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kobe:那...先發打10min 替補打38min? 03/07 13:39
→ cutecoffee:就像Terry一樣~~ 03/07 13:47
推 littlegreen:努力磨合現在先發就好 還要打季後賽 03/07 13:48
推 MAGICMCGRADY:不只磨合,還要保八 03/07 13:49
推 ClutchShot:季後賽想走遠至少要第六 避開公牛 熱火 03/07 13:50
→ ClutchShot:尼克未來薪資也是爆很慘 陣容不知能維持多久 03/07 13:51
→ cutecoffee:想說,這樣就不用磨合了(誤~) 03/07 13:53
→ momogo11:教練好像有想過這樣了= =" 03/07 13:59
→ momogo11:之前有消息傳出要把LIN移到二隊 看來不是沒原因 03/07 14:00
推 namie20:會把Lin移到第二隊嗎? 總覺得不大可能,但倒可試試 03/07 14:15
→ momogo11:我個人是希望能快點移 不然配合起來很怪 03/07 14:16
→ momogo11:大家打起來都綁手綁腳的 好像都不敢出手 03/07 14:17
推 wylscott:同意LIN去第二隊 磨合講這麼多場 但效果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03/07 14:31
推 namie20:冷笑話不會讓 Lin 去第二隊的感覺 = = 03/07 14:33
→ Mayaku:field是?難道fields是複數的意思嗎? 03/07 14:40
→ javabird:所以melo今天撈賽是因為林的關係?林去二隊melo就回來了? 03/07 14:42
推 Zeka6721:找史隆來 磨不磨都不重要了 只能期待換教練 03/07 15:23
推 chawer:該找教皇了 03/07 16:30
→ momogo11:melo會不會回來不知道 不過至少先確認是不是跟lin有關 03/07 17:16
→ momogo11:有些人認為是兩人打法 配合不起來 03/07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