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choudong (我有一個夢) 看板: Knicks 標題: [閒聊] 大家對於明星賽過後尼克的戰績應該如何?? 時間: Sat Feb 25 16:59:53 2012 明星賽後尼克應該要開始衝刺了~先發控球後衛已經找到了~ 傷兵也都歸隊了~感覺尼克戰績應該東區可以衝到至少第4名~ 我覺得名次應該可以坐四望三才是大家所期待的戰績~才是基本要求~ 要求應該不會太高吧~輸給熱火和公牛還有魔術到第四名這樣還好吧~ 現在我覺得剩下默契的問題應該要在加強一下~感覺真的尼克開始朝強隊 前進~不過我真的有點怕曇花一現~畢竟大家都知道守住林書豪幾乎就會贏~ 守不住他的話就會輸~希望是我擔心太多~真的希望林來瘋持續發揮~ 加油阿~林書豪!!!!!尼克隊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6.48 ※ 編輯: choudong 來自: 123.195.106.48 (02/25 17:00)
salazopyrin:能衝到第六就不錯了 主要能夠避開熱火跟公牛就OK 02/25 17:05
tiros:接下來都是惡戰...被擊沉的機率也是有 02/25 17:07
goldandcash:上半季賽程比較軟沒多吃一點真的很傷 02/25 17:15
hssz:季賽應該以前六為目標,季後賽以第二輪為目標,較為實在 02/25 17:17
hssz:公牛熱火都是鐵前二不用提,魔術下半季很可能失去DH跌出四強 02/25 17:18
hssz:也就是說主要競爭對手,會是76人、溜馬、老鷹三隊 02/25 17:19
hssz:下半季和這三隊的交手,很大程度會影響季後賽的排位 02/25 17:19
hssz:目前這三隊都贏尼克約3~4場勝差,如果對戰能贏1~2次 02/25 17:20
hssz:就可以縮小到勝差為1~2場,接下來就是看打若對的穩定性了 02/25 17:21
hssz:如果輸多的話,連衝六強都有難度 02/25 17:22
mcbirdy:坐四望三太樂觀!我個人認為坐六望五比較實在。 02/25 17:27
mcbirdy:明星賽後十幾場有點硬喔! 02/25 17:28
zo6al:推坐六望五 :) 02/25 17:29
MOJS:觀察重點,阿罵和BD的恢復,Lin倒是不擔心 02/25 17:31
peterwu4:集火力把76人搞下來,才是進第二輪最有利的策略 02/25 17:35
jajaye:阿罵和BD是觀察重點+1 02/25 17:35
peterwu4: ^-中 02/25 17:35
jajaye:有沒有可能在補一個空檔中遠距離穩定的大前鋒 不用太貴的 02/25 17:36
jajaye:這樣搭配Lin甜瓜JR(吸怪)+中鋒拳王+大前(空檔三分) 02/25 17:38
bfetter:先把76人拉下來吧 02/25 17:39
peterwu4:你是說被熱火收走那個Shane Battier嗎?人家不但有三分, 02/25 17:39
peterwu4:還是個大鎖呢XD (很幹吧,好用的都被別人拿去配了) 02/25 17:40
jajaye:Battier根本超讚@@ 02/25 17:41
jajaye:不過他不是大前鋒 我們在中鋒大前這位置還缺一個人 02/25 17:44
MOJS:C:拳王 肯胖 PF:阿罵 JJ 人手應該是夠了 02/25 17:48
bfetter:所以之後對76人那兩場,一定要贏 02/25 17:48
Jason0813:哈斯藍:拍謝 我已經在熱火了 02/25 17:55
Crazyfire:至少可以期待能打到第二輪 02/25 17:56
yun0215:不是說拉下七六人...分組第一的話就一定會有前四? 02/25 19:20
longlang:第四有可能,重點是要拉下七六人就好 02/25 19:32
counterpunch:季賽前六就OK了 02/25 20:06
i376ers:三月的賽程太硬了 能維持五成以上就偷笑了 02/25 20:33
rutenac:加油LIN~ 加油尼克!! 我會每場都追的...希望別帶賽你們 02/25 21:36
jerrystarks:沒錯,拼分組第一就對了 02/2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