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948119:明天還是很難說 所以明天再說XDD 02/23 16:09
推 Sarnux:應該說老鷹防守完全烙賽 誰都守不好 02/23 16:11
→ HarryYu:你想對酸民表示意見去總版PO阿...放隊版作啥 02/23 16:12
→ royehou:嘿同學不用反應過度吧~我只是針對這篇文章表達一些感想 02/23 16:21
→ royehou:不是一點玩笑都開不起吧~ 02/23 16:21
→ HarryYu:不是反應過度只是不想這個版被廢文淹沒 02/23 16:22
→ a10948119:你去Lin板開這個玩笑應該會比較多人follow XD 02/23 16:23
推 rutenac:推明天再說~~ 02/23 16:32
→ gidapops:lin就在前頭引怪 其他人散開找機會 也不是沒機會 02/23 16:52
推 gidapops:lin三分有慢慢接近射手的跡象 罰球0.73算中上嗎 02/23 16:55
推 lulanjia:有點低..八成以上比較好 02/23 16:57
→ Mayaku:以切入買犯規為主來說7成3還滿囧的 02/23 17:00
→ Mayaku:不過現在更囧的是 加入尼克ft先-20好像是常態XD 02/23 17:01
→ gidapops:不過lin是2+1的就還ok 不像魯智深或阿罵都只能0+2 02/23 17:02
推 onsalva:失誤沒控好 明天會被打爆 02/23 17:34
推 counterpunch:今天老鷹防守很爛啊 02/23 17:41
推 ji31g42go61:國王與老鷹:書豪的紀錄由我們來中斷!(咦?) 02/23 17:49
推 KIMBEOM:0+2哪招 02/23 17:52
推 kukuso:0+2 啥鬼啦XD 02/23 18:19
推 lycanlucian:沒進在罰球 顆顆 02/23 18:40
推 qazthlin:應該是0+1 罰球也不穩 02/2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