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尼克這場球真的打的不好嗎? 我剛查了一下這一季在塞爾提克主場還沒有一支球隊可以得分破百 昨天尼克是第一場破百的,照數據來看尼克並沒有打的很差 至於是lin的失誤導致輸球也想太多了,下半場失誤不多 上半場結束還有五分領先 我覺得lin打的不好的是第三節初跟延長賽 第三節比分被趕過去時,打的有點腦衝 還有延長賽的防守,真的防的太差了,讓rondo跑出一個大空檔,進兩分 籃板卡位沒確實,rondo手一撥,又給他衝進來搶到補進 還有就是Field…他一定要先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6.107
HarryYu:目前在關鍵時刻,冷笑話的SG優先選擇是香波沒錯 03/05 20:51
HarryYu:不過那不代表Fields連續2場壞表現就要拉他下先發吧 03/05 20:52
peterwu4:沒想到鄉民比教練還要沒感情啊~ Fields要哭了 這場開場一 03/05 20:54
peterwu4:個三分還以為他回神懂得自己要幹什麼了,結果也就這麼一 03/05 20:55
peterwu4:球而以啊XD 03/05 20:56
salazopyrin:Lin打球就是不夠兇啊 被人家一推籃板就被撿走了 -_- 03/05 21:13
daniel1344:LF開場的三分我有感動到XD 可惜後來就..... 03/05 21:21
littlegreen:Fields 我覺得他是很好的SG耶... 03/06 07:19
littlegreen:只是拿球機會大概被其他四人擠壓了...尤其是瓜瓜 = = 03/06 07:20
littlegreen:LIN SYS運作不順阿~ 瓜瓜JUMP SHOT好好投吧 拜託 03/06 07:22
littlegreen:老是籃下切入過深 跳起被BLOCK...拳王和阿罵都幫不上 03/06 07:23
littlegreen:幸運點要到犯規 但不幸就是巨星黯淡 氣勢輸了 03/06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