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night:其實DH前兩年內線單打的破壞力 差不多都維持聯盟前三名 03/10 02:15
→ EvanYang:林餵球給魔獸的能力應該比二審好吧 03/10 02:16
推 wang7752:=_=怪了 那MELO怎麼在K教練底下打得起來哩??? 03/10 02:16
→ EvanYang:有魔獸,打in-out跟其他跑動比打檔拆好~ 03/10 02:16
→ wang7752:如果一個教練設計不出一個戰術給隊上選手 難道要怪選手先 03/10 02:17
推 yoyoman0529:Hedo的餵球能力被忽視了... 03/10 02:17
→ wang7752:Hedo運球 分球能力算不差 03/10 02:18
→ hunight:美國隊最簡單的就是大量反擊和EO Melo拉去打PF會打不好其 03/10 02:18
→ hunight:才是很詭異的 03/10 02:18
→ p12602:我指的是背框低位小鉤射比前幾年真的進步很多 03/10 02:18
→ wurenben:2008跟2012差了4年..時代不同了,甜瓜都變南瓜了 03/10 02:19
→ yoyoman0529:尼神好廢,去自盡好了,被「應該」這種印象說詞給打臉 03/10 02:19
→ wang7752:但是也叫K教練能適得其所阿LOL不是嗎 03/10 02:19
推 Amilous:Amare去年有25.3pts 至於他的籃板從來沒有平均10個過 03/10 02:21
→ p12602:我想冷笑話沒有濫到連設計一個MELO戰術都不會 03/10 02:21
→ Amilous:跟是不是明星後衛搭配 一點也不影響 03/10 02:21
推 wang7752:lol事實上就是沒啥設計好戰術阿 03/10 02:21
→ p12602:他設計戰術我想也會跟甜瓜討論 他的狀況不好才是重點 03/10 02:22
→ littlegreen:就LIN體系來說 瓜瓜真得找不到他的定位 03/10 02:48
→ littlegreen:就連能幫上球隊的防守 也是...... 03/10 02:48
→ littlegreen:如果他肯好好當吸怪機和空檔JumpShot的人 那還有救 03/10 02:49
推 HarryYu:littlegreen,雖然難度很高,冷笑話還是該想辦法發揮甜瓜的 03/10 03:01
→ HarryYu:價值,只做你說的那些事.那甜瓜就不甜瓜了 03/10 03:02
推 djcc:甜瓜會不會擋拆阿 只能試試瓜林擋拆流 不會怎樣都不能配 03/10 04:01
推 ILNARA:檔拆不是萬能....melo就是在檔拆被鎖之後最好的解答 03/10 07:26
→ ILNARA:況且我們的檔拆現在實屬二流... 03/10 07:26
→ abyssa1:Melo有很好的條件讓團隊更強 但是現在打法很莫名 03/10 08:00
推 ok10179ko:拳王交易出去就輸了...防守真的不錯 melo掰~ 03/10 14:56
推 heyjude1118:真的要換,傾向拿拳王和阿罵換,賭注仍押在melo 03/10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