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twtfss:弱隊就一定贏 那今天貓貓對咩居克是分數不小心對調嗎? 03/07 18:43
推 kiki41052:我記得爵士不弱吧? 03/07 18:57
→ littlegreen:NBA高層放任炒作啦~畢竟封館少賺了好多 03/07 19:05
推 so74528:不是因為戰績不好所以輸球 是因為輸球所以戰績才不好... 03/07 19:13
→ coom1234:掉出老八就好笑了~不要想沒可能~以現在尼克的狀況 03/07 19:17
推 critical2002:進攻還有得磨練啦 不過其實每一場都有看到一點進步 03/07 19:21
推 DialUp:標題邏輯有點怪,輸球不就是戰績不好嗎.... 03/07 19:21
→ critical2002:這場也不是沒有多一些新東西 事實上不會比贏的那場爛 03/07 19:21
→ critical2002:只能說進攻手感不好 03/07 19:22
推 greatkevin:真的 JR 跟 melo 都還沒回來~_~ 03/07 19:37
※ 編輯: choudong 來自: 123.195.106.48 (03/07 19:43)
推 DUCK5369:其實我想說的是,換教練,我覺得冷笑話的戰術不適合現在 03/07 20:29
→ DUCK5369:的尼克,雖然說去年季初的戰績很棒,可是現在的陣容跟去 03/07 20:30
→ DUCK5369:年的差很多啊,感覺他不太會去運用現在的陣容..... 03/07 20:31
推 max660865:迪安東尼有合格PG再配一些功能型球員就可以整合不錯 03/07 20:37
推 max660865:先發陣容要把球權分一點到兩隻球星就當機了 03/07 20:41
→ littlegreen:所以丹東尼要下放發展聯盟? 03/07 20:42
推 KIDDLEE:跟公鹿也沒差幾場...明天輸馬刺在對上公鹿輸的話..蠻快的 03/07 20:42
推 ympdy2xz:Sloan可以回來教擋拆!!! 03/07 21:14
推 ak47ilike:雖然Lin爆紅,但仍是不應該以我們的期待來揠苗助長吧 03/08 03:09
推 doomster562:往好處想,Lin可以讓尼克從勝率三成多->四成多 03/08 11:19
→ doomster562:但再不進步也只有這樣子而已了 03/0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