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iking0120:無聊 打得好不好關你什麼事 03/08 12:25
推 PTT0000:他想組織團隊,也要看那些人要不要給他組織 03/08 12:27
推 sdf019:vaiking0120,警告一次。請不要直接針對原PO。 03/08 12:28
推 oilUlio:他每場想贏的慾望都很強 隊友就不給力 是要怎樣贏 03/08 12:28
推 Makaay:林的中遠投的確是需要加強的 剛亮相幾場中遠投命中會給你很 03/08 12:30
→ Makaay:準的感覺我想跟盧比奧剛亮相那幾場是一樣的道理 03/08 12:31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2.8 (03/08 12:31)
→ Makaay:等到對方開始重視你 不放空間給你舒服投的時候就開始下滑了 03/08 12:31
→ spittz:LIN對湖人跟第一次小牛時的手感真威....也許是因為沒包伏吧 03/08 12:31
→ dirk147862:關你屁事 03/08 12:31
→ usausausa:版主太客氣了..........這位原PO另外兩個版已被噓爆 03/08 12:31
→ kd1523:拜林書豪連拿八分,最後如果能守住可能就不是垃圾時間了 03/08 12:32
→ Makaay:小牛那場其實放林投的空間距離還是有 所以準度還不會太差 03/08 12:32
推 asdfzx:看出來Lin跟五絕很像了 需要一球在手 03/08 12:35
→ ohkkweining:大家用箭頭吧 不用推了 03/08 12:40
→ chawer:三個版都轉 是怎樣 03/08 12:41
→ kaojet:大概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吧 \@_@/ 03/08 12:43
→ rufus7:幹 我真的覺得你超強的 同時轉三個板 還同時推文 看了都累 03/08 12:43
推 perahia:嚴格說起來不算垃圾時間吧 03/08 12:45
→ zkow:我會這麼講是因為那時候馬刺主力都被換下場了.. 03/08 12:45
推 s955346: 或許只po一個版會比較好... 03/08 12:46
推 sleeper0121:因為這篇 我在Lin版被捅了 囧 03/08 12:57
推 Zeka6721:你的意思是比賽快結束了,就該放棄別投嗎? 03/08 12:58
→ zkow:你被桶了@@ 03/08 13:00
→ zkow:我看你在Lin版推文沒有說什麼特別的 03/08 13:01
→ zkow:我的意思是,林書豪最近1.手感不佳2.助攻未若之前流暢 03/08 13:01
→ zkow:看到了,書豪版版主的尺度令我詫異,我也被警告了 03/08 13:02
→ zkow:害到你真抱歉 03/08 13:03
→ Zeka6721:還是說馬刺有助攻給Lin?所以最後的分數是送的? 03/08 13:03
推 sleeper0121:真的莫名其妙= = 我也沒酸Lin 就說他這幾場打不好而已 03/08 13:03
→ HarryYu:to sleeper:在林板被桶很不爽我知道, 03/08 13:11
→ HarryYu:不過希望你要這邊討論的話,先忘掉在林板不爽的事在發言 03/08 13:12
推 sleeper0121:我會更謹言慎行的 XD 03/08 13:18
推 blur13:sleeper0121 不用反串了吧 之前不是酸Lin?還說他還是去傳教 03/08 20:49
→ blur13:不要打球了 參見 熱火版 #12879 文章 03/08 20:50
→ blur13:在熱火對尼克 的Live 文 Box 都可以看到 03/08 20:51
→ blur13:現在在這裝啥阿~ 03/08 20:52
推 iswearxxx:看了sleeper0121大在林版的推文,被桶不意外 03/08 21:54
推 sleeper0121:在熱火版推那些文是看火迷酸那麼開心..那看那種反串 03/09 11:54
→ sleeper0121:的話會說什麼 如果我被火版桶我也心甘情願~ 03/09 11:55
→ sleeper0121:To iswearxxx: 我在Lin版的推文到底哪裡被桶不意外? 03/09 11:56
推 sleeper0121:除了76萬那句有可能.. 不過我也有強調說是"這幾場" 03/09 11:59
→ sleeper0121:Lin 的表現~ 我也沒說什麼打回原形之類的酸話 ~"~ 03/09 12:01
推 blur13:火迷哪酸Lin了 還不是你這種反串的... 03/09 15:27
推 sleeper0121:要我一個一個標出來嗎??????? 03/09 19:19
推 blur13:請阿 你在BOX 反串 至少沒人跟你起舞 03/09 23:24
推 blur13:記得 捧林的也要列一下 正反表列 不要斷章取義 03/09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