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soriano:穩定可靠的中鋒...... 請問你是不是沒聽過DW? 02/27 12:24
→ twsoriano:打錯 DH* 02/27 12:25
→ jajaye:為了魔獸 我不覺得值得 02/27 12:26
→ jajaye:還沒打過也沒人知道他適不適合 重點是換來一批... 02/27 12:27
→ twsoriano:傳言都誇張到湖人要丟雙塔了 拳王只能算小菜... 02/27 12:27
→ jajaye:那是對你是小菜對現在的尼克不是好嗎@@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02/27 12:28
推 twsoriano:魔術想綁著一起賣的當然是重點 前面的文章就有分析過 02/27 12:29
推 ympdy2xz:其實今年要直拚冠軍太難,既然都在整合,換DH是放眼三年 02/27 12:30
→ jajaye:美國國家隊都知道拳王的好 怎能說他是小菜呢@@ 02/27 12:30
→ a7891:如果真的要換DH那就表示會再進行改造 現在的化學反應根本不 02/27 12:31
推 twsoriano:小菜是指相對魔獸交易案的流言 現在搭配的很好沒錯 02/27 12:32
→ a7891:應該是考慮的重點 而現在的DH也有讓球隊這樣考慮的實力 02/27 12:32
→ a7891:當然尼克現在的陣容 能不去想要搶魔獸也合理 但如果要搶 那 02/27 12:32
→ twsoriano:但是一直會有流言就是大部分的人相信中鋒換成魔獸 02/27 12:33
→ a7891:本來就要做出取捨 而且魔獸有本錢讓球隊為他做出取捨 02/27 12:33
→ twsoriano:戰力絕對大幅提升 其他位置勢必要犧牲囉 02/27 12:33
推 max660865:動到林的話勒 02/27 12:34
推 ympdy2xz:其實考慮到要衝冠軍的話,加上林應該會續約三年以上,換 02/27 12:35
→ ympdy2xz:DH是最好的,甜瓜目前可以當第一砍分點,帶個兩年DH到顛 02/27 12:36
→ ympdy2xz:峰,加上雙先發後衛大概也打了四年左右,成長的也差不多 02/27 12:36
→ ympdy2xz:所以尼克必須看的時程絕對不是現在,放眼望去公牛熱火雷 02/27 12:37
→ ympdy2xz:霆都是短時間不可能打贏的 02/27 12:37
→ ympdy2xz:外帶阿罵是衰退中,錢德勒又是10尼老將的禁區球員,換DH 02/27 12:38
→ ympdy2xz:才是長遠之選 02/27 12:38
→ max660865:要吃水槍要嗎 02/27 12:39
→ ympdy2xz:如果IMAN可以練成大鎖,那就是冠軍陣容的最好組合 02/27 12:39
→ ympdy2xz:吃又怎樣,紐約錢永遠不是第一考量,而且可以裁掉 02/27 12:40
→ ympdy2xz:我這邊說的都是至少考慮兩年以上的情況 02/27 12:40
→ jajaye:上一篇IMAN要拿去換了耶 哪來的練成大鎖呢? 02/27 12:41
→ Aggro:現在陣容夠完整了...換了起碼再卡兩年 何必呢 02/27 12:41
→ Aggro:現在人手練完明年就是總冠軍熱門 幹嘛再繞一次遠路? 02/27 12:42
→ ympdy2xz:= =菜單還沒出來,IMAN怎樣應該不一定吧 02/27 12:42
→ Aggro:甜瓜阿罵拳王+Lin 未來四年已經確保尼克是東區強權了 02/27 12:42
推 max660865:林留不留的下都還是未知.. 02/27 12:42
→ jajaye:我是覺得把本全梭賭魔獸 萬一魔獸跟阿罵一樣簽了後衰退呢? 02/27 12:42
→ Aggro:尼克現在根本沒有追DH的急迫性.... 02/27 12:43
推 PikaRen:應該沒到搶劫的地步 02/27 12:43
→ Aggro:除非老闆湊公仔病又發作 02/27 12:43
→ jajaye:菜單是還沒出來 但是我是根據上一篇預測菜單發的文 02/27 12:43
→ PikaRen:我甚至覺得魔術不見得會滿足於這張菜單 02/27 12:44
→ ympdy2xz:Lin會留的,經濟系我相信他不是念假的,面對媒體也很適應 02/27 12:44
推 max660865:不要重演去年甜瓜人生就好..整隊先發拆掉 02/27 12:44
→ jajaye:我的意思是丟拳王IMAN很可惜 而換回來的除了魔獸又沒有比 02/27 12:45
→ jajaye:阿罵小鋼炮好 02/27 12:45
→ max660865:中產有確定是聯盟平均薪資了嗎 02/27 12:45
→ Aggro:現在的尼克陣容完整到可以和公牛比...幹嘛換人阿 02/27 12:45
推 BossSB:==================商業考量 換========================== 02/27 12:47
→ BossSB:================陣容完整不代表戰火完整,剛好還沒磨合 02/27 12:47
→ PikaRen:二嬸應該還是比老鋼砲好一點 他沒那麼不堪 0.0 02/27 12:47
→ BossSB: 這時候進來 練默契 無誤 02/27 12:47
→ jajaye:而且(火槍+擺爛王阿Q+尼二審) 這三位 大家真的喜歡嗎@@ 02/27 12:47
推 ympdy2xz:對,我要說的就是商業考量 02/27 12:48
→ ympdy2xz:外帶現在先發磨合真的不好,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點 02/27 12:48
推 CuteLeonard:怎麼還有人傻傻的在説裁掉.... 02/27 12:50
推 max660865:那如果要丟林要換嗎 02/27 12:50
→ PikaRen:29歲的Amare跟Tyson為主菜 換 26歲的第一中鋒 02/27 12:50
→ Aggro:商業考量的重點還是戰績阿 你換來那些人是還要濫幾年= = 02/27 12:50
推 ympdy2xz:林不可能動到的,不用想動林 02/27 12:51
→ PikaRen:純就戰力面來看我認為其實不難做抉擇 02/27 12:51
→ Aggro:尼克戰績爛到爆就算你是甜瓜魔獸一樣罵到死阿 你們以為為何 02/27 12:51
→ ympdy2xz:.........爛幾年,怎可能。 02/27 12:52
→ Aggro:Lin來會讓周邊爆增價值? 除了他的故事之外最重要就是他能贏 02/27 12:52
→ jajaye:主菜是Tyson和Iman 配菜又比魔術的好 所以我才覺得不值 02/27 12:53
推 max660865:太有趣了我也要來提幻想文 阿罵<->布瑟+配菜 喔耶! 02/27 12:53
→ Aggro:怎麼不可能 這心態就跟尼克老闆一模一樣阿 我只要明星就能贏 02/27 12:53
→ Aggro:絲毫不考慮團隊配法和整體結構 02/27 12:54
推 ympdy2xz:好啦,有可能XDD 02/27 12:54
→ dj6601:你們都是瘋子 一堆人在罵金門王愛幻想 自己也差不多 02/27 12:54
→ Aggro:再說一次 尼克現在陣容帳面上除了禁區替補外很完整 就缺磨合 02/27 12:55
推 sachem:同意....尼克已經兵強馬壯了,只要磨合即可,沒必要搞這麼大 02/27 12:55
→ Aggro:實在看不出有何急迫性換DH 除非你願意再忍受一到兩年調整 02/27 12:55
推 max660865:看現在討論這麼熱烈忍不住也來提一個參一咖喔耶 02/27 12:55
→ Aggro:換教練 重新調整替補體質 磨合...= = 你們真的要嗎 02/27 12:56
推 p12602:老鋼砲也才32 尼二審的組織能力和控場太差才會找回水槍兵 02/27 12:56
推 ympdy2xz:實在是希望尼克可以強久一點,阿罵衰退跟拳王年紀... 02/27 12:56
→ ympdy2xz:說實在的我覺得要換,不可能這樣子被搶,三爛約... 02/27 12:57
推 sachem:可以換尼克老闆嗎? 02/27 12:57
→ p12602:所以魔術若後場拿到土匪王PG這點就有補強到了 02/27 12:57
→ max660865:拳王不是才29還30... 02/27 12:57
→ ympdy2xz:考慮對方是Otiz....XDD隊交易要樂觀一點唷XDD 02/27 12:57
→ Aggro:扯衰退和年紀就太遠了 這前場除非大傷 不然起碼可以威個三年 02/27 12:58
→ Aggro:明日之星PG 萬能工具人SG 頂級小前鋒SF 明星PF 總冠軍C 02/27 12:59
→ Aggro:兩個老經驗PG 瘋狂砍將 潛力大鎖 高射砲 好用苦功 02/27 13:00
→ Aggro:一字排開尼克陣容根本是兵強馬壯阿=.= 02/27 13:00
→ p12602:而且BD本來就是來尼克先發的現在變LIN的替補 他也不會甘願 02/27 13:01
→ a7891:唯一要補的就是教練 冷笑話能不能把球隊擰起來? 有點悲觀 02/27 13:01
→ Aggro:別想太多了 為啥不會甘願? BB都能低薪去熱火 球員想能知道?? 02/27 13:02
推 sachem:我還是覺得要換的是尼克老闆XD....不要再迷信明星了 02/27 13:02
→ a7891:等他出來吵再說 球員的職業素養人人不同 討論這沒意義 02/27 13:02
→ p12602:三濫約剛好而已囉 湖人都願意拆光比我們強的內線了 02/27 13:03
→ Aggro:湖人情況根本不能類比 Kobe已經在下滑 他們正在找下一世代 02/27 13:04
→ Aggro:的支柱 尼克三巨頭都在當打之年 實在沒這麼急迫 02/27 13:05
推 p12602:BB情況不同阿 BD當初就是要他來先發的 02/27 13:07
→ Aggro:那也不代表他會想啥 等出來吵再說 擔心這一點意義也沒有 02/27 13:09
→ p12602:等他出來吵再說 那全隊的氣氛就會跟現在的魔術很糟 02/27 13:09
→ Aggro:Man 你先找一個BD"略"有不滿的外電或是影片出來先好嗎 02/27 13:10
→ Aggro:我可以找一堆BD熱心 開心 耐心教導Lin的影片和外電出來 02/27 13:11
→ Aggro:我可先腦補說他沒有這問題嗎? 02/27 13:11
→ p12602:而且拜能也是下一世代的支柱阿= =也沒必要連嘎獸一起送吧 02/27 13:11
→ Aggro:Bynum可以單換 湖人早就換了= = 現在就是一邊想搶一邊不想.. 02/27 13:13
→ Aggro:魔術現在就是和別人比耐心..XD 湖人是一直不想被搶 02/27 13:14
推 sdf019:請克制情緒,理性討論,注意用字與用詞。 02/27 13:17
推 sdf019:若未改善,本篇將鎖文處理。 02/27 13:17
推 p12602:BD若就願意當LIN的替補當然是再好不過囉 02/27 13:19
推 max660865:呵呵這真是太有趣了 02/27 13:31
→ abyssa1:Lin一定會留的 以他現在的全球知名度 要賺錢薪水只是零頭 02/27 14:28
→ abyssa1:隊形又適合 內線大柱子+單打搖擺人 沒甚麼更好的選項了 02/27 14:29
→ abyssa1:尼克現在隊形很OK 缺戒指大咖自己會想加進來拚冠軍 02/27 14:30
→ abyssa1:現在雖然還沒追上熱火公牛雷霆馬刺 不過也是強隊了 02/27 14:32
推 max660865:要留林就中產,其他隊最多可出到聯盟平均薪資,現在的 02/27 14:39
→ max660865:中產還等於聯盟平均薪資嗎? 02/27 14:40
→ guexx3:溫馨拳王不能走 02/27 17:20
推 auron4041:我覺得尼克現在只缺一個禁區替補 02/27 17:20
→ auron4041:不然看阿罵能不能吃拳王下場的時間 02/27 17:20
推 HarryYu:a7891跟twsori還有其他幾位NBA資深球迷說魔獸比拳王好 02/27 17:46
→ HarryYu:這筆交易成功了對尼克有好處 02/27 17:46
→ HarryYu:板上尼克迷還有我認為拳王對尼克的作用比數據顯示的還要大 02/27 17:47
→ HarryYu:DH來到尼克會發生怎樣的作用沒人知道 02/27 17:48
→ abyssa1:差一個禁區替補 像Haslem這種防守+籃板苦工 不知還有誰? 02/27 17:49
→ tpc122:吵什麼吵,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笨蛋~(離題.....) 02/27 17:49
→ HarryYu:在目前團隊氣氛還不錯的情況下,我根本不希望有重大交易 02/27 17:50
→ tpc122:說實在話,不需要有重大交易,交易來魔獸,要磨合幾場? 02/27 17:51
→ abyssa1:Ian Mahinmi, Chris Andersen? 02/27 17:54
推 max660865:前場有阿罵+傑佛瑞斯+肯胖+拳王+諾瓦克,人手算很夠 02/27 18:00
推 BossSB:==============也才剛開始十場,磨幾場很快滴 02/27 18:02
→ BossSB:=================又不是已經磨很久 才剛開始 換人ok 02/27 18:03
推 BossSB:=================而且因為lin的效應 其他人都被邊緣化 02/27 18:05
→ BossSB:=================被交易掉也是好事 02/27 18:07
→ abyssa1:忘記有Josh Harrellson 他甚麼時候會歸隊? 02/27 18:09
→ abyssa1:他回來似乎真的甚麼交易都不用了 02/27 18:10
推 max660865:不曉得耶我也好期待他歸隊阿... 02/27 18:14
推 starcry:希望不要成真 我喜歡現在的尼克 02/27 18:38
推 lest83:相信gm說的今年不會有重大交易吧 02/27 18:42
→ Aggro:不是小看魔獸 有魔獸當然是升級 但沒魔獸陣容也蠻完整了 02/27 18:50
→ Aggro:有需要換魔獸重新打造(基本上換了就=重新打造 一定會大搬風) 02/27 18:51
→ Aggro:我是覺得真的沒這麼急迫就是=.= 當然就像上面大大說的 魔獸 02/27 18:52
→ Aggro:是有那個價值沒錯啦.. 02/27 18:52
→ abyssa1:現在尼克還要升級的話等級真的要很高 單看各位置都很OK 02/27 18:55
推 rutenac:希望不要成真 我喜歡現在的尼克+1 02/27 18:55
→ inhouselife:我覺得拳王跟魔獸 不會有太大等及落差 還不如補PG 02/27 18:55
推 barbossa:DH不是要當老大 要是真換來尼克 真的有得爭囉 02/27 18:59
推 p12602:我也是不希望換 原因是我還對阿罵抱有一絲期待= = 02/27 20:01
→ p12602:不過我不同意拳王跟魔獸不會有太大落差= = 02/27 20:02
→ p12602:拳王防守已經很好了但魔獸已經是生化人等級了 02/27 20:03
→ p12602:進攻能力可以看得出魔獸真的有花功夫苦心練習~進步很多 02/27 20:05
→ p12602:我就無法理解一樣打體能球魔獸可以練起來 阿罵卻不行 態度? 02/27 20:07
→ p12602:魔獸加入我也認為會更強 但想到水槍兵或自走砲 還是算了=.= 02/27 20:09
推 kukuso:阿罵重點是他後面約太肥了 所以狀況回不來 之後會很慘 02/27 20:47
→ kukuso:所以阿罵的狀況真的是影響尼克未來狀況的大重點 超越甜瓜 02/27 20:47
→ kukuso:拳王的約 不至於影響尼克這麼大 所以當籌碼很ok 02/27 20:48
→ kukuso:現況是只要DH能跟現有陣容相融戰力絕對是提升的 02/27 20:48
→ kukuso:怕就是合不起來 又失去拳王或阿罵 02/27 20:49
→ p12602:魔獸比較屬於面對籃的打法 要融入冷笑話體系 應該不用很久 02/27 21:06
推 spittz:我好愛拳王~~~但聽大家講魔獸好像非常厲害的樣子~~~ 02/27 21:08
→ spittz:我比較疑惑的是尼克的老闆這麼愛湊公仔,為什麼先前不去湊 02/27 21:09
→ spittz:一隻頂極控衛過來? 02/27 21:10
→ p12602:我認為的生化人部隊 C.魔獸PF給力分SF小皇帝SG偉德PG玫瑰 02/27 21:11
推 w08152266:不想要拳王被換+1~ 02/27 21:31
推 monmo:因為Deron跟CP3都是2012年到期 不是不湊是時間還沒到 02/27 21:39
推 spittz:喔~~~所以明年尼克有可能去搶一隻頂極控衛過來嗎><? 02/27 21:49
推 yun0215:如果要簽頂級PG的話領千萬的三位一定要有一人走吧... 02/27 21:57
→ yun0215:根本沒空間了... 02/27 21:57
→ p12602:LIN蠻有機會長成頂級PG的 至少他現在已經是平均以上的PG了 02/27 22:03
推 max660865:肯胖好像對騎士就會歸隊囉喔耶! 02/27 22:24
→ polo:尼克根本不需要魔獸,得分點夠了(有melo,阿罵,lin) 02/27 23:39
→ polo:泰森的防守對尼克而言?重要,雖然DH防守也不差,但拳王比較高 02/27 23:40
→ a7891:(先聲明我並不覺得換魔獸比較好) 但是DH絕對比較適合現在的 02/27 23:43
→ a7891:尼克的防守 尤其用了Lin以後 DH的補防能力簡直太合適了 02/27 23:44
→ HarryYu:a7891想請問一下,魔獸打P&R的功力如何?跟Lin配這點滿重要 02/27 23:47
→ a7891:我是回應polo大的防守推文回的 至於進攻 我對魔術不熟 不過 02/27 23:48
→ lulanjia:拳王補防能力也不差.... 02/27 23:49
→ a7891:DH的進攻通常是面框並且受助功率高 我覺得要說跟PG搭配應該 02/27 23:49
→ a7891:是沒什麼問題 02/27 23:49
→ a7891:拳王當然不差 但是他還沒到可以讓人講"DH防守也不差"的程度 02/27 23:51
→ HarryYu:我提另外一個觀點,尼克本季薪資不能超過豪華稅門檻 02/27 23:51
→ a7891:回到進攻 DH的活動力極佳 雖然沒射程 但假如只跟拳王比較那 02/27 23:52
推 kulama:大家都提幻想文 那我可以幻想交易球迷嗎? 02/27 23:52
→ a7891:當然是會更好 好不少 02/27 23:52
→ HarryYu:不然會沒有全額中產簽Lin,魔獸的薪資比拳王高600w 02/27 23:52
→ HarryYu:如果交易還要送尼克爛約,根本沒有談判空間 02/27 23:53
→ a7891:我一開始就聲明我不支持換魔獸了= = 只是單純比較他跟拳王 02/27 23:53
→ a7891:跟我吵交易他幹麻 02/27 23:53
→ lulanjia:這可不行 現在球迷心中尼克可以沒魔獸 但不能沒Lin(疑) 02/27 23:53
→ a7891:重點是不支持換DH應該是因為現在尼克的陣容已經不錯 而不要 02/27 23:55
→ a7891:去貶低他 他絕對是聯盟裡基石等級的球星 雖然我不喜歡他還是 02/27 23:55
→ a7891:要承認 02/27 23:55
→ lulanjia:沒人貶低他拉 大部分是覺得尼克現在夠了 磨一磨比較實在 02/27 23:56
→ HarryYu:a7891抱歉,推文太花我沒仔細看清楚就回文了 02/28 00:01
→ a7891:沒事 02/28 00:03
推 spittz:哇,魔獸的薪水還比拳王高600W~~~~~~~ 02/28 00:13
推 PikaRen:主菜不會只有拳王吧? Amare跟拳王送出去 吃個水槍不成問題 02/28 00:54
→ littlegreen:我也覺得尼克不會傻到去交易...又不是洋基 02/28 01:02
推 kulama:傻了才去換DH 我真的覺得他被高估了 光是那個罰球.... 02/28 01:04
→ kulama:又沒有O'Neal 當年的破壞力可以尬回來,撿子彈不用用到這 02/28 01:05
→ kulama:麼貴的,Chandler還比較適合尼克 02/28 01:06
→ abyssa1:也是 尼克不缺得分點 Amare狀況回來是可以排到東區三強的 02/28 02:14
推 ATHENS2004:牟獸來 要換他當一哥嗎? 02/29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