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知道PnR中的C都是擋人那個 不是空手lay up 要不就補籃 但是我在想我們的C 拳王 阿罵 JJ 三人低位背框的能力 或多或少能給點禁區壓力吧~ 這系統的MELO中距離或外線才有發揮機會(出手次數也不會少吧) 只是這樣就有點KOBE SYS 請問 冷笑話會這樣搞嗎??(LIN:唉唷 不錯喔 這樣比較不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76.87
heyjude1118:嗯,比賽看太少了。如果你的假設可以成立,戰績早就 03/11 13:58
Zeka6721:我只有看過人家提供的幾種戰術 但感覺上冷笑話的戰術通常 03/11 13:59
Zeka6721:外線空檔 才是戰術的終點 03/11 13:59
max660865:低位背框這三個人都不擅長阿..傑佛瑞斯最嚴重 03/11 14:01
max660865:太陽時期有迪奧不少利用錯位後背框單打 03/11 14:02
max660865:阿罵就算有背框機會還是會轉成面框做跳投或是切 03/11 14:03
heyjude1118:說不擅長都太客氣了..,是根本不會 03/11 14:04
max660865:傑佛瑞斯防守組要他硬打強人所難 03/11 14:04
max660865:拳王的話我就印象派了可能有請說明 03/11 14:05
MOJS:拳王+阿罵+JJ的低位被框能力加起來還書拜能吧 03/11 14:30
zoopinwheel:想到TD剛進NBA的身手,就覺得他們很廢,空有條件~~ 03/11 14:51
BossSB:=============C是戰術掩護的核心 03/11 15:29
angellll:進入kobe system後 哪個球員會先受不了說要走人阿 03/11 15:44
blackconner:總覺得LaMarcus Aldridge 會很適合這個系統 03/11 17:14
max660865:拓荒者教練也蠻危險的下一季互換看看!? 03/11 17:22
lest83:要換西瓜乾脆不要換... 03/11 17:27
max660865:呵呵 03/11 17:28
Zeka6721:LaMarcus Aldridge是我認為最被低估的球員,除了腳步還有 03/11 17:49
Zeka6721:點嫩,他跟本就跟90年代的大前鋒一樣 03/11 17:51
max660865:印象中每次對到阿罵都會爆發(太陽時期) 03/11 17:53
lest83:阿基基鰻猛的 03/11 17:59
Mayaku:原po什麼時候產生這3人有背框的錯覺了? 03/11 18:38
MAGICMCGRADY:我還記得有一年季後賽阿拓對太陽,阿基基還跟阿罵互嗆 03/11 19:09
MAGICMCGRADY:可是我覺得現在的阿基基老實說比阿罵強多了 03/11 19:10
gydiaw:你說的三個人 啥時有被框能力了? 03/11 19:22
gydiaw:他們三人的被框能力 加起來大概還輸太陽狗踏 03/11 19:32
max660865:我覺得狗踏很讚 03/11 21:06
sss123:阿罵表示:我的字典裡沒有~~背框 03/12 02:48