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記者:你讓林書豪第四節有很長時間都坐著後來才派他上,為什麼? :   冷笑話:我的天啊,因為我們贏了!(全場大笑)因為林書豪當時有點累了,所以我把 : 他換了下來。 無語.... 完全相反。 記者是問為甚麼在最後五分鐘領先這麼多的情況還是派Lin上場 (我覺得是很好的問題 我也覺得b2b比賽 還滿希望Lin多休息一點) 而冷笑話說他想要確保贏球(非常冷+詭異的笑點,我rplay好幾次 建議knicsk now看) 而Lin又似乎是個可以suck it up的人(能夠咬牙承受的意思吧) (當時我心想 慘啊 雖然是美國生的還是逃不過台勞被操的命運 XDDD) :   記者:教練,您怎麼看待今天Melo更好的融入了這個集體? :   冷笑話:他能做到啊,我從來沒有擔心過他是否可以融入現在這個集體,他是Melo, : 他就是要進攻,投籃,得分。林是有時可以這樣,有時可以那樣,但是Melo,我們就是需 : 要他去進攻。有時候,在進攻體系上,可能有點失去平衡,但是我們都會找到最好的方式 : ,他自己也會很好的解決。Melo和阿罵,他 們都是去進攻得分的,而林就是給他們傳球 : 的人。我們會很好的,因為他們都是那麼有天分的球員。 其實這段滿有趣的 冷笑話說 他一點都不擔心所為Melo的 fit in問題 他只希望Melo能不斷的attack! attack! attack! (我完全有同感 看Melo拿球往籃框推進真的有爽感!要是老想傳球才不好) 而Lin就是在適合的時機把球給Melo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53.63.169
crazysinger:推 02/23 19:41
HarryYu:冷笑話是那樣對記者講沒錯,不過別忘了, 02/23 19:42
HarryYu:Lin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賽場上的經驗,今天上32分我覺得很ok 02/23 19:43
peterwu4:純粹給他一個刷double-doubles的機會而以啦 而且球迷也高 02/23 19:58
peterwu4:興(指現場的球迷) 02/23 19:59
spittz:看了甜瓜的影片,瓜瓜真的要攻擊要攻擊要攻擊啊~~~~~ 02/23 19:59
spittz:今天比賽強度不高,時間應該是ok的,刷紀刷 & 讓球迷高興+1 02/23 20:00
reneeviolet:剛才突然發現Lin跟Kobe同1天生日(離題) 02/23 20:03
KIMBEOM:之前總版有說過 差10歲 生日一樣 02/23 20:05
Crazyfire:多一些實戰磨合的經驗吧 而且30分鐘左右對主力球員剛好 02/23 20:11
redbarron:恩 跟沒BD比差太多了 沒BD真的要每場都都40UP 遲早累趴 02/23 20:22
counterpunch:台勞無誤 02/23 20:35
Gilbertsky:BD一場比一場好 而且他也是大心臟那種 健康的話PG穩了 02/23 20:39
GigiBuffon:MELO真的負責攻擊籃框就可以了 不要想太多 02/23 20:45
Dsman:30分鐘很正常 02/23 21:04
hesione: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經驗 跟比賽結果無關 這樣做很對啊 02/23 21:31
OoJudyoO:上去練經驗值 02/23 21:44
spittz:剛剛看完了,這場比賽好悶...Orz 02/23 21:54
spittz:怎麼辦...我覺得melo的確是該負起攻擊重任的人,甚至阿LIN 02/23 21:56
spittz:應該減少自己出手盡量讓melo上...但是...我想看的其實是當 02/23 21:57
spittz:sg發動攻擊時閃閃發亮的LIN...如果他以後真的轉型當較純的 02/23 21:58
spittz:PG...我覺得好可惜... 02/23 21:58
spittz:但目前的阿lin攻擊的手段真的還較少,那種拼命的打法又很傷 02/23 21:59
spittz:身費力,的確不能照之前的模式那樣打下去 02/23 22:00
Dsman:今天出手次數還好吧 02/23 22:23
mamimi:重頭看到尾,冷笑話的戰術就是=>讓林去打,他會解決的!..... 02/23 22:27
spittz:可是阿瓜好像也沒有拿到很多次球,我覺得應該讓他盡快回溫 02/23 22:29
barbossa:甜瓜對老鷹上場不到半小時 出手16次 02/23 22:33
spittz:啊,真的嗎?所以是我的印象錯了... 02/23 22:36
seibu:樓上:沒錯 02/23 23:01
pozx:純PG又不是都不得分了..另外可以不要用阿LIN嗎~讓我想到路媒 02/24 00:18
pozx:對YI的稱呼... 02/24 00:18
sunnyyoung:冷笑話戰術只有"擋猜" 中前鋒擋人 後衛要做什麼自己猜 02/24 01:46
maxisam: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主場吧 觀眾花大把銀子來看Lin阿 02/24 03:12
maxisam:反正最後上去打也是輕鬆打 順便刷個數據 02/2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