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3ru6ai48 (cl3ru6ai48)
看板Knicks
標題Fw: [情報] 尼克的官方粉絲團在進行投票
時間Wed Feb 29 02:07:31 2012
※ [本文轉錄自 Jeremy_Lin 看板 #1FJHVQSL ]
作者: cl3ru6ai48 (cl3ru6ai48) 看板: Jeremy_Lin
標題: [情報] 尼克的官方粉絲團在進行投票
時間: Wed Feb 29 02:07:19 2012
http://www.facebook.com/NYKnicks
問說上半季最愛的是哪一戰
選項有三個,目前票數是
Lin對暴龍的決勝球 3410
甜瓜聖誕節的神鬼表現 506
Lin對湖人的表現 1063
林書豪也太有愛了吧(笑
是真的表現很棒沒錯啦
翻譯不精準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2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3ru6ai48 (124.8.8.242), 時間: 02/29/2012 02:07:31
推 nooldlinn:有點太捧LIN了 02/29 06:00
→ skywaiter:不然尼克上半季還有什麼亮點? 02/29 08:12
推 EVASUKA:比較喜歡三,可是第一個選項的戲劇張力實在太強 02/29 10:08
推 HidakaShu:整體也是喜歡第三,對暴龍一直到香波抄球灌籃才好看 02/29 10:16
→ HidakaShu:但最後絕殺真的太震撼... 好猶豫XD 02/29 10:17
推 xajx:對暴龍絕殺真的是漫畫劇情, 沒有印象有看過類似的絕殺. 02/29 12:33
→ momogo11:比漫畫還扯的劇情 02/29 17:04
推 bfetter:老魚旋轉門 vs 卡德隆旋轉門 (誤 02/29 22:16
推 dawnny:老漁:人家也有個冠軍戰的0.4秒絕殺啦 03/01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