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uuc1223:nba版淪陷就算了 如果那些是支持林書豪的球迷 可以去個版 03/10 18:32
→ uuuc1223:拜託我想看到清新專業的尼克版 03/10 18:32
→ lest83:不好意思想說這個有討論到防守問題= =我才轉的 如果不開心 03/10 18:33
→ lest83:我等等刪文= = 03/10 18:33
→ uuuc1223:我不是說原po啦QQ 是只有些很明顯的釣魚一日球迷XD 03/10 18:34
→ uuuc1223:不過話說回來 melo最後那球他是去幫amare搶 .... 03/10 18:35
推 Aswind:對啊 嚇我一跳 明明這篇還不錯啊 03/10 18:35
→ uuuc1223:只是剛好被撥到公鹿手上....為什麼連球評都看不出來阿-.- 03/10 18:35
→ uuuc1223:我覺得現在問題是melo融入不了冷笑話體系或者是冷笑話體 03/10 18:36
→ uuuc1223:系容不下melo 兩個勢必要走一個就是了. 03/10 18:37
推 jackch33:不要理一樓拉 03/10 18:38
→ HarryYu:這問題幾場比賽不能全看出來,本季打完應該就有解答了 03/10 18:38
推 uuuc1223:...我就不是說原po了 03/10 18:39
→ uuuc1223:而且amare的復活跟拳王進入傷兵有很大的關係..這幾場用 03/10 18:40
→ uuuc1223:amare來打檔拆 進攻效率高很多 但是防守就ㄎㄎ.. 03/10 18:40
→ uuuc1223:等到拳王回來 amare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鬼隱 這問題也蠻嚴重 03/10 18:41
推 HarryYu:這場阿罵打C的確得心應手很多 03/10 18:41
→ uuuc1223:這場的阿罵比較像是去年季初的尼克隊阿罵 主要可能是禁區 03/10 18:41
→ uuuc1223:空間拉的很大吧 03/10 18:42
→ HarryYu:Fields也是,回SF的他跟客場前2場的他好像不同人一樣 03/10 18:42
→ uuuc1223:Fields的問題我一點都不擔心 就算他打sg 除了藍子不穩 03/10 18:43
→ uuuc1223:其他都沒什麼好擔心的他就算低潮自己也有其他方法幫助球 03/10 18:43
→ uuuc1223:隊 至於iman應該是受傷和輪休問題吧 不太可能冰他 03/10 18:44
推 uuuc1223:不過這種菜根本是金塊少女時代的升級版 怎麼會變成這樣QQ 03/10 18:46
推 corn726:其實早在對老鷹那場就可以看出整隊防守有很大的問題了,這 03/10 19:13
→ corn726:無關乎什麼個人防守能力,有些人防守本來就不算很好,那是 03/10 19:14
→ corn726:沒辦法,又不能一朝一夕就變防守悍將,但其實常常出現的都 03/10 19:14
→ corn726:是觀念、站位錯誤問題,今天你輪轉防守對位正確,補防正確 03/10 19:15
→ corn726:,其實球迷們也不會去說什麼,至少"有去做",但果然防守開 03/10 19:16
推 uuuc1223:如果melo哪天變成prince 又會覺得太浪費 03/10 19:16
→ corn726:始爆炸,其實..算了也沒什麼好說了。 03/10 19:16
→ uuuc1223:我覺得教練團應該運用他們的優點 而不是讓缺點過度放大 03/10 19:16
→ corn726:若只是缺少一個拳王,防守就變得那麼不堪,那其實問題也太 03/10 19:17
→ corn726:大了,我想說,去看看魔術隊在D.H不在場上的時候,雖說少 03/10 19:18
→ corn726:了一個超強協防/補防王在後面,但魔術的防守可沒糟糕到這 03/10 19:18
→ corn726:個地步,一個強力的內線防守者,並不會讓你從"很爛"的防守 03/10 19:19
→ corn726:,升級到"很好"的防守。 03/10 19:19
→ HarryYu:感覺這2場冷笑話讓拳王休息有一些原因是下猛藥 03/10 19:20
→ lest83:如果這樣可以讓大家的防守覺醒 那我希望拳王再多休一點= = 03/10 19:21
→ HarryYu:讓甜瓜跟阿罵知道他們在防守方面還要下很多功夫 03/10 19:21
→ corn726:看到這裡,我想我對Woodson能挽救防守應該是沒有期待了... 03/10 19:21
→ lest83:阿罵暑假不要再到處去玩了拉 去找人學防守拉QQ 03/10 19:22
→ HarryYu:多了Lin,冷笑話感覺做了一些之前沒嘗試做過的事 03/10 19:22
→ coom1234:就是討厭最後一個影片中的甜瓜自己帶球過半場自幹 03/10 19:23
推 uuuc1223:那招快攻自幹大概是跟槍西學的吧哈哈 03/10 19:25
→ HarryYu:BD跟JR有幾球也打的很不聰明,也不是第一次了,看的時候很怒 03/10 19:26
推 corn726:其實我對進攻端倒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現在就是要試著打各 03/10 19:27
→ HarryYu:大概是對超賽第4節一開始打很好的關係吧? 03/10 19:28
→ corn726:種套路,Melo自幹也不過就是其中一種選項,說到底,這幾場 03/10 19:28
→ HarryYu:後面3場都有腦衝自幹過頭的情況發生 03/10 19:28
→ corn726:那麼混亂,要是少了Melo這個自幹點搞不好還會更慘,但是防 03/10 19:29
→ corn726:守其實根本就是一個球隊的基礎,說穿了,無限自幹開無雙的 03/10 19:29
→ corn726:打法NBA裡面也從沒少過了,防守"稍微"認真一點,這種無腦 03/10 19:30
→ corn726:自幹說不定還能贏個一兩場(當然不是長期的方法),總之進攻 03/10 19:30
→ corn726:是在摸索測試中,我沒有意見,也不會針對誰,我只針對防守 03/10 19:31
推 bobocats:推... 03/10 20:02
→ fox817:自幹可以 但你籃下沒有嘎嗽跟拜能 是要誰幫妳補籃 03/10 20:42
→ fox817:請看清楚自己球隊的能力,做最有成功率的進攻~輸馬刺那場 03/10 20:42
→ fox817:甜瓜真的很誇張~無止盡的個人主義 03/10 20:43
推 vvnbear:看過影片真的覺得Melo衰暴! 那球他沒卡到人沒錯! 但他不是 03/10 21:04
→ vvnbear:在發呆 而是在卡另外一個人 結果漏人之後也都是他的錯 03/10 21:09
→ vvnbear:Lin是LBJ等級的球員嗎? 把Melo、Amare都換掉 尼克能靠Lin 03/10 21:10
→ vvnbear:帶領就能衝冠嗎? 一個融合不了球隊的教練 責任Melo扛! 03/10 21:13
→ vvnbear:明明球隊戰術不是以他為主在設定 但是輸贏都他要扛 真的不 03/10 21:14
→ vvnbear:如趕快交易掉算了! Lin是不可能動的! 冷笑話和Melo擇一吧 03/10 21:14
→ vvnbear:我的意思是冷笑話體系跟Melo打法就是不合 專挑Melo防守打 03/10 21:16
→ vvnbear:真正攻守都有Superstar等級的有幾個? 球隊做不到發揮長處 03/10 21:17
→ vvnbear:掩蓋短處 反而拼命在作相反的事 就算成就了Lin 尼克也毀了 03/10 21:18
推 MAGICMCGRADY:樓上..去年Melo來時明明沒這問題阿,今年Melo傷癒怎麼 03/10 21:19
→ MAGICMCGRADY:反而有問題了..我不懂 03/10 21:19
→ lest83:去年也有問題 只是沒這麼明顯 = = 03/10 21:22
→ lest83:應該說去年MELO的手感沒這麼差 所以就還好= = 03/10 21:22
推 spittz:推香波 03/10 21:54
推 aowen:冷笑話真的很混 瓜瓜打這樣不如換下來 只會笑... 03/10 22:00
推 jasonvan:拜託今年季初對上老賽~~瓜瓜防守多認真~~現在哩???? 03/10 23:07
推 rex31415:看Highlight就知道那個卡位漏人的是Melo.............. 03/11 00:11
推 kulama:就有人要誤導 一個不怎麼擋到的無球單擋繞都不繞過去跟 03/11 00:16
→ kulama:就像有人說的 要是對方傳球早就簡單兩分了 還籃板? 03/11 00:17
→ littlegreen:唉 現實是殘酷的 MELO再不醒 星星就要被摘了 03/11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