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尼克隊今年在客場戰績是7勝9敗 贏的是 國王 巫師*2 活塞 山貓 / Linsanity後 灰狼 暴龍 輸的是 勇士 湖人 灰熊 雷霆 騎士 熱火*2 火箭 超賽 這太令人SHOCK了! 三月的客場賽程 9場 超賽 小牛 馬刺(B2B) 公鹿 公牛(B2B) 溜馬 76人(B2B) 暴龍 老鷹 除了暴龍 公鹿外,其他隊都不好惹啊! 17場裡面有9場是客場 好一點希望能贏個3~4場左右 Linsanity固然神奇,但還沒有真正能在客場戰勝強隊過 這是林書豪的考驗,也是整個尼克隊的考驗 想到那三場B2B的對手臉就快綠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92
BossSB:不要用過去的紀錄來判斷現在 現在已經變了 02/26 08:55
BossSB:開賽紀錄好的也未必保持好紀錄 02/26 08:55
DJHINN:其實在主場贏了湖人+小牛 (不過現在在整合) 02/26 09:02
nightworker:我剛好也有這個疑問 02/26 09:15
Lintendo:哈哈 好會假 02/26 09:23
DJHINN:有人把這篇文章觀點移到總板討論..... 被噓了 冏 02/26 09:26
DJHINN:就是 night 大 XD 02/26 09:26
hihi29:同一個人啊... 02/26 09:26
nightworker:值得討論,尼克版的各位覺得呢 02/26 09:27
bfetter:演技太差 02/26 09:27
DJHINN:不懂何謂演技太差 XD... 我是覺得現在討論太早 02/26 09:29
zkow:= = 02/26 09:29
Lintendo:我覺得看某人耍猴戲蠻有趣的 正在分析它的心理 02/26 09:29
zkow:你在總板討論當然會被噓Orz.. 02/26 09:29
DJHINN:下禮拜全部都客場...打完再看吧 而且客場不是本來就難贏? 02/26 09:30
nightworker:我的理由有二 1. 3月客場超硬 2.客場勝強隊對士氣鼓舞 02/26 09:30
DJHINN: zkow = night? 02/26 09:30
zkow:不是= = 02/26 09:31
zkow:一堆人一直把我跟night畫上等號,沒法度 02/26 09:31
Lintendo:不是同一人阿 大概是24比利裡面的某個朋友 02/26 09:32
Lintendo:現在切換速度大概可以跟光速比了 02/26 09:33
DJHINN: XD...... 一個在宿舍 一個在其他地方.... 02/26 09:33
nightworker:? 我們IP真的不同啊@@ 02/26 09:35
Lintendo:騙人家不會用IP障眼法喔 喝喝 02/26 09:36
nightworker:什麼IP障眼法?三分球賽要開始了,來去看 02/26 09:37
Lintendo:不送了 ^.<* 02/26 09:37
DJHINN:電腦差 就是這樣 Orz... 02/26 09:38
camby909:看HOUSTON吧!! 02/26 09:40
datasi:Houston超帥!!!!!!!!!! 02/26 09:43
MOJS:查一下兩人在尼克板的文章,都是發了新聞之後轉到林書豪板 02/26 09:46
JinKisaragi:各版zkow被桶後 night大就很熱心的浮出水面po文 02/26 09:52
JinKisaragi:我只知道night之前有說過他不喜歡po文的 ^.<* 揪咪 02/26 09:53
datasi:不好意思,關於zkow與night的事無關尼克板,再離題下去的話 02/26 09:55
datasi:就得鎖文處置囉。 02/26 09:55
版主可以讓這主題再討論下去嗎?這的確值得討論
cty:HOUSTON身材沒變耶 02/26 09:56
MOJS:WIN~ 02/26 09:56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5.92 (02/26 10:00)
datasi:解除鎖文,接下來就看zkow你自己囉。 02/26 11:40
zkow:感謝 02/26 11:43
zkow:希望大家理性討論,勿推一些與文章內容無關的推文 02/26 11:43
nu13:nightworker:我剛好也有這個疑問 XDDD 02/26 11:49
ptoqharumb:你也知去年生化人合體後,也需要時間來磨合,就期待尼 02/26 12:04
MOJS:去年熱火戰績是58勝24負 7成勝率..他們磨合的快又好.. 02/26 12:08
l2345678910:去年熱火開季也才5成.... 前15場5成 02/26 12:16
l2345678910:你以為磨合不用時間嗎... 而且今年還是縮水賽季 02/26 12:17
ptoqharumb:我是覺得那是因為他們個人能力夠強才有馬上磨合的Fu 02/26 12:19
ptoqharumb: or 錯覺 02/26 12:19
sdfsonic:三月我們就知道答案了 02/26 12:46
ffdagger:這到底是哪裡值得討論= =?磨合總要點時間,三月就知道了 02/26 13:31
kulama:別忘了,今年可沒什麼時間練球啊 老是五天四戰之類的 02/26 14:10
kulama:沒比賽休息都來不及了。 這幾天休兵對尼克很重要 02/26 14:13
ClutchShot:戰績很難過火牛 但可以拼拼看東區前四 季後賽可以期待 02/26 14:34
ClutchShot:一下melo 去年打的不錯 02/26 14:35
rutenac:原PO比林書豪本人和尼克更擔心他的未來嗎 02/26 14:57
gn02052192:這版居然沒有噓 現在尼克紅了就入侵尼克版 02/26 15:32
gn02052192:這帳號去年季後賽 被一堆隊板水桶 可見其功力深厚 02/26 15:32
Lintendo:樓上小心離題 02/26 15:34
Lintendo:反正版主有措施 不用太擔心了 02/26 15:35
rutenac:林天堂安 今天現在才看到你~~ 02/26 15:37
Lintendo:尼豪~ 02/26 15:41
zkow5566:PO個文錯了嗎 02/26 15:43
danifilth:有林版 Jeremy_Lin版 02/26 15:56
x24627785:這邊沒噓沒辦法 02/26 17:55
littlegreen:SEASON OFF是隱憂啦~但現在陣容來說 沒啥問題 02/26 20:31
kaojet:其實我也不懂Zkow到底想討論什麼,就是沒贏過所以然後呢? 02/27 10:33
kaojet:然後之後又如何呢? 玩全看不到zkow的重心在哪,難怪一直被人 02/27 10:34
kaojet:酸是廢文提問王. 02/27 10:34
hndhg01:他們明明就同一個人... 02/2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