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除了林書豪跟Davis 其他球員都發揮的不錯 阿罵找回他的手感跟氣勢 拳王火鍋跟幾次灌籃非常棒 還有Novak平穩火燙的三分球 以及JR的及時補上火力 除了以上外,就沒有什麼亮點 這是今天"只輸"14分的關鍵 至於林書豪,在防守強隊面前,發生高達8次失誤 經過這場比賽,我們可發現只要有速度的後衛,壓迫防守Lin 那麼尼克的攻擊就幾乎當機 今天沒什麼導傳,Melo投20中7,尼克似乎又回到林來瘋之前的打法 希望利用明星賽後,尼克隊能再好好的磨合整合一番,Davis也能迅速恢復 我覺得這場比賽尼克已經打出水平,但熱火畢竟是熱火 還有B2B可能也有差,又在人家主場 現階段跟熱火還有一段明顯的差距,再接再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92
KaKashou:Melo的單打絕對是必須的 Melo必須打到讓對手包夾 機會才 02/24 10:40
djviva:推你說的"有速度的後衛+壓迫防守"...殘念 02/24 10:40
tsaiwaichen:Melo的命中也不說發揮的好吧 不被拉開要感謝台灣之友 02/24 10:40
KaKashou:會出來 今天Melo一對一就被守了 熱火不用包夾的情況下 02/24 10:41
KaKashou:防守不用輪轉 那壓力一定變小 02/24 10:41
HarryYu:Lin的傳球跟運球在NBA控衛中頂多只有到普通水準 02/24 10:42
insachi:可惜籃球跟足球差很多,不然像蘇超凱爾特人保護中村俊輔 02/24 10:42
susuper:推一樓 今天尼克打的卡卡的有一部份就是MELO的效果沒出來 02/24 10:42
insachi:的方法讓有技巧但無法承受重衝擊的中村發揮,是個不錯的戰 02/24 10:42
susuper:沒有包夾 然後一對一討不到便宜 確實很傷 02/24 10:42
insachi:術。但籃球幾乎就是短兵相接........... 02/24 10:42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5.92 (02/24 10:43)
RealGarden:Lin一開始被壓著守、包夾,隊友接應不夠積極讓球導出來 02/24 10:43
HarryYu:還是尼克這場本來就是要讓Lin多多練攻???Orz 02/24 10:43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5.92 (02/24 10:43)
HarryYu:搞不好是故意的....讓Lin先自己想辦法突破 02/24 10:44
uuuc1223:melo今天根本不黏球 該打就打該傳就傳 02/24 10:44
RealGarden:這情況Lin就只能自幹弄出空檔再傳,萬一對位PG很會守 02/24 10:44
HarryYu:真的不行隊友在上去幫忙,抱歉我又在腦補了..Orz 02/24 10:44
RealGarden:攻擊就會不順暢,失誤也暴增了 02/24 10:44
uuuc1223:今天沒有melo跟jr 這支球隊不知道會輸到哪去 02/24 10:45
zkow:今天Lin中距離大失常 02/24 10:45
reneeviolet:林的傳球控球 目前頂多1/3~1/2 Nash,成長空間不小 02/24 10:45
HarryYu:像是去年Rose vs LBJ? 02/24 10:45
jackshephard:中國之光被慘電 嗚嗚 02/24 10:45
j27050707:今天沒有MELO,JR,NOVAK根本咬不上好嗎... 02/24 10:45
zkow:接下來騎士-超賽-馬刺-小牛...超硬的 02/24 10:46
zkow:說錯 騎士-超賽-小牛-馬刺 02/24 10:46
hang520:LIN的傳球會停頓不果斷,離NASH還有段距離 02/24 10:47
inzoo10:LIN今天被當成ROSE守 守到沒信心了 02/24 10:48
zkow:輸了合情合理,林來瘋畢竟不是神話,他還是有個實力底線 02/24 10:48
tao2046:只看了第四節MELO守LBJ很認真,有幾球空檔沒拿到球可惜 02/24 10:48
reneeviolet:高規格的防守是有幾人能不失常 02/24 10:48
DJHINN:Nash 是老油條了 他傳球真的是鬼隱 = = 盯著都會跟丟... 02/24 10:48
reneeviolet:這需要經驗 02/24 10:48
starcry:小牛打完還有76人 公牛 拓荒者!!! 02/24 10:48
reneeviolet:有機會真的要讓Nash傳承lin說 XD 02/24 10:49
zkow:三月不要一洩千里啊 02/24 10:49
neoage:說實在話 熱火隊的實力全聯盟沒幾支球隊擋的住 02/24 10:50
uuuc1223:不要因為高規格的防守就把失常合理化 02/24 10:51
jimmy0921200:今天有機會贏 只是戰術應該打三分球 02/24 10:51
uuuc1223:想再進步就是要克服這些問題 02/24 10:51
jimmy0921200:熱火真正怕的是三分雨 還有Lin太容易掉球了 02/24 10:52
DJHINN:Novak 後面被跟死了... 雖然有跑開但是 傳不到手裡 02/24 10:53
zeemaneffect:Melo今天守得很好!!! 進攻時機也滿正確的 只是手感 02/24 10:53
zkow:今天就是林書豪大當機,Davis也不行,所以就沒辦法了 02/24 10:53
wurenben:沒人合理化,今天尼克打不好但失敗也是學習 02/24 10:53
zkow:兩名後衛失常,要贏球真的很難 02/24 10:53
zeemaneffect:不佳有3.4球空檔沒進.... 漸入佳境了!! 02/24 10:53
Zeka6721:守Novak的是LBJ... 02/24 10:53
packing33:再贏熱火就要三分雨啊 其他的方式要贏熱火太難 02/24 10:54
jacl:希望林在鬥志上不會被這次打垮 好好看影片找自己的問題 02/24 10:54
jacl:努力精進才是上策 02/24 10:54
easycompany:這幾場penetration和entry pass都被擋掉了 02/24 10:55
easycompany:對輪轉比較慢的老鷹和小牛還有機會 這場就完全沒空間 02/24 10:56
easycompany:就等以後存經驗點技能了 02/24 10:57
Complain:唉 雖然不想承認 但進步精進...也只能等off-season了 冏 02/24 10:58
critical2002:本來就要等下一季比較實際阿 尼克運氣已經很好了... 02/24 10:59
HarryYu:Lin在組織方面進步的很快,不過傳球跟運球要進步 02/24 10:59
HarryYu:就不是2.3周之內辦的到的了 02/24 10:59
Complain:除非 LIN再繼續傳教 寫劇本 到不是真的不可能 !!!!! XD 02/24 11:00
critical2002:Lin於P&R敵方沒有選擇Hedge時 有很高的效率 02/24 11:00
critical2002:在敵方內線Hedge出來時,只有0.7分的期望值 02/24 11:01
critical2002:任何隊伍都應該要這樣對付尼克的攻擊 02/24 11:02
critical2002:比較一下 上一季Melo&AmareISO效率是0.85 02/24 11:02
Complain:如果傳球視野可以再長出來 到瞄一下就看到的程度那有多好 02/24 11:03
Complain:那種情況內線hedge出來 瞄一下 就可以傳給底線籃下的人了 02/24 11:03
critical2002:所謂傳球視野有很大一部份是全隊的戰術觀與默契 02/24 11:04
critical2002:遇到對麵包夾出來 通常需要有人出來接應 02/24 11:05
critical2002:現在尼克做的還不是很好 02/24 11:05
HarryYu:另外一部分我的看法是對空間與時間的掌握程度 02/24 11:05
critical2002:以他個人的技術而言 確實運球與傳球有待加強 02/24 11:06
Complain:有Rubio那種傳球方式就好了 地板、背後、低手、高手 全學 02/24 11:06
critical2002:到不是說要多花俏啦 是不夠流暢 02/24 11:07
royehou:當擋拆當機MELO這點單打相對重要今天可惜在MELO也沒爆發 02/24 11:07
critical2002:Nash也是有一些看起來醜醜的傳球 02/24 11:08
royehou:如果這點打開形勢上會更難講相對LIN受到的壓力會減輕 02/24 11:08
critical2002:像是遇到敵方Double會兩手持球倒跳出來傳給弧頂球員 02/24 11:08
Complain:rubio也不花俏 我的意思是傳球方式和路線 隱蔽性 02/24 11:09
HarryYu:對上老鷹那場,Lin有一球長傳給甜瓜傳的真的很棒 02/24 11:09
HarryYu:可是被壓迫式防守的時候就傳的很抖or不敢傳 02/24 11:10
rutenac:14分到底算多還算少 我覺得還不錯...(抖 02/24 11:16
tahikuro:傳球依靠天分太多 林也不敢傳險球 不好改進 02/24 11:18
tahikuro:林必須知道他需要改的不是護球 而是運球和控球 02/24 11:19
tahikuro:光是護球沒有辦法對付壓迫防守 02/24 11:20
tahikuro:還有他在運球以外的另外一手的動作非常差 好像運球 02/24 11:21
tahikuro:剩下一隻手似的 02/24 11:22
HarryYu:這沒辦法,有篇外電說的很正確,Lin選秀沒被選上 02/24 11:36
HarryYu:是因為史丹佛不要他,如果史丹佛有選他, 02/24 11:37
HarryYu:Lin的PG天份不會這麼晚才被看出來, 02/24 11:37
wz02022:沒辦法阿,一堆人只看助攻看幾場比賽,然後說這傢伙很會傳 02/24 15:02
wz02022:還在那邊沒有LIN尼克攻勢根本不順等等 02/24 15:03
wz02022:尼克正統PG我看了老半天也只有受傷的BD,LIN很棒稱住戰績 02/2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