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明顯增重的阿罵~有兩派說法一種是說計畫性為了頂中鋒 一種就純粹變胖了 可以發現速度 靈活 爆發 體能都下降很多 增重前在籃下接到球可以直接爆扣畫面已經沒有了 面對籃的攻擊把握性也很低 現在不只是跳不起來還容易放槍~當然防守腳步更慢就更不用說了 我覺得教練團或許該思考阿罵之後的定位 感覺他目前很少利用增重後身材的優勢 打法還是在他增重之前的靈活大前鋒(太陽時期就超愛他的 今年變這樣真傷心 QQ) 或許他該轉變為苦工型的球員 利用身材在禁區卡位做苦力 練背框單打的能力~以他目前的身材我想練背框可能是最好得分的方式 很多鄉民都認為他P&R會比拳王好但我不這麼認為 畢竟拳王機動性比阿罵高出很多 畢竟他目前體重跟魔獸已經差不多了 若不好好練禁區單打技巧 不只是白白增重 在球隊的重要性也會越來越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131
lulanjia:既然你太陽時期有看 為啥還會覺得他檔拆比不上拳王... 02/23 11:59
lulanjia:光能投中距離這點就讓檔拆更好打了 02/23 11:59
yoyoman0529:苦工球員 XD 我笑了 02/23 12:02
max660865:只同意你練一些背框腳步不錯 02/23 12:10
p12602:我是說他目前的運動能力檔拆做得比拳王還差 不是說以前 02/23 12:10
p12602:他的中距離的穩定度至少得練到像BOSH或C.WEBB這樣 02/23 12:12
p12602:簡單來說增重後的他以往的攻擊武器沒了 他得開發新的手段 02/23 12:13
bada:對 欠什麼就補什麼 拿大約就不用擔心數據的問題 贏球最實在~ 02/23 12:16
p12602:既然你早期也有看應該不難看出他目前狀態比較跟磨合無關 02/23 12:18
p12602:魔獸也是肯做苦工的球員阿~妳會笑他嗎?他就很會利用身材 02/23 12:20
kukuso:阿罵目前的中距離 = = 不夠穩 02/23 12:22
max660865:禁區苦力背框腳步這也是從太陽就說到現在的要改很難 02/23 12:24
rockbird:今天阿罵的命中率應該很低吧 投籃都太平 02/23 12:26
inzoo10:NASH:這不是阿罵~這不是阿罵~~~~ 02/23 12:27
p12602:其實有機會練起來的 以前不夠壯但夠靈活所以正面取分容易 02/23 12:28
BossSB:練司機的後仰... 02/23 12:29
p12602:現在變壯了背框利用身材擠進去或許會比之前更容易 02/23 12:29
ShoMing:現在開始減重,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02/23 12:30
max660865:千萬別練後仰不想要他越打越外面 02/23 12:31
gibshen:我記得他的偶像是歐尼爾 該不會增重是..... 02/23 12:32
Jefa910:他今天比賽不就蠻低調的站底線跟抓板 02/23 12:39
Jefa910:這定位不錯了吧 02/23 12:39
OHYOUGOD:阿罵不要說跟以前太陽的阿罵不一樣 ..連跟去年的都差多了 02/23 12:40
barbossa:機動力真的有點輸拳王 拳王還會從禁區跑到半場包夾後衛 02/23 12:43
lulanjia:要長低位也是下球季的事了=.= 我是覺得體態調整回來比較 02/23 12:43
barbossa:然後又很快地跑回禁區 02/23 12:44
lulanjia:實在 要阿罵長低位從當年一路說到現在 我是不認為還能長 02/23 12:44
lulanjia:出來多少就是 02/23 12:44
lulanjia:他中距離一直有一定把握性 今年這幾場會麵包原因就不清楚 02/23 12:46
lulanjia:了= = 難道跟增重有關嗎... 02/23 12:46
gibshen:增重導致跳起來花更多力氣=>手沒力? 02/23 12:49
Zeka6721:上次封館毀了Kemp這次封館會不會毀了Amare只能繼續看下去 02/23 12:49
asdfghj12345:ㄚ罵的問題應該跟積極度有關 ~ 畢竟他也想當主角 ~ 02/23 12:50
p12602:他中距離再PF只能算中間吧 若是已經增重了背框還打不進去 02/23 12:51
asdfghj12345:現在報導輸贏都是Lin~ 難免他會想"都給Lin打就好啦"~ 02/23 12:52
p12602:至少中距離也要像BOO~嘎獸~BOSH或是拓荒者的歐雞雞 02/23 12:52
lulanjia:他的中距離在PF算準....... 02/23 12:53
p12602:對他期待其實也不高吧畢竟他薪水比我舉的那些都還高= = 02/23 12:53
lulanjia:目前身手是不符合尼克最高薪沒錯啦 02/23 12:54
p12602:算準~但跟我舉的那幾個即便被干擾也很準 看他能不能練起來 02/23 12:57
lulanjia:被干擾是啥鬼=.= 阿罵又不是每次中距離都大空檔 02/23 12:58
lulanjia:我只想說阿罵中距離沒這麼差 當然這幾場幾個麵包我也覺得 02/23 12:59
lulanjia:很奇妙就是Orz 不知道怎會丟成這樣 02/23 12:59
p12602:像魔獸之前也都打體能球 今年技巧真的進步很多 02/23 12:59
gibshen:想問asd大有沒有"他想當主角 球都給lin"的相關報導 02/23 12:59
asdfghj12345:阿罵的約還很長~ 先讓他安安穩穩的領個一陣子吧~ 02/23 13:00
p12602:阿罵太陽中距離就很準我知道阿但還沒準到可以靠中距離吃飯 02/23 13:03
p12602:若可以長到像我舉那幾位的又準又穩~我就很滿足了QQ 02/23 13:04
lulanjia:嘎獸也不是靠中距離吃飯阿 他投中距離投到被叫去自盡耶 02/23 13:05
lulanjia:要是像你說的又準又穩 湖人版不會一堆抱怨他越投越外面了 02/23 13:06
p12602:當然最希望他回到以前小霸王在禁區的威力 不過是沒機會了哈 02/23 13:07
p12602:那是因為嘎獸禁區技巧很好卻跑去投中距離吧 可是阿罵沒有 02/23 13:09
twsoriano:嘎獸為什麼不是靠中距離吃飯? 他側應那麼有威脅都是 02/23 13:10
twsoriano:來自中距離太強了阿 (加上太高根本不能放空間) 02/23 13:11
lulanjia:同理阿罵檔拆有威力就是因為他中距離不能放阿=.= 02/23 13:12
lulanjia:我是不太能苟同阿罵中距離不夠拉..扣掉今年奇怪的情況話 02/23 13:13
p12602:我同意~但阿罵以前是把中距離當作第二或第三種武器 02/23 13:17
p12602:今年是把它當作第一武器~這也是他今年比較大的問題 02/23 13:19
p12602:黃蜂的D.WEST中距離就是他招牌 阿罵若想當第一武器可以參考 02/23 13:24
barbossa:因為禁區有拳王吧 他在裡面 阿罵也往裡打 會擠到吧 02/23 13:25
barbossa:阿罵還有辦法拉出油漆區 拳王一出就沒意義了 02/23 13:26
barbossa:對籃網時甜瓜低位給阿罵的那球或許可以勉強旁證吧 02/23 13:28
barbossa:當時記得拳王好像不在場上 02/23 13:28
barbossa:如果阿罵傳球OK他要往裡打也是不錯 但是他傳球OK嗎 02/23 13:35
jasonvan:大家是在緬懷過去嗎? 以這季的阿罵來說 活動力爆發力XD 02/23 13:38
p12602:哪會擠到~兩隻在禁區威力是最大的一攻一防而且吸到2~3隻怪 02/23 13:39
jasonvan:塞進去給他也都是小鉤射 沒有身高優勢沒有彈跳被巴剛好 02/23 13:39
jasonvan:中距離也都看天吃飯 時準時不準~ 02/23 13:39
p12602:就像湖人雙塔最猛就是往裡打若嘎獸丟中距離 禁區威脅就降低 02/23 13:41
barbossa:可是阿罵跟拳王都沒有低位單打的能力吧 02/23 13:44
p12602:不是緬懷 他才28耶 最愛看他強暴禁區 現在的狀況真讓人感慨 02/23 13:45
p12602:的確都沒低位~但離籃框越近你吸引的防守者和威脅就很大 02/23 13:47
insachi:我真的很懷念他去年強暴禁區的nice play 02/23 13:58
YESGOTO:阿罵的打法可以朝馬刺TD的方向走 對膝蓋的負擔也不會太大 02/23 14:16
star1:BOSH也增重 也沒像他退化這麼多 我看他增的都是肥肉 02/23 14:22
hssz:Bosh增重反而後變強了唉 02/23 14:44
BLABLA007:BOSH之前在龍王時期增重失敗過 可能增重太快XD 02/23 16:31
Gilbertsky:他去年明明就很準 我是不知道比例重不重 但肯定投很多 02/23 21:11
Gilbertsky:今年阿罵中距離真是弱了很多 02/23 21:12
sanheeshaung:他基本上是靠體能打球的球員,噸位變重不是好事.. 02/23 22:30
sanheeshaung:希望他可以加強低位跟腳步,才能延續更長的運動生涯 02/2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