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 只是輸了一場球 怎麼搞的像輸了整個賽季 一付這陣容不行趕快交易解散的樣子 大家只記得昨天輸球 怎麼不記得前天贏球呢 Lin是表現不好 但是誰沒低潮過 當尼克神射novak對黃蜂那場三分7投1中 怎麼沒人檢討他 怎麼不說他 Back to Earth 我不知道球迷的反應及情緒是否會影響球隊及球員 可能會吧 有些球員會上網看留言看網友寫的東西 想說的是 大家別放棄這個賽季 老是寄望下個賽季 誰能保證下個賽季的陣容會更好 又或者誰老化了誰受傷了呢 把握當下 永不放棄 與尼克及林書豪及fans們加油打氣 讓我們一起繼續堅定的支持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3.82
query:很簡單 因為不少人喜歡看原來被捧的人失敗 02/25 08:31
DialUp:這就是林書豪的故事啊~有起有落,繼續書寫屬於他自己的歷史 02/25 08:54
DialUp:看了賽後記者會,林調整得很好,很不容易了 02/25 08:55
rutenac:怎麼辦 LIN不會看PTTXDDDDDD 02/25 08:55
DialUp:謝謝尼克隊給LIN機會,謝謝林書豪把我代到尼克隊 02/25 08:57
keyboardmm:因為Novak很少人把他捧上天,好像救世主一樣 02/25 10:01
aeiou6630:酸民就只會這樣 要是昨天LIN打出大三元 原本酸的那些人 02/25 10:52
aeiou6630:馬上就會改一個嘴臉 打落水狗不就是酸民最會的 02/25 10:53
kauyau:往好處想是 還好昨天那場不是打分區冠軍輸的 還有機會修正 02/25 11:00
oidioi11:他的確是冷笑話的救世主 不是好像 02/25 12:04
chawer:這版比較中肯,不像lin或總版都有點極端 02/25 12:13
Seikan:對上二月狂爆化的熱火 這樣已經很OK了~ 02/25 12:21
rutenac:對阿 他的的確確就是冷笑話的上帝禮物 02/25 12:29
watwmark:因為現在對尼克的期待已經從季後賽提升到冠軍球隊了 02/25 12:31
Crazyfire:老實說 熱火那種強度的防守 本來就是聯盟極端 不是常態 02/25 12:37
Crazyfire:雖然熱火的球風本來就是會針對控衛作壓迫 但其他球隊也 02/25 12:41
Crazyfire:沒有辦法做到像熱火這種程度 只能心有餘而力不足 02/25 12:41
Crazyfire:其他球隊不是不想做 而是沒"生化人"等級的球員 無法把構 02/25 12:43
Crazyfire:想的壓迫和陷阱執行到這種地步 02/25 12:44
Crazyfire:相信被電過的Lin 會再強化身體對抗性 以及運球和突破的 02/25 12:46
Crazyfire:技巧再精進的必要性 至於傳球 雖然可以練 但頂級的傳球 02/25 12:47
Crazyfire:有相當程度是天賦 02/25 12:48
Y1999:簡單說,勇者剛轉職就被亂入的最終BOSS電而已 02/25 13:00
Crazyfire:電一下也好 否則一直這樣順風打下去 以為自己的實力是在 02/25 13:02
Crazyfire:聯盟頂級 但在季後賽遇到比昨天更嚴苛的壓迫才爆掉 更慘 02/25 13:02
Dsman:電一下不錯拉 我比較期待他下個球季的表現 02/25 13:25
Dsman:不過至少先把停球的問題改善吧 02/25 13:25
Giovani:打分區冠軍賽,先證明能跟公牛同級再來說吧 02/25 17:24
Giovani:公牛陣容更針對尼克,Lin攻守要對位Rose,後面有Noah補防 02/25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