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FM3EQLr ] 作者: zkow (難忘憶秋年)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老實講,這場林書豪打不好 時間: Thu Mar 8 12:20:39 2012 今天LiN的成績 FG 3P FT 29:40分鐘 7-15 2-4 4-5 總計得20分3籃板4助攻1失誤EFF20 若沒看比賽的球迷,還以為今天戰犯都是他隊友 對不起 要評論這場的林書豪,我得無情的先拿掉最後那8分的數據 FG 3P FT 4-12 0-2 3-4 12分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因為最後那8分已經是垃圾時間 對方換上替補,兩顆三分球也不設防讓他投 這不禁就讓人感到遺憾,第二節時連兩顆空檔三分球沒投進,若能對調該有多好 其實這幾場打下來,林書豪的手感一直不好,今天沒有看到中距離的得分 幾乎都是強打籃下得逞 而他沒投進的那幾球,大部分都是中距離跳投 也就是說,在B2B作戰,加上在客場的緣故,他的命中率跟在主場有很大的落差 今天被Parker完爆就算了,Parker今天神準 林書豪本來防守就不好,上次對上巫師也被Wall表現壓過 但這不是尼克輸球重點 最主要是拳王沒打,尼克禁區弱點暴露 還有馬刺三巨頭都有EFF>20的效率 加上綠葉球員點點開花,有看比賽的都感覺到尼克被完爆 林書豪無法勝過Parker那也就罷了 但他今天暴露出嚴重的弱點,無法組織球隊進攻 誠如大家所見,今日尼克之所以沒有輸到40分 是因為大家眼中的毒瘤甜瓜自幹了27分 儘管他手感時好時壞,但發燙時的確不下NBA呂布,Kobe,LBJ 尼克團隊還有很大的問題,如果交易大限過後 沒有重大交易,那麼總教練就要好好深思找出勝利方程式 之前尼克連勝,林書豪就算失誤個7次8次大家還是把他當救世主捧 也許大家都注意到了,他今天只有"1"次失誤,昨天對小牛也只有"2"次 so what?一旦輸球大家就質疑林來瘋是不是不瘋還是被打回原形了? 認真講起來,今天這場林書豪打得比對灰狼那場好 對灰狼 投籃8-24 6籃板 8助攻 6失誤 20分 EFF值只有12 但那場在最後是由林書豪帶領球隊逆轉 所以由此可知,只要能在關鍵發揮,不管打得再爛都會被掩飾 下場對公鹿又要面對頂尖的Jennings 林書豪自己很清楚,他要作的是帶領球隊贏球,而不是跟敵方控衛競豔 預祝他能有好表現 還有Melo跟Davis配合比較好也是真的 教練要再想想看怎麼調度,因為Davis今天投7中0 EFF只有3.. 我認為林書豪還是比較適合當得分發動機,而不是專司助攻的控球後衛 像今天他最後那樣打比較自在,也能帶給球隊較好的幫助 整個看下來,要當助攻王也只有在一面倒比賽才較展現得出(除了主場對小牛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2.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kow (180.176.2.8), 時間: 03/08/2012 12:20:44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2.8 (03/08 12:23) joanzkow:轉錄至看板 Jeremy_Lin 03/08 12:24
vaiking0120:無聊 打得好不好關你什麼事 03/08 12:25
PTT0000:他想組織團隊,也要看那些人要不要給他組織 03/08 12:27
sdf019:vaiking0120,警告一次。請不要直接針對原PO。 03/08 12:28
oilUlio:他每場想贏的慾望都很強 隊友就不給力 是要怎樣贏 03/08 12:28
Makaay:林的中遠投的確是需要加強的 剛亮相幾場中遠投命中會給你很 03/08 12:30
Makaay:準的感覺我想跟盧比奧剛亮相那幾場是一樣的道理 03/08 12:31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2.8 (03/08 12:31)
Makaay:等到對方開始重視你 不放空間給你舒服投的時候就開始下滑了 03/08 12:31
spittz:LIN對湖人跟第一次小牛時的手感真威....也許是因為沒包伏吧 03/08 12:31
dirk147862:關你屁事 03/08 12:31
usausausa:版主太客氣了..........這位原PO另外兩個版已被噓爆 03/08 12:31
kd1523:拜林書豪連拿八分,最後如果能守住可能就不是垃圾時間了 03/08 12:32
Makaay:小牛那場其實放林投的空間距離還是有 所以準度還不會太差 03/08 12:32
asdfzx:看出來Lin跟五絕很像了 需要一球在手 03/08 12:35
ohkkweining:大家用箭頭吧 不用推了 03/08 12:40
chawer:三個版都轉 是怎樣 03/08 12:41
kaojet:大概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吧 \@_@/ 03/08 12:43
rufus7:幹 我真的覺得你超強的 同時轉三個板 還同時推文 看了都累 03/08 12:43
perahia:嚴格說起來不算垃圾時間吧 03/08 12:45
zkow:我會這麼講是因為那時候馬刺主力都被換下場了.. 03/08 12:45
s955346: 或許只po一個版會比較好... 03/08 12:46
sleeper0121:因為這篇 我在Lin版被捅了 囧 03/08 12:57
Zeka6721:你的意思是比賽快結束了,就該放棄別投嗎? 03/08 12:58
zkow:你被桶了@@ 03/08 13:00
zkow:我看你在Lin版推文沒有說什麼特別的 03/08 13:01
zkow:我的意思是,林書豪最近1.手感不佳2.助攻未若之前流暢 03/08 13:01
zkow:看到了,書豪版版主的尺度令我詫異,我也被警告了 03/08 13:02
zkow:害到你真抱歉 03/08 13:03
Zeka6721:還是說馬刺有助攻給Lin?所以最後的分數是送的? 03/08 13:03
sleeper0121:真的莫名其妙= = 我也沒酸Lin 就說他這幾場打不好而已 03/08 13:03
HarryYu:to sleeper:在林板被桶很不爽我知道, 03/08 13:11
HarryYu:不過希望你要這邊討論的話,先忘掉在林板不爽的事在發言 03/08 13:12
sleeper0121:我會更謹言慎行的 XD 03/08 13:18
blur13:sleeper0121 不用反串了吧 之前不是酸Lin?還說他還是去傳教 03/08 20:49
blur13:不要打球了 參見 熱火版 #12879 文章 03/08 20:50
blur13:在熱火對尼克 的Live 文 Box 都可以看到 03/08 20:51
blur13:現在在這裝啥阿~ 03/08 20:52
iswearxxx:看了sleeper0121大在林版的推文,被桶不意外 03/08 21:54
sleeper0121:在熱火版推那些文是看火迷酸那麼開心..那看那種反串 03/09 11:54
sleeper0121:的話會說什麼 如果我被火版桶我也心甘情願~ 03/09 11:55
sleeper0121:To iswearxxx: 我在Lin版的推文到底哪裡被桶不意外? 03/09 11:56
sleeper0121:除了76萬那句有可能.. 不過我也有強調說是"這幾場" 03/09 11:59
sleeper0121:Lin 的表現~ 我也沒說什麼打回原形之類的酸話 ~"~ 03/09 12:01
blur13:火迷哪酸Lin了 還不是你這種反串的... 03/09 15:27
sleeper0121:要我一個一個標出來嗎??????? 03/09 19:19
blur13:請阿 你在BOX 反串 至少沒人跟你起舞 03/09 23:24
blur13:記得 捧林的也要列一下 正反表列 不要斷章取義 03/09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