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尼克這種戰績打到現在~只能說自己本身上半季打不好~ 所以戰績才會這麼難看~林書豪帶領尼克拿下7連勝的時期~ 那時候那老實中間只有湖人是強隊其他都還好阿~ 現在會輸球都遇到強隊很正常阿~這二場輸給老賽和小牛~ 老實說我不意外阿~看看尼克之前戰績多差阿~如果不是林書豪可能更差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籃球是團隊運動~光靠林書豪一個人就能一直贏不可能阿~ 遇到比較強的隊伍包夾他~讓他掉球產生失誤~還有媒體壓力~ 再加上安東尼和阿罵回來~默契問題以及先發球員防守態度差問題等等~ 缺點遇到強隊全部都被放大所以這個很正常~輸球是好事可以尋求進步~ 現在林書豪表現不錯了~除了打鐵多一點~老實說這樣夠優了~ 畢竟他是新人才領NBA最底薪~不然要求在多~畢竟他先發場次太少了~ 現在比較擔憂他可能受到媒體壓力~畢竟紐約媒體嘴巴很毒~ 想一想紐約媒體報紙一定說林書豪太嫩了~不是救世主~ 尼克戰績有林書豪還是沒有救~林書豪回到地球了等等機車報導~ 希望林書豪不要看報導~好好加油~學習更多技巧和進步~加油阿~尼克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6.48
mtwtfss:弱隊就一定贏 那今天貓貓對咩居克是分數不小心對調嗎? 03/07 18:43
kiki41052:我記得爵士不弱吧? 03/07 18:57
littlegreen:NBA高層放任炒作啦~畢竟封館少賺了好多 03/07 19:05
so74528:不是因為戰績不好所以輸球 是因為輸球所以戰績才不好... 03/07 19:13
coom1234:掉出老八就好笑了~不要想沒可能~以現在尼克的狀況 03/07 19:17
critical2002:進攻還有得磨練啦 不過其實每一場都有看到一點進步 03/07 19:21
DialUp:標題邏輯有點怪,輸球不就是戰績不好嗎.... 03/07 19:21
critical2002:這場也不是沒有多一些新東西 事實上不會比贏的那場爛 03/07 19:21
critical2002:只能說進攻手感不好 03/07 19:22
greatkevin:真的 JR 跟 melo 都還沒回來~_~ 03/07 19:37
※ 編輯: choudong 來自: 123.195.106.48 (03/07 19:43)
DUCK5369:其實我想說的是,換教練,我覺得冷笑話的戰術不適合現在 03/07 20:29
DUCK5369:的尼克,雖然說去年季初的戰績很棒,可是現在的陣容跟去 03/07 20:30
DUCK5369:年的差很多啊,感覺他不太會去運用現在的陣容..... 03/07 20:31
max660865:迪安東尼有合格PG再配一些功能型球員就可以整合不錯 03/07 20:37
max660865:先發陣容要把球權分一點到兩隻球星就當機了 03/07 20:41
littlegreen:所以丹東尼要下放發展聯盟? 03/07 20:42
KIDDLEE:跟公鹿也沒差幾場...明天輸馬刺在對上公鹿輸的話..蠻快的 03/07 20:42
ympdy2xz:Sloan可以回來教擋拆!!! 03/07 21:14
ak47ilike:雖然Lin爆紅,但仍是不應該以我們的期待來揠苗助長吧 03/08 03:09
doomster562:往好處想,Lin可以讓尼克從勝率三成多->四成多 03/08 11:19
doomster562:但再不進步也只有這樣子而已了 03/0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