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魔獸是不需要靠明星後衛也能場均20~10~阿罵卻不是 阿罵也是FINISHER沒錯~但他的企圖心跟慾望其實一直都不高(也是他被詬病之一) 常看到比他矮的後衛防到他 也不用身材優勢打進去 還是投中距離 真的是 哀 ~~ 我看魔術比賽也不下100場了吧 其實打檔拆機率真的不高 或許是尼二審能力不夠吧~水槍兵切入也不強 LIN現階段的確不是A+的後衛但至少也有個B吧 尼二審都能跟魔獸搭了 我不覺得LIN會比尼二審差到哪去~ 重點是魔獸並不是很依賴控衛的C 今年以前的魔獸背框低位可能只有B吧~但今年進步到聯盟前段了 他只要位置要到丟給他 不管要傳或要打 威脅性絕對比現在尼克前場強太多 所以也不用說LIN可不可以帶起來魔獸~魔獸進攻招式太多了(中距離 罰球除外) 至於會不會續約 機率應該很大 畢竟他個性就是適合在大城市 至於能不能適應冷笑話體系 我想以魔獸的靈活性加上破壞力 真的不難 我是蠻樂觀的若交易成真的話 畢竟MELO打不起來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很多人都把錯歸給冷笑話 他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吧~ MELO已經是頂級球星了他應該也必須知道該怎麼打球 若換個教練就不會打球了那他只能算好球員稱不上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8
hunight:其實DH前兩年內線單打的破壞力 差不多都維持聯盟前三名 03/10 02:15
EvanYang:林餵球給魔獸的能力應該比二審好吧 03/10 02:16
wang7752:=_=怪了 那MELO怎麼在K教練底下打得起來哩??? 03/10 02:16
EvanYang:有魔獸,打in-out跟其他跑動比打檔拆好~ 03/10 02:16
wang7752:如果一個教練設計不出一個戰術給隊上選手 難道要怪選手先 03/10 02:17
yoyoman0529:Hedo的餵球能力被忽視了... 03/10 02:17
wang7752:Hedo運球 分球能力算不差 03/10 02:18
hunight:美國隊最簡單的就是大量反擊和EO Melo拉去打PF會打不好其 03/10 02:18
hunight:才是很詭異的 03/10 02:18
p12602:我指的是背框低位小鉤射比前幾年真的進步很多 03/10 02:18
wurenben:2008跟2012差了4年..時代不同了,甜瓜都變南瓜了 03/10 02:19
yoyoman0529:尼神好廢,去自盡好了,被「應該」這種印象說詞給打臉 03/10 02:19
wang7752:但是也叫K教練能適得其所阿LOL不是嗎 03/10 02:19
Amilous:Amare去年有25.3pts 至於他的籃板從來沒有平均10個過 03/10 02:21
p12602:我想冷笑話沒有濫到連設計一個MELO戰術都不會 03/10 02:21
Amilous:跟是不是明星後衛搭配 一點也不影響 03/10 02:21
wang7752:lol事實上就是沒啥設計好戰術阿 03/10 02:21
p12602:他設計戰術我想也會跟甜瓜討論 他的狀況不好才是重點 03/10 02:22
littlegreen:就LIN體系來說 瓜瓜真得找不到他的定位 03/10 02:48
littlegreen:就連能幫上球隊的防守 也是...... 03/10 02:48
littlegreen:如果他肯好好當吸怪機和空檔JumpShot的人 那還有救 03/10 02:49
HarryYu:littlegreen,雖然難度很高,冷笑話還是該想辦法發揮甜瓜的 03/10 03:01
HarryYu:價值,只做你說的那些事.那甜瓜就不甜瓜了 03/10 03:02
djcc:甜瓜會不會擋拆阿 只能試試瓜林擋拆流 不會怎樣都不能配 03/10 04:01
ILNARA:檔拆不是萬能....melo就是在檔拆被鎖之後最好的解答 03/10 07:26
ILNARA:況且我們的檔拆現在實屬二流... 03/10 07:26
abyssa1:Melo有很好的條件讓團隊更強 但是現在打法很莫名 03/10 08:00
ok10179ko:拳王交易出去就輸了...防守真的不錯 melo掰~ 03/10 14:56
heyjude1118:真的要換,傾向拿拳王和阿罵換,賭注仍押在melo 03/10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