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起討論一下第三節吧. 這節其實可以觀察到很多現象曝露出尼克很多問題, 現象1: 這節的前六分鐘, melo在場上, 不過完全沒有出手. 第六分鐘因為第四犯被換下場, 到第四節才上. 雖然這樣說不是很好, 不過melo基本上這節就是鬼隱. 討論: 這節很多次的情況是Lin帶球快過半場就直接給Melo, 接下來就讓melo打回"控球前鋒"的模式. 光從這點來看, 尼克前半節會落後也不意外. 現象2. Lin在這節發生了兩次完全一樣的失誤, 切入後想外傳給Novak, 然後被抄截, 而且這幾乎是在很接近的兩次攻勢發生, 討論: Lin的切入傳球一直是他失誤的主要原因, 尤其這場很明顯他跟Novak的供輸被針對, 而且場上的Lin似乎也找不到其他有效的戰術或突破點. 第三節melo下去之後, 尼克似乎並沒有其他有效的攻擊手段, 現象3. 第四節尾聲才靠Novak和BD飆進兩顆三分把比數追上來 否則這節比數會更難看.. 討論: 尼克最近很多場的逆轉和追分, 有一大半是建立在Novak的三分外線, 而當Novak不幸熄火時候, 尼克就像整個外線都沒了一樣. Fileds感覺最近似乎進入撞牆期, JR重返第一場有展現三分威力, 後續雖然和BD配合默契佳, 但是外線似乎尚未找到手感. (不過BD這場三分手感不錯) 現象4. 冷笑話只有第三節開頭和快要結束的時候喊過兩次暫停, 但是中間進攻加上防守當機, 外加不斷失誤的時候, 並沒有立刻採取任何策略. 討論: ............ ※ 引述《lastpost (堅持)》之銘言: : 尼克這場球真的打的不好嗎? : 我剛查了一下這一季在塞爾提克主場還沒有一支球隊可以得分破百 : 昨天尼克是第一場破百的,照數據來看尼克並沒有打的很差 : 至於是lin的失誤導致輸球也想太多了,下半場失誤不多 : 上半場結束還有五分領先 : 我覺得lin打的不好的是第三節初跟延長賽 : 第三節比分被趕過去時,打的有點腦衝 : 還有延長賽的防守,真的防的太差了,讓rondo跑出一個大空檔,進兩分 : 籃板卡位沒確實,rondo手一撥,又給他衝進來搶到補進 : 還有就是Field…他一定要先發嗎… -- 遵守規則的人才是有獨創性,有個性的人. 憑胡亂的想法是不可能有大發現的. 在遵守規則的研究基礎上,學問才得以進展. 沒有遵守規則的精神,就不可能有學問上的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8.83
spittz:討論就是,我覺得冷笑話應變很差(完全門外漢球迷發言) 03/05 22:19
HidakaShu:結論XDDDDD 03/05 22:19
barbossa:冷笑話現在應變就是 危險了 五人輪替 第二隊全上 03/05 22:27
spittz:希望有專業板大可以來打偶臉...QQ 03/05 22:31
kulama:他應變沒有好過啊 幾個最被詬病的缺點之一 也是目前最沒起 03/05 23:59
kulama:色的缺點... 03/05 23:59
OHMYJEHOVAH:還是不要對冷笑話的應變能力有所期待比較好 03/06 04:04
greedbo:他是練習時排戰術 正式比賽放給球員自行發揮的教練 03/06 06:16
greedbo:控球後衛在他體系上會成長很快,因為可以隨心所欲玩球 03/06 06:19
greedbo:迪安東尼在球場 大概做三件事吧 喊暫停 搖頭 跟裁判理論 03/06 06:21
littlegreen:第三節...看看尼克的進攻跑位 移動距離大概是超賽1/3 03/06 07:16
littlegreen:可能是配合LIN的切入 但超賽明顯縮防+STAND BY STEAL 03/06 07:17
littlegreen:那節打得亂糟糟... 03/06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