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wenwin (awenwin)》之銘言: : 尼克下一場要對上塞爾提克,雖然前天打爆騎士沒什麼, : 塞爾提克至少比較有實力一點,可惜比較老了, : 不過可以測試林書豪對付老球皮的經驗值 : 就也可以讓他增加經驗值,未來一週都是作客之旅 : 希望林書豪可以順利過關,延續nba傳奇之旅. : 話說..大家對於上上一場大輸熱火那場, : 其實有觀察就知道,林書豪雙腳無力,不論是跳投 : 還是上籃,都沒放進,那是因為連續爭戰,況且教練有都沒讓他有太多休息時間 : 每次尼克贏很多的時候,教練還是會讓林書豪繼續在場上 : 可能是為了他的數據比較好看,還是因為之前飯碗不保,有點怕怕 : 總之,相信林書豪一定會據續長大的,就像奈旭一樣,愈來愈有名氣,哈哈哈. 二月初 在 Linsanity 爆紅的前一場比賽 就是對上老賽 記得那場 Lin 打了差不多 6 分多鐘 賽隊 bri 大也在賽版寫了一篇 Lin 那場的分析文 Lin 表現欠佳 (也還好下一場打籃網馬上振作起來) 老實說,我覺得賽對一對一單防PG的能力很強, 他們的 Rondo 和 Bradley 都是很好的一對一防守者 (記得之前看他們對魔術隊, J.Nelson 被 Bradley 壓迫到像不會打球....) 配合他們的團隊防守 對 Lin 會是非常大的考驗 也剛好可以檢視看看 Lin 在對完熱火之後 對於這種高強度的壓迫防守有沒有進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4.124
zkow:只要把林書豪守死,尼克進攻就當機一半了 03/03 09:32
dj6601:別忘了 我們還有BD喔 Lin被守到當機當然是BD接手 03/03 09:41
lb00202549:所以有可能放2個控衛同時在場上? 03/03 09:45
BossSB:====================拜託,他天天找香波來壓迫防守 03/03 09:54
BossSB:====================香波會輸這兩隻嗎 03/03 09:54
quincy2264:賽隊的防守協防謨甘丹 03/03 09:59
myukaka:感覺還是很難打... 03/03 10:03
Lintendo:以Lin目前的運球能力感覺還是很難 03/03 10:04
sleeper0121:還真的忘了還有BD..可能Lin被熱火守死的印象太深刻了 03/03 10:10
sleeper0121:BD這幾場也看得出漸漸恢復了~ 03/03 10:12
oilUlio:LIN要加油~這是新PG必經之路 03/03 10:32
lest83:BD現在有使用時間限制喔 只能用15分鐘 03/03 11:05
lest83:大部分時間還是要LIN自己撐場@@ 03/03 11:06
lb00202549:請問樓上 為什麼會有15分鐘的規定呢? 03/03 11:11
dj6601:因為他還沒完全康復 03/03 11:18
jathymin:15分鐘 就體能還沒回來囉 之前休太久 年紀也不小 03/03 11:18
lest83:樓上兩樓正解~他的病不算全好 起碼現在可以活動了 03/03 11:40
lest83:話說沒記錯的話 LIN當初有說不甘心對老賽時打成那樣 03/03 11:42
lest83:然後打籃網時他就爆發了 希望他這場也可以爆發QQ 03/03 11:42
lb00202549:哈 那我決定要熬夜看球賽了XD 希望尼克拿下2連勝! 03/03 11:43
jajaye:熱火兩後衛可以很放心的去貼身包夾對方控衛 LIN卻只是有時 03/03 11:51
jajaye:時協防一下 就被對方導球空檔投三分 03/03 11:51
jajaye:難道這就是整體防守力道不同的差距嗎@@ 03/03 11:52
Zeka6721:熱火生化協防可怕的部分 第一是Wade上前包夾的速度閃電俠 03/03 12:15
Zeka6721:不是叫假的 二是James補防時對位上誰都不吃虧的防守能力 03/03 12:16
Zeka6721:跟防守視野 尼克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奪冠時的波士頓 那時 03/03 12:19
Zeka6721:有Perkins扛內線Garnett則運用速度協防這樣才能將Garnett 03/03 12:21
Zeka6721:的防守效能極大化 尼克的問題是拳王得頂內線 所以無法發 03/03 12:23
Zeka6721:揮他的速度 JJ跟拳王同時上時就是另一個局面了 他們倆的 03/03 12:24
Zeka6721:配合真的很好 只能期望阿罵的防守能加強 解放拳王防守能 03/03 12:27
Zeka6721:力 03/03 12:27
Zeka6721:不然就只會看到拳王一直有犯規麻煩 阿罵全場打完2犯 03/03 12:28
inzoo10:最近KG回春又夠髒 LIN檔拆被KG協防 防守又有KG擋人拐... 03/03 13:43
Zeka6721:Garnett那種我可以接受 那是有意義的髒 髒活總要有人幹 03/03 13:48
Zeka6721:Bynum那種只是為了報復的犯規我就會抓狂 03/03 13:50
jrump:推樓上 03/03 14:53
ibise:JJ被下放了 QQ 03/03 16:59
RickyRubio09:超賽禁區被得分是不是全聯盟最低的? 03/03 17:10
Gilbertsky:原來那隻也叫JJ...存在感太低我都忘了 03/03 17:45
kulama:直接跳過這樣 以他過去表現 期待能回復並不過分吧 03/0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