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9527 (kidding brother)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划得來嗎?
時間Sat Mar 10 13:40:21 2012
各位尼克版的板友好,第一次在此版po文,如有冒犯請予以告知。
最近幾場連敗之後,不論是台媒,紐約媒體。甚至是網友們,都群起撻伐
Carmelo Anthoy 希望將其交易出去。小弟則是有一些感觸。
當初和金塊交易時,Raymond Felton,Danilo Gallinari,Wilson Chandler等
有潛力的球員,都被當作籌碼送出。換回來的球員,還留在尼克且有價值的僅存甜瓜。
私以為幾場比賽的失利不說,即便是一季的失敗。也是能接受付出的代價。
實在無需操之過急,將甜瓜出清。
籃球不比棒球,自由球員的市場流動性沒有這麼大,這也是尼克拿冠軍次數
遠遜於紐約洋基的原因吧。是否應該有遠見一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112
推 easycompany:當然不該交易,這季本來就是練瓜罵的攻守... 03/10 13:42
→ littlegreen:4個配合1個磨合簡單 還是 1個配合4個磨合簡單? 03/10 13:42
→ littlegreen:尼克要是想贏球 就搞激勵獎金這套吧XD 03/10 13:42
→ demon9527:XD 激勵獎金也是棒球常見籃球少見的合約呢 03/10 13:45
→ chawer:若把希望放在下一季,不如以這陣容季後好好加強防守 03/10 14:01
→ allenmusic:替補球員的拼勁 在甜瓜身上看不到 阿罵今天有比較積極 03/10 19:05
→ Gilbertsky:恩...與其說球員流動較小 不如說是籃球較需要時間磨合 03/10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