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dopz:Lin氣加持嗎XXDDD 03/03 11:01
推 wengna:supernova~~~ XDDDD 03/03 11:02
推 goodplace:正港的台灣之友 XD 03/03 11:03
※ 編輯: waijr 來自: 114.32.30.88 (03/03 11:04)
推 HarryYu:We want Novak!!!!! 03/03 11:05
推 rexlin1981:NOVAK~~~~~~~~~~~ 03/03 11:06
推 phcebus:NOVAK:這是我的使用說明書(遞給林) 03/03 11:20
推 Giuliani:為什麼沒邀他參加今年三分球大賽 03/03 11:29
→ wurenben:因為三分大賽沒人傳球給他,要自己拿球投 03/03 11:43
推 arnestus:最近好幾場都是靠他追分...不是嗎? 03/03 11:43
推 lb00202549:他只能定點投球吧 其他都不太擅長= = 03/03 11:45
→ lb00202549:如果哪天他開始被狂守 那尼克就沒有3分雨了...... 03/03 11:46
推 zaipinl:林一切入 對方至少派兩個守 這也是novak容易拿球就射原因 03/03 11:48
推 Yenshing:他狂被守的時候,melo應該就笑了 03/03 11:48
推 kulama:不用擔心吧 目前他越來越多球是戰術設計出來給他投的 03/03 11:49
→ kulama:戰術有跑出來 要擺脫那麼多檔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03/03 11:49
推 lb00202549:喔喔 難怪通常林上時novak就有好表現@@ 03/03 11:49
推 zoeforce:等Novak被狂守的時候....Melo就笑了 03/03 11:54
推 zaipinl:melo空手持球沒人擋.......想到畫面就覺得很恐怖 03/03 11:56
→ jajaye:目前先發陣容 隊方通常重點針對甜瓜和LIN做防守 03/03 11:57
→ jajaye:所以其他人相對有較多的空檔機會出手 03/03 11:58
推 lb00202549:如果阿罵能快快回到巔峰時代就好了QQ 03/03 11:59
推 VieriKing:如果阿罵恢復就有四個進攻點..誰持球就雙人防守~會哭哭 03/03 12:01
→ kerry0496x:JR、林 : 我們也能投三分喔 03/03 13:05
→ bryon:Novak只要能緊緊的吸住一個人防守.其他內線攻擊者被包夾的機 03/03 13:35
→ bryon:會就隆低了.所以是好是壞都難說 03/03 13:35
→ momogo11:差阿罵回神 03/03 13:57
推 cutecoffee:當NOVAK和林都被緊盯時,甜瓜和禁區才有空檔啊^^~ 03/03 13:58
推 kauyau:林打開NOVAK使用說明書 上面只有四個字:球傳給我 03/03 14:24
推 funkie:Give me the ball! I'll shoot it! 03/03 15:01
推 HarryYu:Novak:"給我一秒的空檔我就射了" 03/03 15:04
推 leon04277:Rush真的準到哭爸,電動裡也超好用= = 03/03 15:13
推 pt950:不敢想像如果LIN,NOVAK,MELO,JR,阿罵同時在場上狀況好的畫面 03/03 15:38
→ HarryYu:Novak,Melo 應該不至於一起上,位置卡住摟 03/03 15:41
→ beek:宮城良田當然要搭配個三井壽啊 03/03 15:44
→ wurenben:之前拳王有犯規麻煩時Novak+JJ變PF+C組合也是有過 03/03 16:40
推 peterliam:台灣之友無誤 03/03 19:21
推 ImpactBlue:其實不意外啊 Novak的關鍵時刻命中率太高了 03/04 00:03
→ ImpactBlue:只要狀況正常 幾乎是投了就進 03/04 00:04
→ ImpactBlue:就像大家說的 外線射手被盯 其它人就有機會 03/04 00:04
→ ImpactBlue:就算他只會拿了就射 你是防守隊也不敢太小看他 03/04 00:05
→ ImpactBlue:一旦忽視Novak 他就進入連幾拉幾的追分模式 03/04 00:06
→ ImpactBlue:你愈相信Novak 他投起來就更有自信 殺傷力就更大 03/04 00:07
→ ImpactBlue:就像林的三分球 沒人防守他就比較投不進 03/04 00:08
→ ImpactBlue:Novak的使用說明書上寫著: 相信我就對了 03/04 00:09
推 redplum:開個玩笑Jeremy是2/6之後NBA失誤最多的人?? 03/04 00:35
→ rexlin1981:樓上 這應該不是玩笑 這應該是事實 03/04 11:10
推 panjanhon:他是沒機會拿到球而已不然命中率蠻高的 03/04 14:14
推 Zeka6721:失誤跟罰球命中率通常都是輸球才會被拿來鞭的 贏的時後通 03/04 16:54
→ Zeka6721:常都會有默契的暫時忽略他^^ 03/04 16:56
→ yun0215:只能鞭失誤吧...罰球要整隊鞭...太糟糕了= = 03/04 16:56
推 Zeka6721:Novak這類型的射手 優點是高度上有優勢投籃不容易被干擾 03/04 17:03
→ Zeka6721:缺點是移動速度慢難擺脫防守者接球 所以可以說尼克隊成就 03/04 17:04
→ Zeka6721:了Novak 也可以說Novak成就了尼克隊 他是適合這支球隊的 03/04 17:05
→ Zeka6721:射手 03/0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