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ovakaine has most NBA 3s since Feb. 6 By Jared Zwerling Mar2 2012 It must have been an omen. 這一定該有預兆才對吧 In the 12 games since Jeremy Lin joined the Knicks' starting lineup on Feb. 6, Steve Novak has played at least 15 minutes in every game, connecting on a league-high 41 3-pointers (47.7 percent). Before that, Novak played in only 11 of the Knicks' first 24 games, logging 15-plus minutes only once. 自從林書豪開始成為尼克先發陣容的12場比賽以來,Steve Novak每場至少出賽15分鐘 共進了聯盟最高的41個三分球。 三分命中率47.7%。 但在此之前,Novak在尼克的前 24場比賽才出賽了11場。只有一場超過15分鐘。 Steve Novak This Season Before Feb. 6 | After Feb. 6 2月6日之前/2月6日之後 Points per game -- 3.4 | 12.7 場均得分: 3.4 / 12.7 Field goal percentage -- 42.4 | 49.5 命中率 : 42.4% / 49.5% 3-point field goals -- 12-for-27 | 41-for-86 三分球 :12/27 / 41/86 Plus-minus -- +7 | +100 Of Novak's plays this season, 82.3 percent have been catch-and-shoots. Novak is shooting 52.0 percent on such plays, most being 3-point attempts. 綜觀 Novak 本季,82.3%的出手是接到就射。 Novak 在這樣的出手有52%的命中率。 大多數就是三分攻擊。 Most Points Per Play In Catch-And-Shoots This Season* 接到就射得分期望值最高 的幾人 Brandon Rush (Warriors) -- 1.56 Steve Novak (Knicks) -- 1.51 Mike Miller (Heat) -- 1.49 Mario Chalmers (Heat) -- 1.43 *Minimum 50 field goal attempts Source: ESPN Stats & Inf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0.88
amadopz:Lin氣加持嗎XXDDD 03/03 11:01
wengna:supernova~~~ XDDDD 03/03 11:02
goodplace:正港的台灣之友 XD 03/03 11:03
※ 編輯: waijr 來自: 114.32.30.88 (03/03 11:04)
HarryYu:We want Novak!!!!! 03/03 11:05
rexlin1981:NOVAK~~~~~~~~~~~ 03/03 11:06
phcebus:NOVAK:這是我的使用說明書(遞給林) 03/03 11:20
Giuliani:為什麼沒邀他參加今年三分球大賽 03/03 11:29
wurenben:因為三分大賽沒人傳球給他,要自己拿球投 03/03 11:43
arnestus:最近好幾場都是靠他追分...不是嗎? 03/03 11:43
lb00202549:他只能定點投球吧 其他都不太擅長= = 03/03 11:45
lb00202549:如果哪天他開始被狂守 那尼克就沒有3分雨了...... 03/03 11:46
zaipinl:林一切入 對方至少派兩個守 這也是novak容易拿球就射原因 03/03 11:48
Yenshing:他狂被守的時候,melo應該就笑了 03/03 11:48
kulama:不用擔心吧 目前他越來越多球是戰術設計出來給他投的 03/03 11:49
kulama:戰術有跑出來 要擺脫那麼多檔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03/03 11:49
lb00202549:喔喔 難怪通常林上時novak就有好表現@@ 03/03 11:49
zoeforce:等Novak被狂守的時候....Melo就笑了 03/03 11:54
zaipinl:melo空手持球沒人擋.......想到畫面就覺得很恐怖 03/03 11:56
jajaye:目前先發陣容 隊方通常重點針對甜瓜和LIN做防守 03/03 11:57
jajaye:所以其他人相對有較多的空檔機會出手 03/03 11:58
lb00202549:如果阿罵能快快回到巔峰時代就好了QQ 03/03 11:59
VieriKing:如果阿罵恢復就有四個進攻點..誰持球就雙人防守~會哭哭 03/03 12:01
kerry0496x:JR、林 : 我們也能投三分喔 03/03 13:05
bryon:Novak只要能緊緊的吸住一個人防守.其他內線攻擊者被包夾的機 03/03 13:35
bryon:會就隆低了.所以是好是壞都難說 03/03 13:35
momogo11:差阿罵回神 03/03 13:57
cutecoffee:當NOVAK和林都被緊盯時,甜瓜和禁區才有空檔啊^^~ 03/03 13:58
kauyau:林打開NOVAK使用說明書 上面只有四個字:球傳給我 03/03 14:24
funkie:Give me the ball! I'll shoot it! 03/03 15:01
HarryYu:Novak:"給我一秒的空檔我就射了" 03/03 15:04
leon04277:Rush真的準到哭爸,電動裡也超好用= = 03/03 15:13
pt950:不敢想像如果LIN,NOVAK,MELO,JR,阿罵同時在場上狀況好的畫面 03/03 15:38
HarryYu:Novak,Melo 應該不至於一起上,位置卡住摟 03/03 15:41
beek:宮城良田當然要搭配個三井壽啊 03/03 15:44
wurenben:之前拳王有犯規麻煩時Novak+JJ變PF+C組合也是有過 03/03 16:40
peterliam:台灣之友無誤 03/03 19:21
ImpactBlue:其實不意外啊 Novak的關鍵時刻命中率太高了 03/04 00:03
ImpactBlue:只要狀況正常 幾乎是投了就進 03/04 00:04
ImpactBlue:就像大家說的 外線射手被盯 其它人就有機會 03/04 00:04
ImpactBlue:就算他只會拿了就射 你是防守隊也不敢太小看他 03/04 00:05
ImpactBlue:一旦忽視Novak 他就進入連幾拉幾的追分模式 03/04 00:06
ImpactBlue:你愈相信Novak 他投起來就更有自信 殺傷力就更大 03/04 00:07
ImpactBlue:就像林的三分球 沒人防守他就比較投不進 03/04 00:08
ImpactBlue:Novak的使用說明書上寫著: 相信我就對了 03/04 00:09
redplum:開個玩笑Jeremy是2/6之後NBA失誤最多的人?? 03/04 00:35
rexlin1981:樓上 這應該不是玩笑 這應該是事實 03/04 11:10
panjanhon:他是沒機會拿到球而已不然命中率蠻高的 03/04 14:14
Zeka6721:失誤跟罰球命中率通常都是輸球才會被拿來鞭的 贏的時後通 03/04 16:54
Zeka6721:常都會有默契的暫時忽略他^^ 03/04 16:56
yun0215:只能鞭失誤吧...罰球要整隊鞭...太糟糕了= = 03/04 16:56
Zeka6721:Novak這類型的射手 優點是高度上有優勢投籃不容易被干擾 03/04 17:03
Zeka6721:缺點是移動速度慢難擺脫防守者接球 所以可以說尼克隊成就 03/04 17:04
Zeka6721:了Novak 也可以說Novak成就了尼克隊 他是適合這支球隊的 03/04 17:05
Zeka6721:射手 03/0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