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17 3/18 的比賽 不知道有沒有會播 感覺應該為是體育台或是緯來應該要播 只是礙於1/3的限制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內線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22
beek:看nba版的置底文 03/10 20:22
※ 編輯: jacktcfsh 來自: 114.42.6.222 (03/10 20:27)
jacktcfsh:他沒有寫呀 03/10 20:27
HidakaShu:3/17 衛視 3/18 緯來 03/10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