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neeviolet:!!!!!!!!!!!!!!!!!!!!!!!!!!!!!!!!!!!!!!!!!!!!!!!!!! 03/10 13:53
推 ILLwill:不錯的圖解 03/10 13:54
推 barbossa:推本篇 03/10 13:59
推 marfha:推一個,非常清楚! 03/10 14:01
推 dalepp:感恩圖文 03/10 14:02
→ Zeka6721:還會有等下繼續看謝謝 03/10 14:02
推 HidakaShu:超清楚... 03/10 14:02
推 vivera:明白 03/10 14:02
→ HidakaShu:Zeka大好像說今天對公鹿輸了就要發整理圖文XD (敲碗 03/10 14:02
※ 編輯: Zeka6721 來自: 1.163.153.45 (03/10 14:11)
推 Aswind:大推~~ 03/10 14:06
推 ooooojon:大推!! 03/10 14:08
推 qtt5566:把防守失誤丟分影片剪輯整合 今天的量可能會爆多 科科 03/10 14:09
※ 編輯: Zeka6721 來自: 1.163.153.45 (03/10 14:12)
推 nora119:推Z大! 好圖好文 03/10 14:13
→ Zeka6721:這種丟分都是如果你在學校打球 會馬上被叫去守開特力的 03/10 14:13
→ Zeka6721:如果教練脾氣壞一點 國罵是一定會出現的 03/10 14:14
推 dean88881:超清楚啊...所以防守意識超重要 03/10 14:18
推 agneys:有圖給推~~~ 03/10 14:24
※ 編輯: Zeka6721 來自: 1.163.153.45 (03/10 14:42)
→ Zeka6721:在這我想向擁護阿罵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他真的不是有心沒經 03/10 14:44
→ Zeka6721:驗 他是老大爺逛花園 連回防都慢慢來 03/10 14:45
→ Zeka6721:沒有拳王補位 尼克的防守就是補洞補洞 然後越補越大洞 03/10 14:46
推 mamimi:有圖給推!!! 03/10 14:46
→ mamimi:但是對公鹿這場很多人都說瓜的防守<罵, 是真的嗎?罵有進步? 03/10 14:47
→ Zeka6721:對上尼克的攻略 全聯盟通用版 步驟一 找個比阿罵跑的快的 03/10 14:49
→ Zeka6721:大前鋒 步驟二 每次進攻使盡吃奶力量跑 就可以贏了 03/10 14:50
→ Zeka6721:mamimi 這比進不進步在嚴重一點 這是走一個不在乎的路線 03/10 14:52
→ Zeka6721:以目前來看 二老並不在乎贏球否 數據好看比較重要 03/10 14:53
→ ClutchShot:目前三個千萬球星只有拳王是在場上真的有激情...... 03/10 14:56
推 mamimi:挖~~~禁區全空 03/10 15:04
→ Zeka6721:5分鐘3球 我看不下去了 放棄 03/10 15:10
推 reneeviolet:◢▆▅▄▃崩╰(〒皿〒)╯潰▃▄▅▇◣ 03/10 15:15
推 Crazyfire:推 有圖有真相 03/10 16:08
推 kilakit:這些圖都太銷魂了啊.... 03/10 16:10
推 Makubex82:今天可以剪一大堆吧 看看尼克防守時 瓜罵在幹嘛 03/10 16:38
推 MacheteKerKe:推!! 03/10 16:42
→ EGG23460:倒數第二張圖很明顯看出來.....這是阿罵作的越位陷阱 03/10 16:52
推 vampyre:推剪影片or圖片 要英文翻譯我可以幫忙 @ @ 03/10 17:05
推 thlu1:一針見血!!! 03/10 17:06
※ 編輯: Zeka6721 來自: 1.163.153.45 (03/10 17:30)
※ 編輯: Zeka6721 來自: 1.163.153.45 (03/10 17:41)
→ Zeka6721:看完第一節 我堅信 尼克隊沒有防守 只有對方自己投不進 03/10 17:46
→ Zeka6721:依然的無法撿子彈 這十分傷士氣 如果你去公園打球 有人這 03/10 17:54
→ Zeka6721:樣 你會?? 03/10 17:54
→ wengna:超囧........... fields: ........llllb 03/10 17:57
推 lest83:比較想看公鹿戰 今天是有覺得阿罵比較好@@不知道圖片怎樣 03/10 18:01
→ Zeka6721:低調還在下載中...晚點晚上整理一下 03/10 18:02
推 klwei:看完圖解我真的無言了 03/10 18:38
推 yun0215:Z大再次揭開真相意圖使人崩潰...XDDDD 03/10 19:01
→ yun0215:◢▆▅▄▃崩╰(〒皿〒)╯潰▃▄▅▇◣ 03/10 19:01
推 Crazyfire:Fields那個空檔....真的被甜瓜白白地浪費了一次orz 03/10 19:07
推 roy731:最後一張 阿罵你...我反而笑了 你當趴車吃素的嗎XD 03/10 19:07
推 watwmark:我竟然笑到流淚 XD 03/10 19:09
推 Fradi:我笑了0.....XD 03/10 19:13
推 hkmu:太酷啦 XDDDD 03/10 19:53
推 wylscott:Z大快點出整篇都是討論尼克防守的圖文 好棒!! 03/10 19:56
推 kizz:推 03/10 20:04
推 raxxar82:好好笑啊 阿罵在打老人球嗎 03/10 20:18
推 sayitagain:不一定是真的讓開 應該是被晃開吧... 03/10 20:21
推 kulama:我是覺得有圖片好像是有什麼依據 但是照這樣挑圖的話 03/10 20:28
→ kulama:你一樣也可以挑到Duncan被晃開或著躲犯規的圖片 03/10 20:29
→ kulama:不是說球星們沒有這些缺點 但是用這種圖挑出來看其實不客觀 03/10 20:29
推 smartpaul:推這篇 03/10 20:31
推 watwmark:Kulama顧慮是對的,但有看比賽就會知道事實的確是如此 03/10 20:35
→ watwmark:原PO只是藉由圖片還原讓大家更清楚場上發生何事 03/10 20:36
→ Zeka6721:其實用圖片 是因為剪影片 上傳時間要花太久了 但請相信我 03/10 20:40
→ Zeka6721:並不是刻意有要醜化的 我是真的認為是這樣才這樣寫的 03/10 20:41
推 kulama:我只是提出我的疑慮而已 基本上我也是贊同 03/10 20:42
推 bluebabe:雖然是慘事,可是文筆太幽默了...推 03/10 20:51
推 IanDragon:阿罵的防守 真的讓人很無言 03/10 21:00
推 rukawa514:Z大把問題都點出來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情況 03/10 21:34
→ rukawa514:當甜瓜拿球要打時 他是不管禁區有沒有站人的 03/10 21:34
→ rukawa514:他要投就投了 沒人照投 意思就是沒進就絕對沒有籃板 03/10 21:35
→ rukawa514:我看到這種球 真的一直罵髒話 阿罵的問題是它會恍神 03/10 21:35
→ rukawa514:兩個都有不小的問題在 03/10 21:35
推 MarsBati:笑中含淚推 03/10 22:04
推 doomster562:阿罵幫趴車 P&R 無誤 03/10 22:37
推 smoms:推推推 幫他加速我大笑XD 03/10 23:08
推 EVASUKA: 唉 03/11 00:08
推 javabird:總板不是有甜瓜迷說他iso時就是要求要清空讓他單打,但這 03/11 01:45
→ javabird:樣的結果就是會搶不贏籃板不是嗎?結果今天就是這樣. 03/11 01:46
推 hesione:大推 ZEka大怎麼能把這樣有點哀傷的事情講得這麼歡樂 XD 03/11 03:11
→ hesione:加速我也大笑了 XD 03/11 03:11
推 sleepinggod:最後一圖 他可能是被假動作騙到吧 03/11 08:05
推 wylscott:我也是認為ISO要是大家都退開 籃板就更任人予取予求... 03/11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