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jaye:除了命終率偏低外 其實打得並不差+1 02/25 08:11
→ jajaye:我想他想發洩一下吧 往好處想 他沒用打架來發洩 已經很好了 02/25 08:12
→ jajaye:我都馬上關電視出門透透氣了 一天後才看NBA相關新訊 實在真 02/25 08:15
→ jajaye:的悶~ 何況是在場上的球員 02/25 08:15
推 rutenac:那真的有球品之分嗎...我真的覺得是有些人自以為想太多 02/25 08:39
→ rutenac:反正就是想攻擊他吧 算了不理他 02/25 08:40
推 keyboardmm:Lin打得並不差????拜託您們是用啥角度去想的 02/25 10:05
→ keyboardmm:承認Lin打得很差不行嗎??? 02/25 10:06
→ keyboardmm:又不是說Lin打得很差,Knicks迷就唾棄他 02/25 10:06
→ HarryYu:切入點不同,看法就會不一樣 02/25 11:27
→ HarryYu:以一個最近場均2x分,助攻9的球員來說,他這場打的很爛 02/25 11:28
→ HarryYu:以一個第一年先發的球員來說,說他打的還不錯也說的過去 02/25 11:30
推 kerotamama:原PO是說尼克打得不差吧 除了第三節爆掉外 其他節分數 02/25 12:26
→ kerotamama:差距不大 Lin被夾爆掉也沒啥好否認呀XD 02/25 12:28
→ kerotamama:我覺得有問題的是冷笑話 得分模式不能只靠林吧... 02/25 12:29
→ Madthief:不管先發or替補, 1-11 & 8失誤, 怎會說打的還不錯..... 02/25 12:48
推 qhaabk:1/11 + 8T0 就是打得差 希望林在加油了 02/25 13:12
→ bada:還不錯指的是尼克隊整體 不然不會po在隊版 謝謝 02/25 13:12
→ Madthief:我是指推文, 承認Lin這場打得差會這麼難嗎? 02/25 14:16
推 BlueSatan:我判斷差或不差的點在於,身為控衛被對方球員面對面抄球 02/25 14:19
→ BlueSatan:抄球後灌籃,這是非常非常糟糕的... 02/25 14:19
→ BlueSatan:這對於控衛根本是當面羞辱,而這全場發生了兩三次... 02/25 14:20
→ BlueSatan:這樣對於己對的士氣也是大大傷害,敵隊士氣全部上來... 02/25 14:20
推 hssz:那球雖然不夠氣度,但因為勝負已定熱火其實也沒在意 02/25 14:23
→ MOJS:說真的只是無傷大雅的一球,不必要過度譴責或是護航 02/25 14:25
→ MOJS:幾場尼克也被這樣搶一球還被灌籃勒.. 02/25 14:25
→ MOJS:Lin有不足的地方就靠其他隊友互相掩護就好 02/25 14:27
→ MOJS:帶不過半場請人幫忙也行,他在廠上還是有他的價值 02/25 14:27
→ YESGOTO:這場比賽其實算打到最後一分鐘 直到LIN傳給MELO那球沒進 02/25 15:09
→ YESGOTO:那球有進應該是6分差 剩50秒 02/25 15:13
→ mamimi:B版友好生氣,每篇推文都憤怒鳥模式XD 02/25 15:20
推 magicbreaker:還好尼克隊員不會看到林被抄球就自爆 02/25 15:48
推 jajaye:我說的並不差也是指尼克全隊來看 可我覺得大家怎把Lin和尼 02/25 16:19
→ jajaye:克全隊分的太清楚了 這是團隊運動 我不認為這場比賽是Lin一 02/25 16:20
→ jajaye:人表現不好 而整隊都優異的一場球 02/25 16:20
→ bada:我可以把推文修掉嗎 看了很礙眼...-0- 02/2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