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cemore:沒有拳王等於沒有籃板等於沒有防守等於掰掰 03/10 12:06
→ kaede0711:明明就是運氣好才有機會追上,除了第四節防守回神以外 03/10 12:06
→ kaojet:防守糟成這樣跟運氣有啥關係 03/10 12:06
推 ClutchShot:防守意識最強的兩個躺在傷兵名單阿 03/10 12:06
→ kaede0711:也要拜公鹿好幾次切過尼克球員時都放槍,又有抓下籃板 03/10 12:06
推 miracle1215:尼克隊的進攻絕對是聯盟頂級的........??? 03/10 12:06
→ kaede0711:這是基本的防守意識問題,第三節防守好第四節也不用苦追 03/10 12:07
→ hgy32:阿罵好一點了,至少不是之前在那看著球(沒搶籃板) 03/10 12:07
→ ClutchShot:輸純粹是自己防守太爛 跟運氣無關... 03/10 12:07
→ JohnConnar:今天的哨音真的是.... 03/10 12:07
→ HarryYu:to kaede,你提到運氣,那我也可以說公鹿運氣好3pt50%命中摟 03/10 12:07
→ hgy32:跟運氣無關吧,防守爛,才是重點。 03/10 12:08
→ Lenny115:你整篇看下來 跟運氣有啥關西.. 03/10 12:08
→ kaede0711:只是要說,哨音算其一,但逆轉失敗還是一連串的細節問題 03/10 12:08
→ Lenny115:內文你自己也沒提到運氣啊.. 03/10 12:08
→ kaede0711:光那兩顆防守籃板沒保護好,就不能是牽拖運氣不好 03/10 12:08
→ zkow:最後那幾球算是有守到,但球彈得位置運氣不好 03/10 12:09
推 EvanYang:防守太爛,下場加強吧 03/10 12:09
→ JohnConnar:甜瓜關鍵罰球真的太傷了... 加上前兩節的重攻輕守 03/10 12:09
推 twsoriano:最後籃板...瓜罵默契太差... 竟然去頂同一個人 03/10 12:09
→ HarryYu:說防守差,關鍵時刻甜瓜沒打好我都可以接受.這是事實 03/10 12:09
→ jackytao:第四節後段證明尼克會防守,只是前面懶得防,與運氣無關 03/10 12:10
推 heyjude1118:能力不足,沒有運氣問題 03/10 12:10
→ HarryYu:本場另外一個亮點,Fields在SF這個位置找回以往的身手! 03/10 12:11
推 littlefly192:的確是能防守 只是到最後才上發條... 03/10 12:11
→ kaojet:Zkow又贏了,發了一篇標題跟內文無關的文章引起眾人注目 03/10 12:11
推 JohnConnar:看了10場都看到,整隊放投不守的心態很重阿..心態要改 03/10 12:11
→ heyjude1118:鄉愿的文章就免了吧 03/10 12:12
→ zkow:今天幾乎可以說有4個人得分都到20分了 03/10 12:12
→ twsoriano:正明尼克會防守... 只是守住一支沒禁區攻擊力的隊伍 03/10 12:12
→ twsoriano:等拳王和JJ回來遇到攻擊比叫全面的隊手才知道 03/10 12:13
→ kenshinwerra:根本不是運氣的問題 03/10 12:13
→ heyjude1118:球賽的重點都看不出來... 03/10 12:13
→ kenshinwerra:真可惜不能噓.. 03/10 12:13
→ heyjude1118:還在講進攻自喜 03/10 12:14
→ r0913072829:每次都要落後很多才要認真打,態度不積極 03/10 12:17
推 doomster562:前幾戰尼克的進攻只是及格而已,至於防守....... 03/10 12:18
推 kigosam:抓籃板都不先抓人卡位 03/10 12:27
推 lest83:進攻也有大問題喔= = 只是今天手風順 被忽略了 03/10 12:35
→ HarryYu:to lest:看拿哪節當基準摟.第3節後段進攻防守都很不順 03/10 12:36
推 moumou67637:防守+罰球就.... 03/10 12:41
推 vaiking0120:如果有防守的話 早就贏十分以上了 這和運氣無關 03/10 12:46
→ jcchiou:要是給我1800萬鎂打球的話, 我一定拼老命 03/10 13:40
推 kimi123467:防守籃板沒有運氣說法,就是沒做好卡位才會被拿17個OR 03/1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