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兩則 Amar’e willing to take backseat if it means contending for title 為了冠軍 阿罵願意居於次要角色的位子 網址:http://ppt.cc/qYiK 摘錄幾段: Stoudemire believes he sacrificed for the better good of the Knicks after Carmelo Anthony arrived last season and has blown his chance this season. 在上賽季MELO來到尼克 阿罵認為他的犧牲將會使尼克變更好 He is vacationing in the Caribbean, trying to refresh himself, regain his mental focus broken by his brother's tragic death in a car crash on Feb. 6. 阿罵試圖從哥哥過世中的悲傷中重新開始 He has talked about playing with a revolving set of new teammates during his stint, even in the past week. 阿罵在過去這一個禮拜一直談論尼克這圍繞著LIN的新系統 He hopes — even in a diminished role — he will come back with vigor even if the stats won't reflect an All-Star level. 阿罵希望 即使新角色定位不能擁有一個全明星的數據 他也會有活力的做(或努力的做?) So far, Stoudemire and Jeremy Lin haven't clicked as a surefire scoring tandem. 到目前為止 阿罵跟書豪沒有一次成功的得分串聯 “It will be great for us to finally get some practice time,'' he said. “Everybody will get healthy, sharpen our skills 我們終於擁有一些可以練習的時間了 我們將保持健康 而且增強我們的能力 另一則是 Paul: Linsanity is fun, but Knicks are still Anthony’s team CP3說林來瘋很有趣 但尼克仍然是MELO的球隊 網址:http://ppt.cc/ThQN 重要的是MELO說了 Anthony said:“I don't sit back and complain about anything. You never heard me complain once about anything in New York. I love playing with Jeremy Lin. As far as sharing the spotlight, I've been in this game a long time. The Knicks aren't going anywhere.The spotlight isn't going anywhere. If we do what we have to do, everybody will share the same spotlight.'' 大概是說 當我們做了我們該做的事 那我們尼克的每個人都會享受到相同的注意 並不會只讓鎂光燈焦距在一個人身上 再補一則 Steve Nash: Every team can use Jeremy Lin 網址:http://ppt.cc/g,pM "I think [the Knicks] is a good system for him, but I think every team can use a point guard like him" 飄髮哥認為LIN的成功 並不全是因為冷笑話的體系 他可以在任何球隊打出成績 After a practice about a week ago at the Knicks' training facility, Lin said he would be honored to take advice from Nash. Amare Stoudemire , in fact, said he could probably arrange a meeting. 大約一個星期前 書豪說如果飄髮哥肯給他建議 他會感到很榮幸 而阿罵則說我應該會幫書豪安排一次跟飄髮哥的約會吧 Perhaps that conversation will happen then, if not sooner. Nash doesn't want to wait. 飄髮哥:我等不及要跟LIN約會了>///< 英文不太好 所以翻得有點零散零散的= = 不好意思 獻醜了QQ 有錯請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7.204
kiki41052:氣氛良好的球隊真感動QQ 02/25 22:15
chorus33:感謝... 02/25 22:16
Lintendo:快哭了Q Q 02/25 22:28
rutenac:好的團隊讓你上天堂!!! ↑對吧林天堂(拍肩    XD 02/25 22:31
gibshen:讓所有爭老大的謠傳都退散了 這才是真的尼克!! 02/25 22:31
rutenac:"everybody will share the same spotlight" 02/25 22:32
kuroro1012:阿罵加油Q Q 02/25 22:36
zo6al:次要角色是什麼意思@@? 難不成阿罵會被調到替補嗎? 02/25 22:40
可能是第三得分點之類的 不過裡面也有一段 The Knicks feel Harrellson already may be a better interior defender than Stoudemire. Meanwhile, forward Steve Novak has been an ace from the 3-point line off the bench and Jared Jeffries a defensive stalwart. Stoudemire’s game has flat-lined.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把他丟到替補= =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7.204 (02/25 22:43)
HidakaShu:鼻酸了... 阿罵加油... 02/25 22:43
Aggro:簡單來說就是像Bosh一樣 02/25 22:44
zo6al:阿罵是真男人 T_T 淚推~~~~ 02/25 22:47
MOJS:"我覺得" 替補可能有點難,但是阿罵之前就有表明不爭老大 02/25 22:49
MOJS:在Melo交易案前,這個問題就被提出來過,阿罵表示不介意根 02/25 22:50
MOJS:其他球星合作,為了拿冠軍,之後Melo來後他也是把主導權給Mel 02/25 22:50
MOJS:o,"目前"還沒看到他對出手數和地位不滿的發言 02/25 22:50
agriculture:看過阿罵成長背景的故事,再加這篇,洋蔥加太多了啦 02/25 22:51
MB618:今天看了06年的太陽隊,真是威能... 02/25 22:59
MB618: VS. 籃網 2度延長 真是精彩啊 02/25 22:59
BossSB:不會替補啦 02/25 23:04
bredka:希望他的中距離能夠恢復水準 02/25 23:05
uuuc1223:不可能替補吧 不至於那麼悲哀 02/25 23:08
ffdagger:我好喜歡這個氣氛良好的溫馨球隊(〞︶〝) 02/25 23:17
dreamtale:阿罵雖然不復當年勇 但是他現在的成績還是夠先發...... 02/25 23:20
dreamtale:以進攻來說當先發絕對合理 但以防守來說JJ比較好 02/25 23:21
skullwa:或許之後會看到阿罵賣力的防守,相信對球隊有更大幫助 02/25 23:23
skullwa:這幾場開始看他認真搶籃板~感覺要做也是做得到的 02/25 23:23
ClutchShot:都領到肥約了 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啦 錢照賺阿XD 02/25 23:26
twsoriano:現實面 年紀到了 而且現在尼克的陣容說真的很難湊 02/25 23:30
twsoriano:等這些年輕球員的約一個個肥起來就來不及啦 02/25 23:31
twsoriano:甜瓜阿罵想要冠軍他們自己也知道要把握機會 02/25 23:31
RainCityBoy:感動~~~ 02/25 23:50
RainCityBoy:借轉NBA 02/25 23:50
RainCityBoy:轉錄至看板 NBA 02/25 23:50
Zeka6721:才不管阿罵第幾得分點勒,開始防守跟上高位接應才是真的 02/26 00:05
PikaRen:那張約 0.0 02/26 00:11
Zeka6721:下一場比賽大家可以觀察一下阿罵抓籃板前有沒有先補防 02/26 00:15
Zeka6721:還是他只是等人不進抓輕鬆的籃板 02/26 00:16
VieriKing:溫馨~~ 02/26 00:17
smilehorse:阿罵加油!中距離趕快恢復水準,一樣很有殺傷力! 02/26 00:23
skywaiter:期待他防守觀念進步 不如期待他進攻恢復水準 都這麼老了 02/26 01:04
spittz:阿罵外線先找回來幫助就很大了... 02/26 01:12
Aggro:阿罵進攻放在禁區就是不能放 對照JJ的攻擊力 02/26 01:22
Aggro:尼克之後能走多遠決定在阿罵的狀況 他一直沒有起色的話 02/26 01:23
Aggro:尼克絕對走不遠 02/26 01:23
BossSB:============JJ雖攻擊不強 但防守很NICE 02/26 01:23
BossSB:以整體來說 jj先發 阿罵替補 比較好 02/26 01:24
BossSB:如果阿罵願意放下自我的話 02/26 01:24
Aggro:放JJ尼克頂多只是A級球隊 要成為頂級球隊還是需要阿罵 02/26 01:25
Aggro:我不是小看JJ還是怎樣 但是阿罵真的才是尼克的最大武器之一 02/26 01:26
BossSB:以前好 不代表現在好 = = 02/26 01:26
BossSB:今年看下來 對手明顯就是放給阿罵投 02/26 01:27
Aggro:他明明證明了好幾年 現在只是半個球季狀況不好就覺得他爛掉 02/26 01:27
BossSB:阿罵狀況不好是事實 02/26 01:27
Aggro:我是覺得這就和看了十場Lin把他當成頂級PG一樣 有失公平 02/26 01:27
Aggro:現在重點不應該是冰阿罵或放替補 而是讓他找回身手才是對的 02/26 01:28
spittz:之後打強隊絕對要靠melo跟阿罵,lin的時間實在有限,只能希 02/26 01:29
HarryYu:還是希望看到阿罵跟林連線,感覺有出來可是總差了那麼一點 02/26 01:29
spittz:望能儘量先將一些問題補強...要不然之後每隊都會針對他打 02/26 01:30
Datesh:同意林阿罵連線才是正解,甜瓜有自己的突破能力的 02/26 01:42
jerrystarks:JJ先發阿罵替補!?哪來的靈感阿,抽籤來的嗎??? 02/26 01:43
jajaye:阿罵必須趕快證明他行 接下來比賽不多 想衝到4~6名 可不能 02/26 02:51
jajaye:等他太久... 02/26 02:51
spittz:阿罵進了球看起來都很高興的樣子,希望他能找回手感 02/26 03:03
Aggro:我很懷念阿罵進球時 手會上下揮一下的小動作 希望他恢復身手 02/26 03:05
Zeka6721:我認為休館而增加的體重,是其下滑的原因,Kemp當初也是 02/26 03:10
Aggro:當初到底哪個笨蛋叫他增重的?? 02/26 03:11
Zeka6721:如果是體重失調短期內可能無法改善,Kemp當初的作法是改 02/26 03:12
Zeka6721:打低位,但很快就被看破手腳,最後成為90後期的一顆流星 02/26 03:15
hssz:Amar非常有Kemp殞落的軌跡... 02/26 03:16
hssz:我很懷疑「增重」是掩飾「身材失控」的藉口 02/26 03:16
Zeka6721:Bosh也曾經增重失敗,只能希望Amar能儘快調整回來 02/26 03:20
Zeka6721:Kemp的際遇與球風跟Amra相同的程度真的很令人驚訝 02/26 03:24
spittz: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不擔心阿罵(因為他的約很大xd?)我比 02/26 03:34
spittz:較擔心lin沒辦法在這麼短時間做轉型的調整,然後接下來都被 02/26 03:35
spittz:壓著打... 02/26 03:35
Zeka6721:一般基本籃球戰術,如果控衛遇到包夾,會讓中鋒或大前上 02/26 03:38
Zeka6721:高位接應,但這幾場沒有看到這樣的作法,不知道是想磨練 02/26 03:40
Zeka6721:Lin還是有別的想法,但Lin的護球手段確實是太斯文了 02/26 03:42
Zeka6721:關於包夾掉球,一般球隊教練通常會罵的是場上其他人,因 02/26 03:55
Zeka6721:為無持球者,需要快速的接應就像Novak,在底線被包夾Lin 02/26 04:00
Zeka6721:常常上前解危,尼克隊現在可能處於一個新組合,所以配合 02/26 04:04
Zeka6721:上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 02/26 04:06
jajaye:所以我是認為C拳王不能上高位 因為他要在籃下 02/26 07:57
jajaye:但阿罵最近也很需要在籃下@@ 就變成對手可以放心夾PG 02/26 07:58
jajaye:未來阿罵恢復水準又或者換上肯胖上高位接應擋拆放空檔冷箭 02/26 08:02
jajaye:那對手就比較不好包夾PG了另外我還是覺得應該讓JR上來吸怪 02/26 08:04
jajaye:有JR和甜瓜吸怪 Lin被包夾掉球的機率應該可以獲得紓解 02/26 08:05
peterwu4:這世上不會有18m的替補的,想太多 防守這種東西,雖然說 02/26 08:35
peterwu4:主要是態度的問題,不過,阿罵的問題不是改變心態就能解 02/26 08:36
peterwu4:決的 就好像櫻木去赤木問如何才不會被判下場的方法一樣, 02/26 08:38
peterwu4:"防守能用說就教會,我早就教你了" 怪他以前混太兇,年輕 02/26 08:40
peterwu4:時還能用身高、體能、爆發力、速度,甚至得分能力去掩飾 02/26 08:41
peterwu4:他防守的不足,現在慢慢球隊不再以他為中心運轉時,防守 02/26 08:42
peterwu4:被打點,被easy basket,想替他遮都遮不住。尤其,真正的 02/26 08:44
peterwu4:強隊面前 02/26 08:44
ILLwill:拳王背框能力應該不怎樣,阿罵在低位會比較有吸怪的效果 02/26 08:48
ILLwill:無論如何,重要的親人過世,還是要給他些寬容,而至少他的火 02/26 08:50
ILLwill:力應該還是比JJ穩定多 02/26 08:50
kulama:kemp都出來了,真無言。 光是那雙膝蓋,要隕落早隕落了 02/26 09:05
jajaye:拳王都直接在籃下把球塞進籃裡 而他跟Lin搭檔的很好 不可 02/26 09:09
jajaye:能叫拳王遠離籃框得分吧@@ 02/26 09:10
kulama:把Amare腦補成封館偷懶爆肥有什麼好處嗎? 02/26 09:12
kulama:增重一事老早在twitter講是for basketball reason 02/26 09:16
jajaye:Amare也知道自己狀態不好吧 最近看他很努力搶籃板 這是好現 02/26 09:17
jajaye:象 沒幾個明星球員願意放下身段做苦工 02/26 09:18
kulama:再看他的身形,又哪裡像爆肥的樣子了. 02/26 09:20
Virness:看阿罵故事 再看這些話 多點掌聲給他恢復狀況吧 02/26 10:34
lest83:上一場對熱火因為上課都斷斷續續看 有人說阿罵似乎有開些 02/26 10:36
lest83:背框? 而且他最近幾場防守是不是有變積極阿@@ 02/26 10:37
lest83: 用 02/26 10:37
wengna:給阿罵一點時間吧...他故事很令人難過T^T 02/26 11:08
在多補充一則(已改貼到上面了) Steve Nash: Every team can use Jeremy Lin "I think [the Knicks] is a good system for him, but I think every team can use a point guard like him" 飄髮哥認為LIN的成功 並不全是因為冷笑話的體系 他可以在任何球隊打出成績 After a practice about a week ago at the Knicks' training facility, Lin said he would be honored to take advice from Nash. Amare Stoudemire , in fact, said he could probably arrange a meeting. 大約一個星期前 書豪說如果飄髮哥肯給他建議 他會感到很榮幸 而阿罵則說我應該會幫書豪安排一次跟飄髮哥的約會吧 Perhaps that conversation will happen then, if not sooner. Nash doesn't want to wait. 飄髮哥:我等不及要跟LIN約會了>///<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35 (02/26 11:34)
coinage:已經證明過自己的人居然被短短幾場球就要求重新證明 02/26 11:31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35 (02/26 11:41)
donnylee:阿罵應該要跳出來才對,怎麼會感覺意志消沉呢 02/26 11:48
donnylee:球隊的勝敗該由阿罵跟melo共同扛起才對,不該由Lin來扛 02/26 11:52
Virness:阿罵跟MELO在2/4之前已經扛過了XD 02/26 11:58
lest83:我覺得與其說是LIN要扛 不如說是媒體一直訪問他= =才會給人 02/26 12:20
lest83:都他扛的感覺= = 02/26 12:20
donnylee:媒體也都把勝敗直接跟lin的表現作連結....lin:我才領80耶 02/26 12:37
jajaye:球員受傷老化等等不如以往 不是很正常嗎?這也是為何ROY傷退 02/26 13:18
jajaye:的原因 更早前還有PENNY如此著名的例子 當然大家都希望阿罵 02/26 13:19
jajaye:恢復並幫助球隊 但這陣子的他明顯不在好的狀態 所以他必須 02/26 13:21
jajaye:再接下來的比賽展現 否則以他的大約 若真的無法恢復身手 02/26 13:22
jajaye:恐怕4~5年以上的時間都難有機會衝擊總冠軍了..... 02/26 13:23
asdfghj12345:真搞不懂冷笑話是在練兵~ 還是真的端不出菜了~ 02/26 13:51
Zeka6721:好消息是尼克超越賽爾蒂克成為東區第七 02/26 13:58
Zeka6721:而且76人最近5連敗,只要趕上3.5場勝差就能站上大西洋組龍 02/26 14:12
Zeka6721:頭 02/26 14:13
onsalva:期待衝到東區前四 02/26 14:22
Zeka6721:季後賽賽制的好處就是只要成為分組冠軍就成為前4種子 02/26 14:24
sushi4dd:淚推阿罵...... 02/26 22:04
monmo:題外話 不過我記得Melo也會打高位檔拆呀 而且可以實檔 02/27 01:51
monmo:不曉得冷笑話有沒可能試試以Melo-Lin有時後發動 02/27 01:52
monmo:Amare也有能力勝任Bosh般弱邊等球高位中距離射手的牽制角色 02/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