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覺得這場上半場還不錯 可惜的是在上半場雙方哨聲混亂狂響後 第三節的我們就變得打得很亂 有點看不懂在打什麼還有點急 還有關於上場時間 我覺得現在上場時間都控制的還不錯阿 BD目前最多只能20分鐘 要練LIN而給LIN先發也算可以接受 在看看對方主力都上了快48分鐘了XD 畢竟現在是縮水賽季 沒太多的時間給你練兵 更何況我們的陣容又是到季中才完成的= = 只是LIN這場 跟上場對老賽一樣不盡理想...雖然第四節讓他有平反的機會了 也或許是一開場的犯規麻煩讓他綁手綁腳的 至於BD控球 的確比LIN好就是了XDD 只是也看得出來BD跟先發的默契也還沒出來 剛開場的時候有幾球 算是沒溝通好 不知道是不是在老賽主場輸習慣了 在開打前就有種覺得老賽贏面比較大的感覺Orz 只是這場的表現太讓人驚訝了 打得都還可以接受 雖然lin有小烙賽XD 不過籃板還是要注意一下阿 我們每次後半段都被老賽搶爽的 補件事 不只BD LIN要控制時間 香玻也需要控制上場時間 其實他...膝蓋有問題 雖然看他都活潑亂跳的 但他如果太操勞了 也是會很容易進傷兵的= = 後面補些外電 Melo healthy; Chandler hurtin' 網址:http://ppt.cc/Bb,m 內容:MELO之前受的傷算是都好了 但該擔心的是拳王的手腕還是很痛阿... Shumpert: KG screen was illegal 網址:http://ppt.cc/@7mj 香玻說:PP追平的那顆3分球 來掩護的KG是非法阻擋應該犯規了(心得:下次在討回來吧QQ Early check-in helps Baron’s nerves 網址:http://ppt.cc/kQt3 這段有點有趣 BD說打這場時他其實很緊張 當LIN在開賽3分鐘就陷入犯規麻煩 冷笑話喊說:BARON!妳願意多上場一下嗎? BD:我有得選擇嗎? 這場BD上了20分鐘 8分 7助攻 6TO 還好的是 他的背還感覺不錯 BD說他已經接受替補的位子了 因為他感覺到他真的回來打籃球了 他真的回到這聚光燈下了 BD:每天都會有新的東西 新的挑戰 今天打了一場高強度的比賽 之後 我都會做好準備 去迎接下一場(小牛!!) Knicks' Walker out 4-6 weeks after elbow surgery WALKER 要4-6週才會歸隊 還有消息指出可能會拿WALKER去換個二輪選秀權 還有大JJ要被招回了 可能拳王傷勢不樂觀 話說BB跟TD完全被遺忘了= = 先穩進季後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4.114
VieriKing:我都快忘了他們兩個...= = 03/05 18:15
yun0215:拳王的傷讓我很煩惱...還有香坡才傷癒不要亂搞= = 03/05 18:17
sidney78:BD真是個好職業球員 03/05 18:18
sidney78:香坡的時間問題 要看fields 他最近好像比較低潮? 03/05 18:19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4.114 (03/05 18:20)
VieriKing:BD:我有得選擇嗎? XDDD 03/05 18:20
lest83:他們兩個被遺忘到連交易都不甘他們的事了XD 03/05 18:20
HidakaShu:BD真是讓我太鼻酸了.. 03/05 18:23
bhgkai:錢德勒是球隊的頂樑柱 傷好不了的話 季後賽就難指望了:( 03/05 18:24
jajaye:我只看上半場 所以以為BD和阿罵表現很好 下半場好像搞砸了 03/05 18:35
corn726:KG的非法掩護可是絕招,被弄了下次想辦法克服吧。 03/05 18:38
cathyb:錢德勒的傷感覺真的有影響到他的表現...好擔心 03/05 18:41
KaKashou:我有得選擇嗎? 03/05 18:59
shadowydark:拳王自從摔傷之後手一直在痛 真讓人擔心 03/05 19:06
shadowydark:雖然檢查是說沒大傷 03/05 19:06
BossSB:=================BD還能說些甚麼 BB是哭哭了 03/05 19:09
lest83:話說今天MELO進超前分後http://i.imgur.com/99fNr.gif 03/05 19:11
xenonex:感覺戰績很難破5成 接下來3場客場 要贏很困難 03/05 19:12
xenonex:戰績保住老八就很了不起了 03/05 19:13
lest83:真的 希望能先穩進季後賽 03/05 19:15
HidakaShu:Lin推的好用力XDDD 03/05 19:15
lest83:不奢求好順位了= = 03/05 19:15
inkbox:lest83大~ LIN推甜瓜的圖好可愛 收下了www (右鍵 03/05 19:25
spittz:感謝翻譯,有人說BD上半場跟下半場差很多,我覺得可能是體 03/05 20:31
spittz:力跟傷勢的問題 03/05 20:31
spittz:對小牛主場我真的不希望輸...><!!! 03/05 20:33
jerrystarks:推外電 03/06 08:34
MAGICMCGRADY:對小牛是客場吧 03/06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