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ssSB:不要用過去的紀錄來判斷現在 現在已經變了 02/26 08:55
→ BossSB:開賽紀錄好的也未必保持好紀錄 02/26 08:55
推 DJHINN:其實在主場贏了湖人+小牛 (不過現在在整合) 02/26 09:02
推 nightworker:我剛好也有這個疑問 02/26 09:15
→ Lintendo:哈哈 好會假 02/26 09:23
推 DJHINN:有人把這篇文章觀點移到總板討論..... 被噓了 冏 02/26 09:26
→ DJHINN:就是 night 大 XD 02/26 09:26
→ hihi29:同一個人啊... 02/26 09:26
推 nightworker:值得討論,尼克版的各位覺得呢 02/26 09:27
→ bfetter:演技太差 02/26 09:27
推 DJHINN:不懂何謂演技太差 XD... 我是覺得現在討論太早 02/26 09:29
→ zkow:= = 02/26 09:29
→ Lintendo:我覺得看某人耍猴戲蠻有趣的 正在分析它的心理 02/26 09:29
→ zkow:你在總板討論當然會被噓Orz.. 02/26 09:29
→ DJHINN:下禮拜全部都客場...打完再看吧 而且客場不是本來就難贏? 02/26 09:30
推 nightworker:我的理由有二 1. 3月客場超硬 2.客場勝強隊對士氣鼓舞 02/26 09:30
→ DJHINN: zkow = night? 02/26 09:30
→ zkow:不是= = 02/26 09:31
→ zkow:一堆人一直把我跟night畫上等號,沒法度 02/26 09:31
→ Lintendo:不是同一人阿 大概是24比利裡面的某個朋友 02/26 09:32
→ Lintendo:現在切換速度大概可以跟光速比了 02/26 09:33
推 DJHINN: XD...... 一個在宿舍 一個在其他地方.... 02/26 09:33
推 nightworker:? 我們IP真的不同啊@@ 02/26 09:35
→ Lintendo:騙人家不會用IP障眼法喔 喝喝 02/26 09:36
→ nightworker:什麼IP障眼法?三分球賽要開始了,來去看 02/26 09:37
→ Lintendo:不送了 ^.<* 02/26 09:37
推 DJHINN:電腦差 就是這樣 Orz... 02/26 09:38
→ camby909:看HOUSTON吧!! 02/26 09:40
推 datasi:Houston超帥!!!!!!!!!! 02/26 09:43
→ MOJS:查一下兩人在尼克板的文章,都是發了新聞之後轉到林書豪板 02/26 09:46
→ JinKisaragi:各版zkow被桶後 night大就很熱心的浮出水面po文 02/26 09:52
→ JinKisaragi:我只知道night之前有說過他不喜歡po文的 ^.<* 揪咪 02/26 09:53
推 datasi:不好意思,關於zkow與night的事無關尼克板,再離題下去的話 02/26 09:55
推 datasi:就得鎖文處置囉。 02/26 09:55
版主可以讓這主題再討論下去嗎?這的確值得討論
推 cty:HOUSTON身材沒變耶 02/26 09:56
推 MOJS:WIN~ 02/26 09:56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5.92 (02/26 10:00)
推 datasi:解除鎖文,接下來就看zkow你自己囉。 02/26 11:40
→ zkow:感謝 02/26 11:43
→ zkow:希望大家理性討論,勿推一些與文章內容無關的推文 02/26 11:43
→ nu13:nightworker:我剛好也有這個疑問 XDDD 02/26 11:49
推 ptoqharumb:你也知去年生化人合體後,也需要時間來磨合,就期待尼 02/26 12:04
→ MOJS:去年熱火戰績是58勝24負 7成勝率..他們磨合的快又好.. 02/26 12:08
推 l2345678910:去年熱火開季也才5成.... 前15場5成 02/26 12:16
→ l2345678910:你以為磨合不用時間嗎... 而且今年還是縮水賽季 02/26 12:17
推 ptoqharumb:我是覺得那是因為他們個人能力夠強才有馬上磨合的Fu 02/26 12:19
→ ptoqharumb: or 錯覺 02/26 12:19
推 sdfsonic:三月我們就知道答案了 02/26 12:46
→ ffdagger:這到底是哪裡值得討論= =?磨合總要點時間,三月就知道了 02/26 13:31
推 kulama:別忘了,今年可沒什麼時間練球啊 老是五天四戰之類的 02/26 14:10
→ kulama:沒比賽休息都來不及了。 這幾天休兵對尼克很重要 02/26 14:13
推 ClutchShot:戰績很難過火牛 但可以拼拼看東區前四 季後賽可以期待 02/26 14:34
→ ClutchShot:一下melo 去年打的不錯 02/26 14:35
→ rutenac:原PO比林書豪本人和尼克更擔心他的未來嗎 02/26 14:57
→ gn02052192:這版居然沒有噓 現在尼克紅了就入侵尼克版 02/26 15:32
→ gn02052192:這帳號去年季後賽 被一堆隊板水桶 可見其功力深厚 02/26 15:32
→ Lintendo:樓上小心離題 02/26 15:34
→ Lintendo:反正版主有措施 不用太擔心了 02/26 15:35
推 rutenac:林天堂安 今天現在才看到你~~ 02/26 15:37
→ Lintendo:尼豪~ 02/26 15:41
推 zkow5566:PO個文錯了嗎 02/26 15:43
推 danifilth:有林版 Jeremy_Lin版 02/26 15:56
→ x24627785:這邊沒噓沒辦法 02/26 17:55
→ littlegreen:SEASON OFF是隱憂啦~但現在陣容來說 沒啥問題 02/26 20:31
→ kaojet:其實我也不懂Zkow到底想討論什麼,就是沒贏過所以然後呢? 02/27 10:33
→ kaojet:然後之後又如何呢? 玩全看不到zkow的重心在哪,難怪一直被人 02/27 10:34
→ kaojet:酸是廢文提問王. 02/27 10:34
推 hndhg01:他們明明就同一個人... 02/2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