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zysinger:推 02/23 19:41
推 HarryYu:冷笑話是那樣對記者講沒錯,不過別忘了, 02/23 19:42
→ HarryYu:Lin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賽場上的經驗,今天上32分我覺得很ok 02/23 19:43
推 peterwu4:純粹給他一個刷double-doubles的機會而以啦 而且球迷也高 02/23 19:58
→ peterwu4:興(指現場的球迷) 02/23 19:59
推 spittz:看了甜瓜的影片,瓜瓜真的要攻擊要攻擊要攻擊啊~~~~~ 02/23 19:59
→ spittz:今天比賽強度不高,時間應該是ok的,刷紀刷 & 讓球迷高興+1 02/23 20:00
推 reneeviolet:剛才突然發現Lin跟Kobe同1天生日(離題) 02/23 20:03
推 KIMBEOM:之前總版有說過 差10歲 生日一樣 02/23 20:05
推 Crazyfire:多一些實戰磨合的經驗吧 而且30分鐘左右對主力球員剛好 02/23 20:11
推 redbarron:恩 跟沒BD比差太多了 沒BD真的要每場都都40UP 遲早累趴 02/23 20:22
推 counterpunch:台勞無誤 02/23 20:35
推 Gilbertsky:BD一場比一場好 而且他也是大心臟那種 健康的話PG穩了 02/23 20:39
→ GigiBuffon:MELO真的負責攻擊籃框就可以了 不要想太多 02/23 20:45
推 Dsman:30分鐘很正常 02/23 21:04
→ hesione: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經驗 跟比賽結果無關 這樣做很對啊 02/23 21:31
推 OoJudyoO:上去練經驗值 02/23 21:44
推 spittz:剛剛看完了,這場比賽好悶...Orz 02/23 21:54
→ spittz:怎麼辦...我覺得melo的確是該負起攻擊重任的人,甚至阿LIN 02/23 21:56
→ spittz:應該減少自己出手盡量讓melo上...但是...我想看的其實是當 02/23 21:57
→ spittz:sg發動攻擊時閃閃發亮的LIN...如果他以後真的轉型當較純的 02/23 21:58
→ spittz:PG...我覺得好可惜... 02/23 21:58
→ spittz:但目前的阿lin攻擊的手段真的還較少,那種拼命的打法又很傷 02/23 21:59
→ spittz:身費力,的確不能照之前的模式那樣打下去 02/23 22:00
推 Dsman:今天出手次數還好吧 02/23 22:23
推 mamimi:重頭看到尾,冷笑話的戰術就是=>讓林去打,他會解決的!..... 02/23 22:27
→ spittz:可是阿瓜好像也沒有拿到很多次球,我覺得應該讓他盡快回溫 02/23 22:29
推 barbossa:甜瓜對老鷹上場不到半小時 出手16次 02/23 22:33
推 spittz:啊,真的嗎?所以是我的印象錯了... 02/23 22:36
推 seibu:樓上:沒錯 02/23 23:01
推 pozx:純PG又不是都不得分了..另外可以不要用阿LIN嗎~讓我想到路媒 02/24 00:18
→ pozx:對YI的稱呼... 02/24 00:18
推 sunnyyoung:冷笑話戰術只有"擋猜" 中前鋒擋人 後衛要做什麼自己猜 02/24 01:46
推 maxisam: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主場吧 觀眾花大把銀子來看Lin阿 02/24 03:12
→ maxisam:反正最後上去打也是輕鬆打 順便刷個數據 02/2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