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ki41052:氣氛良好的球隊真感動QQ 02/25 22:15
推 chorus33:感謝... 02/25 22:16
→ Lintendo:快哭了Q Q 02/25 22:28
推 rutenac:好的團隊讓你上天堂!!! ↑對吧林天堂(拍肩 XD 02/25 22:31
推 gibshen:讓所有爭老大的謠傳都退散了 這才是真的尼克!! 02/25 22:31
→ rutenac:"everybody will share the same spotlight" 02/25 22:32
推 kuroro1012:阿罵加油Q Q 02/25 22:36
推 zo6al:次要角色是什麼意思@@? 難不成阿罵會被調到替補嗎? 02/25 22:40
可能是第三得分點之類的 不過裡面也有一段
The Knicks feel Harrellson already may be a better interior defender than
Stoudemire. Meanwhile, forward Steve Novak has been an ace from the 3-point
line off the bench and Jared Jeffries a defensive stalwart. Stoudemire’s
game has flat-lined.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把他丟到替補= =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7.204 (02/25 22:43)
推 HidakaShu:鼻酸了... 阿罵加油... 02/25 22:43
→ Aggro:簡單來說就是像Bosh一樣 02/25 22:44
推 zo6al:阿罵是真男人 T_T 淚推~~~~ 02/25 22:47
→ MOJS:"我覺得" 替補可能有點難,但是阿罵之前就有表明不爭老大 02/25 22:49
→ MOJS:在Melo交易案前,這個問題就被提出來過,阿罵表示不介意根 02/25 22:50
→ MOJS:其他球星合作,為了拿冠軍,之後Melo來後他也是把主導權給Mel 02/25 22:50
→ MOJS:o,"目前"還沒看到他對出手數和地位不滿的發言 02/25 22:50
推 agriculture:看過阿罵成長背景的故事,再加這篇,洋蔥加太多了啦 02/25 22:51
推 MB618:今天看了06年的太陽隊,真是威能... 02/25 22:59
→ MB618: VS. 籃網 2度延長 真是精彩啊 02/25 22:59
推 BossSB:不會替補啦 02/25 23:04
推 bredka:希望他的中距離能夠恢復水準 02/25 23:05
推 uuuc1223:不可能替補吧 不至於那麼悲哀 02/25 23:08
推 ffdagger:我好喜歡這個氣氛良好的溫馨球隊(〞︶〝) 02/25 23:17
推 dreamtale:阿罵雖然不復當年勇 但是他現在的成績還是夠先發...... 02/25 23:20
→ dreamtale:以進攻來說當先發絕對合理 但以防守來說JJ比較好 02/25 23:21
推 skullwa:或許之後會看到阿罵賣力的防守,相信對球隊有更大幫助 02/25 23:23
→ skullwa:這幾場開始看他認真搶籃板~感覺要做也是做得到的 02/25 23:23
推 ClutchShot:都領到肥約了 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啦 錢照賺阿XD 02/25 23:26
推 twsoriano:現實面 年紀到了 而且現在尼克的陣容說真的很難湊 02/25 23:30
→ twsoriano:等這些年輕球員的約一個個肥起來就來不及啦 02/25 23:31
→ twsoriano:甜瓜阿罵想要冠軍他們自己也知道要把握機會 02/25 23:31
推 RainCityBoy:感動~~~ 02/25 23:50
→ RainCityBoy:借轉NBA 02/25 23:50
※ RainCityBoy:轉錄至看板 NBA 02/25 23:50
推 Zeka6721:才不管阿罵第幾得分點勒,開始防守跟上高位接應才是真的 02/26 00:05
推 PikaRen:那張約 0.0 02/26 00:11
→ Zeka6721:下一場比賽大家可以觀察一下阿罵抓籃板前有沒有先補防 02/26 00:15
→ Zeka6721:還是他只是等人不進抓輕鬆的籃板 02/26 00:16
推 VieriKing:溫馨~~ 02/26 00:17
推 smilehorse:阿罵加油!中距離趕快恢復水準,一樣很有殺傷力! 02/26 00:23
→ skywaiter:期待他防守觀念進步 不如期待他進攻恢復水準 都這麼老了 02/26 01:04
推 spittz:阿罵外線先找回來幫助就很大了... 02/26 01:12
推 Aggro:阿罵進攻放在禁區就是不能放 對照JJ的攻擊力 02/26 01:22
→ Aggro:尼克之後能走多遠決定在阿罵的狀況 他一直沒有起色的話 02/26 01:23
→ Aggro:尼克絕對走不遠 02/26 01:23
推 BossSB:============JJ雖攻擊不強 但防守很NICE 02/26 01:23
→ BossSB:以整體來說 jj先發 阿罵替補 比較好 02/26 01:24
→ BossSB:如果阿罵願意放下自我的話 02/26 01:24
→ Aggro:放JJ尼克頂多只是A級球隊 要成為頂級球隊還是需要阿罵 02/26 01:25
→ Aggro:我不是小看JJ還是怎樣 但是阿罵真的才是尼克的最大武器之一 02/26 01:26
推 BossSB:以前好 不代表現在好 = = 02/26 01:26
→ BossSB:今年看下來 對手明顯就是放給阿罵投 02/26 01:27
→ Aggro:他明明證明了好幾年 現在只是半個球季狀況不好就覺得他爛掉 02/26 01:27
→ BossSB:阿罵狀況不好是事實 02/26 01:27
→ Aggro:我是覺得這就和看了十場Lin把他當成頂級PG一樣 有失公平 02/26 01:27
→ Aggro:現在重點不應該是冰阿罵或放替補 而是讓他找回身手才是對的 02/26 01:28
推 spittz:之後打強隊絕對要靠melo跟阿罵,lin的時間實在有限,只能希 02/26 01:29
推 HarryYu:還是希望看到阿罵跟林連線,感覺有出來可是總差了那麼一點 02/26 01:29
→ spittz:望能儘量先將一些問題補強...要不然之後每隊都會針對他打 02/26 01:30
推 Datesh:同意林阿罵連線才是正解,甜瓜有自己的突破能力的 02/26 01:42
→ jerrystarks:JJ先發阿罵替補!?哪來的靈感阿,抽籤來的嗎??? 02/26 01:43
推 jajaye:阿罵必須趕快證明他行 接下來比賽不多 想衝到4~6名 可不能 02/26 02:51
→ jajaye:等他太久... 02/26 02:51
推 spittz:阿罵進了球看起來都很高興的樣子,希望他能找回手感 02/26 03:03
推 Aggro:我很懷念阿罵進球時 手會上下揮一下的小動作 希望他恢復身手 02/26 03:05
推 Zeka6721:我認為休館而增加的體重,是其下滑的原因,Kemp當初也是 02/26 03:10
推 Aggro:當初到底哪個笨蛋叫他增重的?? 02/26 03:11
→ Zeka6721:如果是體重失調短期內可能無法改善,Kemp當初的作法是改 02/26 03:12
→ Zeka6721:打低位,但很快就被看破手腳,最後成為90後期的一顆流星 02/26 03:15
推 hssz:Amar非常有Kemp殞落的軌跡... 02/26 03:16
→ hssz:我很懷疑「增重」是掩飾「身材失控」的藉口 02/26 03:16
→ Zeka6721:Bosh也曾經增重失敗,只能希望Amar能儘快調整回來 02/26 03:20
推 Zeka6721:Kemp的際遇與球風跟Amra相同的程度真的很令人驚訝 02/26 03:24
推 spittz: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不擔心阿罵(因為他的約很大xd?)我比 02/26 03:34
→ spittz:較擔心lin沒辦法在這麼短時間做轉型的調整,然後接下來都被 02/26 03:35
→ spittz:壓著打... 02/26 03:35
推 Zeka6721:一般基本籃球戰術,如果控衛遇到包夾,會讓中鋒或大前上 02/26 03:38
→ Zeka6721:高位接應,但這幾場沒有看到這樣的作法,不知道是想磨練 02/26 03:40
→ Zeka6721:Lin還是有別的想法,但Lin的護球手段確實是太斯文了 02/26 03:42
推 Zeka6721:關於包夾掉球,一般球隊教練通常會罵的是場上其他人,因 02/26 03:55
→ Zeka6721:為無持球者,需要快速的接應就像Novak,在底線被包夾Lin 02/26 04:00
→ Zeka6721:常常上前解危,尼克隊現在可能處於一個新組合,所以配合 02/26 04:04
→ Zeka6721:上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 02/26 04:06
推 jajaye:所以我是認為C拳王不能上高位 因為他要在籃下 02/26 07:57
→ jajaye:但阿罵最近也很需要在籃下@@ 就變成對手可以放心夾PG 02/26 07:58
→ jajaye:未來阿罵恢復水準又或者換上肯胖上高位接應擋拆放空檔冷箭 02/26 08:02
→ jajaye:那對手就比較不好包夾PG了另外我還是覺得應該讓JR上來吸怪 02/26 08:04
→ jajaye:有JR和甜瓜吸怪 Lin被包夾掉球的機率應該可以獲得紓解 02/26 08:05
推 peterwu4:這世上不會有18m的替補的,想太多 防守這種東西,雖然說 02/26 08:35
→ peterwu4:主要是態度的問題,不過,阿罵的問題不是改變心態就能解 02/26 08:36
→ peterwu4:決的 就好像櫻木去赤木問如何才不會被判下場的方法一樣, 02/26 08:38
→ peterwu4:"防守能用說就教會,我早就教你了" 怪他以前混太兇,年輕 02/26 08:40
→ peterwu4:時還能用身高、體能、爆發力、速度,甚至得分能力去掩飾 02/26 08:41
→ peterwu4:他防守的不足,現在慢慢球隊不再以他為中心運轉時,防守 02/26 08:42
→ peterwu4:被打點,被easy basket,想替他遮都遮不住。尤其,真正的 02/26 08:44
→ peterwu4:強隊面前 02/26 08:44
推 ILLwill:拳王背框能力應該不怎樣,阿罵在低位會比較有吸怪的效果 02/26 08:48
→ ILLwill:無論如何,重要的親人過世,還是要給他些寬容,而至少他的火 02/26 08:50
→ ILLwill:力應該還是比JJ穩定多 02/26 08:50
推 kulama:kemp都出來了,真無言。 光是那雙膝蓋,要隕落早隕落了 02/26 09:05
推 jajaye:拳王都直接在籃下把球塞進籃裡 而他跟Lin搭檔的很好 不可 02/26 09:09
→ jajaye:能叫拳王遠離籃框得分吧@@ 02/26 09:10
推 kulama:把Amare腦補成封館偷懶爆肥有什麼好處嗎? 02/26 09:12
推 kulama:增重一事老早在twitter講是for basketball reason 02/26 09:16
→ jajaye:Amare也知道自己狀態不好吧 最近看他很努力搶籃板 這是好現 02/26 09:17
→ jajaye:象 沒幾個明星球員願意放下身段做苦工 02/26 09:18
推 kulama:再看他的身形,又哪裡像爆肥的樣子了. 02/26 09:20
推 Virness:看阿罵故事 再看這些話 多點掌聲給他恢復狀況吧 02/26 10:34
→ lest83:上一場對熱火因為上課都斷斷續續看 有人說阿罵似乎有開些 02/26 10:36
→ lest83:背框? 而且他最近幾場防守是不是有變積極阿@@ 02/26 10:37
→ lest83: 用 02/26 10:37
推 wengna:給阿罵一點時間吧...他故事很令人難過T^T 02/26 11:08
在多補充一則(已改貼到上面了)
Steve Nash: Every team can use Jeremy Lin
"I think [the Knicks] is a good system for him, but I think every team can
use a point guard like him"
飄髮哥認為LIN的成功 並不全是因為冷笑話的體系 他可以在任何球隊打出成績
After a practice about a week ago at the Knicks' training facility, Lin said
he would be honored to take advice from Nash. Amare Stoudemire , in fact,
said he could probably arrange a meeting.
大約一個星期前 書豪說如果飄髮哥肯給他建議 他會感到很榮幸
而阿罵則說我應該會幫書豪安排一次跟飄髮哥的約會吧
Perhaps that conversation will happen then, if not sooner. Nash doesn't want
to wait.
飄髮哥:我等不及要跟LIN約會了>///<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35 (02/26 11:34)
推 coinage:已經證明過自己的人居然被短短幾場球就要求重新證明 02/26 11:31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35 (02/26 11:41)
推 donnylee:阿罵應該要跳出來才對,怎麼會感覺意志消沉呢 02/26 11:48
→ donnylee:球隊的勝敗該由阿罵跟melo共同扛起才對,不該由Lin來扛 02/26 11:52
推 Virness:阿罵跟MELO在2/4之前已經扛過了XD 02/26 11:58
→ lest83:我覺得與其說是LIN要扛 不如說是媒體一直訪問他= =才會給人 02/26 12:20
→ lest83:都他扛的感覺= = 02/26 12:20
推 donnylee:媒體也都把勝敗直接跟lin的表現作連結....lin:我才領80耶 02/26 12:37
→ jajaye:球員受傷老化等等不如以往 不是很正常嗎?這也是為何ROY傷退 02/26 13:18
→ jajaye:的原因 更早前還有PENNY如此著名的例子 當然大家都希望阿罵 02/26 13:19
→ jajaye:恢復並幫助球隊 但這陣子的他明顯不在好的狀態 所以他必須 02/26 13:21
→ jajaye:再接下來的比賽展現 否則以他的大約 若真的無法恢復身手 02/26 13:22
→ jajaye:恐怕4~5年以上的時間都難有機會衝擊總冠軍了..... 02/26 13:23
推 asdfghj12345:真搞不懂冷笑話是在練兵~ 還是真的端不出菜了~ 02/26 13:51
推 Zeka6721:好消息是尼克超越賽爾蒂克成為東區第七 02/26 13:58
→ Zeka6721:而且76人最近5連敗,只要趕上3.5場勝差就能站上大西洋組龍 02/26 14:12
→ Zeka6721:頭 02/26 14:13
推 onsalva:期待衝到東區前四 02/26 14:22
→ Zeka6721:季後賽賽制的好處就是只要成為分組冠軍就成為前4種子 02/26 14:24
推 sushi4dd:淚推阿罵...... 02/26 22:04
推 monmo:題外話 不過我記得Melo也會打高位檔拆呀 而且可以實檔 02/27 01:51
→ monmo:不曉得冷笑話有沒可能試試以Melo-Lin有時後發動 02/27 01:52
→ monmo:Amare也有能力勝任Bosh般弱邊等球高位中距離射手的牽制角色 02/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