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eremy_Lin 看板 #1FMoQbYT ] 作者: fox817 (fox817) 看板: Jeremy_Lin 標題: [討論] 幾個防守態度差別的影片 時間: Sat Mar 10 18:02:09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eNM2bj-R4sc#t=68s
看看今天林書豪投三分時 誰進去搶籃下準備投不進時第一時間補籃或搶籃板: 沙發男 看看安東尼在幹嘛 看看Harrellson精美的卡位 注意後場已經有JR先回防半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Io6GNW70k&feature=player_embedded#t=233s
看看2/4初登場 他跳投中距離 有誰往籃下衝搶:阿罵和香坡 JJ那完美的卡位 尤其香坡還是從三分線往裡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Tkbn9Sprs&feature=player_embedded#t=226s
看看對湖人那場 他得38分那場 林切入上籃 連切入上籃香坡都會往裡面衝搶 那場其實walker也有同樣的補籃動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Tkbn9Sprs&feature=player_embedded#t=289s
同場加映 那場後來他根本就投瘋了 後來其他球員就比較少往裡卡位的動作 畢竟那樣很累 但看看Walker 突然有點想念的他認真拼勁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BgZXdxz5E&feature=player_embedded#t=289s
換台灣之友投三分殺爆小牛那場 誰從三分線飛進去: JR 而且香坡觀念很好 第一時間看到JR飛進去 就立刻回中線回防 這種默契現在有嗎 自從安東尼回來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CiiKQlM9Mc#t=177s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CiiKQlM9Mc#t=291s
對馬刺那場 林和安東尼投球 誰進去搶? 安東尼單打時 內線拉這麼開 是要怎麼搶? 每個人就降站在那看他一個人表演打鐵秀 說實在有時看到阿罵在卡位時都卡心酸的 沒有卡位技巧阿 看他很賣力的一直推或擠 加油阿 大家可以去多看之前的Highlight 為何之前沒有大咖會贏不是沒有道理 你看大家那股成功不必在我的態度 積極拼搶防守 不是少一個拳王就當作是理由 拳王和JJ當初並不是無時無刻都在場上 還不是照樣能贏 現在的阿罵被對手檔拆完就不知道自己要守誰 甜瓜投完就往後場走或者別人投時不搶籃板不甘自己事的態度 讓人實在火大 我覺得甜瓜應該去看看 他真的是顆毒瓜 --------------------------------------------------------------------- 補一個外電@@ Steve Nash is said to be "pretty content" with staying with the Suns, but that's more due to his personality and "not wanting to be the bad guy" than his belief that he can finish his career on a winning note there, a person connected to the point guard said. "He'd like to go and win," the person said, "but he's not prepared to play the Carmelo [Anthony] card." It is believed that the Suns would respectfully try to honor a trade request if Nash made one, but it's not his style to ask out and he feels tremendous loyalty toward the organization. nash要救援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1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st83 (1.174.201.222), 時間: 03/10/2012 18:20:54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74.201.222 (03/10 18:21)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74.201.222 (03/10 18:33)
uuuc1223:nba版淪陷就算了 如果那些是支持林書豪的球迷 可以去個版 03/10 18:32
uuuc1223:拜託我想看到清新專業的尼克版 03/10 18:32
lest83:不好意思想說這個有討論到防守問題= =我才轉的 如果不開心 03/10 18:33
lest83:我等等刪文= = 03/10 18:33
uuuc1223:我不是說原po啦QQ 是只有些很明顯的釣魚一日球迷XD 03/10 18:34
uuuc1223:不過話說回來 melo最後那球他是去幫amare搶 .... 03/10 18:35
Aswind:對啊 嚇我一跳 明明這篇還不錯啊 03/10 18:35
uuuc1223:只是剛好被撥到公鹿手上....為什麼連球評都看不出來阿-.- 03/10 18:35
uuuc1223:我覺得現在問題是melo融入不了冷笑話體系或者是冷笑話體 03/10 18:36
uuuc1223:系容不下melo 兩個勢必要走一個就是了. 03/10 18:37
jackch33:不要理一樓拉 03/10 18:38
HarryYu:這問題幾場比賽不能全看出來,本季打完應該就有解答了 03/10 18:38
uuuc1223:...我就不是說原po了 03/10 18:39
uuuc1223:而且amare的復活跟拳王進入傷兵有很大的關係..這幾場用 03/10 18:40
uuuc1223:amare來打檔拆 進攻效率高很多 但是防守就ㄎㄎ.. 03/10 18:40
uuuc1223:等到拳王回來 amare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鬼隱 這問題也蠻嚴重 03/10 18:41
HarryYu:這場阿罵打C的確得心應手很多 03/10 18:41
uuuc1223:這場的阿罵比較像是去年季初的尼克隊阿罵 主要可能是禁區 03/10 18:41
uuuc1223:空間拉的很大吧 03/10 18:42
HarryYu:Fields也是,回SF的他跟客場前2場的他好像不同人一樣 03/10 18:42
uuuc1223:Fields的問題我一點都不擔心 就算他打sg 除了藍子不穩 03/10 18:43
uuuc1223:其他都沒什麼好擔心的他就算低潮自己也有其他方法幫助球 03/10 18:43
uuuc1223:隊 至於iman應該是受傷和輪休問題吧 不太可能冰他 03/10 18:44
uuuc1223:不過這種菜根本是金塊少女時代的升級版 怎麼會變成這樣QQ 03/10 18:46
corn726:其實早在對老鷹那場就可以看出整隊防守有很大的問題了,這 03/10 19:13
corn726:無關乎什麼個人防守能力,有些人防守本來就不算很好,那是 03/10 19:14
corn726:沒辦法,又不能一朝一夕就變防守悍將,但其實常常出現的都 03/10 19:14
corn726:是觀念、站位錯誤問題,今天你輪轉防守對位正確,補防正確 03/10 19:15
corn726:,其實球迷們也不會去說什麼,至少"有去做",但果然防守開 03/10 19:16
uuuc1223:如果melo哪天變成prince 又會覺得太浪費 03/10 19:16
corn726:始爆炸,其實..算了也沒什麼好說了。 03/10 19:16
uuuc1223:我覺得教練團應該運用他們的優點 而不是讓缺點過度放大 03/10 19:16
corn726:若只是缺少一個拳王,防守就變得那麼不堪,那其實問題也太 03/10 19:17
corn726:大了,我想說,去看看魔術隊在D.H不在場上的時候,雖說少 03/10 19:18
corn726:了一個超強協防/補防王在後面,但魔術的防守可沒糟糕到這 03/10 19:18
corn726:個地步,一個強力的內線防守者,並不會讓你從"很爛"的防守 03/10 19:19
corn726:,升級到"很好"的防守。 03/10 19:19
HarryYu:感覺這2場冷笑話讓拳王休息有一些原因是下猛藥 03/10 19:20
lest83:如果這樣可以讓大家的防守覺醒 那我希望拳王再多休一點= = 03/10 19:21
HarryYu:讓甜瓜跟阿罵知道他們在防守方面還要下很多功夫 03/10 19:21
corn726:看到這裡,我想我對Woodson能挽救防守應該是沒有期待了... 03/10 19:21
lest83:阿罵暑假不要再到處去玩了拉 去找人學防守拉QQ 03/10 19:22
HarryYu:多了Lin,冷笑話感覺做了一些之前沒嘗試做過的事 03/10 19:22
coom1234:就是討厭最後一個影片中的甜瓜自己帶球過半場自幹 03/10 19:23
uuuc1223:那招快攻自幹大概是跟槍西學的吧哈哈 03/10 19:25
HarryYu:BD跟JR有幾球也打的很不聰明,也不是第一次了,看的時候很怒 03/10 19:26
corn726:其實我對進攻端倒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現在就是要試著打各 03/10 19:27
HarryYu:大概是對超賽第4節一開始打很好的關係吧? 03/10 19:28
corn726:種套路,Melo自幹也不過就是其中一種選項,說到底,這幾場 03/10 19:28
HarryYu:後面3場都有腦衝自幹過頭的情況發生 03/10 19:28
corn726:那麼混亂,要是少了Melo這個自幹點搞不好還會更慘,但是防 03/10 19:29
corn726:守其實根本就是一個球隊的基礎,說穿了,無限自幹開無雙的 03/10 19:29
corn726:打法NBA裡面也從沒少過了,防守"稍微"認真一點,這種無腦 03/10 19:30
corn726:自幹說不定還能贏個一兩場(當然不是長期的方法),總之進攻 03/10 19:30
corn726:是在摸索測試中,我沒有意見,也不會針對誰,我只針對防守 03/10 19:31
bobocats:推... 03/10 20:02
fox817:自幹可以 但你籃下沒有嘎嗽跟拜能 是要誰幫妳補籃 03/10 20:42
fox817:請看清楚自己球隊的能力,做最有成功率的進攻~輸馬刺那場 03/10 20:42
fox817:甜瓜真的很誇張~無止盡的個人主義 03/10 20:43
vvnbear:看過影片真的覺得Melo衰暴! 那球他沒卡到人沒錯! 但他不是 03/10 21:04
vvnbear:在發呆 而是在卡另外一個人 結果漏人之後也都是他的錯 03/10 21:09
vvnbear:Lin是LBJ等級的球員嗎? 把Melo、Amare都換掉 尼克能靠Lin 03/10 21:10
vvnbear:帶領就能衝冠嗎? 一個融合不了球隊的教練 責任Melo扛! 03/10 21:13
vvnbear:明明球隊戰術不是以他為主在設定 但是輸贏都他要扛 真的不 03/10 21:14
vvnbear:如趕快交易掉算了! Lin是不可能動的! 冷笑話和Melo擇一吧 03/10 21:14
vvnbear:我的意思是冷笑話體系跟Melo打法就是不合 專挑Melo防守打 03/10 21:16
vvnbear:真正攻守都有Superstar等級的有幾個? 球隊做不到發揮長處 03/10 21:17
vvnbear:掩蓋短處 反而拼命在作相反的事 就算成就了Lin 尼克也毀了 03/10 21:18
MAGICMCGRADY:樓上..去年Melo來時明明沒這問題阿,今年Melo傷癒怎麼 03/10 21:19
MAGICMCGRADY:反而有問題了..我不懂 03/10 21:19
lest83:去年也有問題 只是沒這麼明顯 = = 03/10 21:22
lest83:應該說去年MELO的手感沒這麼差 所以就還好= = 03/10 21:22
spittz:推香波 03/10 21:54
aowen:冷笑話真的很混 瓜瓜打這樣不如換下來 只會笑... 03/10 22:00
jasonvan:拜託今年季初對上老賽~~瓜瓜防守多認真~~現在哩???? 03/10 23:07
rex31415:看Highlight就知道那個卡位漏人的是Melo.............. 03/11 00:11
kulama:就有人要誤導 一個不怎麼擋到的無球單擋繞都不繞過去跟 03/11 00:16
kulama:就像有人說的 要是對方傳球早就簡單兩分了 還籃板? 03/11 00:17
littlegreen:唉 現實是殘酷的 MELO再不醒 星星就要被摘了 03/11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