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eremy_Lin 看板 #1FJHVQSL ] 作者: cl3ru6ai48 (cl3ru6ai48) 看板: Jeremy_Lin 標題: [情報] 尼克的官方粉絲團在進行投票 時間: Wed Feb 29 02:07:19 2012 http://www.facebook.com/NYKnicks 問說上半季最愛的是哪一戰 選項有三個,目前票數是 Lin對暴龍的決勝球 3410 甜瓜聖誕節的神鬼表現 506 Lin對湖人的表現 1063 林書豪也太有愛了吧(笑 是真的表現很棒沒錯啦 翻譯不精準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2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3ru6ai48 (124.8.8.242), 時間: 02/29/2012 02:07:31
nooldlinn:有點太捧LIN了 02/29 06:00
skywaiter:不然尼克上半季還有什麼亮點? 02/29 08:12
EVASUKA:比較喜歡三,可是第一個選項的戲劇張力實在太強 02/29 10:08
HidakaShu:整體也是喜歡第三,對暴龍一直到香波抄球灌籃才好看 02/29 10:16
HidakaShu:但最後絕殺真的太震撼... 好猶豫XD 02/29 10:17
xajx:對暴龍絕殺真的是漫畫劇情, 沒有印象有看過類似的絕殺. 02/29 12:33
momogo11:比漫畫還扯的劇情 02/29 17:04
wurenben:http://www.youtube.com/watch?v=2f8CXf_E89w 重溫感動 02/29 19:17
bfetter:老魚旋轉門 vs 卡德隆旋轉門 (誤 02/29 22:16
dawnny:老漁:人家也有個冠軍戰的0.4秒絕殺啦 03/01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