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酸民表示:是不是該說老鷹隊今天成功的防守,讓lin只得17分9助攻 XDD (以上大噓) 言歸正傳今天老鷹對LIN的壓迫似乎不是那麼積極,有好幾球讓LIN盤球在禁區罰球線 附近導球,也許跟今天多點開花有關係,真正的挑戰應該在明天,明天這樣的機會應 該會相對減少很多,期待明天的比賽 GOGO KNIC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2.92
a10948119:明天還是很難說 所以明天再說XDD 02/23 16:09
Sarnux:應該說老鷹防守完全烙賽 誰都守不好 02/23 16:11
HarryYu:你想對酸民表示意見去總版PO阿...放隊版作啥 02/23 16:12
royehou:嘿同學不用反應過度吧~我只是針對這篇文章表達一些感想 02/23 16:21
royehou:不是一點玩笑都開不起吧~ 02/23 16:21
HarryYu:不是反應過度只是不想這個版被廢文淹沒 02/23 16:22
a10948119:你去Lin板開這個玩笑應該會比較多人follow XD 02/23 16:23
rutenac:推明天再說~~ 02/23 16:32
gidapops:lin就在前頭引怪 其他人散開找機會 也不是沒機會 02/23 16:52
gidapops:lin三分有慢慢接近射手的跡象 罰球0.73算中上嗎 02/23 16:55
lulanjia:有點低..八成以上比較好 02/23 16:57
Mayaku:以切入買犯規為主來說7成3還滿囧的 02/23 17:00
Mayaku:不過現在更囧的是 加入尼克ft先-20好像是常態XD 02/23 17:01
gidapops:不過lin是2+1的就還ok 不像魯智深或阿罵都只能0+2 02/23 17:02
onsalva:失誤沒控好 明天會被打爆  02/23 17:34
counterpunch:今天老鷹防守很爛啊 02/23 17:41
ji31g42go61:國王與老鷹:書豪的紀錄由我們來中斷!(咦?) 02/23 17:49
KIMBEOM:0+2哪招 02/23 17:52
kukuso:0+2 啥鬼啦XD 02/23 18:19
lycanlucian:沒進在罰球 顆顆 02/23 18:40
qazthlin:應該是0+1 罰球也不穩 02/2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