就很準我知道阿但還沒準到可以靠中距離吃飯 02/23 13:03
→ p12602:若可以長到像我舉那幾位的又準又穩~我就很滿足了QQ 02/23 13:04
→ lulanjia:嘎獸也不是靠中距離吃飯阿 他投中距離投到被叫去自盡耶 02/23 13:05
→ lulanjia:要是像你說的又準又穩 湖人版不會一堆抱怨他越投越外面了 02/23 13:06
→ p12602:當然最希望他回到以前小霸王在禁區的威力 不過是沒機會了哈 02/23 13:07
→ p12602:那是因為嘎獸禁區技巧很好卻跑去投中距離吧 可是阿罵沒有 02/23 13:09
→ twsoriano:嘎獸為什麼不是靠中距離吃飯? 他側應那麼有威脅都是 02/23 13:10
→ twsoriano:來自中距離太強了阿 (加上太高根本不能放空間) 02/23 13:11
推 lulanjia:同理阿罵檔拆有威力就是因為他中距離不能放阿=.= 02/23 13:12
→ lulanjia:我是不太能苟同阿罵中距離不夠拉..扣掉今年奇怪的情況話 02/23 13:13
→ p12602:我同意~但阿罵以前是把中距離當作第二或第三種武器 02/23 13:17
→ p12602:今年是把它當作第一武器~這也是他今年比較大的問題 02/23 13:19
→ p12602:黃蜂的D.WEST中距離就是他招牌 阿罵若想當第一武器可以參考 02/23 13:24
推 barbossa:因為禁區有拳王吧 他在裡面 阿罵也往裡打 會擠到吧 02/23 13:25
→ barbossa:阿罵還有辦法拉出油漆區 拳王一出就沒意義了 02/23 13:26
→ barbossa:對籃網時甜瓜低位給阿罵的那球或許可以勉強旁證吧 02/23 13:28
→ barbossa:當時記得拳王好像不在場上 02/23 13:28
→ barbossa:如果阿罵傳球OK他要往裡打也是不錯 但是他傳球OK嗎 02/23 13:35
推 jasonvan:大家是在緬懷過去嗎? 以這季的阿罵來說 活動力爆發力XD 02/23 13:38
→ p12602:哪會擠到~兩隻在禁區威力是最大的一攻一防而且吸到2~3隻怪 02/23 13:39
→ jasonvan:塞進去給他也都是小鉤射 沒有身高優勢沒有彈跳被巴剛好 02/23 13:39
→ jasonvan:中距離也都看天吃飯 時準時不準~ 02/23 13:39
→ p12602:就像湖人雙塔最猛就是往裡打若嘎獸丟中距離 禁區威脅就降低 02/23 13:41
→ barbossa:可是阿罵跟拳王都沒有低位單打的能力吧 02/23 13:44
→ p12602:不是緬懷 他才28耶 最愛看他強暴禁區 現在的狀況真讓人感慨 02/23 13:45
→ p12602:的確都沒低位~但離籃框越近你吸引的防守者和威脅就很大 02/23 13:47
→ insachi:我真的很懷念他去年強暴禁區的nice play 02/23 13:58
→ YESGOTO:阿罵的打法可以朝馬刺TD的方向走 對膝蓋的負擔也不會太大 02/23 14:16
推 star1:BOSH也增重 也沒像他退化這麼多 我看他增的都是肥肉 02/23 14:22
→ hssz:Bosh增重反而後變強了唉 02/23 14:44
→ BLABLA007:BOSH之前在龍王時期增重失敗過 可能增重太快XD 02/23 16:31
推 Gilbertsky:他去年明明就很準 我是不知道比例重不重 但肯定投很多 02/23 21:11
→ Gilbertsky:今年阿罵中距離真是弱了很多 02/23 21:12
推 sanheeshaung:他基本上是靠體能打球的球員,噸位變重不是好事.. 02/23 22:30
→ sanheeshaung:希望他可以加強低位跟腳步,才能延續更長的運動生涯 02/2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